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觉醒

越女名剑是一把不用输入内力都可以削铁如泥的宝剑,比金刚石更坚固,而且金刚石怕高温,越女名剑却可以接受1200摄氏度高温。它最珍贵的地方不是它的历史!它也不是什么神器!没有什么加成作用,没有什么特殊隐藏技。值钱是剑的材料,剑是用宇宙跌落地球时的陨石做主要材料,再加上地球上几十种金属,用二十世纪的高科技合成而来,如果在欧美国家得到这种陨石通常会做成枪支子弹,但在大汉国这个拥有5000年历史的国家里,他们更喜欢刀剑。越女名剑如果放在拍卖会上卖,起码可以卖几百万美元,在十年前给杨家家主买了下来,原本这把剑杨小蓉是没有资格使用的,但是杨小蓉是嫡系子弟,她爷爷是杨家现任家主,在任何世界里关系都是最重要的,比实力可靠,所以这把剑在前年杨小蓉生日时,她爷爷将越女名剑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她。当时家族好多年轻成员都表示不满,认为家主偏心。杨家家主当时给了一个理由:“杨小蓉是一代天才,所谓宝剑赠英雄,如果你们不服气,可以挑战杨小蓉,谁赢了,剑就归谁。”但没有人敢挑战杨小蓉。因为有本事赢她的都是她长辈,年龄同她差不多的又不是她对手,但是今天这把名剑却给她主人放弃了。

画面回到狮子金属怪大战杨大女魔头,就在狮子金属怪左爪子的金属钢爪挡住杨大女魔头右手一剑后,火炎剑的高温使得剑变的无坚不摧,越女名剑虽然断了三分之一,但并不影响它本身的硬度,刚才讲过剑值钱的不是它的历史,而是它的材料珍贵,断了只要重新打造就OK。名剑从下往上划入了狮子金属怪左爪中,剑给狮子金属怪左爪卡住了,火里面的高温通过狮子金属怪的钢跌爪子传入了狮子金属怪的身体里,钢铁传热速度可是比铜和铝快好多,好快办公室门外就传来了狮子金属怪主人的惨叫声。这时杨大女魔头的处境也不好过!因为狮子金属怪右爪子已经杀到,这时生性吝啬的杨大女魔头已经弃了手上越女名剑,剑在人在这句话是对人品高上的剑士讲的!杨大女魔头的人品好明显不高,在右爪子差不多杀到时。杨大女魔头往脚底输入内力,人便飞了起来,跃过了狮子金属怪的头部,就像武侠小说的轻功一样。杨大女魔头的确是杨家少有的天才,无论是轻功、内功、超能力的使用、语言天赋等各种能力都是年轻人中的佼佼者。刚才各种动作和策略虽然复杂,但杨大女魔头只用了一两秒就完成了,就好像天生的技能一样,是一种潜意识的表现,高手过招一线之差讲的就是这种反应能力,并不是像武侠小说那样单指速度,有时战场经验和智慧比速度更重要。好多成熟的能力者都未必舍得放弃宝剑,但对于杨小蓉眼中有舍才有得,没有什么比自己小命更重要,只要有命在就什么都有了!所以杨小蓉好果断地舍弃了越女名剑,用轻功逃命了,在跃过狮子金属怪后杨小蓉终于看到能力者了,因为对方为了观察杨小蓉动作,方便给杨小蓉致命一击时走近到了狮子金属怪20米距离,这种距离对于超能力拥有者并不远,瞬间可到,只要等杨小蓉一落地,立即可以给对手补一刀。胜利开始往杨大女魔头这边倾斜,杨小蓉小时候就经常跟超能力拥有者打交道,她好清楚实物召唤系能力者的近身作战能力并不强大,因为他们都把能量用在召唤生物或召唤的物品身上,本身预留的力量并不多。所谓召唤物并不是指从其它空间唤过来的生物(物品),而是用能力者自己的精神力创造出来的生物(物品)。不同的能力者根据不同的性格和爱好创造出不同的召唤物,通常精神力越强大召唤出来的召唤物就越强大或者越特别。只要可以接近狮子金属怪的主人,杨小蓉有信心可以在短时间内送对方上天堂。就在杨小蓉接近落到地面时,意外发生了。狮子金属怪的金属尾巴朝杨小蓉挥过去,“砰”!有学者曾经讲过:“狮子和老虎全身都是武器,它的前爪、后爪、牙齿、还有它的尾巴!”狮子尾巴平时的基本作用是保持身体平衡,但是除了这个,狮子的尾巴还有一项特别的功能,那就是驱赶苍蝇!所以狮子的尾巴变得越来越灵活,越来越强大,长大后就算拿来鞭人,也可以鞭死人!狮子金属怪的原形是以狮子和老虎创造出来的,比一般的狮子和老虎要强大好多倍!从来不看央视动物世界的杨小蓉杯具了!你问杨小蓉机枪有什么类型,哪部偶像剧好看,哪个明星整容或搞外遇,杨小蓉可以立即回答你,但她真得不知道原来给“狮鞭”是这么爽!看来闭门造车果然造不出法拉利,杨小蓉各种专业知识都是从书上或者家里长辈学来,平时家里同辈的年轻人又不敢跟这个大小姐作对。所以杨小蓉的经验是非常欠缺。当杨小蓉在狮子金属怪上空中飞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狮子的前爪、后爪、嘴、但从来没有留意过尾部。相反对手就比她强大得多,狮子怪主人的知识是从实战中得来的,无数的生与死,使得超能力得到觉醒,从来没有人教他如何作战,因为真正的作战经验是靠血与肉换来的,或者他没有杨小蓉的天赋和资源,但他比杨小蓉多了更多疼苦的经历,所以在这场斗智斗勇的战斗中,狮子怪主人赢了。

这个时候男猪主正以高速往楼梯口跑去,朱佳强深信他才是真正的赢家,胜利只是离他相差十五米左右,只要冲过这十几米他又可以重新回到以前的生活,就在朱佳强即将享受胜利果实时杨大女魔头以高速向他后背飞去,杨小蓉刚才在空中失去活动能力,毕竟超能力拥有者不是神,不会飞是正常!所以没法躲避狮子金属怪处心积累的一鞭,但在狮子金属怪鞭击中杨大女魔头时,杨小蓉已经用所剩内力护住心口,特别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更是用了8成内力构做护体真气。但这一条是钢鞭,不是玩SM那种鞭!威力不可以同日而语,“砰的一声”一张俏脸登时变得惨白,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身体明显受了重伤,以高速飞去朱佳强。

如果没有朱佳强这个人肉沙发,杨大女魔头真是要去天堂报到。因为当时杨小蓉已经把所有可以用的内力都护在前身挡那致命一击,后背和其它部位是没有护体真气,没有内力护体的能力者其实跟平凡人没什么区别,这种冲击力跌在水泥地上是必死。杨美人没有跌死,猪角就杯具了,按身高1.7米的女性体重是平均100斤计算,而一个保龄球重量只是约14至16斤。朱佳强相当于给6至7个保龄球砸中,而且杨大女魔头的上半身还是好丰满的,体重应该不止100斤。这样朱佳强真是爽死!一个小美人在空中跌落,往你身上飞去,“啪的一声”朱佳强受到杨美人的“舍命撞击”,当场流出鼻血,明显也身受“重伤”,狗男女组合同时倒在地上。这时朱佳强终于发挥出主角的一些特点,永不言败、毅力惊人,救生欲望强等,朱佳强依然未放弃逃生,既然不可以用脚跑,那就用手爬吧!但朱佳强发现背部趴在他身上的杨美人,好像好热情,没有离开他身上的意思,这种近距离的接触,朱佳强的背部甚至可以感觉到小蓉儿的胸部好结实,是有货之人。但朱佳强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是一个正人君子,就像柳下惠一样,占女孩子便宜这种事,他是从来不会做的!所以男猪角用力推开杨美人,继续爬去楼梯口,“十三米、十二米、越来越近了,”猪角不断在心里激励自己。但是我们的男猪角实在太有魅力,杨美人死死抓住朱佳强的脚不放。

朱佳强心里急了:“杨小姐你放开我了,我不适合你的。你是天之骄女,你是女神,你肩负起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我太平凡了,配不起你,你就放手吧!就算你不放手,都只是多一个人陪你死,你如果肯放手,我答应你今后每逢清明重阳我都会烧纸给你,还会烧车烧楼烧几个大帅哥给你,身体好强壮那种。”

杨小蓉当然不会放手,这个是她唯一的生存希望,哪怕明知希望好茫,但依然不愿意放手,人就是这样一种动物,就好像你要跌落山,明知道抓住旁边的草,並不能救到自己,但依然会去捉住希望,没有什么愚蠢和羞耻的,这就是人性。杨小蓉又开始发挥她金鸡奖的演技,说哭就哭,完全不用芥末。杨小蓉哭道:“好哥哥求求你救我出去吧!我家里好有钱,我会报答你。”不得不说杨小蓉绝对要比电视上大部分的演员演技好,上一刻还是心狠手辣潘金莲,下一刻马上变楚楚可怜秦香莲。这种声情并貌,活灵活现的演技,在这个拼爹的娱乐圈真是越来越少见!朱佳强觉得:“杨小蓉不应该去维护世界和平,应该去参加我是歌手等表演节目,这样会更有前途。”朱佳强早在几分钟前就看清杨大女魔头的人品,当然不会中计。见杨大女魔头依然执迷不悔,就不浪费口水,杨美女只是双手捉住男猪角左脚,朱佳强只右脚是可以自由活动的,为了求生这时都不顾得什么男士风度,他母亲还要他照顾,他不可以死在这里!直接用脚踢杨美人,见一脚踢不开杨美女,就两脚、三脚、不断往杨美人身上、脸上踹。可怜杨小蓉从小到大只有她打人,从来没有人敢打她,更别说给踢脸。杨小蓉心里发誓:“如果这次可以大难不死,她一定要把这个穷屌丝大卸八块、碎尸万段。杨大女魔头心里已经宣判朱佳强死刑了,但口里依然好甜密,杨小蓉决定用女人真正“必杀技”美人计。本来以杨小蓉的性格宁死也不愿意对朱佳强这种穷屌丝用美人计,这样会降低她“高贵的身份”伤害到她的尊严,但现在到了真正要死得时候,尊严就“不值钱”。现在狮子怪主人好快就会杀到,杨大美女已经赶不及脱衣,毕竟杨小蓉还未练过脱衣神功,要在一两秒脱光身子这种武林绝学可不容易学,要有“丰富经验”才可以。如果是她没有受伤时,她还可以用内力撕烂衣服。但现在她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只好利用好她的演技,杨小蓉马上换出一幅风情万种的笑容来,想用电眼迷倒朱佳强,但可惜杨小蓉没有时间照镜子,看不到她脸上的脚印。就凭她现在这幅模样要发动十万伏特真是好困难!这个时候狮子怪主人已经杀到他们身边。朱佳强被撞倒不是巧合,而是狮子怪主人精心设计,在对方眼里朱佳强是最大的威胁,理由就是刚才他的唤召生物黄金霸王狮,放弃追杀少女能力者和其他人,特意撞烂二楼水泥地追杀朱佳强,这证明他的拍档认为朱佳强是整幢大楼最大威胁。既然今晚已经得罪了他,那就要趁他未成长时斩草除根,这是杀手一向作风。杀手已经从黑处移至前台的灯光中,杀手身穿一件保安的衣服,身高约1.8米,左臂纹有一只狮子图,满身都是肌肉,从相貌来看应该是30至40岁左右。刚才二楼的保安应该就是他第一个伤的人,杀手一直躲在杨小蓉和警察后面,刚才受重伤的保安反而成了离他最近的人。这是杨小蓉的猜想,杨美人已经不求救。她知道自己死定了。但猪角在任何小说里面都是最坚持不懈的人,猪哥即刻向杀手求饶:“别杀我,我上有八十岁高堂,下有八岁小朋友,你就放过我吧!我全副身家3000元全给你了,就只求你饶我一命”。

杀手笑了:“呵呵,不好意思小兄弟,你必需死,你的威胁最大,虽然你现在未成长,但总有一天你会找我报仇,所以你都是今晚去死吧!猪哥见杀手蛮不讲理,朱佳强真是怒了:“他从来未有试过这样放下尊严去求人,他只是想要活命!难道有错吗?他从来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心地善良,经常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但现在得到的下场是像畜牲一样给怪物吃掉,世上其它比他坏多的人却活得多姿多彩!为何这世上这么不公平!因为愤怒、不甘心、憎恨和救生欲望等情緖激发了朱佳强的超能力觉醒。朱佳强挥舞扫把,虽然他明知扫把没可能伤害到狮子,但他临死都要打它一棍,他要对手知道他的怒火。”

这时外面传来好多警车的声音,整幢大楼给警灯照得通红。杀手知道是时候要逃命,杀手很清楚自己并不是无敌,飞机大炮等重火力武器依然可以伤害到他。杀手跳上了黄金霸王狮后背,狮子后背的金刺立时变软了,随着杀手在狮背坐稳后,黄金霸王狮的长毛包围住杀手,重新又变回坚硬的金刺,把杀手大部分的身体都遮住,就像一件黄金甲一样。杀手慢慢走向朱佳角,右手举起向下一挥,黄金霸王狮的钢跌右爪马上向朱佳强从上至下抓去,如果给抓中,朱佳强一定会连人带扫把一起撕成两半。就在钢跌右爪接近朱佳成的时候,他运尽自己所有力气挥动扫把,横劈去黄金霸王狮的右爪,人在极度恐惧还有愤怒的情况下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成就!他要做最后一击,他要对手接住自己最后的怒火。“啪的一声”奇迹发生了,朱佳强没有被撕成两半,反而狮子右爪给斩断了,随着还有杀手撕心裂肺的惨叫声,钢跌右爪离开黄金霸王狮身体后,马上消失在空气中,随着杀手右手也出现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黄金霸王狮由于失去右爪,身体立即失去平衡,跌在地上,形势又逆转了。

12637�9��J�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越女名剑是一把不用输入内力都可以削铁如泥的宝剑,比金刚石更坚固,而且金刚石怕高温,越女名剑却可以接受1200摄氏度...
    快乐都市阅读 190评论 0 0
  • 这个时候主角还没有英雄救美和保卫人类的觉悟,只是想做一间小公司的领导安稳过日子,所以见到有危险第一时间就往大铁门方...
    快乐都市阅读 251评论 0 0
  • 1 我已经三天粒米未进了。过去的三天,对于我来说,像一个极不真实的梦境。我是孤独的梦游者,在黑夜里茫然前行。我多么...
    抚琴_张颢阅读 775评论 5 8
  • 蓝迪是一名欧洲出生的雇佣兵,母亲是亚洲人,爸爸是欧洲人,父母在他小时候就去世,他从小就要为生存奋斗,他做过小偷、做...
    快乐都市阅读 183评论 0 0
  • 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到《匆匆那年》,在感受电影艺术的同时也在回忆我们的校园生活,大...
    飞翔的春天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