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作者徐林Grace新书上市:《自律 逃离舒适区 成为自己的女神》

作者介绍

徐林Grace,微娃营养CEO,瑞士洛森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全球校友会副主席,曾任世界品牌500强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公司副总裁,百年企业丹麦科汉森大中华区总经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满分冠军,江苏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节目首席面试官、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嘉宾(企业女老板)。是瑜伽修行者和素食主义者。她热爱攀岩、深潜、滑雪等运动,3小时33分钟完成纽约马拉松全程,登上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Kilimanjaro)呼鲁峰,负重40公斤,徒步横穿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


内容介绍

生活被工作占满,没有自己的时间休息和陪伴家人?常常加班,没空运动,肚子上的游泳圈不断加厚?周末只想休息,没空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本书教给你:自律、勇敢和智慧,和徐林一样优秀,成为自己的女神。具体内容共分为6个板块:【会做人】【会做事】【会生活】【会美丽】【会恋爱】【会快乐】。徐林Grace,助你找到更好的自己。


目录

第一篇  会做事

1.    升职加薪有捷径,初入职场多付出  

2.    选择职场方向,什么最重要

3.    职场上碰到瓶颈,是该跳槽还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4.    为什么加班熬夜的都是我,我不想做“便利贴”女孩

5.    没有名校光环,能否成为职场上的女神 

6.    职场中的男女平等真的存在吗

7.    让败坏美丽的压力,滚蛋吧   

8.    如果你不想被潜规则,这些职场规则你一定要记住

9.    如何做一场让老板和用户印象深刻的演讲 

10.    求职还是创业?不妨从职场小白就开始考虑

11.    大公司是一所好学校,从“粉领”做起吧

12.    创业真的考验人性底线吗

第二篇  会做人

1.    让家庭成为你的坚强后盾,而不是失火的后院

2.    迅速与陌生人成为朋友的法宝

3.    女性在社交中的尺度

4.    蓝颜知己,你也可以有一个

5.    在矛盾中学习、优雅地说“不”

6.    拒绝的学问和技巧

7.    我讨厌跟我共事的她(他),怎么办

8.    如何自我消化负面情绪,不把负能量传给他人

9.    她那么优秀,心生嫉妒的我该怎么办

10.    如何理性面对别人对我的评价

11.    不用讨好别人,也可以让别人喜欢你

第三篇  会美丽

1.    无肉不欢的我,能瘦下来吗

2.    吃不胖的超级食物,这种谷物你听过吗

3.    将主食换成它,健康减肥并不难

4.    制定一份完美饮食计划的原则

5.    脂肪就是高热量?其实只是你没吃对

6.    水果可以不限量吗

7.    女性的美丽是终生事业,绝不只是瘦与美

8.    不够美?你可能不小心多吃了它

9.    为你的肠道增加点活力,让新陈代谢都快起来

10.    你也可以吃出美丽

11.    零门槛运动方式,不需要教练你也可以瘦了

11.    如何练成性感美人

12.    不节食也可以不胖吗

13.    别再浪费你的健身卡

14.    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为什么体重计岿然不动

15.    好身材来自运动和坚持

在线试读

自序·我不完美,但我有很多想与你分享

朋友们好,我是徐林Grace

我是一个创业者。在过去的22年里,我去过很多不同的国家,经历了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职场角色。从大学毕业在雀巢公司做普通的销售管理人员起步,一直做到世界500强公司的美国公司副总裁,可以说经历了白领,粉领到金领,最终我决定回国创业。这本书,记录了我个人在职场发展中的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周围的朋友。

我是一个“好为人师”的人。在生活中充当过好朋友的“导师”的角色,尤其是对初入职场的人,以及在职场上发展了几年遇到瓶颈的朋友们。我是典型的狮子座,是一个极度外向型的人,所以特别喜欢社交,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喜欢在台上。人越多的时候,自己的状态就越好,所以在社交方面,对于很多初入职场和初入社交场合的朋友们,我也有一些小的经验愿意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个“健身狂人”。我基本上每天健身,喜欢做各式各样的运动。我对营养很注重。因为很小的时候我就不愿意吃肉食类的东西,觉得动物会痛。小时候妈妈让我吃鱼,我说鱼是会痛的。但是自己长期运动,所以就特别需要对营养额外注重。作为素食主义者,在吃与营养搭配上我做了一些总结。我先后在三家特别知名的百年营养品公司做过高管,在营养方面也进行了专业和多层面的学习。

我还是一个兴趣爱好极其广泛的人。各种各样的冒险运动,室外运动,室内运动,读书艺术音乐舞蹈各方面的事情,只要我没有尝试过的,我都特别有兴趣。同时我又是一个旅游狂。我去过50多个国家,不是走马观花,而是每到一个国家,都深入地了解当地的人文和地理。我会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所以可以和当地人深入沟通。在古巴,我住在当地学者的家里三个星期,和他们用西班牙语沟通;在坦桑尼亚,我花了5天的时间和专业的登山运动员一起去攀登非洲最高峰乞力孟扎罗山;去南非的时候,我则和当地的冒险家一起,乘坐他的私人飞机跨越南非去纳米比亚。在兴趣爱好和旅游方面也积累了一些小窍门和小经验。

我经历过一次跨国婚姻,后来离婚,重回单身。所以在恋爱婚姻方面,我可以给大家讲讲自己的亲身经历。

我的朋友,都觉得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其实每个人的一生,每天都面对很多很多的挑战,我也一样。我并不完美,如果说我过去的经历可以算是“成功”的话,我总结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律。不论是学习、工作、生活还是运动,很多事情,自律才能更自由,自律才能严格地按照目标所需要的标准去做,自律才能接近并达到目标。

但是,我们不是机器,所以,我还在学习做一个快乐的人,做一个能够持续地保持正能量的人。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是一生最重要的事情。我希望每一个人每天都能获得一点正能量。我认为快乐的“金字塔”有三个重要的支柱——营养,健身和正能量。

这本书分享了很多我的个人经历和感悟,更多是从女性的视角来写作。但是,我想其中的大部分观点,也同样适合现代男性。同时,我也建议现代男性更多地了解当下的女性,帮助你身边的女性——你的女友、妻子、母亲、孩子,成就他们的事业、健康、美丽、独立,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快乐,相信也能让你们的生活更加完美。

在这本书的几十个话题里,希望你能获得一点小的心得,同时更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我的朋友。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拥有真正的朋友是人生最难得的事情。这个朋友不见得一定是你周围的普通朋友,也可以是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你的同事,或者这本书背后的我。

我是徐林Grace,欢迎你跟我交流。我的简书联系方式:徐林Grace


本书编辑说:

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女神

女神这本书,为什么叫《自律》?——徐林Grace新书诞生记


购买链接:天猫当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