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儿一日三遍的祷告

奥古斯丁说过一句话:有一个祷告的母亲,儿子就不会迷失,绝不要低估祷告的父母所发挥的能力,我们要从我们的双膝开始为孩子争战,如果我们不祷告,就好象是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孩子置身战场,备受各种角度的攻击。

圣经上说,人怎能进壮士家里,抢夺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壮士,才可以抢夺他的家财(太12:29)

圣经告诉我们: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离(箴言22:6)

1.主啊。我要完全顺服你,我知道照着你心意养育孩子是一件我本能所不及的事,我知道我需要你帮助我,我要与你同工,并亲自蒙受你的恩赐,即智慧,洞察力,启示与引导。我也需要你的力量忍耐及你丰盛的慈爱涌流贯穿我,教导我如何以你爱的方式去爱人。我老公总是说我不爱孩子,可能是我的本性里太自私,没有行出神的爱。神让我们爱别人象爱自己一样,我想行出来。可我真的不会做。求神一定帮助我,赐我必备的技巧知道如何沟通,教导,并抚育孩子,你我能成为合你心意的父母。教导我如何祷告,并真正为这孩子的生命代求,主啊,你在圣经中说,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我奉耶稣的名祈求你增添我的信心,使我相信你在我心中所放入的一切代祷事项,都与这孩子有密切的关系。

2.主啊。我奉耶稣的名来到你面前将王韵贻(王雪宁)交给你。我深信惟有你知道什么对她才是最好的,惟有你才知道她的需要。我放手把她交在你的照顾与保护中,其实我这些年也一直这样养育她,所以她很独立,但是在别人眼里认为我是不管孩子。主啊,求你拿掉他们对我的评价,神哪,你看在眼里,若是我错了,求你赦免。我以后都会全心全意地为他祷告,指引我祷告什么,帮助我在祷告时不把自己的意愿强加进去,而是让我能在祷告中说,愿你的旨意成就在他的生命中。谢谢你让我在扶养他的事上与你同工,使我不必孤军奋斗,我很感谢你,主啊。我为她这份宝贵的礼物谢谢你,因你说一切美善的礼物都来自于你,我知道你己将他赐给我照顾扶养,求你帮助我做好这件事,让我松手把她交在你的保护中,也求你拿去我老公内心的恐惧与担忧,因为我老公没有来到你的面前,不会交脱。所以他总是害怕,半夜睡觉都在说梦话,父啊。看他这么难过。你就救 救 他吧。求你帮助我老公王佐政不要惧怕可能会发生的危险,而存着喜乐平安的心知道你正在掌权,我要凡事仰赖你,今天我就把孩子交托给你,我放手把她交在你的手中。主啊。你必会管着她,不让她离开你的眼目,用你慈爱的大手拉着她。用你兹爱的双眼看着她。

3.主啊,我将我的孩子王雪宁高举在你面前,求你在四周安置围篱保护他。保护他的灵魂,身体,意念和情感不要受到任何的邪恶伤害,我特别祈求你保护他们不遇到意外,疾病,受伤或其他一切身体,精神或情绪的毁损,我祷告他能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直到灾害过去,隐藏他不遭受任何邪恶影响力的攻击,保守他的安全,不使他遇上隐藏的危险,不让任何人用武器攻击他。主啊。谢谢你赐下许多保护的应许,帮助他行在你的法则中,顺服你的旨意,好使他永不离开你的护庇,保守他在一切所行的事上及一切所到之处都安全,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4.主啊。我祷告使王雪宁能感受到爱与接纳,此刻就用你的爱打动他的心,帮助他全然了解这爱的深远与完全,你深爱他们,甚至差你的儿子为我们死,我求你拯救他脱离仇敌在他心中,并使她产生怀疑的任何谎言。耶稣说,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主啊,帮助我的女儿王雪宁常在你的爱里,愿她能象大卫那样说,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今天真正地向这个孩子彰显你的爱,帮助他接纳这爱。也接纳我。主啊,孩子现在总是说讨厌我,主啊,求你让我明白我哪里做得不好,我向你认罪,我对家人没有爱,如果有,他们一定能感觉得到。也求你让我能行出你的爱,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知道你让我们爱人如己,可我做不到。求神给我力量,给我方法和智慧。(找到方法了。就是等候神)我也求你帮助我能像你一样无条件地爱这孩子,使我以她能理解的方式向她表明这爱,启示我如何向她展现并示范你的爱。也使她清楚明白这份爱。我祷告我们全家人都能爱他,接纳他,愿他也能喜爱别人,当她每一天都在满溢的爱与接纳中成长时,释放她,使她与人之间很容易就有爱的交流,使他能在爱中以合宜的方式向外界接触。当他完全了解你对他深阔的爱,并将这爱纳入他的灵魂时,使他成为你的器皿。让你的爱能借着这个器皿流向他人。奉耶稣的名祈求。阿门。

5.主啊。我把王雪宁带到你面前,求你帮助她成长,能更深刻地认识真正的你,打开她的心,带领她真知道你一切的真理,你说过,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她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我祷告求你使我的孩子有那种信心,愿她称你为她的救主,被你的圣灵充满,使她的生命能完全地承认你,永远选择跟从你及你的道路,帮助她完全相信耶稣为她舍命,使她现在就拥有丰盛

6.

主啊,你曾应许我们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若向父求什么,他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约16.23)主啊。我把王韵贻(王雪宁)高举在你面前,求你将敬虔的朋友与好的榜样带入他的生活中,赐他所需的智慧能选择敬虔的朋友,帮助她绝不要为了赢取别人的接纳而妥协离开你的道,赐我圣灵启示的洞察力,使我知道如何在选择朋友的事上引导,影响她。我祷告求你除去她生命中任何有不良影响力的人,或是改变那个人使她更象你,你的话语说,与智慧人同行的,必得智慧,和愚昧人做伴的,必受亏损。求父神使我的孩子能跟智慧人同行,不要跟愚昧人同行而受亏损。救她脱离一切个性邪僻的人。使她不去效法那些人的行为,不使自己的灵魂陷在网罗里,当她心中因失去朋友而衰伤时,安慰并带给她新的朋友,使她们之间有联结,分享,使她成为你要她成为的人,使她不再寻觅那无法荣神益人的友谊,我奉耶稣的名祷告求你教导她明白真实友谊的意义,教导她要如何做别人的好朋友,建立坚强,亲密,持久永续的友谊,愿她的每一份友谊永远都能荣耀您。

7.主啊。我为王韵贻王雪宁祷告,使她不断地渴望更多认识你,愿她渴募你的同在,渴幕花时间向你祷告,赞美,敬拜,赐她一颗渴望你话语的真理,及爱幕你律例与法则的心。教导她靠信心而活,被圣灵引导,随时能行出你要他去行的事,愿他能清楚察觉圣灵在他内心的丰满,好使她一感到空虚时便能立刻来到你面前被更新,复原。我祷告使她的心在你以外没有任何变节效忠的对象,使她能拒绝一切邪恶与违抗你的事物,愿她所做的每件事情,每个抉择,都表现出她对你及你道路所有最深的尊敬和爱意,帮助她了解行为所导致的后果,明白情欲的下场就是生命死亡,愿她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而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我祷告使她成为值得信赖,可靠,有责任感,心怀慈悲,灵敏度高,有爱心,愿意付出的人,救她脱离一切的骄傲和降服的灵,愿意对神的事物说是。对情欲的事物说不,坚 固她,使她能有坚 定的信念。我祷告使她永远愿意在教会中,就是在注重你话语的真理,有圣灵的带领,并在崇拜,祷告,教导方面充满能力的教会中成为积极勤奋的一员,当她学习研读你的话语时,把你的律例写在她的意念与心灵中,好使她永远相信,并有把握行在你公义的诫命中,当她在学习祷告时,愿她也学会倾听你的声音,我祷告她与你之间的关系永远不会不冷不热,漠然无趣,或肤浅薄弱。愿她心中永远都有一团圣灵的烈火,永远渴幕神的事物。

8.主啊。我祷告求你今天就将圣灵浇灌在我女儿王韵贻王雪宁身上,膏抹她,使她成为你呼召她去成为的人,完成你呼召她去做的事,你说过,你们各人蒙召的时候是什么身份,你要在神面前守住这身份,愿这孩子能依照这句话去做,使她永不偏离你的呼召,也不会想做他不该做的人。救她脱离摩鬼一切邪恶的诡计,这诡计将夺去她的生命,偷去她的独特性和天赋,危害你对她所定的道路,毁去你对她的创造,愿她除了你以外不跟从任何人,却使别人能随着她进入你的国度,帮助她能够完全明白她在耶稣里的权柄,同时又保留一颗顺服与谦卑的灵。愿圣灵那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的果子每天都在她内心增长。愿她在你里面找到自己的身份,看自己是你的器皿,并知道她在你里面是完全的,当她在设定未来目标,以及设定与你呼召有关的方向时,赐她眼光能看清她的人生,帮助她像你那样去看自己从她未来的角度,而不是从过去的,愿她能确信你对她所存的是平安的意念,而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赐给她未来的盼望,教导她将你视为她未来的指望,愿她明白是你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她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愿她能完全忠诚做你要她成为的人,使她能在信心与圣灵的无惧中天天成长。

9.主啊。我祷告求你以真理的灵光充满王韵贻王雪宁。赐她一颗喜爱和追随真理的心,能拒绝所有的谎言,不给敌人做见证,赶出她心中任何会助长谎言之灵的事物。洁净她,不让所说所想的虚谎在她的内心怀胎并生出死亡,帮助她明白每个谎言都使她逐步地把心交给撒旦,所留下的空处便 会生出困惑,死亡,并隔绝了你的同在。救她脱离一切谎言的灵。我祷告求你真理的圣灵能引导她进入一切的真理,愿她永远不向谎言让步,而是成为正直的人,极力追随真理的圣灵。

10.主啊。因为你在圣经中指教我们要彼此代祷我们得医治,所以我要为女儿王雪宁的医治和健康祷告,我求你使疾病和软弱在她的生命中没有立足之地,也没有权势,我 祷告求你保护并抵挡一切的疾病,你的话语说,她发命医治她们,救她们脱离死亡。倘苦她身体哪里有疾病,痛苦或软弱,主啊,我祷告求你用你医治的大能触摸她,使她能完全恢复健康。救她脱离一切可能临别的死亡或伤害,我特别祈求你医治,她的失眠,胃痛,抑郁。主啊。谢谢你为我们受苦并受死,使我们可以得医治,我要求享有医治的产业。因为那是你在圣经中的应许,也是为一切信的人所预备的,我仰望你保守我的孩子一生健康,得蒙医治,健全完整。

11.主啊。我将我女儿王韵贻高举在你面前,求你使她想吃有益健康的食物,我知道在她一生中,很可能会选些很不营养的食物,而且吃完之后的结果是死亡而不是生命,帮助她明白什么东西对她有益,无益,使她想吃有益健康的食物,让她排拒有害的食物,或对那样的食物感到不满意。我祷告她能免受各种饮食失调的伤害,我要奉耶稣基督赐我的权柄,代表我的孩子说。不厌食,不贪食,不对食物上瘾,不暴饮暴食,不饿肚子节食,不要有任何失调的饮食习惯。除了饮食之外,我祈求你使她愿意规律地运动,喝足洁净的清水,全力照着你的话来控制并处理他生活中的压力,当他落在任何一种情况中挣 扎时,愿她转向你,赐她远见能把自己的身体视为你圣灵的殿。主啊,求你不要让她喜爱虚浮的荣耀,她要打美白针,求父神一定要阻 挡她。我祷告她能珍重你所赐的身体,也愿意好好地照顾它。帮助她明白真正让人有吸引力的,是你圣灵的内住与自然的焕发,愿她能够明白真正的魅力是源于一颗爱神的心。她的身体是你圣灵的殿。

12.主啊。我祷告王韵贻能深挚敬畏你和你的道路,刚她良善的心思,受教的灵,和学习能力,在她内心注入渴幕,使她渴募得到知识和技能,愿她能在学习过程中享受乐趣,最重要的是,我祷告她能接受你的教导,因为经上说,当我们的孩子接受你的教导时,他们就必得享平安。你也说过,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愿她永远不愚妄也不弃绝学习,相反的,愿她向你寻求所需的知识。愿她也渴望受教于每一位你带进他生命中的老师,主啊,求你亲自精选每一位老师,愿她们都是敬虔的人,也很容易成为她学习的对象,除去她生命中任何有邪恶影响力,或带来不良学习经验的老师,让她与老师们相处融洽,沟通良好,帮助她在学业上表现优异。每个科目都能读得很好,使她的学习途径平稳,也不因任何事物而有压力或内心挣扎,使她的头脑动作顺畅,具有清晰的思路和组织力,良好的记忆力,和强烈的学习能力。我要依据圣经的话对她说。你要留心领受训诲,侧耳听从知识的言语,凡事主必给你聪明,主啊,使她更要深刻体验到认识你和你世界的喜乐。

13.主啊。谢谢你在王韵贻身上所放置的天赋才能,我祷告求你扩展并使用这些才能以荣耀你的名,让我们和她都能看见这些才能,若有任何我应该特别给她的栽培,训练,学习经验,或机会,请明确请示我,愿她天赋才能都能照着你的方式与时机得以被发展,栽培,你的话语说,按我们所得的恩赐,各有不同,当她认定你所赐的天赋才能时,我祷告使她不要因着任何欠缺,惧怕或困惑的感觉而不依从你的旨意来使用,愿她得听你对她生命的呼召,使她不至枉费一生去摸索,或是完全错失了这些美好的天赋才能,让她的天赋永远不要荒废,也不隐没在平凡中,或去美化你以外的事物,我祷告求你向他显明未来一生的工作,帮助她能精益求精,不要让她在学校产生骄傲的感觉,要让她在学校学习更多的知识。祝福她手中的工作,愿她将来拥有一份深爱且胜任的工作,并让她因这份工作而生活无虑,你的话语说,人的礼物为她开路,引她到高位的人面前,愿她所做的一切都使别人喜悦,被接纳也被尊重,最重要的是,我祷告求你释放这些天赋才能,你之完全表彰以荣耀你名。

14.主啊。我祷告求你充满王韵贻,使她心中对你的爱远远超过对其他任何人,事,物的爱。帮助他尊重,敬畏你的律法,并明了律法的存在是为着她的益处,愿她清楚地看见,当人不顺服你的律法时,生命便徒然无用,把你的话藏在她心里,好使她不再被罪吸引。我祷告她能逃离一切的罪恶,不纯,邪恶的意念,言语和行为,使能能亲近一切纯正而神圣的事物,让基督在她里面成形,使她愿意寻求你圣灵的大能,帮助她行事正确,你说过,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愿那清洁而渴幕圣洁的心能表现在她一切所行的事上,同时也彰显在她的外表上,我祷告使她的衣着发型,身体面容的打扮都能反映出她对你的敬畏,并渴望能荣耀你。若她在何处偏离圣洁的道路,带领她悔改,并用你洁净的大能在她的内心和生命中动工,赐她悟性能明了,纯正的生命会带来完整与祝福,而这祝福中最大的赏赐乃是能看见你。

15.主啊。我邀请你的圣灵住进辽宁现代服务技术学校二号楼505房间。这里面住着八个女孩。你是主宰天地的主,我要宣告你也是主宰我女儿那个寝室的主。用你的光和生命来溢满那个房间。除去一切想强住进来的黑暗,让这间屋子里不再有任何惧怕,沮丧,愤怒,疑惑,焦虑,叛逆,憎恨的灵。我祷告求你让一切不是出于你的东西都不再进入这个房间里,如果有任何不该在里面的东西,请你把他拿掉。以你完备的防护来覆庇那个学校的寝室。好使邪恶无法进入,以你的爱,平安和喜乐充满那个房间。我祷告求你使的孩子会像大卫那样说。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学校。邪僻的事,我都不摆在我眼前,主啊。我祷告求你使这个房间成为神圣的居所,成为圣洁以荣耀你名。

16.主啊。你的话语说,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一切的恐惧。今天我要寻求你,并相信你在倾听我的祷告。我祷告求你救我女儿王韵贻脱离任何扬言要侵袭他的恐惧,你说你所赐的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以你的爱充满她,洗刷一切的恐惧与疑惑,使她认识你爱的同在。这爱能胜过任何扬言想要侵害她的恐惧,帮助她以这种态度来仰赖你的大能,使她对你建立更强的信心而能更加信任你,赐她一颗谨守的心。好使她能够分辩魔鬼展现的一切虚假证剧,也能认明它的虚伪不实。每当真正的危险或理当惧怕之事发生时,赐她智慧,保护她,吸引她更亲近你,帮助她不要否认惧怕,而是在祷告中把惧怕带到你的面前,并从恐惧中获得释放。当她逐渐亲近你的时候,我祈求你的爱能贯穿她的生命并除去所有的惧怕,把你的话语栽种在她心中,当她更加认识你的话语时,让信心在她的心灵中生根,主啊。谢谢你,因为你应许要拯救我们脱离所有的惧怕,我今天要代表我的孩子奉耶稣的名向你祈求能脱离恐惧,得享自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