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今天晚上我被一个小姐妹拉出去吃夜宵。她说有一个朋友请她吃饭。一始我是拒绝的。不过还是去。或许是缘分吧。我的姐妹手机没有电了,需要我的手机联系他。然后我便把手机给我姐妹。我们一起吃饭。我这人平时很安静对陌生人又不说。那个男生主动给我拿水夹菜。我心里在想我怎么可能会看上这种人。我还是没理他,我们吃完饭我就回家了  他送我姐妹回家。第三天我很无聊我便拿手机给那个男生发了消息说陪我吃饭。没想到他答应了。接下来我们每天都一起吃饭吃好就送我回家.慢慢的我们不知不觉恋爱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男生我很好,可是当时我还小,并不觉得有什么,男生对我好的不能在好,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他很爱我很宠我,我觉得好幸福,但哪个时候我没有爱上他,我只是很喜欢他,突然有一天晚上我问他,亲爱的,你怎么对我这么好,你把我宠坏了怎么办,他说傻瓜。我不宠你我宠谁啊,我感觉太幸福了,我们在一起都时间是在夏天,那个时候很热,我记得有一天我肚子疼,女生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他听说我肚子疼,他放下工作去给我买药,不到一会他回来了,我说你怎么回来了。他说你肚子疼我要回来照顾你,我看着这么热的天他满头大汗的,我好感动,我开始爱上他了,可是我不知道这份爱会是让死心的时候,这是后期的事,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就在家陪着我,我们每天都粘在一起,都说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可是我相信他是爱我的,他每天都会问我有没有钱,我说有,他总会默默的把钱给我放在包你,我以前搬家一个,过马路不会过,有了他我什么都不怕,只要有他在我感觉就很安全,我记得我们每次过马路他都会牵着我的手,我心里感觉很安全很暖,我爱上他了。我心里知道我其实爱他,只是不说,他也不会说,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有一天他要出差外地去工作,我只能一个在家,我很舍不得,没办法,他是工作只能让他去,他刚走没几天我发现我怀孕,我又开心又担心,开心的事我有孩子了,担心的事家里人反对,目前没想那么多,我发现我我怀孕了我家里老出现一只猫,不管在哪里那只猫都出现,我觉得很奇怪,我就和我朋友说我老看见猫,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朋友说我想多了,我朋友问我说,你怀孕了要不要告诉他,我说当然告诉他,我给他说我怀孕了,他马上说他回来,我说你回来干嘛,他说,笨蛋,你怀孕了我要回来照顾你呀,我很开心他又可以回来陪我了,我现在想想,我高兴得太早了,他回来没几天,我接到妹妹电话说爸爸去世了。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爸爸怎么会去了呢,我很难过,可是做为女儿爸爸去世我得回去守孝,不回去人家会说,家里我是老大,得回去帮妈妈,那时妈妈会很难过、我心里在想,为什么我刚怀上孩子爸爸就死,为什么,他说我陪你回去吧,我没让他回去,因为我和他恋爱妈妈不知道,妈妈一直反对我找外地人,就这样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回去了,我的家很远,本来就怀孕,我怀孕又吃不了东西又吐,做车又难受,车上人有多,只能熬着,终于到家了,当我看到爸爸躺在哪里一动不动的,我的心里真的好痛,我除了哭还是哭,我哭得话已经说不了了,我记得我以前说过,爸爸,你死了我不会掉一滴眼泪,可是当我发现爸爸躺在哪里的时候,我做不到,我对爸爸的恨消失了,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在想我为什么会恨爸爸呢,我的家庭是一个暴力家庭,一年365天能有5天不吵不打不闹我就觉得好幸福,可是时间太短了,从我记事。我就知道爸爸是个酒鬼,年轻时候还好,有酒就喝,没有就不喝,可是时间一天,慢慢随着时间,爸爸经喝酒喝醉了就发酒疯打妈妈,我们家三个小孩子,我是老大,我们那个时候小,爸爸打妈妈,我们只能哭着求爸爸不要打妈妈,想拉又拉不动,因为爸爸力气很,我的童年就是这样一天天看爸爸打妈妈过来的,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爷爷奶奶不管,奶奶本来就不喜欢我们,所以我们三个孩子只能求求爸爸不要打妈妈,只要是哪里有事情找爸爸去干活,一到晚上我们就开始担心,爸爸今天有没有喝酒,喝醉了估计又受罪了,只要听到爸爸边走边骂,我们和妈妈就知道又一个难熬的夜晚了,日子一天天过去,记得有一年夏天,很热,爸爸妈妈出去工作要晚上才回来,我们三个小孩子听着爸爸的声音,我们三个就跑出去,跑到地里去不要爸爸知道,那天爸爸没有打妈妈,妈妈在睡觉,我们就躲在房子的外头通过窗湖看爸爸一个人在房子里一个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虽然是夏天可是农村里晚上还是冷,就这样我们三个孩子外面过了一夜,等天亮了,妈妈叫我们起床,发现没人,早上爸爸酒醒了,妈妈和爸爸说,三个孩子不在家里,爸爸还很糊涂,妈妈就出来一叫就们,我弟弟妹妹从外面出来,妈妈说你们三个孩子晚上不在家去哪里了,我们就说我们在外面过了一夜,,(说到这里我我心里有点心疼那时候的我们)爸爸说那为什么不回家睡觉。我就说爸爸喝醉了我们怕。不敢回来。爸爸说我又不打你们。说到这里。爸爸让我想起她有一次差点掐死。那个时候我们堂叔家里有事。爸爸妈妈都在哪里。我放学回来就去吃饭。结果一去爸爸就让我帮他拿衣服给他穿。我就把衣服给爸爸。哪里知道爸爸一下子掐着我脖子不放。我当时气的喘不上。还好那些阿姨没有走。他们看见我在哭。他们跑过来拉爸爸。拉了好久爸爸才松手。我被吓坏了。妈妈让我先回家。晚上爸爸回来。我看到爸爸我就害怕。爸爸问妈妈这孩子怎么了。怎么见着我就像坏人一样。妈妈说你下午打他。你忘了,爸爸说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从那以后我就很怕爸爸。我经常问妈妈。我说妈妈你当初为什么要嫁给爸爸。妈妈说自己也不知道  慢慢的长大了。我想离开这个家。我不想在呆下去。我就和我三个同学出来打工。来到遥远陌生的城市。哪个时候不知道打工是什么概念。只想离开那个家。那个时候我才14岁不到  就算人离开了家 .家里的会经常打电话给我要钱。我那时工资就500一个月。那时我一个就花50、因为没有手机。慢慢随着时间长大。我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想回家。老板不让。没办法我只能逃出去。正好买了个手机。心里想着要逃跑。正好过节。就给老板要了100块用50块充话费。好联系表姐接我。那个时候表也在这边工作。只能联系她。大热天而且又在农村。想逃真的和好难。因为老板经常说谁谁家员工跑了抓回来就得打。所以我当时心里还是很怕的。不过那时计划好要跑。所以不能回头。那个正好是养桑叶的时候。地里全是桑叶。所以很好跑。终于跑出来了。不过心里还是很紧张。怕找到了怎么办。慢慢时间长了听说他们不找了 我开始去找工作上班。慢慢我自己来到市区工作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开始努力工作所以就认识我的男朋友了了。这就是我恨爸爸的原因。不过现在不恨了,就这样我在家守孝。天每天会发信息给我。我也很开心。可是妈妈并不知道我有男朋友而且也怀孕。后来有人来相亲。我直接告诉妈妈说我有男朋友而且已经怀孕了。妈妈当时就让我把孩子打了。我心里很难过。我告诉妈妈那是我的孩子。妈妈就说哪你既然有男朋友就让你男朋友拿着彩礼钱来。可是男朋友妈妈不答应。男朋友妈妈说要让我们先去他家。所以之后各种问题。加上我怀孕心里就不舒服。所以我们争吵越来越多。慢慢的孩子没有了。我们就这样分手了。我知道他知道孩子没有了他哭了。我被迫在家里呆一年。后来我觉得我忘不了他。我又回来找他。我开始追他求他原谅。一开始他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他让我给他时间。我给了。慢慢的我不知道是感动他了还是怎么了,他答应和我在一起了,不过他已经回家工作了,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只能靠电话微信聊天视频,后来我觉得我得去找他,我要证明我是真的爱他,我得主动去找他,我买了他家的车票,我去了他的城市,说实话我们分开一年,当我再见他的时候我没有认出来,他变沧桑了很多,要是他不叫住我,我真的没有认出来,他见我第一眼就摸着头发说你这丫头怎么说来就来,说实话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她带我吃好饭他说回家,我被吓到了,我在想回哪里,他说他家,我说你父母在,他说没关系,我就问他你想好了么,他说既然带你见父母肯定想好了,就这样我就被他带回来见父母了,阿姨人还不错,很热情,我去他家没几天我就回来工作了,他本来说让我过年去他家给他妈妈过生日,我也答应,后来我回来工作,中间也有去,后来快过年我把工作辞了去那个陌生的城市,我去了,之前他姐姐就不喜欢我,可是我发现等我去了之后,我以为我和他姐姐会好好处,可是这世界不是你想好好就能好好的,她姐姐各种嫌弃讨厌,满满又有矛盾,他自己很很为难,不过好在他还是关心我,他每天工作我还要出去,很少在家里吃饭,我这个人饭量本来就很少,加上我吃不惯海鲜,所以他姐姐就说我不吃饭挑食,我也没办法,慢慢的他姐姐就对他弟弟说我不好。还给他介绍别的女孩子相亲,后来又一年不小心看着他和他姐姐聊天我才知道他相亲了,我就问他,他姐姐什么意思,当我不存在么,我还在就给他相亲,我们开始有矛盾,慢慢变得不说话,其实我感觉人天天在一起,心已经远了,我觉得他已经开始远离我了,后来有一天他让我走,他说他要出差,我答应他回去,可是我回去了,第二天我又回来,我去他家看,他在家,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不在,我哭着很难过,他骗了,哪天他没有见你,第二他告诉我说我们分手,我觉得天都塌下来来了,心真的无比的痛,那个曾经对我说以后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天塌下来有他,现在抛弃我了,我当时真的想死的心有了,我没办法,我告诉他我想见他最后一面,我在车站等他,我等了三天三夜他不来,我真的好痛,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在报复我,你们觉得是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公司:慧友冠源科技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147天】 【知~学习】 早晨诵读: 《六项精进》大纲2遍 《六项精进通...
    江阳水阅读 107评论 0 0
  • 刚刚看了余华的《活着》。实际上高中做高考题时就接触过一小部分节选,他叫福贵,养的牛也叫福贵,说实话因为只看了一小部...
    Phyllis琦琦奇奇阅读 114评论 0 0
  • 本篇文章属于 使用 OpenGL ES 进行图形绘制 这个系列的第一篇文章,主要内容是介绍在 Android 应用...
    石先阅读 1,6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