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放的青春

      在这一个本不该谈情说爱的年纪,他们恋爱的,沸沸扬扬的全校师生都知道。

  木清华是个十五六岁可爱的姑娘,学习成绩在学校年级名列前茅。木清华很努力的学习,每天天没亮就起来背诵,她深知一个农村的孩子除了学习能改变自己其他都是假的。

        每个老师都认同木清华是下一届初三保送的主,可谁又知道想被保送的人只有清华一个呢?

    柳柳是当地煤老板的女儿,娇生惯养脾气暴躁,但是学习也是数一数二的,学校只有一个保送名额,必须是德智体美,而柳柳除了学习好之外喝酒抽烟打架样样来,所以保送与她无关。

      大家都在为期末考忙得不可开交,柳柳却想着怎么把木清华的保送资格取消,木清华个柳柳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平时也没什么交集,木清华室友李丽娜和柳柳关系很好,清华呢和她关系也不错,。柳柳找到李丽娜说约清华出去玩,快考试了也要放松放松,别一天想书呆子一样只会读书!

      李丽娜找到清华说:“下午出去买几本资料书,好好对待这次期末考!”

      对于清华这种书呆子,听见买资料书眼睛都绿了,

        清华马上答应了她“好,放学就去”

        资料书买好后,李丽娜又说去吃东西,清华说不去了,回学校了去,天都快黑了,李丽娜马上拉着清华说反正今天又不上自习,就好好放松放松,清华犹豫了一下。说好吧!吃完我们就回学校,李丽娜说好的

      李丽娜说“我带你去吃水晶凉粉,全城没有谁家能比得上他家的凉粉”

    清华说“我们快走吧,一会天黑了”

    柳柳早早的在凉粉店等着她们了。

到了凉粉店,李丽娜看到柳柳直接走了过去!

    清华说“我们重新找个位置吧”

      李丽娜忙说都是同学你怕什么呢木清华,

  柳柳说“木清华,你怕我吃了你啊,我是来吃凉粉的,不是来吃人的,哈哈哈”

      清华说我是怕打扰到你

      李丽娜说做下吧!都是同学,怕什么

        柳柳使了个眼神叫李丽娜去端凉粉,李丽娜把迷晕药放在了清华的那凉粉碗里。 两人相视一笑

          吃完凉粉清华觉得头晕,叫李丽娜扶着她快走,李丽娜和柳柳把她扶到温泉酒店,几个小混混已在房间等着柳柳她们!

          柳柳对小混混说“怎么做,你们自己知道”

        说着就和李丽娜下楼了

        小混混其中一个是木清华的堂哥木桥,他认出了木清华,但是他不敢得罪柳柳,就对两个兄弟说“这是我堂妹,不能乱动她。”其中一个小混混说“柳柳说做了她,怎么办啊!”

木清华堂哥说“脱光衣服拍了照发给柳柳就送她回去,谁要是动她,我和他没完!”

      清华的衣服被其中一个小混混脱了,堂哥出去等他们,虽然清华才十五岁,但是身材已经发育的差不多了,两个小混混看到清华光着身体,不由的摸了摸她的胸,木桥在外面说你两要是敢动她,我让你们出不了酒店。

      两小混混说“在拍照呢!谁会对她有兴趣”拍完照发给柳柳,堂哥叫小混混把木清华的衣服穿上,送她回学校!

    李丽娜已经在门口等着,木桥看了几李丽娜一眼,说“你给我等着!”李丽娜说“自己舒服的时候怎么不叫我等着啊!”木桥打了李丽娜一耳光。李丽娜把还在昏迷的木清华丢在地上说大家快来看啊!全校第一木清华勾引男人啦!同学都围了过来,说李丽娜你喝多了吧!木清华怎么会是那种人,你勾引男人才对吧,李丽娜气不过,冲出人群会宿舍,

      木桥说“同学能麻烦把我妹妹送回她的宿舍吗?我是她堂哥木桥!”

    好心的同学把木清华送回宿舍,清华,清华,你醒醒啊!这时的清华才有点意识,说我这是在哪啊!头好痛,怎么了我!同学也不知道怎么回她,就说你昏倒在校门口了,同学们看到就扶你上来,你堂哥也在。

      我堂哥他怎么会来,我不是个柳柳,李丽娜们一起的吗?

      同学都说不知道,大家都说快睡吧!第二天,清华平时起得挺早的,可能因为迷晕药的缘故快上课了才起来!她到教室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这时教导处播音喊话叫木清华到教导处!

        清华这种好学生,是从来没有被教导处喊过名字的,清华到了教导处,班主任拿出了她和小混混脱光睡在一起的照片,木清华傻眼了,不是我,老师,不是我,班主任说不是你是我啊!小小年纪不懂得自尊自爱,你太让老师失望了!

        清华回想起昨天的事,她知道是柳柳和李丽娜害她的,可是她敢做什么呢?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咽!

      她想起来昨晚同学说自己堂哥也在,她想堂哥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她约木桥出来!

      “哥,告诉我昨晚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会有哪些照片木清华哭着说”

    清华,你听我说,咱们农村的孩子还这里能怎么着,只能任有钱人宰割,你不是你们学校唯一保送的人吗?但是有人也想被保送啊!

  哥!别说了,我知道了!

    木清华回到学校,同学们都去上课了,宿舍格外安静,她回想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不不想离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很喜欢作者对旧石器之前人类的这种称呼,体现了认可和尊重。我们并不比他们高贵, “原始人”这个称呼显得我们...
    ChanWunsam阅读 963评论 0 0
  • 其实开坑就是想记录自己每晚做的梦。我的梦太过于完整戏剧,和我睡前想的完全不一样,不记下来可惜了。 作为新世纪而又对...
    扎头发的长劲鹿阅读 141评论 0 0
  • 收拾了好久终于可以躺在床头安静的歇息 明天就要奔赴一个人的旅程 今天在削炭笔一个人仔细的想了好久 大到我到底要不要...
    澄不明阅读 891评论 0 3
  • 今天一早起来,趁着温度相对低一点儿,太阳不是那么晒,和曹先生去医院,看是否可以输液或者开一些外敷的药,让他的伤口愈...
    风舞梧桐阅读 210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