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会有人乐意来打碎你的玻璃杯

 今天,看到一个最近在网上很流行的玻璃杯CP故事,原来你离脱单只差一个玻璃杯,爱她请打碎她桌上的玻璃杯,看完这个梗后,我跟闺蜜说,我很懊恼大学的时候怎么都不懂得带个玻璃杯去图书馆呢,闺蜜开玩笑说,那时候的你那么土,还是直接买个不锈钢的吧,免得有人真的不小心打碎了还要被你恐吓为你负责。我只能翻翻白眼,无话可反驳。

拥有爱情怎么那么难。


(插入模块)最简单的保养皮肤小常识:1.保持肌肤清洁。用水(最好是温水,冷水易使毛孔紧闭,污垢不易洗掉)简易清洁皮肤,把洗面奶涂擦于手心起小许泡沫,慢慢画圈圈轻揉肌肤直到每寸肌肤都揉到,3分钟左右,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最后用冷水敷一下脸,使毛细孔热胀冷缩变小即可。特别是油性皮肤的女性,更要做好清洁工作,早晚各一次清洁是必须的步骤,清洁完感觉皮肤不油腻了才算清洁干净才可以擦护肤保湿品。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自己确实魅力值很低。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堪回首的样子,在那个当下你常常会自我否定的很彻底,30岁前的我就是一个靠青春吃饭的傢伙,不会搭配穿衣、不会化妆穿高跟鞋,连身材也不咋样,青春的岁月消耗完了也就算了,30岁就活成个大妈,所以初恋发生的很晚,是在大学毕业后的几年,现在想想,他肯定是打碎了我的玻璃杯又刚好互相寂寞才没拒绝我的男人,这样吸引力不牢固的关系再没出现更好的前提下,维持了几年,但是,对男人而言,是没那么容易满足的,当一个男人没有爱上你的内在,你又没有吸引人的外表,那么习惯在一起也只是当下相安无事凑合的理由,几年后被抛弃也是可以预见的。在30岁跌宕起伏的一年里,我虽然经历了失恋又失业的痛苦时期,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蜕变了,挣扎过后即是重生。

女人容易因为习惯,不合脚的鞋穿着也不舍得脱掉,以为爱情就是这模样,不需要努力。


(插入模块)最简单的保养皮肤小常识:2.早晚两杯白开水。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他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粘稠,血液粘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女人是水做的,果然没错哈。

那次失恋过后,我也并没有自暴自弃很久,反而因为自尊心爆棚,而去努力改变自卑的现状,为了由内而外的蜕变,做了很多的事,健身、泡图书馆、听音乐、网购改变自己的装备,一年后,学会了化妆保养皮肤的知识,爱上了搭配衣服的感觉、养成了看书的习惯,充实忙碌后,终于觉得30岁也不是一个可怕的数字,因为我能活成20岁。

终于,520的这天有人对我说:我爱你”,我重新遇到了爱情。


(插入模块)最简单的保养皮肤小常识:3.水果、蔬菜和牛奶是女人保鲜的好朋友。这个毋庸置疑的,女人是一个容易缺钙的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保持每天摄取一定量的水果、蔬菜、牛奶,满脸的胶原蛋白就是这么来滴。

很不可思议的,当你学会欣赏自己的外在时,有种自信会在身体里滋长,连我的老公都说,最开始被我吸引就是因为我的外貌和身材,有被吸引的感觉才能有后续发展,愿意花费精力去了解到深爱。所以女人,管理好你的容貌和身材,你的玻璃杯还会担心无人问津吗?不管你的年龄多大,爱自己,才能让男人为你着迷。很多时候,对男人而言,女人的容颜和身材在最初远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


(插入模块)最简单的保养皮肤小常识:4.保证充足的睡眠。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特别是超过晚上11时,即使是你第二天起的再晚,睡的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所以切记,少熬夜是美容养颜的最好办法哦。

现在的我永远不担心我的玻璃杯无人来打碎,因为我知道魅力是可以升值保值的,只要我保持自我、保持美好的自己,那就不担心岁月的无情。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今天是520,是爱情的重要日子,为了看清爱情的模样,我们都要舍得投资自己,让你变成自信美好的自己,那么,永远会有人乐意来打碎你的玻璃杯,爱情最开始是从互相吸引开始的,今天的你为爱情努力了吗?


(插入模块)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有道理的,你想要拥有让人心动的好身材,那你就要学会对形体的自我管控。每一种良好习惯的形成都需要坚持,饮食和运动是对形体塑造最好的办法,大致可以秉承早餐吃好,中餐吃饱,晚上吃少的习惯,如果有条件也可以去熟悉每种食物的热量表,对自己每天摄入的热量进行监控,还要结合运动来进行,对女性最好的运动方式是瑜伽和舞蹈,对塑形的作用帮助很大,长期坚持的话,你的好身材会成为男人聚焦的热点,给你更自信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上故事杜撰A类女人的,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