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精准有效的售中和售后服务课

今天我非常荣幸啊,给大家讲一堂课,是精准有效的售中和售后服务。

售后在我们整个管节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大家切记。每成交一个顾客,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呢,就是说要对顾客提供一对一的售后。告诉顾客瘦包养巢包养生包等等是怎么使用的,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那一对一的售后是必须的,不能一成交顾客,我们就拉到老大的那个售后群里面。以为有人在售后就不关自己的事情了,要知道谁售后顾客呢,就会信赖谁,所以不管是一对一还是售后群。一定要重视售后这个工作。

在基础的新人特训课里,有如何售后基础课程的,所以在这里关于如何售前,我是不再重复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去认真学习。接下来呢,我针对大家经常遇见的问题呢,稍微长讲一些知识点。

心态!我们为什么要先说心态呢,因为最近我遇见好几个代理来问我问题。顾客敷了包怎么样怎么样,然后我回答了。然后他们还是说懒得和顾客交流,因为什么呢,他们觉得售后非常的麻烦。其实大家一定要把心态放好,售后,虽然烦琐,但这是我们和顾客建立感情的唯一方式。

减肥产品有售后服务。在与顾客售后沟通中,慢慢的建立感情有利于转化代理。这样就能带出一支团队,而其他产品呢,是没有这个优势的,所以大家不要怕麻烦,售后虽然烦琐,但是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你们解决不了可以找上级。你们群里有一个代理你还是如果你的上级解决不了你可以还找你的上上级。所以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在我们的售前咨询过程中,我们是没有过多的体系提及饮食,所以到了社会的时候呢,我们有时候不敢开口跟顾客讲饮食,为什么呢,因为在售前咨询中,确实是不要太多的讲饮食。如果你直接的把食谱发过去,许多人就会被吓跑了,如果买寿包钱知道这样的饮食,说实话,许多人是不会购买的。不知道情况下我购买了,所以他也会在坚持即使遇到不坚持的顾客,我们也要按照。售后课程里面教我们的我们去引导他。可是学到的东西在实际上售后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我们要把整理的好的课件要认真的去学,那么关于售前没有讲饮食售后又不敢讲饮食控制那怎么办呢,所以说我们要对顾客要讲对比。我们不是说对顾客要控制和不控制,就是说他的饮食的量。我们要对他说,我们要跟其它的减肥产品相比。许多产品,我们不能吃肉减肥产品是吧,大家都应该知道的。不能吃主食,有些美容院更苛刻,只能吃黄瓜鸡蛋。要么就是西红柿牛肉,还有的就是半个月,小米稀饭半个月水煮白菜就是不让吃。我们的鸡鸭鱼肉蛋牛奶豆浆,水果蔬菜。包子饺子米饭都可以吃,只是我们要控制一些量。相对于其他减肥产品真的是好宽松的,我以前经常有顾客对我说,哇噻,你们的减肥产品。可以吃肉,这种感觉太好了,太幸福了,我再用其他产品这样不能吃那样不能吃。所以说。我对于我们的经销商一定要自信,我们不比要不要控制饮食,比我们大产品。有其他减肥产品不能就是替代的优越性,我们的饮食真的是比别的减肥方法宽松好多,所以大家放心。大胆自信的去做,售后工作,一定要坚持好。我们要真诚,最初做售后的时候呢,我们要把每一个顾客的所有的资料,我们都要记在一个本子上。你个顾客,他什么时候开始减肥的。原始体重是多少,每天的瘦身情况,是怎么样的,哪怕顾客跟我说的些什么话我都要把它记下来很清楚的记得每一个顾客跟我说。比如说这个顾客用了一个礼拜瘦了三斤。但是他的裤腰自带瘦了对吧,我在本子上就写着一个礼拜瘦三斤裤腰带松了。然后他喝茉莉花茶。不掉称不瘦,那么我们产品近期上市,有不能喝茶叶水的你要将这点对他说明对吧,不能饮咖啡,不能饮酒。所以说针对他这个情况就是说我们在本子上写好茉莉花不能吃。把他的吃的东西,你要写着。

女性他哪天来生理期。随平台期,所以说我们都要在本子把他的个人信息全部寄记下来,然后你翻本子就知道。什么情况。然后在手机里你有个备注。在那个备注里把所有的情况都备注好。因为你对顾客聊天,你把顾客的情况全部掌握好了,你什么都知道。所以顾客就会觉得你是认真负责,愿意相信你愿意信任你。建立顾客的档案。这点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做,如果没有的话,你现在去一定要做起来真诚的服务,一定。不能只是群聊必须要一对一。许多顾客不爱在群里说话,等到某一天。突然说我怎么都不瘦,一旦出现这样的问题的话很明显,他是很久没有这样瘦了。在群里面。顾客三天没有瘦我们就应该要发现的,不能让顾客一个月不瘦才说出来。那一个月不是他这个瘦包的寿命已经结束了,你白白浪费了人家一个瘦包的,要钱是吧,虽然说不是很贵,但毕竟。人家购物的这个是白白浪费他没有瘦下来,所以他心里是非常不爽的。说这个三天反馈从哪里来,就是开始的售后。我们要对顾客说,亲爱的,明天就要开始敷包了以后每三天都要跟我反馈一下你的瘦身情况。你信任我跟我买瘦包,所以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及时反馈。

如果有问题的话我能及时发现整个疗程我都会陪着你。开始就讲了要反馈,顾客就会上心。这样的话顾客也会觉得很温暖,千万不要以为把顾客拉进售后群就不管了,一对一的跟踪,一定是非常需要的。建立了感情建立的信任感就会有更多的资源给你们。还有人说我售后顾客就是不搭理我。可能就是时间点不对,选择早上。五点到七点或者是晚上七点到九点这敷包的时候,这个是最佳的,另一个就是前面售后你没有跟踪好顾客没有瘦,所以他不想和你说话。

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心态不能是。你都不理我,我没意思,我干嘛还要给你售后呀,是。其实人心都是肉长的,咱们走心亲爱的,很感谢你的信任,跟我买的产品。我卖的产品给你,我希望不会辜负你的选择。希望你能瘦下来,所以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瘦身情况。等你忙完忙完了回复一下我好吗,说话术,不要复制黏贴,用自己和对方相处的方式去问。这样问。一般顾客就会回复了,是时间不能配合还是饮食还是便秘,不掉秤找到原因,我们就可以继续服务了。可说自己瘦的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适当的发个红包鼓励一下,表扬一下。

她瘦了,你肯定也会开心,这些说出来告诉顾客他瘦了你有多开心,顾客遇到问题了,找你的时候不要嫌麻烦也不要只说原因不给他解决方法,比如说顾客例假推迟了。他非常需要咱们专业的解释。来安慰也需要具体的方法给顾客解决。解决问题不能只是说为什么会这样,顾客会觉得我们只是为了推卸责任,例假推辞,咱们告诉顾客可以出大腿内侧干经。亲爱的戳大腿内侧干经,这个方法是很管用的。

也有一些伙伴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用这个方法其实也是很好的,我们也制定了这几个补气血的食谱给顾客,然后给顾客一个食谱这样就可以。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补气血的饮食,然后跟我们的食谱搭配好,最好是手写。写上某某某。比如说你是个带的名字就是我自己就欢喜专属食谱,你标上日期就是一个代理,然后他为顾客整理的,调理例假的日常我们为顾客解决问题,不能一味的说是为什么。如果一次能说懂得顾客。你的内腺反应,那么就可以了。

不理解她会反复问,咱们就不要反复说是为了什么,一直说是因为。气虚顾客会觉得我们在推卸责任,这专业咱们讲了又这么多,热心为顾客服务他们顾客。肯定会对我们增强信任感就会不一样了,久而久之,你就会很有亲和力,你在师傅群的地位是很高的顾客就是很相信你说的话。

第三,售后群的维护。咱们不能只是一个直解决顾客问题的地方,还得给顾客鼓励。更有信心减肥的地方,瘦得好的。主动报,对比较和大家聊天。经常爆照鼓励大家有对比照的就报,如果没有的就暴瘦了多少,大家也要努力配合。比如一个代理说乐清在吗,给大家爆个照他发完了你们就要问用了多久呀,你瘦了多少呀,怎么瘦的呀,所以大家问题大家聊一聊。

别的顾客瘦得好的,他会自己说出来,这样新进群的顾客他后面进来他就会被鼓励。觉得大家都在瘦他就更加有信心,如果群里天天都是这个问题那个问题这个不瘦那个不瘦。辛苦,他就会被吓到。怎么用的会这样呀,会那样也会出现,我们一起便秘情况呀,或者顾客在群里面一直在唠叨,我怎么不瘦呀,所以说,售后群是需要大家需要。很多的代理。一同维护的,不能只靠群主一个人去弄弄群主一个人也搞不起来呀,对吧,群主世界也是很多的呀。

我们一般叫你是建群是要达到五十个人到八十个人的售后群,你如果人员达不到。他自己一个人维护是可以当他超过八十个甚至一百人的时候,他不可能每个人都面面俱到的,所以。小代理依托在大代理的就是你的上家的时候一定要共同维护好售后群。

然后你不要觉得群主那时候在群里她没有事做,其实他是根据你们在群里面爆照。曝瘦身情况可以观察到哪些顾客瘦的比较好,他会自己帮你跟进或者和你在谈这个比较好,我们就发现了好苗子,我们就会去和他谈心,把它转化为代理,所以说,你们不要觉得老大在群里没事干,我们的售后群我们上面都有专业培训的。我们会帮你发现描述得好的人,我们会主动帮你去谈代理,说说当谈下这个代理的时候,我们上面的人是不会把他占为己有的他还是挂在你的下面,所以大家也要把售后群一起搞好。

我们在售后群。根据哪些顾客是经常爆称的我们要艾特一下,问问你最近瘦的怎么样也要经常分享一些我们的那专业的小知识群。怎样搞,把大家一些知识点说一下,

我们一般售后群的流程是这样的,我们早上是五点到八点,我们要提醒顾客敷包。早晨发。趁其是不知如何喝水和吃那个早餐的那个好处。然后呢,我们是在中午的十一点到十二点,我们要提醒顾客午饭那个荤素搭配。营养健康,提醒顾客,中午吃八分饱,然后该注意下干湿分离,饭前饭后一个小时不喝水。

我们搜寻在两点到三点的时候,我们要提醒一下,下午水果餐。发下水果的图片,我们吃水果的好处,然后我们一定要记住我们提醒顾客吃水果的时候。尽量不要超过四两,然后一些高糖分的水果,不要吃,比如说榴莲,葡萄西瓜,还有就是牛油果。这些高热量的千万不能去碰。还有一些人就说在我们实践生活当中就是碰到有些人吃苹果是不掉秤的,你观察的顾客。他吃苹果的话看他掉不掉称,有的人真的不掉秤,但是有的人吃苹果是掉秤的,所以这个苹果大家一定要注意好。

五点到六点,我们要提醒顾客吃晚餐,晚饭的时候呢,我们提醒顾客,晚饭吃五分饱和七分饱,但是对于我们亲近的小白呢,我们尽量说。他如果有点受不了的话呢,叫他吃七分饱是可以的。然后如果想要瘦身效果好的话,我们尽量叫她不要吃含淀粉类的主食,就晚上不要吃米饭,也不要吃面条,面条尽量吃蔬菜和水果。当顾客他不掉称的情况下,尽量要叫他晚餐提前吃。

我们一定要在晚餐五六点钟的时候就得提醒顾客。我们是晚上七点钟以后是不能进食和喝水的,把嘴巴封住了,我们就这样通俗的说,是任何东西都不能吃了。

八点到九点,我们要提醒。其实是应该七点到九点,我们正好提醒顾客记敷包时间,然后在敷包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在售群聊一些生活家常呀,或者是在减肥的一些心得呀,或者有些顾客瘦的不好,反正是你在这里面就聊一些吧,增加一下感情。十点钟的时候呢,我们是说我们要提醒顾客要养成早睡的习惯,要说晚安。就是说我们在其他时间段,因为我们说这个时间是主要的时间,然后在其他一些时间段呢,我们也可以分享一些健康的知识,注意减肥的事项等等,顾客的反馈呀,怎么样都可以。

我们有时候可以在我们其实说这个在是售群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在售后群,比如说你一个星期可以搞一次招商会。像我们群里就是这样的,我的时候就是说每满十个人,我就是发一次红包雨。然后在以前我们傻傻的不知道规则就是说。发红包你发了二十分钟,那个红包一个个还是代理,每个发太多了,然后我们现在掌握了一个诀窍,就是说。我们在发红包你发两个红包的同时,我把所有的就是我们减肥对比图,在做红包的间隔的间隙,我就发出去,这样一个红包,我又省了,然后顾客他看着图片就觉得啊,你们这个减肥产品真的好。瘦身对比那么多人瘦下来。

当细致的售后,每天重复做让我们的顾客每天都感受到我们团队的专业。我们要打造专业的售后群标准,需要所有伙伴的努力。

我们说一下售后的方法啊!

在餐前,我们到了快要吃饭的那个点可以跟顾客聊天。特别是那些不太注意饮食掉称掉的不好的情况下,你是要一个一个的给于指导,这样他餐前的骑行,我们可以群发明白吧,过了,第二天,你再问昨天吃的什么,今天会受到怎么样,所以说一定要这样,群发一下也是比较可以的,还有一个第二天我们心理疏导。在顾客第一天使用瘦包的情况下呢。一定要把你的时间空出来陪顾客聊天,记得我自己使用瘦包第一天,很饿吗,特别超想吃东西,所以就很纠结,所以很不习惯。那就是说。希望找到人聊天,虽然说很想吃,但是实际上又没有吃,所以你这时候。陪顾客去聊天,引起他的注意,我们在做事他在敷包的过程中,我们与他聊天。就会转移注意力。那时间聊了一会儿,或者时间过去,或者他顺便这一边看电视一边在我们聊天他就不会脑子里就想着吃东西了。他就会肚子饿的也饿过去他就不会饿了,然后就洗洗澡就睡觉了,第一天就这么成功过去勒。接下来就是最开始的一个星期是最难的,所以说这个新一个星期过去呢。然后他就看到每天在掉称,特别是前三天我们有很多人。前三天掉秤是非常多,但是前三天我们基本上是掉的水分,多数顾客她非常幸福啊,哇噻,我第一天能瘦一斤,有的甚至掉两斤。甚至有人是能瘦三斤。但是我们不要对顾客说你前三天等他到第二天第三天才对她说调水份,如果你第一天就告诉他掉水分。他减肥就没有信心!你是不是这么好,这么棒,你要这样鼓励他。你千万不能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就给她说,哇噻,你瘦的是水分,那不能这样说他本来我们就控制饮水,对吧,然后你这样一说。他就会觉得是不是我少喝水呀,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方法当中的第四天,第五天的时候你就说。你这前三天掉的水分多,然后我们从第四天第五天开始我们是在掉脂肪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在送货的过程中,我们关于个平台期的引导。许多顾客呢,减肥施暴,失败就是没有过好那个平台期到了平台期呢,又觉得自己的严格饮食食谱呢,他吃的不行,不瘦。还不如多吃点,结果就是越不瘦吃的越吃的多越吃的多呢,他就越不瘦。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大家要及时的跟踪顾客发现顾客到了平台期要引导好。

每个人都会遇到平台期平台期呢,是好事,顾客认为是坏事,所以大家要去引导。平台期的事,让身体得到休息,要让减肥成果,有一个短期的一个小鬼,故对于。长期受伤来说是有利的启动会更稳定,起重不动的平台进了也是肌肤收紧的那个数刑期,所以减肥遇见平台期是正常的,也是有利的。

想明白这些再告诉顾客以前的实例,比如我自己,我的平台之达到五天一个星期。有的人甚至要一个月,因为他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最终还是瘦下来勒。所以我一直相信只要我按照食谱饮食按时敷包,最终。肯定会瘦这个要交给时间平台期要引导好顾客就会更好的瘦下去。

那个平台期就想起了我们的大咖雪中飞奶茶鸡翅膀那个方法是非常好的。我现在把他整理,然后把它找出来啊。

早餐正常吃喝!看早餐的量来定9-10点吃不吃猕猴桃!如果早餐吃的多,不必9-10点加餐!如果吃的少!9-10点加个猕猴桃!13--14点之间吃鸡翅!油炸烤翅都可以!鸡翅吃饱为止4-6个不限量!奶茶200Ml以内为最好!晚上看你的胃多大了!如果饿再吃一个猕猴桃!不饿不吃!全天喝水控制在一杯300Ml以内!严格控制哦!1-2斤不是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奶茶鸡翅膀了。当你就是最后一次吃的时候。你那个奶茶要到两点钟两点半以后吃的时候呢,就是说六个鸡或者是半杯奶茶,不吃珍珠。吃好之后你那时候就要封嘴了,千万不能再吃东西,你最多是实在肚子受不了的时候。在五点钟的时候吃一个米,只能吃一个猕猴桃,明白吧。所以这个你如果用这个平台使用这个方法呢,你一天肯定掉一斤最少掉一斤。那个激素大一点可以钓到三斤左右,这是根据你个人情况,然后我们下面整理一个档案,就说平台期有这三个方法其实第三个方法就是说我们的奶茶鸡翅法。大家可以把这两个收藏一下。

一个顾客不瘦的分析。但凡顾客他售后群突然出来说我怎么用了一个月不瘦啊,这种情况是有的好,大家不要笑,真的有的。所以说这一类顾客一定是经销商就是我们的带领他没有跟踪服务正常服务。正常顾客,他三天不瘦,我们就应该发现了。所以说不应该那么久等顾客自己说出来前一个礼拜好好跟踪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老顾客瘦的不好,我们要去分析饮食和喝水有没有便秘。是不是快要来例假了,之前身体状况是怎么样有没有减肥。喜不喜欢吃零食,晚上七点后有没有吃东西,有没有喝水。说水的时候呢,我们不要用那种。指责和质问的女婿语气。可以讲亲爱的。这几天饮食习惯吗,都吃了些什么,我帮你分析一下。然后具体到每一顿吃的什么一定不能听顾客的要按食谱,每个人对食谱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去详细的分析引导。还有一种捷径的就是给顾客制定食谱。

如果你经常在做售后的过程中,我们是有个标准的,就是说你在同一天的晚上的称的值减去同一天早上的那个就是晚上临睡前称的那个体重值减去同一天早上。你上完厕所起床,上完厕所称的体重。他那个比值差不能超过0.5公斤,如果超过0.5公斤,他铁定是不掉称的。但是有人特别代谢好的话,他是在0.70.8教程。这个情况呢,在我们售后过程中是出现了,但是很个别。但是我们要求就说尽量让我们的顾客。他笔直不要超过是0.5公斤以外你0.45最好是在零点时那个人肯定是掉秤。

我们买瘦包的时候,在售前一定要关照你,我就说帮你一定要撑握好体重,你一定要。早晚的体重值一定要记录好,如果记录好了我们很轻松的你出现什么问题会帮你解决。

虽然说我们的那个食谱写得很详细,但是有很多顾客他是不懂搭配的。而这些顾客觉得自己又没有吃多少,就是不会瘦。其实就是吃的不对,比如说不吃早饭,不吃肉,不吃主食,这些顾客呢,经常会瘦的不是特别好,我们要去分析调整。长期不吃肉身体没有摄入的天然的左旋肉肉碱。脂肪代谢能力呢,就会非常差,不吃粮食呢,不吃早饭呢,脾胀的就会非常虚,蕴华人力,那就非常差,脾虚呢,就会血虚血虚就会降低了基础代谢,恶性循环造成肥胖。

热量食物分析,一个包子和一块蛋糕,那顾客吃了觉得是肯定差不多的。但是摄入的热量是完全不同的,有时候顾客会说我每天按食谱说吃就是不瘦呀,很可能就是没有吃对。制定食谱可以具体到每一天,每一种。

二个鸡蛋一杯豆浆,或者是酸奶。午餐八个饺子,下午饿了就加半个火龙果,五点钟左右,再吃半个火龙果。如果你觉得不是特别饿的话呢三点的时候可以不加。第二种就是早上两个包子芭比馒头,中午呢就纯肉餐。可以吃个七分饱,下午晚上的青菜和或者是水果。第三种就是早上一个鸡蛋一杯豆浆,中午呢,半分米饭半分菜,青菜最好下午一个苹果。又说到这个苹果,其实这个苹果,有的人是。不是以及的所以大家在售后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有的人吃苹果是不掉称呢。

平时那是搭配好的,你们可以手写给顾客某某某专属食谱,亲爱的,我也希望你瘦。你不瘦呢,所以我比你还着急这一份的是我给你写给你的食谱,我们就按这个来试一下。找找问题在哪。用真诚去打动顾客,如果全部帮顾客分析到了没有问题,适量饮食也是按照你安排的来的,那就是体质问题,可能是湿气重。也可能是反复减肥,需要调,总之让顾客安心坚持敷包适当的时候呢上实力。第一盒瘦的不好,后面瘦的好的例子有很多的。

第一盒是瘦的不好,我们就对顾客说我们第一盒是调理,第二盒是瘦身,第三盒是巩固。所以一定要对顾客解释清楚。还有我们有一个原则就是定时定量,要对顾客说清楚,定时定量。

那在售后过程中,我们要显示出一个专业的程度。有时候顾客身体会出现什么情况,他其实是蛮担心的。我们支持。掌握的够好,够专业顾客听还听完了就一般就会放心了,就像咱们去看医生,医生看完说你这个事啊,没事的,吃点药就好了。所以咱们就也就安心了,如果顾客说自己怎么样怎么样,切记啊,不要回复啊,应该不会把。我帮你问问。怎么会这样,等等,如果顾客遇见了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咱们自己不要着急你一着急你的顾客就更加急了,会解决就解决,不会解决先可以不回,去问老大问好了,想好了,怎么说在回答,回答的时候呢,可以告诉顾客不好意思刚刚在忙。

一直没病。我们在售后公共过程中,我们会出现秘现反应密切反映的咱们也有专门的课。我这里呢,就通熟易懂的讲敷了包身体哪里会有反应就是这个地方,就有隐藏的小毛病,瘦包相当于仪器可以帮我们检查身体同时呢,又可以调理。出现秘现反应其实就是我们的寿包潮包养生煲在帮助调理身体。

就朝好的方面方向调理。坚持敷下去,那些反映你的症状就会消失,申请了就会越来越好,那么有些顾客就会我说我以前很健康啊,以前好好的呀,就是敷这包才会这样呀,比如常见的例假推迟,想必大家都会遇到过,不可说,以前我很准了敷包才会这样。那么这里我就要讲到中医治末病。

这个词大家可能是懂非懂懂,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跟顾客说。中医上说上医治末病中医和西医对病的界定概念是不一样的,中医只病根吸纳只病症,比如癌症,西郊儿终于叫凝滞。新认为这个地方长啊,就是这个地方不好了,中医认为呢,这个地方长按是因为与此相对应的经络不通了,气血不足了,所以这个不通和淤堵呢,和气血亏损的四在。总悟形成之剑,就是存在的,所以中医上的病就在西医上查不出来的。

为什么许多疾病,一旦西发现了就是晚期和终末期的原因而终于是没有形成后。后古的时候就会告诉你哪里有病。这个原理是通用的,就像顾客敷了包出现的秘现反应。

说我之前好好的就是敷了包才会其实病是由于长期的积累。中医是在病还没有形成病的时候呢,就已经开始调理了,敷了包。哪里会出现反应就是这个地方,原来不太好,我们的包在帮助调理身体之前身体好好的。也不代表真正的健康。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有的人肾结石,突然有一天肚子疼了,受不了。去医院检查,医生会告诉你,你肾结石0.8厘米。在肚子痛之前可能病人一直觉得自己是很健康的,但是节食不是一天就长出来的是漫长的过程,这个积累过程,人是没有感觉的。自己认为自己是健康的。其实那个时候身体已经有隐藏小毛病。你新仪器能检测到的时候呢,病情往往已经是很严重了。

如肝脏坏到百分之五十西医院检测指标都是正常的,肝脏坏掉百分之九十以上才会叫肝硬化,肝腹水肝癌。血管堵到百分之三十。指标一切正常,只有堵到百分之五十以上才会检查出高血压,肾脏坏掉百分之五十,一切是正常的,只有两个肾全坏了,那就叫是尿毒症需要透析。乳腺增生一级二级,三级医生医院都会说没事是女人都会有的。

没有一级,怎么会有二级增生。没有三级更不可能有乳腺癌,不要以为医院体检正常就是健康的。健康就是身体给出的信号。预防大于治病,中医呢恰恰是在病还没有形成病的时候呢,就开始调理。所以就会出现秘现反应。秘现反应的也叫好转,反应是中药帮我们。调理身体的过程。

好了,讲了这么多,大家对售后呢,也有一定的把握了吧,售后是我们的重任,也是责任,服务好呢,每一位顾客。售后群一对一都要去做好做好售后顾客转化为代理,有的顾客。顾客的顾客转化为成代理,这样下去你们就和我一样慢慢的就会有了一个团队,不做售后,没有售后顾客他不瘦。这个人脉就被你用完了,明白吧,就是说你当你第一个顾客你转化过来顾客的时候,这个人吗,就在你这里断线了。死掉了,我们微商是靠,复制的,所以说到这个程度,所以你一定要把他复制好把它瘦下来让它转化为代理那里救活了这条线上。

好了,我今天就讲到这里,现在加入的小白吗,你们非常幸福,你们现在有非常系统的培训。我们当时呢,说实话,虽然也有培训,但是实事求是说无论是从那个数量还是从这个质量上来说,真的没有现在有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环境,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只要听话照做你们的成长速度一定会超越我们的。希望大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好所有的专业知识快速的团队扩张。最后祝大家养生大麦把健康和财富分享给我们更多的朋友。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