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回归

梅心❤ 梅肺感恩百日行-42

一心只想往外跑,想着飞,想着在外边疯,想要无拘无束的自由,想要像只老鹰一样在天空中翱翔。一下子就疯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天上人间来回奔波。因为自己的那份愿意,没有觉得半点的苦,反倒静静地去体验各种环境的不同,和各种各样的人相处的感觉。读万卷书,我没做到;行万里路,我超额完成;阅人无数,我也做到了;遇名师指路,嘿嘿,一下子就遇到了凤凰娴老师,挺幸运的。【三千面相】课程中体验了穿越恐惧,那种像死了一样的紧张,像窒息一样的绷紧,像个孩子般的无助无奈无力,被恐惧一点点吞噬还是拿出勇气来一定去面对,我有选择!大口大口吸气,让自己抖动起来,跳起来,呼唤力量和爱来到我,护佑我,让我自己去面对我自己的不堪吧,给我力量让我迈出那一步吧,给我勇气让我敞开那道丑陋的伤疤,我要活的像个人一样,堂堂正正的站在阳光下!用尽全身的力气迈出最最最艰难的一步,全场掌声雷动,我走完了,全场人泪奔~这是大爱无言的陪伴,这是用情至深的鼓励,这是彼此见证的喜悦。感恩我生命中可以遇到这样的一位老师,谢谢,谢谢,谢谢。感恩我生命中又遇到这样一群卓尔不凡的同学,谢谢,谢谢,谢谢。

三千面相之动物性

三千面相结束后就和同学们说,我想家了。第一次有了想家的感觉,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笑呢,和那个做梦都想飞的人是同一个人吗。结果,先生就发来了微信,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回答是上海的行程后8月2号后再回家。先生回:“这么弄这日子没法过了”我看了看心里不舒服,有点堵。继而哈哈大笑了一会儿,打包上路,都不过了,还回什么家!继续去流浪!

四个小黄人


3天的浙江青田,见过男男女女的朋友,谈天说地,谈古论今,带着三千面相的高能量没有半点的惧怕和拉扯。

缺了一个我


上海灵商密码课程,被导叨现场喊上台去,懵逼状态中就把对先生的控制情绪尽情地释放出来。当着全场几百人脱掉裙子,就等于脱去了所有的禁锢。当时一下子就明白了,那个禁锢是你自己给自己套上去的,你不理睬,又能怎样?!感恩亲爱的导叨,现场抓我上台,抓出了我内在的一个自我限制。谢谢,谢谢,谢谢。之后三天是空妙落地课程【空间留给幸福】还在课程中就收到了先生的微信:“什么时候回来”因为我心里有情绪,生气他的抓取,中间一直没有回复,这次看到后马上回复:

我还以为你真不过了

不过我就真自由了

回家前我还想问问你呢

是回咱家

还是直接回我妈家

他直接回了一个动画表情

“滚犊子”

哈哈哈哈…

你一瞬间爱就满溢而出~

马上回复亲爱的他:

不过我问问我自己的内心

我还是真心爱你的

如果让我重新选

我还会继续选择你做我的丈夫

今生无悔

前天晚上半夜起来

直接错觉是在家里

原来总想逃离这个家

你越控制我

我就越想跑

你不理我了

我就想回家了

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想回家

想家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幸福

我爱你

我的宝贝老头头

无论走多远

我的世界有多大

我的世界中心是家

我的心中没有人比得过你

爱你❤

亲亲

我原来需要努力想

也不记得你的模样

现在我一闭眼

都是你的脸

你的胖胖的肚子

你的烟草味儿

你的胡子茬儿扎我的脸

还有你额头的黑印

我知道

我已经把你嵌入到我的血肉里

融入到我的骨髓

确认你就是我的男人

我的天

今生不换

我才发现

我好爱好爱好爱你[亲亲][亲亲][亲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