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

告白墙


王者荣耀,难得的十黑。前面两局师徒二人一直在一边,战绩一胜一负。但第三局,师徒二人被分到了对立面,师傅用了ad孙尚香,徒弟拿了上单花木兰。

对局很快便开始了,徒弟买好了装备,点了迅列之华从泉水出发往上路走去。明白师傅一贯的打法,去草丛蹲了下点,没看到什么人,便知道师傅和张飞一起在打红buff。便迅速的开始清理兵线,苍破斩很快便有了。几秒后,二人现身了,第二波兵线也推近了,师傅和张飞站在塔前清理兵线,徒弟很无奈的在塔下守着,待对面兵线靠近时,便扔一把飞刀过去,迅速的点击苍破斩对着兵线切了下去,师傅的小子弹便一颗一颗的打在徒弟的身上,张飞棒子也往徒弟的身上揍。好在,算幸运,塔没被拆完,徒弟剩了小丝血没被打死,也满了四级,便再滚了一下,找了上路的草丛躲着回了泉水。

其他各路的斗争也开始变的异常激烈,中路小乔和安琪拉在对战,下路狄仁杰带着蔡文姬在虐对面扁鹊。很快扁鹊被狄仁杰秒了,下路对面的一塔被蔡文姬推掉了。这时,师傅带着张飞迅速的开始清理上路的兵线,徒弟的小飞刀并不能阻止兵线和二人合力打塔,于是乎,自家的上一塔也很快没有了。徒弟也壮烈牺牲。当然,被师傅和张飞两个人给弄死了。


大小姐驾到

等待复活的时间,徒弟看了一下地图,对面五个人都几乎开始往下路去追杀蔡文姬和狄仁杰,中路自家小乔将兵线推过去后,也去了下路,打野李白也飞快的到下路支援。四打五,有个塔应该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于是徒弟迅速的选择了上路,开始疯狂的清理兵线,花木兰的技能有个优点,能够切换,相当于有6个招,清兵贼快,冷却缩减时间也短。于是下路一堆人在哪里厮杀,徒弟一个人很快的推掉了对方上一塔,将兵线带到了敌方上二塔处,塔还剩一半血条的样子,对面应该是发现了徒弟的小动作,张飞便迅速过来清理了。徒弟知道自己打不过张飞这块巨肉,便扔了把小飞刀,跑到自家中路去支援小乔。

躲在草丛里,看着对面安琪拉提着她的魔法书走了过来,徒弟点击了一下请求集合,小乔便理解了她的意思,两个人迅速对安琪拉开火,暴力却又不失风度的解决了安琪拉,便开始清理前来支援安琪拉的扁鹊。于是剩下的人便全部集合到中路开火了。徒弟看了一眼自己的血条,仅剩三分之一,这种局面也没有办法撤,对面凯一股脑的往徒弟这边四个人身上怼,晕眩加暴击,徒弟的血量参参的往下掉,师傅还在对面疯狂输出,徒弟有些心寒,好在晕眩效果加上队友挡了一点伤害,徒弟一技能滚到自家塔下去吃了一个+,队友李白经济起来了,便招呼着大伙儿对着对面群殴,五打四,轻而易举。对面团灭,徒弟这边死了三个。徒弟和李白,还活着。


水晶猎龙者

于是顺势推兵线,补血,杀怪。徒弟有点担心,这样,师傅会不会生气。但转眼一想,毕竟是师徒,应该不至于这么小气,哈哈。

很快,聚集在中路的小规模团战又开始了,徒弟马上跑过去支援,无奈血量下的太快,在草丛里刚探出头来,就被师傅看见了,他的血量,也没剩多少。完了!徒弟想着,迅速开始往下路跑,果然,师傅朝这边滚了一下,架着炮追了过来。

怎么办怎么办,相互残血的情况下我不保证能打过他!徒弟有些慌。想朝师傅扔一个飞刀去阻止他的追击。然而由于太慌乱而导致飞刀方向错误。师傅很快又滚了一下,速度便快了一点,徒弟的一技能也亮了,便马上朝前滚了两下,趁着视野死角躲在了草丛里打算回城。

但突然停住了,师傅在下路清理兵线。我能不能杀他,能不能杀。这个时候蔡文姬过来了,徒弟立刻按了请求集合,朝师傅赶了过去。扔了一个飞刀,但被他躲了过去。反到是他对着徒弟开了个大,偏了一点,幸亏有蔡文姬奶着。然而,对面的支援赶到了,四个人,徒弟马上喊撤退,一技能撤了好远。完了,将蔡文姬买了!徒弟看了一眼地图,蔡文姬打着小弹簧球,给了对面几个晕眩,微微颤颤的往回跑,确保蔡文姬顺利的逃跑后,徒弟的心便放了下来。


水果甜心

果然,王者峡谷无师徒麽!徒弟突然想通了,游戏,站在了对立面,那么就是敌人,师徒情分,这些,都是虚的!心突然有点痛,五味陈杂,这种滋味描述,最合适不过。极其不愿意和他站在对立面,互相厮杀,因为,这十几分钟不会有什么手下留情,不会有什么你先走,我掩护你。这,并不是打王者荣耀的初心啊。那就快点将对局结束吧。

徒弟觉得有点激动,被大伙儿嘲笑了很久的花木兰,也是时候可以证明自己了。曾经被师傅开着玩笑说你来我被窝,我手把手教你花木兰。徒弟很恼火,拒绝了师傅的玩笑话。于是自己去找了一套看上去靠谱的装备,也没有让他指点,但经过很长时间的练习,至少现在的花木兰,并不是以前那个只会送人头的花木兰了。是时候,可以结束这场不愿意进行的对局了。

很快,徒弟这边在李白的带领下开启了又一轮的厮杀。徒弟一个一技能滚到人群里开大,立马接着二技能对着对面几个人的脸砍了下去,ap,ad疯狂的在四周输出,蓄重力的时候,徒弟的血量明显不足,但如果现在走,人头就全没了,太亏。好在,蔡文姬开大奶着,重力打出了效果,对面几个人也死的差不多了,其中包括师傅。

Q版花木兰

对不起了,师傅。徒弟心里默默念了一句,我不愿与你为敌,但好像除了杀你,别无选择。徒弟这边迅速的清理兵线,狄仁杰带着蔡文姬去开大龙,李白在收对面下路野区的经济,小乔去清理上路的兵线,分工明确。很快,龙打完了,兵线也带到了对面高地。徒弟知道最后一轮厮杀也到了。

然而,很不幸,李白小哥被对面张飞怼住了,徒弟一伙人迅速去帮他,肉很硬,打了很久,才将他打死。五个人朝中路开去,恰好逮住了正在清理龙的师傅,徒弟二话不说对着他的脸扔了一把飞刀,一技能滚到他的身边,平a两刀后开大,接二技能切死了师傅。这样也好,至少,是我亲手解决了你。

对面剩下的三个人,很快也被清理掉了,带着龙开到对面水晶下还没进去,对面的水晶就破了,对面投降了。

结算面,师傅是败方mvp,徒弟在自家这边排名第三。回到嬉闹的群里,叽叽喳喳的一伙人在议论纷纷,师傅也一同往常那番没心没肺的开着玩笑。徒弟很想开口跟师傅说两句什么,然而,却插不上话。

徒弟看了看信息不断增加的的群,师傅平时和自己私信的头像也还留着,然而,好像并不能够说出些什么来。退出了微信,退出了游戏,安安静静的做个潜水员。

就这样吧,也好。

但愿下次,我不再与你为敌。









告白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