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哭泣

        对于弗里德来说这是一个无限漫长的梦境,他像一个无人问津的气泡,随着风飘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就算大海干涸,万物化醇,他也不愿醒来。

     那个曾经把他挚爱着的哥哥定死在树上的单纯少年,如今正站在那纯净的雪原上,与那只雪狼打得火热。

     晨光渐渐升起,剑影交错的雪原上,那只雪狼不断挥舞着长长的锋利的爪牙一次又一次的朝雅莫斯砍去。剑上摩擦出火花,发出金属的清脆的响声。在这一望无际的雪原上打斗的声音传到了很远的地方。

     “你是不是早就设好了这个圈套!你们在我进来之前早就已经张开了结界!”雪狼喊到。

        法易路德露出一丝邪笑,有些玩世不恭的说道

     “不要这么说嘛。你只不过自己偷偷撞到了我们的结界上,我们将计就计而已。”

       雪狼气得说不出话。

      “再说了,你不是也想偷听我们的情报么。那就别做什么正人君子!”雅莫斯诡辩道。

      “别强词夺理了!那个村庄的守卫是不是也是提前安排好的?!”雪狼回忆道。

       “守卫?什么守卫?我可没有无聊到那个地步!”雅莫斯有些疑惑又有些莫名其妙地说。

        此时的雪狼根本已经无法相信他了,在晨光照亮整片雪原的时候,他依然保持着人形态。他准备以命相搏,为了家族献身。

     只见他挥舞着变长的爪子,再次冲了上来。

    在这片雪原上,又迸发出战斗的火光。

    这片大陆上的一切都像一场遥不可及的梦,埋藏在每个人的心中,或许只有通过幻法才能了解每一个人的心灵。

     在弗里德的梦里,法易路德正站在家族的队伍队伍中间,为他的哥哥和母亲送葬。这次他因为平定了战乱,消灭了敌人而被赋予了雅莫斯一族的荣誉勋章。只有他的兄姊和父王才知道,戴着面具的敌人的真实身份。

    天上下着小雨,周围一片灰暗。这条送葬的队伍就像一条流淌着的黑色河流,不断冲刷着法易路德的心。

     在家族的墓地前,大家都在默哀。看着那些曾经为了家族的荣誉而牺牲的族人,法易路德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或许只有统治这片大陆才是这些死去的烈士最终的希冀吧。

     “法易路德,你都看见了么?”父亲俯下身去,看了看那个在他身前的哥哥的墓碑。在整片樱花园中,这些墓碑像一个又一个的路标,上面写着每一个人的归宿。

    法易路德明白了父亲的意思,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心里感到一阵酸楚。

    “是么,以前一直都认为你是个天真的小鬼,所以一直都没有告诉你。没想到竟然会以这种方式让你知晓家族内部的一切。”父亲有的追悔莫及的说道,言语中充满了悲切。

    法易路德在一旁深吸了一口气,胸前的蓝水晶在这阴雨天中闪着淡雅的光。

      “你的哥哥,艾诺维奇今天没有来,想必他也不愿意来。但我希望不管怎么样,你和他能友好相处,不要像你哥哥一样。”说到这,父王哽咽了一下“我现在只有你们两个儿子了。如今,你真的想我说的那样,变的比谁都成熟与强大。”

       法易路德看着在雨中的父王,又些怜悯的说道:“我知道,我会尽我一切努力不让家族受到伤害”

      看着雨中穿着黑色雨衣的法易路德,像一个高大而细腻的雕像。他对着自己的儿子欣慰的笑了笑,拍了拍法易路德的肩膀,随着家族陆陆续续的队伍离开了。

    在那片樱花树下,只有法易路德一个人还伫立在那里。眼里饱含了泪水。暗自发誓:我一定要改变家族的未来,不再有人白白牺牲!

    在他哥哥艾诺维奇的宫殿里,他的嫡系部下正在给他出谋划策。

   “殿下,法易路德的魔法力量在这次的战斗中你也看到了。你不觉得堪忧么?”一位陆长略有深意地说道。

      “哼!那个胆小鬼,就算得到了那份力量也不可能与我平分秋色!”艾诺维奇不可一世的说道。

      “但你的哥哥就是死于大意呀。希望殿下三思。就算法易路德他不争夺王位,对人心所向也是一种干扰”陆长继续说道。

       艾诺维奇往外呼了口气,一脸的无奈与辛酸。“我本来以为只要干掉了阿希纳斯,王位就是我的。可谁想得到如今法易路德那个胆小鬼也要来抢。要知道,失去了阿希纳斯我有多么无助么?如今又要杀了法易路德,我本想好好待他的。”

     “殿下,万万不可起恻隐之心呀。如果你这样想,法易路德他肯定利用你的善心来趁机谋取王位。”

      “放心,我了解他的很,他不是这种人”

      “你怎么敢保证,那个法易路德如今掌握着水晶的力量,谁又能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那位陆长义正言辞的说。

         艾诺维奇松了口气,把剑戳在地上,放出金属的声响。盯着陆长问道:“那好,你说,我们该怎么做?”

      “我认为我们应该尽快行动,以免夜长梦多。就在明天给法易路德颁发用于勋章的时候。我们事先安排好人,把勋章替掉,换一个有机关的,趁他不注意,用勋章里的机关刺死他。那时候他应该不会佩戴者蓝水晶。”陆长尖锐的小声说道。

       艾诺维奇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在这冰雪王国的另一侧,梦羽的房间里。一位士兵把刚才他在艾诺维奇旁边听见的一切都告诉了她。

    “我已经全部都看到了。”她站在敞亮的冷色的房间里。动了动淡紫色的眼珠,神秘而又妩媚。那是她与生俱来的特异功能,她拥有一双看穿一切的魔法般的眼睛。

     “那我们该怎么做?”那个梦羽安插在自己哥哥身边的眼线说道。

     “先不要把事实告诉法易路德,到时候不要提前露出马脚。让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得手了。我会亲自告诉法易路德让他准备好蓝色的水晶,到时候等戴上勋章的时候用魔法保护自己。其他的随机应变。看父王的意思。”梦羽用动听优雅的声音胸有成竹地说道。

     “是!”那位士兵走了出去。

       刚过了一会儿,门外穿出一个声音:“我能进来么?我想跟你聊两句”这个声音对梦羽来说多么的熟悉。是她一直守护的弟弟,法易路德。

    她感到很诧异,于是赶紧亲自迎进来。只见法易路德身前的蓝水晶闪着光,身体渐渐显出轮廓,他把自己隐型了,躲在门后。

    “这也是蓝色水晶的力量么?真令人吃惊”梦羽赞美的说道。

     “嗯嗯,我从小就从魔法书上看到过,所以知道释放该魔法的咒语”法易路德面带友好的微笑说道,一下子坐到椅子上。此时在她姐姐眼里,他还是一个未成熟的孩子。

     “我们刚才的话你也都听到了吧。”梦羽问道。

       法易路德默默的点点头,“我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了,我不想失去两个哥哥,但我必须要努力的活下去,改变家族的命运”他脸上浮现出坚定的面容。

      梦羽点了点头,她发现眼前的弟弟已经不是那个跟在他们后面的胆小鬼了,而是一个试图掌控家族命运的年轻领袖。

     “明天你就找我说的做,一切借机行事”梦羽在这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弟弟说道。

      法易路德明白,不论是自己还是哥哥,对梦羽来说,都是不可失去的亲人。于是,他点点头答应了。

     屋里一片敞亮,清爽的风吹进屋来,吹拂着梦羽的衣裙。在那蔚蓝色的天空中,好想能看到他姐姐滚滚凝望着的淡紫色的眼。

    一个漫长的黑夜过去了,在王宫的授勋仪式上,大家都等待着法易路德的登场。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雾,周围一片朦胧。

   窗外的晨光一亮,只见法易路德穿着蓝色的长袍迈着信步面朝着中间的王位走了进来。他的哥哥坐在王位的旁边面带微笑的对着自己的弟弟说道

      “法易路德,你来啦。要知道这次仪式就是为你一个人办的呢。庆祝你再也不是那个胆小鬼,而是一个身披战甲的英雄!”那夸奖的声音有些嘲讽的意味,但这确实是艾诺维奇的真心话。

       “哥哥,父王怎么还没到呀?”法易路德看了看空荡荡的王位说道。

      “哦,你说他呀,父王今天有点事,就不来了。”哥哥随意的说道。

      “这样呀”法易路德笑了笑说。从他嘴角的似笑非笑中好像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纠结。

       “那么开始吧!”艾诺维奇挥了挥手说道。

        旁边的乐兵一齐拿着金灿灿队的乐器吹走着庄严的乐曲。整个宫殿都充满了辉煌明亮的声音。

       法易路德站在红地毯的正中间,一位年迈的大臣手拿一个羊皮纸做的卷轴,大声宣布到

     “现在,请给法易路德 雅莫斯颁发荣誉勋章!”

    仪仗队从旁边走了上来,打开一个装备精美的盒子,里面有一枚金灿灿的徽章,印着雅莫斯一族的家辉。

    场上所有人的眼睛都紧张的盯着法易路德看,不知道下一刻结局是怎样的?

    法易路德此时内心也很紧张,只见他端庄大方的戴好了那枚设满机关的勋章。此时艾诺维奇的胸膛不断起伏着,两眼直勾勾的盯着他看。

    突然,那枚勋章一下子炸开了,弹到空中,从那金灿灿的躯壳里朝法易路德射出了无数的毒针!想一根根箭一起像法易路德射去。此时的法易路德早有准备,拉开衣服上的拉锁,露出那蓝色的水晶。口里念了一句咒语,那蓝色的水晶顿时亮起光来,只见那蓝色的光芒瞬间构成了一个蓝色的屏障,挡住了所有射向他的剑,他往后跳了一步,跳上通往王位的阶梯。从身后拔出了一把蓝色的金属剑。

      当时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只见宫内跑进来一个士兵,对着站在台上的法易路德半跪着说:“法易路德殿下,门外的士兵已经被我们拦下!”

     法易路德点了点头,用冰冷的木光扫着台下的每一个人,最终停留在他哥哥身上。

    他的哥哥,一下子卸了自身的“武装”,一下子站起身来,金色的披风起伏着。等着法易路德恶狠狠的说道:“法易路德,今天我们做个了断!继承王位的只能有我们之中的一个人!”说完,便把出一把金色的剑跳上台阶,朝他砍去。

     法易路德知道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也狠下心来跳下台阶,把剑狠狠的刺向他的哥哥。两人在那个冰晶石筑成的魔幻般的宫殿里打的难舍难分。

    两个人在整个殿堂里围着一个又一个水晶柱绕来绕去,上面反射出他们两人蓝色的眼睛与银色的头发。

    满堂的将士都退了出去。整个水晶宫殿里只剩下一对兄弟,不断的挥舞着手中的剑要将对方斩杀。冰冷的宫殿内充满了刀剑碰撞时的金属声,在殿内传响。这个像镜子一样透明的宫殿内投下了他们两个人有着血痕的脸。

     只见他哥哥身手敏捷,一次又一次的突击,打的法易路德连连败退。法易路德见势不好赶紧边打边回撤了几步,靠在了墙上,眼看对手就要刺过来了。他一闭眼,蓝色的水晶闪着光,突然他露出坚定的眼神喊了一声:“冥法 蓝灵之光!”身前立马出现了一片蓝色的光芒,像冰刀一样像他哥哥砍去。

    他哥哥一时没反应过来,连忙用剑接住着不可阻挡的攻击,强大的气浪瞬间冲刷着这个宫殿,把他们战斗过的地方都冲的破碎,这个殿堂像是城堡里的废墟。

    法易路德渐渐回过神来,胸前的蓝水晶不停的发出刺眼的光芒,把整个殿堂都照的晦暗。他的脸上浮现出符文,他那把长出锯齿的刀上燃烧着蓝色的火焰,映着他那张俊秀又坚毅的长着蓝眼睛的脸。充满杀气的朝单腿跪在地上的哥哥砍去。

      他哥哥连忙用剑抵挡,但自从接住了刚才的攻击,他再也无法像刚才那样气势汹涌的攻击。他被打的招架不住。一只胳膊已经被砍的抬不起来,单手挥舞着剑连连退后。二人的战袍已经破烂不堪,穿着粗气,衣服上浸满了不知道是谁的鲜血。

    看着虚弱的艾诺维奇,法易路德动了恻隐之心,大声说道:“这个王位是我的,你放弃吧,如果你愿意就此收手,我保证就此不提这事!”

     他哥哥冷笑了一声说道:“你还是太天真了,在王位面前不是坐在它上面,就是死在它面前!你做好觉悟了么!”说完,他大喊着一只手拿着剑朝法易路德,自己的亲弟弟杀过来。

     法易路德闭上了眼睛,流出了不忍心的泪水,胸前的蓝水晶闪着无比耀眼的光。他拿起手中的剑,把所有的魔法都集中在刀尖上,内心深处说了一声:永别了。

    只见法易路德像一个冷酷的杀手以闪电一样的速度,一下子把他哥哥艾诺维奇定在对面的水晶柱上。那把金色的剑被打飞在空中,像秋天的落叶一样掉了下来,在地上碰触金属的声响。

     他哥哥嘴角不断流着鲜血,嗑了一声,嘴角上扬的说道:“法易路德,你真的变了。变的比我们还要冷酷与成熟。这终将会变成家族的荣耀!”说完他便垂下了头,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眼前的场景在法易路德的眼里是多么的熟悉呀,他的两个哥哥都是被自己亲手杀死的,都几乎以同样的话语,同样的姿势与自己告别。

      此时他内心深处仿佛有个声音说道:家族的未来就托付给你了。连他自己都没想到,家族冰晶石筑成的宫殿支柱,竟然会被自己上了魔法的剑刺穿。这或许不仅是魔法的力量,更是他心灵的从此走向强大的见证。

      无论是阿希纳斯还是艾诺维奇,法易路德知道他的两个哥哥虽然从小一直嘲笑他是胆小鬼,但从他们关爱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自己挚热的爱,在这片冰雪王国里,火热的心仿佛能融化周围的一切。

     他喘着气,眼角流着泪水,这次他的眼神变了,变的冰冷而又坚定。仿佛能看穿一切,和那个迎着月光望着自己脚面默不作声的小鬼大不相同。

    或许这就是成长,一种残忍又无奈的成熟。

    那纯真的心仿佛像一个梦,如今已被惊醒,他从梦境中走向现实。

   只见从宫殿的后侧,走出来两个人。一个人到中年,还有一个有着淡紫色的魔法般的眼睛。那是他仅有的家人。

    “法易路德,说是话,我真没想到结局是这样。我真是不想看到你们兄弟之间自相残杀,但我又阻止不了。或许这一些都是我的过错。”父王自责的说道。或许世界上最令人痛心的事,就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死去的孩子,而且眼前还站着杀害他孩子的他无法割舍的凶手

        “不必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是那个躲在后方的胆小鬼了,家族的未来由我来掌控!”法易路德坚定地说。

        “法易路德,你真的长大了。”他姐姐梦羽一边感慨道,眼里闪着泪光,不知道是为谁而流的。

      在冰晶闪耀的魔镜般的宫殿内,他自信的把剑插到身后的刀鞘中,发出铁器的声响。他坚定的一一回头,流着泪水的清秀的脸颊显现出一种坚毅与成熟的神情,从那清澈见底的蓝眼睛中仿佛能看到此刻他的内心已经不再彷徨!

      他坚定的说道:“从此以后,我将承担起家族的荣耀,把魔法传给每一个族人。我已经亲眼目睹了三位我视如生命的亲人的生命,我不想在失去任何人了!从今天开始我变得成熟与坚强”

   “我再也不想为爱而哭泣了!!”那双清澈的蓝眼睛里闪着坚定的泪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微微亮,天空中还飘浮着几朵淡淡的云。雅莫斯骑在雪狼上放眼望去,眼前只有一望无际的雪原与有些暗淡的天空,...
    夜亮阅读 145评论 0 0
  • 窗前最后一点雪花从半空中摇摇晃晃地飘落 放下手中的笔,远远望去,窗外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 地理课...
    夜亮阅读 396评论 0 0
  • 如今的生活节奏是越来越快,总是忙着为自己添砖加瓦,能够让自己不断的优秀起来,在这个忙碌又嘈杂的世界当中,你是否可以...
    沐七月阅读 444评论 2 2
  • 有时候,想要喜欢的人记住自己,可以留给ta一些纪念品,如果实在没有什么纪念品,那就给ta留个深深的牙印吧,让ta记...
    笨企鹅1990阅读 610评论 0 0
  • 溺·爱 朱启东 朋友送我两盆绿植,一盆叶肥色艳,惹人喜爱;一盆满身骨刺,寒碜不看。一盆我放在了卧室,早晚可见,以供...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阅读 50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