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该怎么穿?不懂球不可怕,我们有看球的穿衣公式呀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注定是一段亢奋到夜夜狂欢的日子,因为,世界杯来了。

伪球迷秧秧的热情,都已经被这场4年一度的全球狂欢事件点燃了。

这个夏天,不懂球不可怕,最怕就是看球时不会穿搭,让请你去看球的他十足尴尬。

还好,贴心的秧秧为美妞们总结出了简单又美貌的世界杯穿搭公式,照着穿,就能让我们迅速变身为迷死直男的时尚球迷。

基础公式:球衣+其它基础单品


球衣可是世界杯期间穿搭的重头戏,尤其是我们伪球迷们,一件球衣就能让我们变成看上去很懂球的酷妞。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球衣+短裤。

这套穿搭不分高矮,都能轻轻松松就出神入化地使用。

欧美组的球衣加短打,一不小心就亮出了长腿杀。

如果你是个子较小的姑娘,那更简单啦,直接找BF抢一件球衣当连衣裙穿。

戚薇把一件蓝黑色条纹的长款球衣来当做性感的one piece,特别的是,她搭配了一个牛仔束腰,时尚满分!

不过,秧秧问了身边的直男,他们很不理解地表示:“她腰那围的是裙子吗?也太短了吧!”

算了,想要直男看得懂,我们还是直接学大幂幂吧,球衣裙露大白腿,一回眸全是风情。

连鞋的颜色也和上衣的蓝白配色做呼应,大幂幂的心机都在细节里。

或者像关晓彤这样,用球衣加百褶裙直接化身足球宝贝,简直就是青春无敌的美少女战士。

长一截球衣秀腿,短一截球衣秀腰。

这一点,两位宇宙网红很有心得。不管是配裙子还是配裤子,不管是看篮球还是看足球,keep得那么辛苦,当然要挑个热辣的时候,用短一截上衣秀平坦的腹部。

如果想要女人味更浓重一点,那就用球衣来搭配窄裙,走路时摇曳生姿,与刚性的球衣形成强烈对比。

再啰嗦一句哈,之所以建议美妞们用基础款来搭配球衣,是因为球衣本身已经很耀眼啦!

所以呀,我们最好不要用更抢眼的单品拿走了球衣的风头。

进阶公式:标志色+局部点睛

如果没有球衣、又没有能提供球衣的男朋友怎么办?

不怕,秧秧还有一个世界杯穿衣进阶公式——找出你的基本版T恤,根据世界杯战况选上衣颜色。

丫丫的这两套穿法,就很适合看球哦。

譬如德国队比赛时,你就找出白色或者黑色T,巴西队比赛时,你就找出黄色或者绿色的T,西班牙比赛时,找出你的红色T,诸如此类。

给你们看一个分组图,搞不清他们各自队服颜色的,就按国旗颜色穿,基本上红、白、黄、绿、蓝,这几个颜色就差不多能应对所有比赛了。

最好还能在网上买点各个队的国旗贴纸帖在脸上,或者把对应的国旗颜色抹几撇在脸上,即使上场球员傻傻分不清,但看这架势也没有人比你更热情。

最好再在网上买点各个队的国旗贴纸帖在脸上,或者把同样的颜色抹几撇在脸上,即使上场球员傻傻分不清,但看这架势也没有人比你更热情。

大色调对了,再加上局部单品出彩,你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看,之前镜头捕捉到的克罗地亚女粉丝,红白格子元素的帽子、手环、小吊带、美甲、大红唇都妥妥的抢镜,哪里还需要球衣?

还有另一位美女的红白格子连衣裙加上红白格发带,美得如此诱惑,男球迷到目光都d离开绿茵场了。


虽然世界杯开赛才几天,但是明显能感觉到这个夏天的空气分子都不一样了。

有姑娘后台给秧秧留言,抱怨男票最近所有的心思都在看世界杯上面,没时间陪自己。

秧秧觉得吧,毕竟世界杯4年才一次,不算太过分啦。

想想啊,这等于是把我们最喜欢的所有品牌集合在一起,参加4年一次的打折,打折时间只有1个月,而且越到后期越多限量款、折扣还越大,那我们是不是恨不得一个月不上班,天天眼巴巴地等着淘货?!毕竟,下一次打折,要等到4年后了。

所以呀,与其抱怨,不如穿得美美的和他一起看球,让我们的眼睛吃吃冰激凌,看帅帅的德国男团、C罗、Paulo Dybala、Eden Hazard⋯⋯再征用他的球衣,还能借故豪爽地买各种好吃的牛肉干、小龙虾⋯⋯这么一想,突然觉得世界杯真是棒极啦!

好啦,恶补完看世界杯的穿搭功课,就算是伪球迷,我们也能有一个漂亮的样子看球啦。

做不了最懂球的那个,那我们就做最懂穿那个吧!

更多时尚穿搭的精彩信息,欢迎关注“微笑的秧秧”,记得要点赞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