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拥有多少真心。

你还拥有多少真心?
每当午夜梦魇惊醒时,你有没有问过自己,
现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吗?
我有问过自己,
是不是我努力的方向错了,
才在时间的长河里无聊颓废,
以致工作中一边努力一边迷茫,
有时写一些文字抒发心中块垒,
却被说成是多愁善感,
我能怎样,
现在朋友中多的是点赞之交,
哪里有昔日的简单真诚,
过往的拥有一去不返,
回忆中好的不好的,
都无比清晰,
是不是年纪大了总是会陷入回忆的沼泽,
循环播放的不曾想大多还是美好。
细想以前真心相待的,
还在身边的屈指可数,
真是人心凉薄,社会冷漠,
所以我们的心越来越硬,
而后变得心如木石,
你说一个许久不联系,
只是躺在好友列表里的一个名字,
开口就给你链接投票或者借钱,
你做何感想,
现代社交伤不起呀。
我也时常在想,为什么之前很好的现在都冷淡了,
那或许是我们有互相伤害过,
又或者是彼此有了新的圈子,
总而言之曾经是真心,
现在也是真心不想发过去的问候立马可见红色感叹号,
这和那一聊天你说你的伤我说我的累同等尴尬,
现在我不虚荣不攀比,只想好好过好自己,
你对我好一分,我给你十分回馈,
如果有一天你们觉得要放弃这段关系了,
没关系你可以陌生着你的陌生,
我也可以熟悉着我的熟悉,
用心真的挺难得的,
没有多少人愿意将心比心了。

爱情是你我跳不出去的框,
有太多浪漫和烦恼,
让人遐想和忧愁,
现在的爱情越来越速食,
也有太多人不敢谈爱情,
反而只想暧昧就好,
这样进可攻退可守,
不用真心也更轻松,
只是简单的各取所需,
那真心又将至于何处,
谁都知能让爱情保鲜的还是真心实意,
可是现如今真心又有谁珍惜,
以至于大家都在紧锁心门随缘等待,
如果只是找一个人将就折磨,
大多数人还是愿意自我成就,
90后更是如此,
受过一次伤害便真心难付,
要么变得很渣,
要么变得很纯,
我亦然,你还没来,我不能也不想将就,
好的爱情应该是在一起时天下无敌,
分开时也能各自牛逼,
我在想我们给各自最爱的人微信备注名是什么呢?
是十一还是十二又或者是十三,
十一是自由的遗憾,
十二是家人般的难忘,
十三是例外中的偏爱,
而我只想我的爱情只有十,
横竖都是你,
真心错付是痛苦,
真心难付是态度,
无论如何,
都希望你我他的爱情是圆满的。
就算至今都没有遇到,
也请你相信刚好的时间会遇上,
一个人的日子里还请善自珍重。

孤独是常态,狂欢是个例,
工作中你有找到归属感吗?
还是说工作只是无聊的消遣,
随时会准备抽离,
只因那可预见的天花板,
我想于我们而言,
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生活的重心只有工作,
如果每天都是重复着机械动作,
再好的耐心也会被消磨殆尽,
所以我们需要挑战和各种学习的机会,
有人愿意给你吗?
你愿意真心为业主着想吗?
用人单位总说我们90后不稳定,
老板也总是跟我们说理想,
可我们的理想是不上班,
钱给的不够,氛围不够,
怎么能待得住,
老板只看时间长短去选人用人,
没有一个活性机制,
就怪不得员工走走停停了,
再者消极怠工还不是因为干多干少都一样,
所以有时选择大于努力,
工作并不是浪费青春,
率性而为,有梦可追,
工作只是为了长久的开心,
并不想因一些勾心斗角而谎话连篇,
像现在真心待人反而被人觉得是另类,
君不见现在社会利益关系至上,
铜臭味弥漫四散,
我们也差不多习惯了说言不由衷的话,
可是我还是希望守住初心,人心向善,
真心付出也会换得真情不是吗?
就好像说人间自有真情在一样,

我也希望我们去做的每一件事都会真心无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家有小女,未满两岁。话语鲜有,动作多多。 (一)戏杯 炉前椅上,一玻璃杯,一塑料杯,内有些许花生。 在两杯间转来倒...
    瓶子_Alice阅读 126评论 0 0
  • 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 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 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会停下来了 世界上有...
    UCENTER阅读 283评论 0 0
  • 说到港乐填词,两个伟文的传奇总免不了一遍遍被拿来瞻望,他们的字配上曲歌,便缓缓蔓上毛细血管,点滴、侵蚀,沸散,直抵...
    龙小烛阅读 17,813评论 7 24
  • 概述:在Android中,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调用另一个程序的服务:如支付宝支付 这种被调用的服务称之为远程服。使用远...
    啸天AskSky阅读 5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