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内涵段子20则,你喜欢哪一则?(一)


文/小辉同学

图/来自网络

1.

大白天,我把窗户紧掩,前门后门紧锁,脱掉衣服,带上耳机。突然,不知何时门口出现一个人,我看到他惊讶的表情,连忙拔下耳机。

他说:“你在搞什么鬼咯?把门和窗都关了?”

我一脸惊愕,然后说:“我忘了把门反锁了。您怎么进来了?!”

“我敲了很久的门,没反应,只听你在家里鬼哭狼嚎,以为你在家里出事了。所以爬窗就进来了。”

“爸爸,我在K歌。”

...

2.

韩剧是专门为女孩子打造的。受韩国文化影响最深的是中国90后的女生,这也是造成中国“择偶危机”的重要推动力。为什么呢?因为很多女生会以电视剧的男角色来选择配偶。

这次来个限韩令,可能最伤心的是那些天天喊着“欧巴”的女孩子。如果下次来个“限日令”,很多90后天天喊着“干巴爹”的男孩子一定也会忧心忡忡.......

3.

李宗伟太倒霉了,又遇到中国这么强大的对手……然而,他又是最幸运的,又遇到他一生中这么强大的对手……

有时候,你不得不说,人生必然会遇到瓶颈,那个瓶颈有时是一个超越不了的对手。所以,只能去超越自己了,这才是人生真正的超越。李宗伟就是战胜了自己。

4.

如果马蓉把和王宝强的共同财产,转移给了别人(经纪人、亲戚等),那么她构成了犯罪!也就是说她不但会遭到法律的制裁,而且分财产时,会少分或者不分。因为她侵害了夫妻之间的共同财产。

当然了,如果经济人或者其他人把他们之间的共同财产转移到了马蓉,那么就好办了,平分家产(若没有像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再结婚前就打好了分配。)宝宝就戴了帽子,家庭也破了,家产也失去了一半,真是打击啊。

出轨是很可怕的,结婚也是需要慎重的。希望每个男人不要遇到像马蓉那样的女人。同理,每个女人也不要找一个嫖赌毒或者不负责任的男人……

5.

妈妈是我见过最善良的女人。凡是家里有吃的东西,她都会很少保留的拿给别人;任何一个陌生人,我妈妈都会特别的友好和热情,都可以到我家吃饭;任何事情,她都会从别人的角度出发。记忆中,她从没跟别人吵过架。

以前她做小小的卖饺子生意都做的特别红火。因为我妈妈包的饺子肉多,量也多,吃不饱可以随便加;钱少点或者没有钱没关系,照样吃;没带钱没关系,下次再给就行;虽然看上去失去很多,但是每次赶集一次,都可以赚不少……所以,她的太善良和生意红火,人缘很好,让我小时候有段时间吃了不少的蜜糖。

我最怀念妈妈包的饺子,虽然很多年没有吃或者只是偶尔吃了她生意的红火,让她遭到了邻居和某个血缘很亲的亲戚的眼红,我妈妈还亲自教他们怎么卖,她们也纷纷卖起了饺子,但是生意一片惨淡。于是集体想尽一切办法把我妈“驱赶”出了卖饺子的行业。

他们的饺子顾名思义是肉少量小,千方百计想多赚点钱,整日斜着眼睛,后来名声差了,无法经营了……

也许,有人会说,你爸爸干嘛去了?不跟他们打一架么?嘿嘿,我爸爸很老实勤劳。从这一个事例中,我看清了这个世道和人性。从那以后,我的蜜糖就少了很多,后来尝了很多的酸痛……

几十年过去了,我父母的性格和品质都没有变,也深深影响着我的性格和品质。从中我学会了借鉴、践行与反思。


6.

菲尔普斯除了个人很牛掰之外,另外他所处的游泳团队也是顶呱呱的。也就是说,团队里,没有他,团队的金牌会减半。若他所处的是很菜的团队,他个人的金牌也会减半。

所以说,一个很牛掰的个人遇到一个很强悍的团队,无愧是最具有竞争力的。例如中国的跳水队、乒乓球队、举重队等。孙杨很牛掰,但是团队还稍微差(也很优秀,相对而言)了点,所以游泳竞争力跟美国队相比明显逊色……

7.

女孩子面对喜欢的人,也是可以主动的,拿出平时追男明星时的魄力。不要被传统禁锢了思想,觉得一定要男生主动。

人家赵默笙、欧叶…不是一样赢得了“男神”的青睐。

8.

人类叫嚣要征服大自然。人定胜天,只不过是一个很美好的幻想,是古人们不知天高地厚的一个理论罢了。其实啊,我们连一场雨都征服不了。

在大自然里,我们生存能力,比任何一种动物都要差。

9.

活在中国其实还是相对很安全的啦,毕竟人人家里没有摆着一把枪。

10.

山姆大狗是希望打仗的,反正炮火又不烧到他的本土,何况又有菲律宾、韩国这两只猪作为炮灰。山姆大狗的如意算盘打得挺精准的,一旦发生战争,一方面遏制中国经济,另一方面还可以卖武器,坐收渔翁之利。

中国现在最好的就是对菲律宾、韩国实行经济上的制裁,或者采取相关措施对付。中国和美国不能死磕,但是对付那两只猪还是迎刃有余的。

11.

教室里还剩三个考生。老师问我们:“你们怎么还没写完。”

我说:“还有一分钟就可以写完了。”

然后出场时,看了下隔壁考场,一半的人都没有出来。

我们班的人做题简直就是闪电战啊!


12.

我捉到一只蚊子,把它放了。

因为它吸我的血,我不该要它的命。

如果你下次遇到那只蚊子,那就小心点,

千万别让它碰你,不然你会怀孕的,

因为我怕它吸进我的血,传染了我的基因。

13.

每次看了一些UFO的文章或者是视频,下面的大多数评论都说:“瞎编”“假的!”“去死吧!小编”。。“P得好!”....

唉!连天空都很少仰望,怎么会发现UFO呢?其实在美国、英国,ufo是常见的,根据一项调查报告,美国又三分之一的人看到过UFO。

只有你留心天空,你也可以看到的。至于外星人,一定存在的。至于为什么一定存在,我就不多讲了,以后再长篇大论。对于很多“狭隘、偏激、肤浅”的评论,一个UFO迷还是要站出来反驳一下的。

14.

我丢的是书,那偷书的人丢的是脸。

15.

睡到晚上才起来,想到外面透透气。看着江上的美景,突然来了灵感,写一篇浪漫的故事,我走进故事里了。写到一半,身边的一对情侣开始吵了起来,据我推测,可能是互相不太在意对方引起的。

“你没有考虑我的感受。上次你当着我的面跟一个男生说话”,男生说。

“你也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和你说话你低头玩手机,跟别的妹子聊天。”女生说。

“我受够了你了!”男生说。

“那我们分手。”女生说。

“分就分!谁稀罕!”男生气恼了。

然后,他们离开了……

我浪漫的故事戛然而止了,分手的理由这么简单。

江边的夜色,还是以前那么美,只是没有之前那种美的心情了。

16.

不要为现在没有追逐到的诱惑而苦闷忧伤。只要人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很多美好的诱惑自会向你跑来,很多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就有更大更好的选择权。

现在要做的,不是被那些得不到的诱惑牵着鼻子走,而是把眼界放开点,朝着那个高度前进,拥有更广阔的天地。

17.

被施了诅咒变成年老的苏菲用爱和美丽的心挽救了哈尔,稻草人,卡西法,也让她重归少女时代......

爱的城堡不会倒,虽然它在战火纷飞中颠沛流离。我记得星空的流星闪闪下,那一吻最令人感动。

            (对《哈儿的移动城堡》的评语)

18.

一个不关注社会的人,才是真正狭隘的;一个不思考和批判生活的人,不能说他是一个成熟和有灵魂的人。

两眼不闻窗外事,一心窝在寝室打游戏、看视频和电子书,整日想着吃喝玩乐,这样所谓的大学生,我不认为他接受过什么高等教育,也根本谈不上什么知识分子。

19.

我知道我连丢三把伞的原因了:我的伞长得很好看,别人很喜欢“娶”走。

20.

各大学校(本科、专科)争相标榜本校的就业率在90%以上,可年年事实却是最难就业季,这不矛盾?

我把它称为“中国教育式的虚伪”,也许这也是毕业生在理想与现实中的差别吧。



PS:这个系列会以短句、短文为主。这些段子,我会着力体现思想观点性、时评性、生活性、趣味性、简洁性、文学性、多样性。而不是恶搞、浮夸、低俗趣味、庸俗等。

我是小辉,喜欢就关注我,很多系列,精彩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非标准化”“物流”是公认的水果电商的难点与痛点,那么,面对这些难题,该如何破解呢? 果品难以标准化 果品从栽培到...
    琦少容阅读 414评论 0 0
  • Camerlink I, Turner SP, Bijma P, Bolhuis JE. Indirect Gen...
    董八七阅读 361评论 0 0
  • 强颜欢笑。 春天好像来了,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今天阳光灿烂,像是多少年前。 温暖的阳光多少还是有些生疼, 估...
    3b6600975b8d阅读 57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