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杨石头老师分享

稳 准 狠 变  关键词。

一个星期前吧,哎呀,然后奔驰约我去深圳啊,来参加一次活动出场。那本小姐现在其实很多时候就是我觉得尽管我还在说网红啊,就是骚浪贱啊,其实我也是个知识网红啊,那是我也是按出场费来收费的。跑那去了,那奔驰抓我去呢,就是因为他们在深圳有个游艇会。然后当天来了好多的名媛啊,都是美女啊,然后都穿的特别的时尚,高大上啊,晚礼服啊,那让我去聊三十分钟的其实也是怎么打造他们的个人品牌。

而事实上我然后我就说了些实话,我跟各位讲说。你们都有很有钱啊,你们都买起豪车啊,你们都会社会地位。然后说期望达到个人IP对还不是个人品牌个人IP。我就明确给你讲把那个 I 字儿去,啊就留一个P吧啊,我也诚实讲个人品牌的部分是你打造不出来的。其实是你因为你长期的。有策略的思考并且有策略的去塑造长期的坚持,然后聚光灯来了。风来了,你刚好在哪儿而已,而不是靠外力来打造出来的。


那我呢,跟一会儿跟大家交流的,那就四个字儿啊,叫稳,准,遍。这跟我在之前录的音频呢,或者小视频的啊小教材不一样,我这也是这个最新的一些思考吧,俄文很准变得部分呢就稳字儿就是我刚才说的。把你只有一个做准备,做时间的朋友,你准备去做时间的主人。你准备要去拉的很长啊,从你二十岁的活力到你三十岁的这个风格。等你,四十岁的风范都一直坚持下去,才有区北聚光灯或者被风吹倒的可能。我的也不一定哈,所以你就保持一个吻长线的吻别这个急躁啊,急躁都是愚蠢的先兆。


那我呢,跟一会儿跟大家交流的,那就四个字儿啊,叫很准,吻遍。这跟我在之前录的音频呢,或者小视频的啊小教材不一样,我这也是这个最新的一些思考吧,俄文很准变得部分呢就稳字儿就是我刚才说的。把你只有一个做准备,做时间的朋友,你准备去做时间的主人。你准备要去拉的很长啊,从你二十岁的活力到你三十岁的这个风格。等你,四十岁的风范都一直坚持下去,才有区北聚光灯或者被风吹倒的可能。我的也不一定哈,所以你就保持一个吻长线的吻别这个急躁啊,急躁都是愚蠢的先兆。

为什么要吻呢,哈,因为当时当你有一个长期的耐心的时候,雄心的一半是耐心吗,那你就会清楚说啊,在。你长期的品牌人物的打造过程中间它就会逐步上位,那就是啊,一层一层的我也从草根开始了吗,你像我跟你们不一样,我都是。原来我高中毕业都没考上大学,我在工厂里当工人。是吧,我一步一步往上爬啊,那我现在也能有出场费啊,也能有这个。这个人家按时间流量付费论秒付费。所以那我能做到的你没有理由做不到,你也一定可以做到啊,谁的天资也不比谁差。我就是因为可能走对路了,或者是坚持好的方法。所以你要逐步逐步相信你有终有一天是可以上位的。

那为什么我要说文字呢,就是因为你,当你心里急躁的时候呢,你就想着世搏出位。哇噢博出位的时候其实就很容易。让你。造型儿啊,然后可能就会出现骚浪贱啊,就可能就会为了搏出位而搏出位。抢那个所谓风头吧,那个就不高级那个其实你掩饰不住啊,那个钱包啊,很多时候,特别是如果是筹备节目,一旦放大你的这个缺点的时候啊,你就很容易减分吗。

不怕你们笑话,我在三十岁的时候吧焦虑症吧啊,我相信很多三十岁的伙伴也会有。然后我就觉得二十到三十是个巨变,三十到四十怎么给自个儿交代啊,我这个还只是一个从业人员哈这个行业中间。也没我啥事儿,我也听人家的演讲啊,我也听那些大师的这些课程啊,我也膜拜在下面。那时候我们那时候偶像是孙大伟吗,那是哪位是台湾的创业教父,然后我就我什么时候能上踏实的号令江湖在台上。展现风采啊啊,就只能想象吗,然后呢,那个时候还有一些杂志还给人家那个记者c点儿红包儿钱啊。然后期望是说我写的真知灼见的文章,有没有机会。能够给登一下儿啊。

记者呢,这个没好意思收啊,然后还认真做了访谈啊,我也掏心挖肺的说了好多的。这个价值。那后来人家主编给。可以废了啊,这是这是孩儿他是谁啊,那个。你凭什么让他来等我们杂志。我就是就给给废了啊,还挺大的啊,因为我还特别用心的还写一篇稿子。修改来修改去。我若干年后啊,对吧,你慢慢影响游戏和影响力了。他的主编给你见面滴时候在一个桌上吃不下的时候他都会主动过来打招呼,话说老师啊,什么时候到我们这儿接受个专访,我说没时间再说吧,对吧,你看这个这个就是变化啊就是其实顶的话语权。一方面等着你有才华的问题,但是另外一方面根本不是因为你的才华。是因为居高声自远,何必藉秋风。

再吻的这个薪资觉得元昊这个群角里面的时候其实是要。要要考虑每天的速率啊,其实好像稳稳就是不作为吗,不是反而追风赶秒。那就是你从灵动啊,到一百度,这中间九十九度肯定是默默无闻的。肯定是向黑暗像你图像深度去扎的。否则今天去聚光灯打过来啊,摄像机,对着你来讲。对吧,你讲几句可以。好了,接着讲一小时来讲,一天来两三天,我跟你讲,你根本就会发现肚子里货不够了。

所以呢,追风赶秒的部分,那就是。跟这个世界和谐相处,不过每天跟自个儿针锋相对。

跟世界和谐相处,但跟自己针锋相对,每天,每天,向外一寸一寸的扩展边界,向内发现境界[呲牙][呲牙]

对啊,你看我这个敲着还给你敲几个字儿哈啊,还是要把每一个科利华的。关键词,关键句。能够传递出来啊,然后让你觉得,你也可以发圈呢,对吧,显示你多有思想啊,对呀,就是的,每天你可曾见过每天卸载过。我,我有时候发圈那天我们渠道总经理说京东的人说你那个朋友圈儿是不是。阿,有团队在协助。后来我们老师跟她说没有啊,石头就自己发的他从来不用团队他也不舍得用团队去忙这个事儿。然后京东的人说。那他每天有多闲啊,一天发十几条儿吧,然后给我说说吧,你就别发了别人就觉得你闲。根本就不是我嫌大家理解都知道我的人都是你看我都是论分钟算工作时间的论小时算段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