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撩玩术,一份化腐朽为神奇的备胎生存攻略!

宝宝们早上好!

我们本周发布了一篇《备胎先生使用指南》,引起了后台非常热烈的讨论。看来在这个多线操作已成流行趋势的今天,“备胎”已经成为了一个广泛存在的现象。

所以,我们今天来聊一个镜面命题——

If 峰回路转有一天,

是我们被备胎了。

肯定有宝宝读到这里就很生气了!其实不用。

因为你有chic啊,一切都是可以峰回路转。微笑脸。我们这就来教大家如何做一个优雅的、生动的、柔软的备胎。

一枚优雅备胎的自我修养

1. 扔掉受害者心理。

任何境遇下,想要快速反败为胜,首先都要抛弃受害者心态。

大家想,什么是备胎?备胎就是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划重点,对的人。说明我们是真的闪闪惹人爱,只不过不巧来晚了一步。

而且大家可以仔细想想,我们家男神明明有了主胎(“主胎”定义:还没在一起的,却是目前最喜欢的女孩),还留备胎,说明什么?说明他的这个主胎没有让他很满意,我身上有他喜欢的、想要的美好品质,而这美好品质也刚好是他的主胎所没有的。不然,要他真的和主胎你侬我侬,为什么不在一起?还有我们备胎什么事?需要备胎就说明还有机可乘。

所以,大家要摆正心态,只要我们努力、坚持、勇敢、厚脸皮,做一枚闪闪发光的电灯泡,迟早都是可以转正的,神秘微笑脸。

2.(让他以为)我们不求上位。

有一个经典金句:“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无关。”蠢得多直白、多绿茶呀,然而千万直男都是被这句话拿下,他们真的是太吃“以退为进”这一招了。

这就是,来自经典的魔力。

你需要做什么呢?男神需要的时候全力支持,男神不需要的时候低调隐身,男神有新欢时候默默祝福,男神失意时候全力安慰。从不哭从不闹从不上吊。并牢牢坚持三大原则——从不主动聊他的主胎,不给现在的关系下定义,不拿自己跟他主胎比较。总之要做一枚非常柔软的、懂事的备胎。

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好人,不求回报地、兢兢业业地关心爱护对方,以对方的幸福,当作自己的幸福吗?

对呀。

只要你吃这一套,我们就可以是。

3. 主动进攻

做“备胎”这件事已经很被动了,所以具体行动上一定要主动起来。至于会把男神吓跑吗?只要你没有去做跟踪狂就不会的。那你说他老是不理我,我就是想去跟踪他看他干嘛去了,当然可以。别让他发现就好了嘛。

没事都可以跟着他溜达溜达呀,看看他经常去哪儿,什么时候去,经常走的路线是什么,以后就可以提前蹲守在附近假装偶遇呀,“好巧我们顺路”,“原来我们喜欢同一家小餐厅”,“原来我们都喜欢来这儿跑步”。

缘分妙不可言对不对?

至于如何控制主动的度呢?就是只传达爱意,不干扰生活。我们都喜欢来这里跑步,但是不会非要约对方以后就要一起跑。

干扰生活的事情一定不能做。比方说,每天早上六点半打电话叫男神起床这种事,真的,感动的只会是自己。

要主动,也要牢记一个要点:不因为他的拒绝生气,男神有点小脾气我们要容忍,谁让我们喜欢他呢,宠溺脸。想想看,你在微博上每天@爱豆他们有反应吗?那我们还是要选择原谅他们。慈祥的宽容微笑脸。

4. 随时准备扎破他的主胎

哎呀这个小标题一放,仿佛一不小心就暴露了阴暗面的小目标。但备胎就是主胎故障时刻才派上用场呀,如果他一直安稳行驶怎么去体现我们的价值。

毕竟我们原则是——

有机会就要上,没有机会制造机会也要上。

男神和他的主胎只要没在一起,就肯定有闹矛盾的时候,那我们的男神就会心情低落。此时我们要时刻关注男神的心情,给予安慰,帮他分析,为什么你的情感会不顺利啊,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哪里能帮你出谋划策。

此时大家可以真诚地,给男神,乱出主意。然后男神就会拿着你的馊点子去泡他的女神,然后自然就会受挫。然后你就陪他抱头痛哭,这是什么,这就是宝贵的战友情啊。

抱头痛哭完,再说一句,“你最近太辛苦了,工作那么忙,现在又遇到了这些·,要注意身体呀,别硬撑着。” 或者更感人的,“现在男生都很娇气了,像你这样肯受委屈的不多。”

最后衷心祝愿他们能一直幸福。

等他发自内心觉得只有你看得到他的努力、跟你才是真爱,想要把你的位置挪一挪时候,坚定的,你就发自肺腑地拒绝他。

5. 玩好若即若离才能真正转正。

这不是开玩笑。作为备胎,如果一直那么懂事,是转正不了的,此处划重点。

如果永远第一时间发去慰问,永远第一时间答应,太容易得到小男神是不会珍惜的。要在小男神觉得你快要得手的时候,如同煮熟的鸭子一般,飞走。

所以,我们的原则是,妥帖帮他处理完,然后挥挥手不带一片云彩地离开。留他原地回味无穷:这才是活儿好不粘人,突然发现她棒棒哒呀,原来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姑娘啊。

慢慢地,当男神已经把你列为第一候选级别了,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变为你的备胎。

临门一脚,翻身做主人的时候到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主场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有来有往才是懂礼貌的好孩子不对吗?

而且不妨这么拒绝他(以下是chic为大家写的脚本):

“我喜欢你的时候没想到有这样一天的”,毕竟我们当初只是撩一下。

或者制造出别的参与因素,比如多出了优秀的追求:“那么久了,我也需要有人陪伴呀。”

也可以是你自己想开了,准备放开彼此自己坐一个快乐的单身女王了:“我等了你这么久,太累了”。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最吸引人的状态,永远都是空窗期。

这样三周后,如果你还喜欢他,然后再欢快地在一起。从头到尾,给他一个一生难忘的酸爽体验。

宝宝们,今天内容到此结束了。大家酌情使用。请勿伤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