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灵战队》第一集

本剧26集,武汉大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制作,于2014年在各卫视播出。

第一集秘密王国

花精灵战队》第 1 集

人物列表:夏葵、银铃、刺球、麦斯

主角

夏葵、银铃、刺球、麦斯

配角

龙舌兰前辈

场景列表

游乐场

草丛、小石子路

花精灵基地大门前、小草特写、有坑的地面、基地大门

第一场游乐场日外

场次

1

时间

白日

场景

游乐场

人物

小孩、妈妈、小狗、蝗虫

道具

皮球

大全景:一个巨大的有着各种游乐设施的游乐场,里面人头攒动,接踵摩肩。『欢笑声、游乐设施的乐音声』

在游乐场的边缘,一群人正在排队准备上飞船。队伍的中间,一个幼儿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皮球,正被妈妈抱在怀里,幼儿好奇地转动着脑袋四处张望着。

幼儿视角:一边是热闹、喧嚣的游乐场,旁边不远处是一个堆积废旧物品的空地,空地上堆积着破损的旋转木马、飞船外壳等东西。

空地再往前,是一排高高的围墙,从这边可以看到,围墙里面是一大片的花卉。隐约可以看到围墙上面写着的白色标语——江城市花卉研究繁殖基地。

一个手里拿着皮球的小孩子正在妈妈怀里好奇地四处张望着。

妈妈正在排队,在妈妈的脚边,一只可爱的小狗正蹲坐在地上,

小孩子的目光聚集在地上一株小草上。

一只蚱蜢(蝗虫)正伏在小草上面。

小孩子惊喜地指着蝗虫:“妈妈快看。”

小孩子:“看到没看到没”手里的皮球掉落。蝗虫脚一弹,跃走。

皮球掉落在地上,被后面经过的人踢了一下。

幼儿着急地看着球滚落的方向,嘴里大声地:“球,球。”

蹲坐在地上的狗顿时站起来,兴奋地吐着舌头跟着皮球一路追了过去。

皮球一路弹跳着从一个高坎上掉下去。

皮球向着远处围墙缺口处滚过去。

狗停下朝着缺口汪汪直叫。

皮球滚入洞口

狗狗声音淡出,画面白屏。

场次

2

时间

白天

场景

草丛、小石子路

人物

银铃、刺球、夏葵

道具

化妆盒、玻璃球、眉笔、皮球、小草、小石块、绳索

小草变得十分高大,大约比花精灵略高,在小草的中间,是一条蜿蜒的小路。

从小路拐角的地方,传来一阵歌声。『本剧主题曲』

随着唱歌的人从小路拐角走过来,出现她的全身特写——银铃并蒂金银花。

银铃身上背着一个包,一边唱着歌,一边大步地沿着小路走着。

旁边的地上,一道亮光闪过,银铃向着亮光闪过的地方看去,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

银铃走到亮光闪过的地方,原来是一个玻璃球。(玻璃球有脸盆那么大)

银铃眼睛一亮,把玻璃球举着放在旁边的小石头上。

银铃从包裹里面拿出一个小化妆盒,把脸凑在玻璃球前面,拿出眉笔开始化妆。

银铃的眉笔在眼睛下面(画眼线)刚画出一道细线,“砰”的一声巨响,银铃手一抖,眉笔在脸上拖出一长条的黑线。

银铃生气地左右看:“是谁?给我站出来。”

周围静悄悄地,没有一丝声响。

银铃生气地转头,把脸凑在玻璃球前面,继续画眼线。

“砰”地又是一声巨响,银铃的眉笔又在脸上画出一道长线,显得十分滑稽。

银铃气愤地把眉笔往地上一仍,双手叉腰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砰”“砰”的声响越来越近。

银铃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仔细看去。接着银铃的脸色大变,露出惊慌失措的神色。

银铃转身就跑:“哇,救命啊,救命。”

银铃的身后,一个巨大的红色的皮球正弹跳着向着银铃追来。

银铃一边逃跑,一边大声喊着救命。身后,红色的皮球弹跳着追来。

小路旁边的一块大石头上,一只脚踏了上去。

背面,由下往上移。一个胖胖的身影正被太阳投射出黑色的剪影。

刺球一手叉腰,一手弯曲撑头,嘴巴里面叼着一根小草,摆出一个酷酷的表情。

刺球慢慢把头转向狂喊着奔跑过来的银铃,故意用低沉的声音:“美女,是你遇到麻烦了吗?”

银铃大喊着向着刺球冲来,银铃向着正在摆酷的刺球用力一推,刺球的身体被猛地推开,撞在旁边的大石头上,刺球的身体呈大字形贴在石头上,然后慢慢地顺着石头滑了下来。

刺球从地上爬起来,揉着脑袋,看着银铃一边大喊一边跑远的身影,尴尬地:“疯狂的女人可真是可怕啊。”

随着“砰”“砰”的声响越来越近,刺球转头向着弹跳过来的皮球摆出攻击的架势。

随着皮球的影子越来越大,刺球脸上的神色也变得越来越严肃。

皮球弹起,向着刺球压来。

刺球深吸一口气,胸膛鼓起,双手用力往后一弹,眼中闪动着坚毅的光芒。

刺球身体在地上一弯,直跳起来,身体斜着向着皮球踢出,同时嘴里大声喊着:“看招,千羽。”

刺球的双脚化出一大片的腿影,迎着阳光向着皮球踢去。

前面,银铃听到刺球的声音,停住,向着刺球看去。

刺球的身体逆着阳光向着皮球踢出无数脚。

银铃张大嘴巴,嘴里发出“呀”的声音,双手放在嘴巴前面,眼睛里面满是星星。

刺球双脚提出漫天的腿影,狠狠地踢在皮球的上面。

皮球停顿了一下。刺球嘴角露出自信的笑容。

突然,刺球的笑容一下消失。皮球向上略微弹动了一下,接着又向着刺球压来。

刺球看了看皮球,又看了看地面,刺球哇哇叫着,身体向着地上直落下去。

刺球脑袋朝下,栽倒在地上。地上,皮球的影子向着刺球直压过来。

刺球抱着脑袋哇哇大叫。

远处,银铃撇嘴的表情。

皮球的一声,砸落在刺球的旁边。

刺球抬起头,张望了一下,脸色大变,张开双手向着银铃跑去,一边跑,一边喊:“救命,救命啊。”

皮球追着两人弹落过去。

银铃和刺球两人顺着小路向前跑着,身后,皮球弹跳着追赶过来。(皮球在两边的草上撞击着,被约束着顺着草丛中间的小路滚落。)

银铃被地上的小石块绊倒,摔倒在地上。

刺球被银铃绊倒,咕噜咕噜地滚过去,摔倒在银铃的前面。

刺球看着皮球,沮丧地:“早知道这样,中午就应该多吃几碗饭的。”

银铃看着身后越滚越近的皮球,尖叫一声,闭上眼睛。

随着皮球滚过来,一个身影手里拿着绳索套在旁边的草尖上。

身影从草上跃起,跳到两人身边,把两人抓起。(绳索的一头绑在草叶尖上,一头绑在身影的腰间,绳索被绷得紧紧地,草叶也被拉弯。)

身影(太阳花夏葵):“你们抓住我。”

太阳花双脚在地上用力一弹,草叶把绳索猛地拉过去,带动三人弹起。

皮球顺着小路向着滚去。

太阳花把刺球和银铃放下。

逆光-太阳花的笑容:“你们没事吧?”

银铃站起身,有些羞涩地:“谢谢你救了我,我现在没事了。”

刺球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皱着眉头:“再等一秒钟,我就会使出绝招,哼,你还真会多管闲事。”

太阳花摊摊手:“没事就好,我叫夏葵。对了,你们也是到守护团报道的实习生吧?

银铃点头。

银铃:“我叫银铃。

太阳花:“那我们就一起去报道吧。”

银铃用力点头,一脸崇拜的神色。

刺球撇嘴:“黄头发就了不起?哼,一定是不良少年。

银铃突然惊叫一声:“呀。糟了。

夏葵:“什么糟了?

银铃指着前面:“我们守护团的驻地就在前面,要是让这个皮球这样滚过去,那驻地就遭殃了。”

夏葵呆了一下,马上回过神:“那我们快过去把它拦下。”

刺球目光炯炯:“这种时候怎么少得了我,这事我包了。”

刺球大喊一声,向着皮球追去。

夏葵和银铃跟在刺球后面追去。

场次

3

时间

白天

场景

花精灵基地大门前、小草特写、有坑的地面、草丛、基地大门

人物

麦斯、银铃、夏葵、刺球、龙舌兰

道具

纸和笔、皮球、警报装置、一盆金桔、藤条

远山、流云,微风从连绵的草尖上面吹过,发出细微的沙沙的声响。

守护团的驻地前面,一个男孩子(喇叭花)正仰望着天空,手里拿着微型电脑。

喇叭花深吸一口气,陶醉的样子:“明媚的阳光、清凉的河风,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天气呢,也许,今天我能够把这道该死的难题计算出来。

这时,从小路上传来一声嘈杂的声响。

喇叭花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

一个硕大的皮球正在沿着小路向着驻地滚来,皮球的后面,三个人正在气喘吁吁地跟着追过来。

银铃看到守护团驻地前面的喇叭花,以及他身上的徽章,松了一口气。

银铃指着喇叭花:“太好了,前面有守护团的实习生,应该会帮我们把皮球拦住的。”

喇叭花看到滚过来的皮球,眼睛一亮。

喇叭花赶紧向着皮球跑来。

夏葵松了一口气:“看来有人来帮我们了。”

马上,夏葵瞪大了眼睛。

喇叭花跑到皮球的前面,纵身跳上一颗小草,接着拿出微型电脑。

喇叭花无奈地:“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当你正在努力地攀登科学的殿堂时,有人粗暴地拦住你探索的脚步。”

喇叭花深吸一口气:“趁着灵感还在,一定要把这个题目计算出来。”

喇叭花继续在微型电脑上快速敲击着。

皮球已经快要撞上驻地的大门了。

夏葵看着皮球,深吸一口气:“糟糕,来不及了。”

银铃看着坐在草尖上的喇叭花气愤地:“哇,那个傻瓜在做什么。真是气死我了。”

旁边,猛地灯光闪耀(全黑的舞台中一个投射灯直射下来的效果)

刺球深吸一口气,头低下,再慢慢抬起:“没想到会这么快啊。看来再也无法隐藏我真正的实力了。”

银铃看着刺球,目瞪口呆:“看……看上去好厉害的样子。”

刺球眼角偷看了银铃一眼,嘴角含笑。

刺球的眼中射出光芒,手指前方:“现在,传说中的勇士,将踏出他传奇旅程的第一步了。

刺球身体猛地跳起,手抓在草叶的尖上,借力弹起。

刺球的身体不断借着草的弹力跳动。

银铃袭击的目光。

刺球嘴角的笑意。

刺球滚圆的身体。

草叶被绷得紧紧的特写。

刺球身体再次跃起,向着前面的草叶抓去。

草叶一下断裂。

刺球发出哇哇的大叫,掉落在皮球的前面。

皮球滚落过去,弹在刺球的身上,高高地弹了起来。

刺球被压得大叫一声,身体趴躺在皮球砸出的大坑里面。

夏葵汗:“不……不管怎么说他总算是成功挡住皮球了我们一起上嘿~

夏葵和银铃一起跳起,用力向着皮球踢去。

皮球被两人在空中踢中,向着旁边的草丛中滚去。

皮球掉落下来,被高地上面的草丛夹住,不再滚落。

夏葵和银铃松了一口气:“耶”!

喇叭花从草尖上面跳下来,叹了口气:“可惜,灵感……飞走了,看来,科学探索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刺球艰难地从地上撑起身体。

夏葵走过去,伸手把刺球从地上拉起来。

夏葵:“你没事吧,刚才真是多谢你了。”

刺球龇牙咧嘴的样子一下变得神气活现:“哈哈哈,小意思而已,这种程度的训练我每天都要做上好几百次的。”

刺球一边说,一边大笑着向前走去。

“啪”的一声,刺球被脚下的石头绊倒的,脸直挺挺地撞在草上。

刺球的身体慢慢顺着草滑下,刺球微弱的声音:“这只是个意外。”

刺球脸上红肿起一块,郁闷地坐在一个石块上。

银铃脸上忍住笑,

银铃伸出手掌,手心发光冒出一朵慢慢绽放的金银花,同时,银铃:金银花!绽放吧!

然后手放在刺球脸上红肿的上方方,手掌中放射出神秘色彩的光线。

刺球脸上的红肿慢慢消退了一点点,然后就没有变化了。

银铃把手收回:“不好意思啊,我只拿到实习护士执照,所以暂时只能治疗到这里了。”

刺球用手碰了一下红肿的地方,嘶的一声收回手。

刺球脸上带着红肿的大包,龇牙咧嘴地:“没……没事。”

旁边传来麦斯的声音:“两个鲁莽而又软弱的战士,一个没经验、一个没能力,我对今年守护团实习生的质量,真是深感失望啊。”

刺球和银铃一下鼓起脸,愤怒的神色。

刺球转身,看到正在走来的麦斯,生气地冲过去:“喂,四眼仔,刚才差点害死我了。”

旁边,喇叭花淡淡地:“你不是还活着吗?粗鲁的家伙,本来我还对你有一些敬意的。”

刺球向着喇叭花:“喂,你是谁?你敢侮辱我端木赐秋?小子,你死定了。”

喇叭花皱眉:“刺球?咦,这名字、这身材,嗯!还真够形象的”。

刺球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肚皮,气恼的神色:“你呢,又叫什么?长得像根豆芽菜的家伙。”麦斯扶扶眼睛:“我叫麦斯,不过我并不认为你那蠢笨的脑袋能够知道这个名字的特殊含义。”

刺球气愤地:“太可恶了,我饶不了你。”

刺球跃起向着麦斯用力踢去。

旁边,夏葵大声地:“你们别这样,麦斯,赐,哎,刺球,你们先停下来。”

刺球的双脚幻化出漫天的腿影踢向麦斯。

麦斯身体晃动一下,闪现出两个影子,躲开刺球的攻击。

刺球:“别想逃。”

刺球追着麦斯不断地进攻着。

麦斯很容易地躲闪着刺球的攻击。

夏葵:“喂,你们先停下来,大家都是队友,请不要……。”

刺球追着麦斯不断地进攻着。

刺球飞向空中用力踢向麦斯,嘴里大声地:“看招,千羽。”

夏葵的话音未落,刺球的千羽被麦斯闪过。

草丛晃动两下,被夹住的皮球开始顺着山坡滚落下来。

众人惊愕的神情。

皮球向着驻地的大门滚过去。

夏葵、银铃、麦斯同时:“这下糟了。”

夏葵:“大家快追”

皮球向着基地越来越近。

皮球快要撞到大门的时候,从门里面飞出一根藤条,藤条的顶端是一朵玫瑰花,藤条上面长满了刺。

藤条缠住皮球,刺刺入皮球,皮球一下瘪了下去。

一个身影从门口走了出来,玫瑰藤条飞快地缩回到身影手臂上像是护臂一样的闪亮的东西里面去。

身影慢慢变得清晰。

众人的脸色由惊疑变成狂喜。

夏葵四人齐声:“竟然是您!”

龙舌兰前辈身影特写。

龙舌兰会心一笑:“哼哼哼”(完)

�(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Nation's top telecom carrier's net profit declines 0.6 pe...
    柳叶飘絮阅读 293评论 0 0
  • 如果,有一群7000公里以外的有志青年向你发出邀请假称为更好的世界做出贡献,除此之外,这个突然的机遇显得未知茫然,...
    OzturkDundar阅读 308评论 0 0
  • 片子讲述的是美国队长扮演者Chris Evans在自己的姐姐自杀后,领养了姐姐的女儿Mary,一个有着和自己母亲一...
    邹小喵阅读 1,627评论 0 3
  • 实习结束了,以为回到学校虽说不至于很闲,但也没想到有这么多工作要做…… 整理一下思路。 首先,完成学校里布置的毕业...
    爱别离琛妮妮阅读 3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