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减肥”你有这样的口头禅吗 看各路大神如何在减肥路上“逆袭”

“我要减肥”成大众口头禅 易和君提示做事要贵在坚持量力而行才是

常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说:我要减肥,无论是真正的胖子还是为了更加有线条,似乎减肥成了人们生活中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更加成为了我们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曾经看到一个很好笑的笑话:大学的时候班里有个女同学比较胖,而且比较喜欢穿那种胖胖的衣服,有一天上课她给我说:“我一定要减肥!”一脸的倔强,我说:“怎么了?”她说:“今天我坐公车,车上响起‘请给老弱病残孕和抱小孩儿的乘客让座’时,有人给我让座了……”当时看了觉得真是好笑,但事后想想那位女同学真是应该减肥了。


在这个引领时尚以瘦为美的年代,真真是让微胖的易和君都是危机感了,看到电视里明星们各个瘦的真的是没一点脂肪啊,如果看到私下里的真人可能又会有上镜还是会显胖的感受。有明星做范本,追星一族甚至是普通人当然也是赶着潮流趋势身先力行啊,要不说天天都能听到“我要减肥”的口头禅呢?但是减肥似乎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单看明星们的减肥食谱清一色的瓜果蔬菜还少油,没肉没主食,关键是食谱还是定量的,我的去,就知道减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啊!无肉不欢的易和君想想没肉吃的日子就感觉好恐怖的说,幸好虽然有点微胖,但是我还没有减肥的想法,还可以每顿享受到肉肉的美食啊!但是身边爱美要减肥的美眉可是要努力喽,因为不光是食谱有变化,还有其它减肥计划也要做好的,首当其冲的就是运动还要保持坚持不懈的定力哦!


身边的朋友为了身材更好,素食少油的食谱根本不在话下,每天向兔子一样只吃白菜和胡萝卜也是心甘情愿,只希望能有完美的身材穿上漂漂的衣服。也有从不爱运动的朋友为了减肥开始做运动,只希望能够尽快地甩掉脂肪,在露肉的季节能够自信的走出去。易和君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接受这样的安排,但是最最重要和离成功减肥最接近的因素贵在坚持,这个就是最考验大家的了吧!像是偏爱肉食和甜食的你逛街时看到最爱的美食或者是朋友聚餐烘托气氛喝点小酒你能控制得住不?运动需要每天坚持不懈才能有效果和达到目标,每天早上都要和闹钟大战几个回合的你能够坚持住吗?


其实减肥和我们做事情是一样的,都要有计划,并且按规定去执行,虽然中间有外在因素影响,但是还是要坚持原则有定力才行,这样事情才能按照既定的方向去发展。就像我们用易和健寿和中科的产品一样,有的人用了一两次感觉没效果就不做了,其实都是一样的道理不坚持怎么会看到效果呢,健寿和中科利用的是生物电物理疗法高新科技许多用户都是坚持用了两三个月效果特别显著的并且对产品赞不绝口。想想平时大家感冒打针还要恢复一个星期呢,所以说健康也是件贵在坚持的事情呢!更何况是对你亲睐有加的脂肪呢,怎么会那么舍得与你分开,让你减肥道路一路开绿灯呢?所以我们会看到身边的朋友坚持了几天就被美食诱惑了,边吃着鸡腿边还大言不惭的说:吃饱才有力气减肥。有的朋友坚持运动了几天也悄然熄火了,最终还是没有战胜身体想要瞌睡的本能啊。


其实做事情贵在坚持是没错,但是减肥还是应看每个人的个人状况而定,有的朋友如果真的是胖的影响到了健康或者是形象上让人造成误会对自己也造成烦恼,就像上面那位女同学一样,那么说要减肥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有些人明明自己已经很瘦了还要拼命的减肥,甚至是影响到健康这就不好了,要知道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虽然这个是骨感美的时代,但是太瘦了也是影响美的哈!就像易和君这样,微胖有点肉肉的就自我感觉良好,大家还别不信,虽然在女生看来越瘦越好,但是以男生的眼光可就不一定了哦!之前做过街访调查时发现,大约百分之七十的男生感觉身材匀称有气质的女生更受欢迎,看吧也不是越瘦才是越好,健康的身体和个人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减肥”不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健康有魅力”才是女生们应该有的追求哦!不过减肥不要都定义为女生们的标签,男生们也要注意喽,健康有魅力也是你们应有的追求,看看自己肉肉的肚子,想知道女生心目中理想的男性标准是什么吗?那就改快提升下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魅力吧,肉肉的肚子还是应该减减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