ColinAstrology星象运势 2018年 金星逆行全程


Hey,Guys...鉴于现在金星已经处于其逆行阴影期,所以就给各位亲爱的读者们写一篇关于2018年金星逆行的报告。

北京时间2018年9月3日进入前阴影期(这一点我在8月的星象运势有提到过);金星位于天秤25°15′进入前阴影逆行期;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6日开始逆行,金星位于天蝎10°50′开始逆行;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日,金星逆行回到天秤座;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金星位于天秤25°15′顺行;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日,金星进入天蝎座;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金星回到逆行初始度数,金星逆行全程结束。

2018年的金星逆行会打开人们的内心,直击你的心脏,就好像用电动螺丝钻哪样,深入钻研进入核心,以便回到它的珍贵的一面。金星是情感、价值观、浪漫、情欲、关系的代名词,当逆行时,你的人际关系正在经受考验。在完整的逆行期间,你会有很多时间去回顾、重组、重温、重新评估你的爱情生活、你的情感、你的人际关系。

如果2018年的金星逆行会让你不寒而栗,我想你应该看看我接下来所说的:金星逆行于天蝎座,这是黄道十二宫当中最激烈的星座:死亡、 精力旺盛、善妒、健康、占有欲强 、激烈、神秘、与他人相关的财富/钱财(遗产、保险、贷款、信托、税务、嫁妆);还有很多禁忌、神秘的事物等等..通常来说,人们从不谈论的——都是天蝎座的领地。

你能想象维纳斯女神穿过天蝎座意味着什么?地狱? 死亡之谷? 金星在天蝎座逆行,就好比转化炼金术的过程,这是一部特别的电影,是对2010年、2002年、1996年、1988年金星复古风的重复。金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序和美丽的周期, 因此,有意义的个人和集体的先例可以让我们以8年(包括5次金星周期)为一个周期的循环去倒序、回溯这些历史与潮流。没错,以上的年份都是金星位于天蝎座逆行再回到天秤座的年份。有的人会发现他们的生命就这8年的时钟上运行,而其他人则需要关注一些其他的天象。

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害怕金星位于天蝎座的逆行,毕竟前人为我们提供了先例,天蝎座的死亡是隐喻性的,很多事物会死去,也会有很多新的事物到来。在金星逆行的过程中没有什么会真正的死去,但是你的生命将会被改变到你从未想到过的程度。金星逆行在天蝎将会是一个挑战,它将带来心灵的重生,而有的人可能会经历一些挫折、困难以及失败。“试炼”或逆行期的目的是引导你回到内心,金星逆行会把你从你的舒适区推向未知。是的,这很有挑战性,这很痛苦...这就像一场与世界的无休止的艰苦战斗。但这是完全值得的。

如你所知,金星是女性的象征。金星掌管爱情、人际关系、金钱和个人价值观——这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这里的关键词是价值,金星是我们价值交换的单位。天蝎呢?天蝎座掌管着生命和死亡的大循环,掌管着我们的遗产,掌管着我们与他人以及整个宇宙“共享”的东西,这些都是我们没有发言权的事情/事物。你在什么时候出生没有发言权。人生无常,生死也是无常,你别无选择,迟早会死亡。

天蝎座统治着我们心灵的最深处——我们的本能,我们的反应,我们爬行动物的大脑。天蝎座还控制着我们的秘密欲望,我们的禁忌,所有我们选择对别人保密的事情,有时候甚至是对我们保密的私情。

在天蝎座,金星是非常诱人的。她渴望全身心的爱和深厚的情感联系——她不怕挖掘事物的黑暗面。

天蝎座逆行的金星会让你想起一件你一直想拥有却从未得到的事情。这将激励我们去尝试去实现它。这一次,要么成功,要么失败,要么全部要么没有。犹如飞蛾扑火!

金星逆行是十分惊人的,甚至影响所有人的,它关系着太多我们所需求的事物了。金星逆行的第一部分,(从天蝎座开始2018年10月6~2018年11月1日)是高度紧张的,你可以体验到激烈的情感和强烈的吸引力。天秤座的金星是一切都与关系有关,但金星逆行的强度是大于金星位于天蝎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反复提到这点来说明,金星从天蝎座开始逆行,而后会位于天秤座结束逆行。这就是(天秤座)我们将得到所有答案和最终结果的地方。所以这就是这个逆行周期的解决方案所在!

金星位于天秤总是关于“他人”,总是涉及到关系,这是关系的象征。所以金星逆行的结果很可能与你的关系有关!天秤座是黄道十二宫当中,唯一一个不是人或者动物的星座,它是黄道宫位唯一当中没有生命的物体,天秤座总是现实与理性的!因此,2018年金星逆行的最终目标是向你展示如何在激情中找到理性,如何在你的主观视野中找到客观性。

这可以采取不同的形式。也许你会明白(学到),为了得到你的灵魂如此渴望(需要)的东西(天蝎座), 你需要先了解“别人”想要什么(天秤座)。如果你内心深处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那可能是因为你需要重新审视“付出与索取”的基本原则,并寻求更好的平衡。



The Pentagram of Venus

金星它围绕着地球,以太阳作为中心点,形成了一个五角形的花瓣形状,如图所示, 你就能看到,以地心说视角看上去,金星确实是在绕地球画着五角星形的“花瓣” ;每8年(以及五个金星周期)金星会回到相同的天空区域,在特定的星座展开其逆行,以此来触发你星盘的特定领域,在任何一个世纪里,金星只会在特定5个点展开逆行!


金星不会在天秤座、射手座或者双鱼座逆行,金星只会在以下星座逆行:天蝎座、白羊座、摩羯座、狮子座和双子座。从所有的逆行来看,金星在天蝎逆行最为深刻,深入,带来了最大的改变!天蝎座的逆行确实会改变很多人生命和生活状态,很多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金星位于天蝎的逆行会带来巨大的改变?为什么金星逆行于天蝎如此重要?为什么天蝎座第一区间(前十度)和天秤座最后一个区间(最后十度)如此特别?

金星天蝎逆行之路的特别之处在于,在它的逆行路径当中(天蝎10°~天秤25°),几乎涵盖了每一个活着的人本命盘中的带外行星 (outer planets) (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超个人行星是最具影响力,最神秘,最能改变生命的能量。当像类似于金星这样的个人行星与你本命盘中的外行星合相时,它就会伴随一生一次的命中注定的事件。所以不必感到惊讶,因为金星位于天蝎的逆行影响的是几个时代的人们,也总是会比其他任何行星逆行要来的强烈许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金星逆行会为你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金星逆行与本命海王星产生合相 灵魂的渴望

如果你出生于1953-1962年之间,你的本命盘中的海王星就在金星逆行的轨道上。这意味着2018年金星逆行将与你出生命盘中的海王星合相。

金星合海王星带来高级的爱和心中的渴望,海王星是一个意味的高阶的爱和理想主义的行星,同时也是充满了迷惑和混乱的行星。

海王星模糊了现实和想象之间的界限,描绘了可能真实也可能不真实的美丽画面。金星合海王星会让你想沉浸在爱情之中,你想要体验一种与这个世界脱离联系的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2018年的金星逆行合相你的本命海王星,会让你体验到灵性和神秘,当你与一个人产生普通的联系/会面,能让对方感觉到命中注定的感觉,也会让最理性的人感到困惑。如果你出生在1953-1962年之间,你会渴望体验灵魂伴侣的链接。


金星逆行与本命天王星产生合相 心跳的感觉

如果你出生于1973~1977年之间,你的本命盘中的天王星就在金星逆行的轨道上。这意味着2018年金星逆行将与你出生命盘中的天王星合相。

对你来说,今年的金星逆行将会是令你感觉到不安、焦虑的过境, 无论是好是坏。有些东西会突然而至,并且不可挽回地发生变化。

金星合天王星让我想起了在手术台上电击心脏复苏的心脏除颤器,能让人心脏复苏。通常来说天王星会带来突然而至,突如其来的变化。金星合天王星,一个隐喻性的比喻就是:生命回归。

如果你不是发自内心地活着,你就是行尸走肉。你甚至不知道你是谁,你想要什么,你拥有什么目标? 在这个冷漠的地方,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触发器,一种将你和你的心重新连接起来的冲动。如果你一直感到冷漠,2018年的金星逆行合相你的本命天王星将会改变这一点。即使现在你的生活中似乎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也要期待内心的重大改变。这段时间可能会让你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到最后你会获得自由,过上更真实的生活!祝福你!


金星逆行与本命冥王星产生合相 爱的本质

如果你出生于1981年~1988年之间,你的本命盘的冥王星就在金星逆行的轨道上。这意味着2018年金星逆行将与你出生命盘中的冥王合相。

冥王星的“猛” (强度)对于多情的金星来说太难处理了,冥王星将成为所有问题(包括物质)的核心,并将“提炼”金星的特质。金星合冥王星的隐喻性比喻就是:香水。

香水是通过压榨和蒸馏从花朵中提取油制成的,香精油需要经过几个月甚至几年的老化。一个艰苦的过程,但结果就是那朵花的精华与本质。这朵花可能在几年前就死了,但它的精华、精髓仍然存在。香精——香水——在同样的时间里,意味着“更少”(成千上万多的鲜花必须死亡才能制成一瓶子香水),在同样的时间里,也意味着“更多”,(香水的香味比上千万多鲜花更加的浓郁、持久,而且可以永久的持续);

2018年逆金星逆行合相你出生命盘中的冥王星,会让你想要体验那种永不消逝的爱。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牺牲的,没有什么牺牲是不值得的,这样你才能体验这种蚀骨的爱!


看我写到这里是不是会觉得今年的金星逆行很糟糕?今年的金星逆行肯定会让人感觉很困难。这是因为金星逆行会将过去未完成的事情带回到你的生活中:过去的恋人(包括过去的情人、前世的爱人),老朋友,或者你人际关系中的重复模式。我们人类天生的天性就会或者就能避免处理未完成的事情。否则,我们会把这些待处理的“东西”放在首位。未完成的事情是沉重的,精疲力尽的,需要努力地去工作和牺牲。但如果你不去解决这个问题,它就会逗留在哪儿,潜藏着的问题,最终会消耗更多的能量与精力。


这就是金星逆行的原因。她会挑战你,去改变你最舒服的地方。假如你曾经是恋爱关系中的“给予者”。金星逆行会让你看清真相。也许人们会利用你,别再自欺欺人了,这些人爱你是因为你是谁,而不是只是因为你是你自己。或者你是那个利用别人的人。金星逆行会暴露任何不公平的利益或操纵企图,以维持权利秩序。


如果你们之间的激情已经褪去,你就会想做些什么:要么与伴侣探索新的亲密之路,要么与他人坠入爱河。这并不意味着你会开始一段恋情(尽管金星逆行时这是一种可能性),但你很可能会把这种渴望投射到某件事或某个人身上。


以上所有这些例子,你可能会相信金星逆行是一个糟糕的过境,但是2018年金星逆行并不是一件坏事。金星逆行所带来困难选择的原因是为了让一个新的你出现,一个更好的你。只有当你敞开心扉,做一个诚实的反省,探索你内心深处的需求与动机时,你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就是金星逆行可以帮助你的地方。


“感谢每一次心碎,因为它们是有预谋的。 ” 他们来到你的生活只是为了向你展示你自己的另一层面,然后离开。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振作起来,撕碎你的小我,向你展示你的障碍和沉溺所在,打开你心房的窗口,让新的光可以进入,让你如此绝望和失控,以至于你必须改变你的生活,是的,你必须去做。


2018年金星逆行与天王星对冲

逆行时的金星最重要的相位就是与天王星对冲,这个我在8,9月份的运势里都有提到过,金星会在整个逆行全程中跟天王星产生三次精确的对冲,第一次是9月9日金星进入天蝎座后产生对冲天王金牛座,第二次是金星逆行时位于天蝎座产生对冲天王金牛座,第三次是金星顺行时位于天秤尾度与逆行至白羊的天王星对冲;最高潮和最刺激的对冲是发生在10月25日的金牛满月上,太阳合相逆行中的金星对冲位于金牛座的满月月亮,满月月亮合相天王星,堪称史诗级逆行风暴!这也将会成为下半年影响力最大的满月。

逆行中的金星对冲天王通常会带来很强的破坏性,当我说破坏性的时候,我不是指消极的破坏性。打破“一切常规”可能是件好事,因为它最终会给你带来你迫切需要的自由和解放,即使是在你不知道不需要它的情况下。

天王星会要求你对自己诚实,审视自己的内心,以便做出你需要的改变。这种改变可能会以很多种方式发生/展开,但目的都是为了让你承认你的真正的渴望、你真正是谁、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遇到了意外的情感, 请你也试着去接受,如何让爱与自由共存,两者兼得,这是你要学习的功课!


最后,希望你们能够采取行动。金星逆行的周期是有规律可循的,金星逆行是遵循一个清晰的周期模式,不像火星、水星逆行,请记住我在前文的po出的图案,金星的周期实际上在8年的时间里重复5次。每一次金星的逆行都是8年前,16年前发生的金星逆行的重复。所以我才在前文说到是一个回溯周期,好好想想在最近的2010年你的生命中发生了什么改变?它可能会再一次重复你当时的生活。


别担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事与愿违, 就相信一定另有安排。最好的安排永远都是最适合你的,永远活在当下! 爱你们的Colin。


end


Hey,小伙伴...再一次感谢你们的阅读和支持!请多多点赞、转发、推荐和打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