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月第八章 -小小姐姐

“今天起,我陈涛就是你们的老大!”

“现在!滚!”众人反应过来,转身就往屋外跑,差点推倒了其他几面本就不结实的土墙。转瞬间,刚才还满满当当的小房间里,就剩下陈涛和一丝幽香。

陈涛并没有注意到这股幽香,刚才的搏斗已经让他精疲力尽,身上的疼痛这才慢慢的由内而外的渗出来,陈涛脱掉沾满污秽的工装外套,露出皮肤才看见,身上的伤痕、淤青触目惊心。

“这群小孩下手真黑!”啐了一口血水,忘了自己其实也是个小孩的陈涛,口吻老成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身上的伤口太多,一时不知从何下手,精疲力竭的陈涛索性就地躺了下来。一侧头,看到躺在一旁,同样侧着头,伸着舌头瞪着眼,也像是看着自己的王渣,叹了口气,“唉…歇会再收拾吧。”自言自语了一句,陈涛在王渣尸体旁边睡着了………

隐隐约约中,睡的迷迷糊糊的陈涛好像又闻到了那股淡淡的幽香。缓缓的抬起眼皮,一个曼妙的身影映入眼帘,跪坐在陈涛的身边。蕾丝面罩遮住半边的脸上,一双好看的眼睛,饶有兴致的打量着陈涛。

陈涛纳闷了,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所有人都要这么看着他。还都是在他躺着的时候……

第一次被异性离得这么近的盯着。淡淡的体香,让陈涛居然忘记了身上的疼痛,眼光下意识的躲闪着那有些侵略性的目光。突然想起自己的外套都脱掉了,现在基本是半裸的状态,常年晒不到太阳的苍白脸庞上,很明显的现出了两团红晕。

“呦。。小弟弟害羞了。”少女清脆的声音响起,伸出白嫩的小手,捏了捏陈涛已肿成了猪头的大红脸。

从来没接触过异性的陈涛,在少女大方亲密的动作下,热血沸腾,脸上身上快要止血的伤口,又开始渗出鲜血。

少女一声轻呼,不知道从哪拿出了一个小医疗箱。

“伤口太多了,得处理一下哦。”少女的声音很好听,有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陈涛脸更红了,一条大腿上最深的伤口,血差点成了喷泉。

“呀!这怎么还喷血了,先处理这个最深的伤口吧。”少女赶忙把陈涛的大腿上部掐住,拿出一根绑带缠住了伤口上方的位置。回头对着陈涛命令着说“自己捏紧了!”

“嗯,好。”陈涛顺从的握住了绑带接头

“用点力!”少女说

“嗯,好。”陈涛应声道

“别动哦!”少女补充了一句

“嗯,好”陈涛又说了一句

少女噗嗤一笑“你会说别的么?”

“嗯,好。啊会”陈涛结结巴巴的,逗的少女咯咯的笑起来。

笑了会,少女想起还有正事要干,收起了笑容,低下头开始处理伤口。伤口很深,这些孤儿下手很黑,最深的地方已经切开了肌肉,所幸没有伤到要害。

“忍着点疼哦”少女头也没抬的说,手上的动作不停,简单的消毒后,她开始麻利的缝合伤口,动作之快手法之专业就好像她天天都面对这种情况似的。低着头的她发丝轻轻飘起触到了陈涛的脸,陈涛心神荡漾,反而成了他的“麻醉剂”,疼痛感似乎也减轻了许多。

“呼。。好啦”少女轻出一口气,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抬头看到陈涛一脸的不知所措,忍不住又咯咯的笑了起来,冲陈涛额头弹了一记爆栗,陈涛猛的缓过神来,低头一看所有伤口都处理完毕,浅的消毒,深的缝合,淤青活血,骨折固定。一切都处理的妥妥当当的。

“啊,哦哦,谢,谢谢姐,谢谢谢。。”

“哈哈哈哈”少女清脆的笑声又响了起来,摘下了面纱,露出一口好看的皓齿,有些婴儿肥的腮边,露出一个俏皮的酒窝。

“我叫小小,初次见面小弟弟。”说完伸出了纤细精致的右手。

陈涛赶忙在身上抹了抹右手,顾不得抹了一手的血,伸出去握住了小小的小手。

“初次见面,小小,小姐姐,小小姐姐”不争气的陈涛又开始结巴了。

“咯咯咯,别逗我笑了小涛涛”小小又笑了起来。

“啊好不逗了,不逗了?我怎么逗你了?”陈涛没注意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还在纠结哪里逗笑了这个小天使。

“嗯,没逗没逗。你这肿成猪头的脸怎么办?张开嘴看看,里面伤的怎么样?”小小还是比较担心陈涛脸上的伤“别留下后遗症,可惜了小帅哥这张脸。”

“啊。。”陈涛似乎抵抗不了小小命令式的语气,也不顾自己早上刷没刷牙,听话的把嘴张了开来。

小小一把捧住陈涛的“猪头”,凑上前去,把陈涛的脑袋一会偏向左一会偏向右。左看看,又看看,上看看,下看看。陈涛被他掰的摇头晃脑的,肿了的腮帮子控制不了口水的溢出,被小小这么一甩,流了满脸的哈喇子。

“噗。。。”看到陈涛嘴里没什么大碍,牙齿还全部健在。小小看到满脸口水的大猪头,忍不住又笑了起来。“没什么大事,小小姐美么?看到我流口水了?”

“呲溜”陈涛被她说的脸又红了,赶忙把还能收回来的口水吸了一口,闭上嘴,低着头闷声不响。

沉默是缓解尴尬和害羞最好的办法。

“好了好了!伤口都处理好了,马上要当鱼龙区孤儿们大哥的人,怎么这么害羞。”小小揉了揉陈涛低下的头。

“啊?你怎么知道的?对了你怎么还知道我的名字?我们以前好像没见过吧?”陈涛的智商总算又占领了高地。

“以后你会知道的。对了,陈老板的戒指在你那吧?”小小把手一摊,伸到了陈涛面前。

“那是我干爹的遗物,你要来干嘛?”陈涛有些疑惑,本能的去摸戒指。才发现,戒指放到了工装的上衣口袋里,被他扔到了一边。

“唉呀哈,我刚救了你耶,伤口要是不处理,流血都流死你。给我看看戒指都不行!”小小的嘴嘟了起来,本来就婴儿肥的腮帮子,就像吹了起来。

“啊啊不是,不是,看看可以,看看可以。”陈涛看到小小生气了,一骨碌爬了起来,就像没有受过伤似的,动作相当利索。拿起脱在旁边的工装,找出戒指,放在手里摩挲了一会,这才轻轻的递到小小的小手里。

“小气,哼”小小接过戒指。虽然陈涛动作已经很利索了,对他之前的犹豫的表现,仍然很不满意。

“气性真大。。”陈涛嘟囔了一句。

“怎么说你姐呢?!”小小抬头瞪了陈涛一眼。

陈涛赶紧低下头,噤若寒蝉。

看到陈涛老实了,小小仔细端详起戒指来“层级很高啊。。。我看到了都得敬个礼。”小小自言自语。

“嗯?你说什么?”陈涛抬起头,没听清小小说的什么。

“没跟你说话”小小没好气的说,看来对刚才陈涛的犹豫还耿耿于怀。“戒指我没收了!”说完不等陈涛回话,把戒指放到了胸前两团柔软中。

陈涛急了“那是我干爹唯一的遗物!不能给你!”身体前冲,扑了上去,伸手就要去抢。

小小没想到陈涛反应这么大,毫无防备下,被陈涛扑了个结实。

陈涛也没想到自己的动作这么猛,心里只想着拿回戒指,手直接就追着戒指的去处,伸了过去。等他反应过来,右手已经握了个满手,入手柔软,陈涛一愣神,低头看向身下压着的小小。

“讨厌!”满脸通红的小小一个“双龙出海”,两个小手结结实实连打带推的击中了陈涛肿成猪头的脸上。

陈涛怎么也没想到小小这小小的身躯会有这么大的力道。被她推的一个侧翻,鼻血长流,被王渣扇了几十个耳光都没松动的牙齿,有几颗瞬间被打的移了位。

眼冒金星的躺在地上,陈涛一脸蒙圈,这记重击,把陈涛从“天堂”打落人间。耳边传来小小双脚轮流踩地的声音。

“你个坏人,变态,色狼,流氓啊啊啊啊”小小这是把能想到的骂人的话都骂出来了,羞的直跺脚。

陈涛心里委屈,想要争辩,刚才那一下,确实没有别的想法。一张嘴,发现舌头好像也被咬肿了,话也说不出来。

小小看到陈涛不说话,以为他觉得自己理亏,无话可说。心里更加生气

“你还是故意的?!”又羞又怒的小小,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多出了一把闪着寒光的手术刀。

陈涛认得这种刀具,虽然在地面世界,这种精致的器材很少见。但是陈涛在空城运输队的时候见过。也知道它的锋利程度足矣轻松的划开他的脖子。

而现在那把精致的小武器就贴着他的脖子,恼羞成怒的小小随时能小手一抖废了他。

“架架,哇把是箍牙的啊啊”求生欲望强烈的陈涛,大着舌头喊了出来。

“你说什么?”小小的手很稳定,随着陈涛脖子上的脉动,保持着随时能了结他的距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