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对此刻的感情正感到很迷茫,不妨看看这三部爱情电影

假期宅在家里,重温这三部看过的爱情电影,推荐给大家。当你对爱情已经绝望的时候,不妨看一看,也许哪个情节就触动到了你。当你对此刻的感情正感到很迷茫,不妨看一看,也许可以找到答案。

一、《恋爱假期》

在一部电影中有三位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卡梅隆·迪亚兹、裘德·洛,这样的阵容在一部低成本的爱情电影中,也是赚到了。

该片主要讲的是,爱丽丝(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生活在英国伦敦的乡村,在一家报社上班,她单恋三年的报社同事当众宣布订婚的消息,但是他之前却一直跟爱丽丝暧昧。阿曼达(卡梅隆·迪亚兹饰演)生活在美国洛杉矶,电影公司制片人,遭遇男友背叛,却被男友投诉太强势,是个不会伤心流泪的女人。同样遭受感情挫折的两个人觉得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度过假期。两个陌生人通过网络认识,互相交换房子两星期,体验不同的生活。

在英国的阿曼达邂逅了爱丽丝的哥哥(裘德·洛饰演),妻子去世,是两个孩子的专职奶爸。在美国的爱丽丝遇到了阿曼达的同事迈尔斯,互生好感。最后,爱丽丝和迈尔斯一同回到英国,同阿曼达、哥哥一家共度新年。

当你遭遇情伤的时候,不妨为自己安排一次旅行,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即便没有爱情,也可以让自己换一个心境,再重新出发。

二、《写给朱丽叶的信》

真爱没有期限。

有影评评论这部电影更像是意大利维罗纳的推广宣传片。导演将这部电影定位为"约会电影",电影的基调是轻松、浪漫的,所以选择了爱情圣地——意大利维罗纳。

苏菲在纽约的一家报社工作,是一名真相调查员。她与未婚夫维克多决定前往意大利度蜜月,但是维克多的餐厅快要开业了,蜜月一直忙于工作,疏远对苏菲的陪伴。苏菲一个人闲逛,无意间来到了维纳多庭院,世界各地的女性慕名来到这里给朱丽叶写信,把信贴在墙上,希望得到回复。几位热心的意大利人自称是朱丽叶的秘书,每天都会收集这些信,进行一一回复。

苏菲加入了她们,并无意间发现了一封50年前写给朱丽叶的信,一个英国姑娘与一个意大利小伙相爱了,却遭到姑娘父母的反对,结果留下了这个遗憾,她回复了这封信。写信人是克莱尔老人,在孙子查理的陪同下从英国来到意大利找到了苏菲,于是三人开启了一场寻找之旅。起初,查理对苏菲是很排斥的,因为真是她的回信,才让祖母执意要里意大利,他们互相带着偏见,却在旅途中慢慢了解,互生情愫。

一边是忙于工作,即使是在蜜月都可以分开度过的未婚夫,一边是热情,彼此可以陪伴的查理,苏菲该如何选择?

三、《闰月》

从这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爱尔兰美丽的风光,会让你不禁心生向往。

美国姑娘安娜与男友相处四年,但最终也没有等来男友求婚的钻戒,而是一对耳环。

在爱尔兰有一个传统,女人可以在闰年的二月二十九日向男人求婚。于是安娜就搭上了飞往爱尔兰都柏林的飞机,向在都柏林参加医学研讨会的男友求婚。

但是飞机遇到风暴扰流,无法到达都柏林,中途被迫改降,安娜一路波折辗转来到了爱尔兰小镇丁格尔。在这里,她遇到了一个小酒吧的老板德克兰,同意载车送安娜去都柏林。

一个傲慢、做事严谨、生活精致、喜欢控制,甚至还有点矫情的美国姑娘,与一个很随意、做事没有计划、信奉船到桥头自然直、问题总会解决的爱尔兰男人在前往都柏林的途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最后,安娜在"如果你的房子着火了,而你只有六十秒的时间,你会拿走什么?"这个问题中找到了答案。

一段旅程,一段奇遇,一段故事,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