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班微写作——操场之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操场之景


王敬


校园的生活,每一天我都过得十分快乐。在的校园里每处景色都十分美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校园的操场。


操场在学校的东侧。沿着大道进入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黄、蓝三种颜色组成的看台。登在站台的最高处眺望,可以看见整个操场的景色。正前方是红色的300米环形塑胶跑道,中间是一片草地。站在远处看,草地一片翠绿。草地的左右两边有学生们打球的小操场。


平时操场上都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是让许多孩子们开心的乐园。


操场之景


张凯硕


走上操场,眼前的人做的事让我眼花缭乱,各年级的人都集中在操场上,有的人为了中考体育而跑步,跳远,跳绳等,还有的则是踢足球,或是打篮球,一个个冲满了激情。校园里充满了生机,热情。


赵娅辛


傍晚时刻的操场上,显得尤为可爱。不光是那映衬出的颜色,更是我们心中拥有的那一份情怀,四月里的夕阳下,操场上到处充满着活力,有初三考生在考前奋力一博,或跑,或跳,只为了最后那一刻的成功!足球场上的各显身手,,足球被脚带动着,充满了律动的旋律,还有那小学生之间的童年游戏……还有那三三两两的欢声笑语。操场,便是那承载着我们的汗水,承载着整个初中时光的那一份情怀。


于涛


走上操场,走进运动的战场,用汗水去滋润大地,用双脚去安抚大地,那奔跑的背影,阳光下的那一举臂,成为了最美的风景线,在空中腾飞的那一瞬间,如大鹏展翅,飞向梦想,飞向自己独特的信仰,不去迟缓,不去等待,最美的便是如此,不如烟花般炫烂,不如艳花般纤美,却美在独有梦想与信仰。


操场之景


崔琴


每当铃声响起,便会为我们敲响警钟,老师还未一声令下,我们都不由自主的向窗外望去,那里有悠扬的音乐,有幸勤的汗水,有为梦想拼搏的决心,不伦在任何角落,都挤满人烟与力量,在这个夕阳西下的下午,红色的晚霞染红了天边,像一场刚刚结束的战争,望着此情此景,总会让所有的事情变的十分惬意,不论一天发生了什么,都会随着我们的欢闹淡淡磨平,把所有的隐忧都埋没在时光里,直到空无一人。


操场之景


张钰琦


这里没有教室里紧张的气氛,没有职场上险恶的环境,只有无限的欢声笑语,它是喧闹嘈杂的。这里与碧蓝的天相互映衬着,白云成为了它的点缀,沐浴在金黄的阳光的洗礼中,它又是无比的宁静和谐。这里又是无数学子的奋斗之地,为了理想的校园,在这里留下了泪水与汗水,这里又是激情四射的。这是笑声与汗水的交织,红与绿的碰撞所勾勒出的一幅美妙的画作。


操场边的一株草


赵泽轩


它长在操场边,一点也不起眼,只因那次偶然间瞥见.之后跑步时就不禁多看它几眼,它恐怕是这校园中最矮的一株植物了,还不到一分米.我只得蹲下把脸凑上去,细细观察:它略弯.又绿的透亮,如一块狭长的翡翠.在它的旁边没有一丝绿意,只有它勇敢地从土里冒出来,去迎接春天,它高傲地自豪地向操场释放它的绿意,那绿意太不起眼了,但其中却带着无畏勇敢以及对未来无限的向往.


它.渺小却伟大!



赵博远


景,日京景,日,太阳,日子,一日一日,不同的景色,每一天,每一秒,你看到的景色有很大的差异,可以是好与坏,可以是好与好到极至,也可以后是坏与好到极至,今天的景色是使人欢快的,可明天也可能变成灰暗的。好好珍惜现在吧,也许下一秒就看不到了。操场之景


高睿泽


绿草地上,或多或少的人群,一些奔跑,一些聊天,一些踢足球,一些打篮球,忙着中考的初三哥哥姐姐,在操场一圈一圈的奔跑,有的被汗水,弄湿了衣襟,有的则是浑水摸鱼,不务正业。转眼一看,那些促膝长谈的人们脸上,挂着各种各样的表情,或开心,或难过,或欲哭无泪。足球踢得最好的,莫过于那些小学生了。下了三节课,操场上也总会有他们熟 悉的身影,汗水打湿了衣服,这无比热闹的操场之景,真是一幅令人留恋的画面啊。


操场之景


魏红英


一眼望去,操场上人来人往。那一堆打篮球的尽管汗流浃背,但是还是那么起劲。步道上,有一些同学拿着复习资料边散步边背诵,时而抓耳挠腮,好像是在为考试而忧愁;时而一本正经地背诵,临时抱佛脚。再看看周围的花花草草,真的是“画花点睛”为操场添了一份不可多得的新绿。


操场之景


张卫子


操场是红绿相间的,红色的是跑道,绿色的是足球场。踏上操场的每一步都有种置身于大自然的感觉,令人身心愉悦。邻近楼梯是最引人瞩目的地方,正值初春,花坛上红绿交错,与之对立的是芳草如茵的足球场,让人感觉身处草原。


操场


杜翰铭


没有紧张的复习氛围,也没有考试时的竞争。这里是运动的战场,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初三的大多数人为了中考体育而加强了训练,跑步,跳远,跳绳等。操场是一个充满热情、生机和正能量的地方。


操场之景


祁裕涵


它,让我们在上面尽情跑、尽情跌;它,表面上画了一道道白线,但这并不玷污它的美貌,它仍旧那么美丽、灿烂。它,就是我们活动的乐园——操场。踏在柔软的草坪上,你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放松。红色的跑道上勾勒出的一道道白线,好像是操场的舞裙,曼妙多姿。这却只是校园操场的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操场之景


吴昊阳


下了活动课,大家上了一天的课,纷纷来到了操场放松锻炼。


上了操场,人山人海,跳道上站满了人,初三马上体考了,都在努力锻炼跳远、跳绳,跑步的人更是不计其数,个个挥洒着晶莹的汗水。


草地上则大部分是初一初二在踢球,玩耍。看,那人飞起一脚,球飞上了天,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随即落地。旁边还有几个人在聊天,有的在“缠斗”,身上在地上滚来滚去,你搂着我的脖子,我拽着你的腿,谁都不让谁,定要竟个高低。


操场


柴依楠


无论何时,操场上总有一二年级的小足球将们,挥洒英姿。每每我们跑完操下操场时,总抱着有他们五分之一高的球,逆着人群。穿缝挤空,不时抬头看看其他伙伴的进度,继而加紧脚步。谁若第一个到达了操场,开心地蹦跳着,比吃了一块糖还要甜蜜吧,露出甜甜的微笑,仿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么一刹那,比胜利而归的将军更幸福。穿着肥大的足球衣,双眼紧盯着球,咬紧牙关,迈着“大步”,用尽全身转动的力,踢向足球。诶呀,一个落空,仰面摔倒,迎着阳光坐起来,挠挠头,依然用灿烂的微笑对待一切。


操场之景


张思洁


红绿色的操场与碧蓝的天空交相辉映,悠扬的歌声伴着甜美的嗓音在操场上响起,初三的哥哥姐姐们跑步的身影在操场上跑过,为了梦想尽情的挥撒自己的汗水,阳光照着墙壁投下阴影,为人们乘凉提供了一席之地。


操场之景


张慧茹


“青青草地”,塑胶跑道,篮球框,观看台,这就构成了看似简单但又含情脉脉的操场。上面有无数生命在奔跑,跳跃。看那块四季常绿的草地上,哦!冬天可能会变成白色,上面有几只七金瓢虫在爬,它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小山,调皮的,便落到了孩子的肩头,欢呼着,好像自己到了最高峰。在操场边垂下来的柳树,到了夏天也有蝉上面居住下来,“知了知了”的叫声在为跑步的学生打call,生机勃勃。 上课后操场一片寂静,这片寂静不一会儿就打破了,同学们又开始了运动。


窗外


高嘉乾


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没有边际,当然我们也在这个世界里。不过,我们现在所看见景物只是世界的万分之一。打开窗户,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看着家中种植的那几种花,看着那好似棉花糖的白云,又看着那懒中带白的天,哈!今天是个好日子,应该多出去运动运动。鸟都迫不及待的大显身手了,所有花草树木都挺起了腰,矗立在大地上,太阳自然有了精神,好像在说:“我好开心!我好开心!”他因什么而开心呢?可能是因为春天吧,让我们去看遍全世界吧!


操场


冯钰然


急切的呼吸声,风声,缓重的脚步声在耳边嗡嗡的响个不停,忽远忽近,忽而又被太阳的炙烤,模糊的人影遮掩。视线始终看着焦红的跑道,余光是松散的树荫。眩晕,恍惚的感觉此刻是如此的真实,机械的身体僵硬的迈开双脚,继续跑成了下意识,不能停化作意志力萦绕在脑海中。汗水不知何时打透了后背,微风循来,丝丝凉意钻进脖颈,又被闷热的体肤打退。真难受,这是第几圈了?眼下也无法想出来,只能一个劲的向前。短短的五圈成了心中的沟壑,可能还是不够强大,以至于脑海中出现了放弃二字。猛的擦一把汗,这样的想法不禁让我惊讶。若停下了,才是输的最惨的那个,我撑起信念跑着。肆无忌惮的在这片犹似心海的地方挥洒着汗水,徜徉在自由的世界里,找到最初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柯男


春夏秋冬,校园都会闪出迷人的光和绚丽的色彩,这里有严厉的老师和友好的同学,这里会让你感到无比亲切,无比美丽。你看!


校园的操场是我们的游乐园,操场中央高耸着美丽的五星红旗,它似乎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这鲜艳的五星红旗是多少战士抛头颅、洒热血而换来的啊!


下课时,这里是了我们的天地,看!一个个生龙活虎的男孩在追逐足球嬉戏着,如果你在,也一定想加入我们的行列之中,一起玩耍,享受其中的乐趣。


“学校”这两个字我们太熟悉了,在这里,个个都是天真的稚子,从没有斤斤计较的人,从没有互不相让的事情发生,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是无私的大集体,这里,充满了爱……


我们的学校独一无二,这里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像爱家一样爱着它。


操场之景


陈思雨


每天下午三节课后操场上都是人来人往。初三在在为高考准备着。而我们这些初一初二的也好像迫不及待地等侍这高考的来临,有的和初三一样在操场上奔跑。有的和初三一样练习跳远,而有些男生啊,在操场上,在教室里。在跑道上。仿佛遍地都是。他们都有他们的的影子。反正总觉得。女生们或许都在教室里学习吧。不过还是有女生的,也许踢球,打篮球看不到她们。不在操场上女生,也许只有跑步这项运动。


操场之景


魏嘏熳


像火一样红的跑道,在加上深浅交加的草坪,于是便凑成我们最佳的娱乐的地方――操场。


操场两旁有许多树。这些树美化了校园的环境,还给我们带来新鲜的空气,真是不错呐!


上课时,操场两旁的大树始终是最“开心”的;下课时,总能看到同学们打篮球或踢足球。每每看到这些球,心情就会舒畅很多。


操场


高嘉乾


我喜欢学校的操场,因为我喜欢看在操场上奔跑的小孩子。我喜欢的红色的橡胶地,虽然很普通,却给所有人带来了欢乐。我还喜欢那方方正正的草坪,一下课,就会有很多人坐在草坪上,一起聊天。还有踢足球的,在那草坪上尽情奔跑,从而露出欢乐的笑容。他们在带球奔跑。还有跳绳的,争分夺秒。还有跳远的,尽力去跳。这样的操场,谁不喜爱?


操场之景


冯璐通


边舒展身子边往操场走去。我准备在操场上大展身手,刚走到操场上,面前便涌过人山人海,他们好像一连美丽的窗纱。打开了一个新奇的世界。初二的同学们,有些坐在操场上聊。有些则在足球场上奋力拼搏。有些点坐在世界上慢慢的品读语文课文。篮球场上的战火一触即发,金色的太阳仿佛象征着这是最后一战。散发着逐渐昏暗的阳光。当你在眨眼的那一刻。足球场上的拼搏便早已开始。每个人把足球好像看出了一个宝藏。一个长的腿的宝藏,所有人都在奋力的拼搏追赶。为的就是把这个保藏变为自己的囊中之物。比赛一轮接着一轮终于到了中场休息每一位同学都忍不住的摊倒在了操场上。躺在那大片大片的草地上。过了很长时间,阳光已经没有那么刺眼。那云朵成了一块块金黄色的元宝。操场上查嘈杂的声音在此时此刻,仿佛都烟消云散了。静静的躺在那里,只有那一声突如其来的哨声能把他叫醒。完全不顾自己手山的灰尘。别抹一把汗就站了起来,又回到了战场上。比赛最终结束了,有的人各自安慰,有的人却在大声的欢喜。在操场上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正是这短短的三十分钟成了这校园里最美也最令人陶醉的一处风景


张镇楠


的躺在那里,只有那一声突如其来的哨声能把他叫醒。完全不顾自己手山的灰尘。别抹一把汗就站了起来,又回到了战场上。比赛最终结束了,有的人各自安慰,有的人却在大声的欢喜。在操场上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正是这短短的三十分


生活中夹杂着一丝闲情雅逸再好不过。大课间,我与几位朋友一同前去操场。春天的操场中,布满了“新”的气息。抬头仰望天空,那是如此的湛蓝,在无线蔓延。可单纯的蓝色会不会有些单调呢?不必担心,那些“白云”大军在缓缓“袭”来,为天空增添几分色彩,再看眼前,为中考而做体能训练的人不在少数,他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转身,则看到那一丛丛灌木,嫩绿的叶芽早已褪变成碧绿,它们褪去了青涩,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春天里的操场,一切皆为美好!


青春


郭宜宁


我,站在操场中央


安享阳光透过重重阻碍洒落于身的恬静。


蓝天绿地


似乎只有这样,在这儿挥洒汗水、奋力奔跑


才可尝到青春的滋味。


我,漫步跑道两旁


自赏花红柳绿不甘平凡尽情生长的孤寂。


天高云淡


似乎只有这样,在这儿闲逛遛弯、打发时间


才可静心凝神的观望。


我,醉于春的气息


在弥散着生机的芬芳中脚步微倾的坠落。


所过之处


似乎只留有这,景不醉人人自醉的悠悠情思


方知这是年少的欢喜。


尽情生长,迸发出无可比拟的力量


这,是我们


这,是青春


这青春,便是操场奔跑的我们。


操场之景


王皓然


大片绿茵荡涤着微风,换来纯净无比的悸动,草根徐徐招摇,拨动了我的心弦,稀稀攘攘团聚于草坪中间,满目黑点占据这场地,三两作伴,四六成群。像流动的,不知疲倦的黑线在操场上泼墨勾勒,透红的,淡绿的,全隐没在浓黑缝隙之中。风好似来了灵性,带着往来人群留下的枯叶。上摇,升起,连起云缀碧空,这云透出一缕光芒,叶影零散,驻足操场上空。仿佛又是一缕清风,携走几片影,亦携走人来人往。之后,红绿交衬,少了分美感,多了道景致。


孙文昊


“叮铃铃”,下课铃又一次响起了,同学们路路续续的出了教室,奔向了操场。或是打打篮球,或是踢踢足球,又或是跟着初三的大部队一起跑跑步。我和朋友一起走上了操场,一眼望去,形形色色的人做着形形色色的事,眼花缭乱。只见一个同学半弯着身子半扎着马步,两只胳膊平平的伸展开来,站在球框前,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那颗正不断飞来飞去的足球,好生热闹。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在操场的步道上气喘吁吁地跑着步,也有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坐在步道边的草坪上喘着气。我跟着他们跑了一圈便没了兴致,和朋友一起说笑着走回了教室。


成一帆


像火一样红的跑道,再加上深浅交加的人工草坪,便凑成了我们的最佳娱乐地——操场。 进入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塑胶跑道,红色的塑胶跑道上还有笔直的白线,把塑胶跑道划分成几小条跑道。然后操场的中间是由人工草坪所铺垫成的足球场,而足球场的两边则是我们的篮球场。每当下午第三节下课的时候就会有许多为了自己中考体育十分努力练习着跑步的人。就在这硕大的操场上承载着许多人不舍得遗忘的美好记忆。


操场之景


张雨田


你一上到操场,就可以看到有许多的人在做着各种各样的运动,踢球、打球、跑步、跳远。这些都是一种景色,旁边也种有花和草当你运动累了,就可以听着广播,然后坐在操场上,吹着风,听着不同的歌和广播,这也就成为了操场上的一道唯一的、美丽的、充满着阳光和快乐的风景!而你在教室上看操场时,便会觉得十分的寂寞,只有在三节课后操场才会活起来!这就是我看到的操场之景。


操场之景


王启成


年华似流水,一瞬间我们已入八下,而初三也离中考的日子愈来愈近。操场上又可以看到那有如万马奔腾的热闹场景了。


每逢喇叭传出下课时熟悉的调子。操场上的人便渐渐聚积起来了,绝大多数都是即将步入中考的初三学生。有时到操场的时间早点,兴许还能看到跑道上待起跑的壮观一幕,学生们齐刷刷的压在起跑线。身体微躬,重心向前,双膝略屈。明媚却不炎热的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微微的从皮肤里渗出的细小的汗珠子。只待裁判一声令下。便似成群的鸟雀在碧空里飞翔,去够及那灿烂的云霞。此刻,正式肆意奔跑的好时机啊!


操场之景


董韫晗


忆起三年前,站在小学的操场上,映入眼里没有一丝绿色,更没有万紫千红的花朵,只是破碎了的水泥地,到处坑坑洼洼,只有尘土和石子。忽而一阵风刮过,尘土扑面而来,大家忙低头掩住口鼻,但是不时还是能看见有几人在灰尘中奔跑着,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这片土地上,也许是这片土地唯一美丽的地方了。


操场之景


冯雨露


阳光洒入教室,洒到桌面上,沿着光看向窗外。拖着腮帮,我尽对操场着了迷。虽没完成修建,但美好的那面总是盖过不美的那面。为中考发愤的学长与学姐们将自己的汗水洒在深红的跑道上,即使腿像灌了铅似的,他们也毫无松懈。对于他们来说考场上的每一分得失都在交换自己的前途;为在朋友面前显现的人,将操场当作一个舞台,发挥出自己的才能;为了偷闲的人,在没有老师监督下漫步操场;为了足球拼尽热血的人,将那大片的草地比作“世界杯”的舞台。他们一刻也不曾停歇,可能这就是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青春吧。铃声响起,我迫不及待地奔下楼梯,跑向操场。迎面而来的凉风,让有一丝热意的我,倍感惬意……


操场之景


宋雨璐


红白相间的塑胶跑道里加上绿草如茵的草坪,构成了学校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学校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无限的快乐。


学校的操场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眼望去,仿佛那是一块碧绿无比的翡翠。


操场旁的一从小草,是最美丽的风景。下过雨后,小草上滚动着密密麻麻晶莹的露珠,像是一个垂头丧气的小孩子。


在操场上,流动着体育的气息。让我们一同去珍惜这美丽而又可爱的操场吧!


操场之景


蓝颖思


望着远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互诉心事亦或是加油助威,沾沾自喜的地方,心中不由得荡起一层涟漪。偌大的草坪带着篮球场与足球场,同学们挥洒汗水的地方。是啊,操场,我们上体育课的地方,我们解忧的地方,我们所热爱的地方。即使它是每个学校必有的,但在我们心中却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许是他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也许他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总之,它,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那个。


操场上


王绮雯


蓝天依旧,白云飘浮,依旧是那个晴朗的天,。绿茵绒绒,风儿轻轻,吹动着,属于流年的故事,不是童话,而是一支曲。三两走过,谈笑风生,亦或埋头苦读。现在,正是最美的时光呵。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操场的景,亦如那颗年轻的心啊——美好。


操场之景


乔祉璇


微风吹拂,阳光点点,杨柳依依,青春正好。同学们在红白跑道间挥洒汗水肆意奔跑。看长发飞扬,那滴滴晶莹的汗珠缀在额头。共同努力,一起奋斗,时光飞逝,梦想在前方闪耀。不忘初心,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为心中的一小片净土,为未来的美好执着奋斗着。想到明年站在操场的我也会再跑道家间,会在那飞舞的跳绳里为自己而战,不容默叹时光如白驹过隙,正在青春美好年华中的我们,需要奋斗了!


操场之景


肖语涵


凝望,褚红色的跑道,凝聚着无数运动员的汗水与激情,像是一个个拼搏的灵魂在呐喊,在升华。茵茵草地,蓝天白云,青春的身影与其交相辉映,充满朝气与无限生机。那种源自本质的热爱在心中澎湃,急切地让人想要置身其中。这就是运动的魅力,竞赛的魅力!


操场之景


王天雨


在一年之前,这块硕大的操场还是一片废墟。现在是一片绿色虽说草是假的,但是一眼望去让人很舒服。


这块绿色的操场其实是一个大大的足球场,因为太大我们踢球一般是跑半场,这样才不会太累。两边是篮球场,因为不大,所以才有两个的。还有一条长长的跑道,将足球场和篮球场包围起来,形成一个巨大的操场。


操场之景


杨之欣


渐渐地,渐渐地,它生长了,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冒出了小小的、嫩绿的芽儿,格外鲜艳。操场上,同学们挥汗淋漓的跑步声传到他们耳边,滴滴汗水,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落到它们的叶片上,顺着茎流下去。在这个撒满汗水的方,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它生长着,为我们提供那看不见,摸不着的氧气,和绿色环境。操场焕发生机,这就是一个愉快的健身场所,同学们在操场上,迎着阳光,飞放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