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主持词和游戏

流程:

1.开场白——   ( 2.余总讲话 )——      3.主持人串词 ,宣读名单——    4.寿星的自我介绍,发生日帽——   5.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 6.切蛋糕,摄影师合影——(7.寿星分享自己的愿望)—— 7.领导送上生日礼品卡(增加音乐背景) —— 8..游戏环节 ——( 9..结束,全体合影)——

a:国库      b:大雷

1.开场白:

国库: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雷:亲爱的伙伴们

合:大家下午好!

国库:伴随着冬天温暖的阳光,我们迎来了聚鲨商城11月的生日会。

大雷:很高兴能主持这次生日会,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下自己。我是商品部一处的杨嵩雷。(单身)

国库:我是商品一处的王国库(单身)

大雷: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下午和大家齐聚在此。

国库:与在座的各位寿星们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大雷:祝愿寿星们在生活上开开心心,在事业上蒸蒸日上。

国库:(下面有请敬爱的余总讲话,为寿星们送上祝福。)

3.余总讲话完串词

大雷:(感谢余总精彩的讲话。)

国库:接下来宣读11月份寿星们的名单,请念到名字的同事站到台上来让大家认识一下。

大雷:由于人数较多,寿星们分两边呈八字妆站,然后请工作人员发下生日帽。(注:先发生日帽戴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会比较搞笑)

主持人宣读名单:一人念一个名字。

4.寿星的自我介绍

国库:记得上回有同事建议举办相亲会,现在相亲会举办的时间还不能确定,但单身同事们可以抓住生日会那么多同事在场的机会,看有没有心仪的,有的话要勇敢一点。(当然如果有觉得我俩还不错的,一定和我们说哈,我们很喜欢和大家交朋友的)。

大雷:下面,让在场的寿星们做下自我介绍,单身的寿星们可要抓住机会好好介绍,说不定就解决了人生大事呢~

国库:先从这边按顺序开始吧(先从总监还是按顺序随机)

自我介绍完。。。

大雷:在场的嘉宾都已经介绍完了,如果有喜欢的欢迎联系我们人事的同事,获取联系方式。下面请寿星们围在一起许下愿望,让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合影留念。

5.唱生日歌之前

国库: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每一颗心因阅视而自豪,阅视因每一颗跳动的心而精彩。

大雷:祝愿寿星们和阅视都越来越好。

(一起许愿,工作人员点上蜡烛,把灯关掉)

5.吹完蜡烛以后

国库:稍后大家再一齐分享蛋糕。也为大家准备了饮料、水果及零食,请大家尽情享用。

(下面请寿星们说一下自己的愿望。)

6.领导送上生日礼品卡

大雷:有请余总代表公司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礼品卡。

7.游戏环节

大雷:下面到了大家很期待的游戏环节,获胜者会获得公司准备的礼品,

国库:这回一共有两个游戏,先说第一个游戏:特工行动,规则是这样的:(说的同时工作人扯绳的工作人员上场)

在场的寿星们分四组(可根据现场情况调整分组),然后每一组在台下挑选一人,组成最终分组。

工作人员会在会场中间拉很多绳子,然后每组选1个人,负责从绳子中穿过去,过程中尽量不碰到绳子,先到的组获胜。中间会有主持人来提示,帮助参加游戏的人。

下面给每组一分钟的时间选人和观察绳子位置。

(选好人以后)

大雷:请工作人员蒙住参与者的眼睛。(要确保蒙紧)

国库:这里对在场的同事们提一个小要求,我们都看过电影里特工穿红外线时,要屏住呼吸,所以需要大家配合下,给他们一个安静的游戏环境。

(选好人,工作人员蒙住参赛人员眼睛,完成后,扯绳的工作人员悄悄将线撤掉。)

主持人让大家保持安静,确保游戏效果,并指挥参与者进行游戏。为大家带来欢乐。

大雷:感谢参与的各位,为大家带来的欢乐,在这个欢乐的游戏后,开始我们今天的第二个游戏——特工运输。

国库:游戏规则是这样的:

a. 按照刚才的分组,每人嘴里叼一支吸管,在吸管上放一个洋葱圈;

b. 游戏开始时,不能用手接触洋葱圈,而是用嘴叼吸管的方式,穿过场中的绳子阵,并把洋葱圈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并吃掉洋葱圈。最先完成的组获胜。(中间有掉落的,要返回掉落人开始的起点重新开始)

大雷:请获奖的小组去人事办公室领下奖品。

8. 内购会环节:

国库:最后,说一件跟大家息息相关的事,考虑到以往大家生日会福利有限,这回是商品一处主持生日会,所以我们亲爱的巴总为支持公司生日会,特别准备了一些超级优惠的商品给在场的同事们,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就在XX地方,只在今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9.结束,合影

大雷:11月份员工生日晚会到此就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为这次的活动付出辛勤汗水的台前幕后的同事们。

国库: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今后我们会努力策划出更多更好的活动。

(大雷:最后,请大家与寿星们一起合影留恋。)



工作人员安排:

1.发生日帽时:1

2.许愿时共4人:点蜡烛1人,关灯1人,摄影1人,放歌1人

3.送礼品卡时:1

4.游戏环节:

特工行动:共15人(a,c项可重复用同一人)

a. 1人告知扯绳工作人员注意事项。

b. 扯绳工作人员:12人左右,即6根绳(建议可以在开始前提前招募,并告知保守秘密,在参与者蒙上眼开始前听主持人指挥安静将线撤掉。)

c. 蒙眼睛2

特工运输:共6人

发材料2

中间监督2

终点时统计2





游戏环节(参考游戏)

游戏一:

主持人准备每组各六张签,上写:嘴巴;手(二张);屁股;脚(二张) 汽球(每组一个) 适合:全部的人 游戏方法:

1. 分两组,但每组必须要有六人。 2. 主持人请每组每人抽签。

3. 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须借着抽到手的两人帮助来把汽球给吹起(抽到嘴巴的人 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后二个抽到脚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给坐 破


游戏二:

一男一女哦 站在一张报纸上 石头剪子布

输的则要折叠脚下的报纸 再设法站上去 呵呵 空间越来越小 两人越来越近 一定气氛活跃


游戏三:需要大家配合下,给寿星们一个安静的参赛环境。

在会场中间拉很多绳子,然后选一些人让他们不能碰绳子穿过去,然后这些人的眼睛蒙住眼睛,在把绳子去掉,然后就看这些人的精彩表演吧,不过只能用一次,大家晓得了就没意思了。


游戏四:

可以选两排人,三个一组,其中两个蒙上眼睛,用筷子喂对方食物,剩下能看的那人指挥.


游戏五:

画面具

道具:空白纸面具(其实就是一张适当大小的咭纸,加条橡筋就成了)数个,粗笔数支,布一条(蒙眼用) 玩法:

1、分成若干组,每组五人左右(每组人数不宜太多,否则容易令人闷),排成直行。 2、其中一人载上面具,另一人要负责做描述者。

3、由主持人发指示,如要他们首先在面具上画上左眼,那么每组的第一个人便要蒙上眼,由描述者指示他们去在面具上画上左眼。 4、待大家都完成后再由主持人发下一个指示(如画上右眼),如此类推。 5、待一幅幅面具都画好的时候,那个面具最漂亮便胜出。


游戏六:

吸管运输 样要分出若干人一组,每人嘴里叼一支吸管,第一个人在吸管上放一个有一定重量的钥匙环之类的东西,当比赛开始时,大家不能用手接触吸管和钥匙环,而是用嘴叼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支付宝服务窗php的demop报错 Warning: openssl_sign() [function.opens...
    _伽蓝寺听雨声阅读 2,412评论 0 0
  • 作者/胄宁 我的语言无法表达我的情感, 唯有诗能够实现。 说不出口的喜欢, 表达不好的祝愿, 还有些许的惆怅感叹。...
    胄宁阅读 723评论 6 5
  • ①、查询语句可以分为: select 子句、from 子句、where 子句、order by 子句、group ...
    RubyNRoses阅读 555评论 0 0
  • 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午后的困意也越来越明显。 今晚我要履行承诺。 曾经答应一位洁迷在简书中单独写她,她总是频频出...
    我是行走阅读 2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