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学历,但是我有能力

美在当下;第二期打卡毕业分享;

        为啥这个社会成功的男人比女性多?原因是;大多数男人话少、执行力强,而且能说到做到点子上。

而女人的弱点就是喜欢聚聚在一起聊八卦,不爱学习 不信任、犹豫不决中失去了机会。

        谢谢邱冰邀请我,我很荣幸和美在当下的姐妹们分享,经过398加入会员认识了美在当下的每位老师以及同学们。

        非常感激这次在疫情危难时刻,辰微老师的课程发声感染了我,她着急啊!中国女人的朴实,再不学习蜕变,就要被社会给淘汰,因为优秀女人越来越多。

        因为辰微老每次孩子的呼唤,她对待孩子以及同学们的领域引导思维,同样的身为父母,差距太大了。

          因为这样;我才能有机会来这里和大家分享。我是一个从小就爱美的人,生长在农村,但是我生活的方式方法都不和其它人有所不同。

        为啥会这样说?是因为我喜欢做的事情,说做就去做,喜欢的衣服说买就去买,喜欢学习的东西就去学就去学,想要的,就要想办法去得到。

        不像其他人的思想,说农村女人就不能追求完美,在什么环境就要坚持当地习俗。不能化妆,不能穿裙子,不能让人说闲话。

        我的思想想法都有着不同,所以;今天;我的生活就有着与众不同。我一个人出国旅行,挑战自己不敢做的事!比如欢乐谷极速飞车;播音、写作、读书、参加各媒体学习、以及电视录制节目。

        一个人做很多不敢做的事,一个人去了很多陌生的地方学习,现在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装修了自己喜欢的风格,以前我连想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我学习到了辰微老师以及每位老师的心态,想要成功,就要转变思维,所以,你的心在哪里,就会在哪里用心去对待。生活中自己的每一件事,也会跟随脚步去行动,去蜕变。

        想要自己优秀,就要去认识接近成功的人,这样的自己才会懂得珍惜和感恩,因为我们追求的目标是一致的,想要过的生活也是一样的,就像水中的鱼,相同的层次的鱼才会游到一起。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同样如此,有着趣味相同的人,自然就会走到一起。

        女人的幸福生活取决于自己,想要身心健康!就要美在当下,因为;当一个人自信的外貌展现给观众,你的气场十足,你会变得身心愉悦!

加上你的爱学习,内在的力量与外在形象得到他人的肯定,你自然就自信啦!

        辰微老师以及各位老师的成功,她们天天都被人羡慕着,赞美着,夸奖着,这样的幸福。

姐妹们;当我们跟着成功人的脚步一起走,我们的梦想,借着美在当下的翅膀。

        再过几年看看,今天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自己。我们想要的一切都会跟着梦想和目标实现的。

        2020年的我们,要敢想、也要敢做、敢挑战、行动比想好,思维方式决定未来我的想要的幸福生活。

        感谢!感恩!美在当下的每一位老师,以及每一位姐妹们,让我们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先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要学会珍惜;爱身边的人,爱每一位朋友,要美在当下,内外兼修,绽放光芒,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说话动听,做事让人爱。

                                              文/爱粉

                                      2020年3月13日


2020年3月17日

今天语音分享

        亲爱的美在当下家人们;很荣幸在这个大家庭相识相知;感谢所有老师们的付出,用您们的声音传遍全世界,用声音传播温暖,爱您们。

        我是来自云南昆明的一位同学,偶尔翻看朋友圈,看到美在当下,我打开公众平台看了内容,因为喜欢就直接加入会员。我从过年到现在,自我隔离,是美在当下的力量安抚了我心情。

        我平日里的爱好乐趣也很多,比如旅行,写作、播音、传递思想,传递美德,传递爱,喜欢分享、喜欢挑战自我、喜欢独处。

        喜欢看文章、喜欢听音乐、喜欢用声音传播温暖,表达爱意。

我的名字,网名是;爱粉

        从小母亲被人嫉妒陷害逼迫去世,从小生活艰辛,只有小学文凭,成年后,外出打工,处处被拒绝,因为没有学历,自卑心里恐惧害怕与人相处。

        独处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特别的孤独,因为没有能动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选择给想法写出来,用声音传播温暖,希望能帮助别人。特别是这场疫情影响,我相信有着和我一样的人有很多,可能会有失去亲人的,也有欠款,失去工作的,也有感情不和分离的。

          这些人都太需要有人安抚,也许在一瞬间,能听到一个喜欢的声音,或者是看到一篇喜欢的文章,这些对一个受伤的人来说,就是最好的安慰和陪伴。

        我们每个都是一方神秘的磁场,吸引着类似气质的同伴。因为你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吸引什么样的人。这个时代喜欢你的人,也许是被你的善良感动,也许是你的形象影响,也许是你的声音打动。

      爱你的声音问候,声音的传递真诚,当你听到我的声音,你是不是有了安全感?因为你知道,有我在你身后陪伴,今后你做事会更好,更勇敢。别怕,有我在。

        平日工作压力很大,已经很累了,不想被人打扰,只想在亲近的环境找到灵魂的伴侣,有着和自己一样的共鸣。

        这个时代什么最珍贵,是陪伴。,因为越是成功的人,越是孤单,需要有个人能理解,能懂和陪伴。为何很多人明明朋友那么多,却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孤单。功利化的交友,让友情的含金量越来越低。朋友,还是越简单的越珍贵。

        我们要善待走进你生命中的的每一个人,如果我计较,多半是烦恼; 如果我在意,多半是心累。人这一辈子,爱恨就在一瞬间,如果我看开,多半快乐就无忧伤和烦恼。

在一段文字和一段声音问候中,我找到了乐趣,有趣的是同频的人会催着自己去行动。

比如,她们的评论和赞美,给我继续前行的希望。有一种爱叫做,灵魂的伴侣。

        在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沉默不语,最好的关系都是分享,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或是爱情,我们都希望爱的关心。

        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互动,都要有情感的互动,所以我们都要多点语言的爱,互帮互爱、共同创造奇迹,简单快乐每一天。

        翻开过往全是回忆,美在当下有你有我的喜好,美丽人生,有趣的灵魂,可以让我们一起坚持做自己的英雄。

百度

百度

自拍

自拍

美在当下

自拍自爱

自拍一张照片送给做个纪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