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蚀骨悲情后      傅一凡❤苏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正文卷 第一章 死活不论

“把她的肚子剖开,把孩子的胎盘取出来!”

男人冷酷的声音如恶魔般在苏晚耳边响起。

苏晚被男人的大手按趴在冰凉的手术台上,隆起的小腹被手术台挤压得仿佛要炸掉一样疼。

她疯狂地摇着头,眼泪鼻涕糊了一脸:“不,不要,求求你了一凡,我肚子里的是你的孩子,还有三个月,只要再过三个月他就能出生了,到时候你再把胎盘拿走好不好?”

“你给我闭嘴!”傅一凡怒喝一声,大手又用力往下按了几分,“我能等,小晴可等不了,就算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又怎么样?你这样恶毒的女人根本就不配生下我的孩子!”

说完,他看都不再看苏晚一眼,冲站在一边的医生命令道:“现在就给我剖,立刻就剖!“

两个护士面无表情地上前,将她翻身朝上,迅速地剥光了衣服,用皮带分别扣住了双手双脚,让她就这样赤裸裸地躺在了手术室里所有人的视线里。

无数视线落在苏晚不着一缕的身上,让她觉着羞耻无比,若不是为了孩子,她现在真想咬舌自尽。

妇产科医生伸手在她小腹上摸了摸,也不打麻药,直接捏着手术刀,向她的腹部划去。

疼!

撕心裂肺的疼。

好像生生将她整个人从中间剖开了一般。

“疼!好疼!傅一凡,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放过我们的孩子吧……”

苏晚歇斯底里的哭喊着,仿佛了用尽了整个灵魂在嘶吼,傅一凡却只是冷漠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向病房外走了出去。

临出门的时候,他就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转过身,丢下淡淡的一句话:“我只要胎盘,大人和孩子死活不论!”

苏晚做了一个梦。

梦中,傅一凡还是个少年,帅气阳光,看着她的目光,深情炽热,一如夏日的骄阳。

可一转眼,他长大了,却变成了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沉郁冷漠,用尽最冷酷的手段来折磨她。

他先是几乎抽尽自己的血,接着割了自己的肝,剖了自己的肾,最后又来挖自己肚子里孩子,只为了那个躺在医院里,已经变成了植物人的女人……

“啊——”

苏晚大叫一声,大汗淋漓地从床上弹坐而起。

下一秒,却又在腹部杀人般的疼痛中,面无血色地跌回了床上。

她还活着?

没有在那张活生生的剖腹中疼死?

那她的孩子呢?

在她肚子里,和她朝夕相处了七个月的孩子,他是不是还活着?

“苏晚,没想到你还真的命大,这样都还活着,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啊!”

耳边想起傅一凡阴阳怪气的声音,苏晚这才发现他就坐在自己的床边,冷冷地盯着自己。

苏晚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扑过去揪住了傅一凡的衣领,急切地追问道:“孩子!我的孩子呢,你把他给怎么样了?“

正文卷 第二章 孩子丢去喂狗了

“我把他丢去喂狗了!”

傅一凡轻描淡写地说,就好像在说一件最微不足道的事情。

苏晚只觉着仿佛有一道惊雷在她耳边炸响,让她整个人都要疯狂。

“不!不可能!他也是你的孩子,你不可能那么绝情的!”

“我的孩子?呵~”傅一凡冷笑一声,眼底冷酷狠厉,“就凭他是你生的,就不配做我的孩子!”

“不!不会的!”苏晚疯狂地摇着头,还是不相信傅一凡会有这么狠心。

下一秒,傅一凡却将一张照片甩到了苏晚身上,“就知道你不见棺材不落泪,这不,我连照片都拍好了,你自己看吧!“

苏晚跪在床上,双手颤抖着,想要去碰照片却又不敢。

傅一凡也不催她,双臂环胸站在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眼底一片冰寒。

犹豫了半天,苏晚才终于鼓足勇气拿起了照片。

只看了一眼照片,她脸上的血色就一下子褪了个干净,苍白的跟个鬼一样。

照片上,一个小小的婴孩紧闭双臂蜷缩着,旁边一只狼狗趴在婴儿身上,留着口水的血盆大口正咬在孩子身上。

“啊——”

苏晚撕心裂肺地惨叫着,将手里的照片撕了个粉碎。

死了!

她的孩子死了!

还被他的父亲丢去喂了狗。

傅一凡,为什么?

虎毒尚且不食子,你难道连禽兽都不如吗?

苏晚越想越恨,看着眼前这张她曾经深爱到骨子里的脸,现在只想扑上去咬碎吞下去!

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她从床一跃而起,死死地掐住了傅一凡的脖子,把他往死掐:“是你!都是你害死了我的孩子,我要让你给我的孩子偿命!”

苏晚刚经过破腹产,身体虚弱,一点力气都没有。傅一凡轻轻松松就捏住她的手腕,将她的手从自己的脖子上给撤开了。

“苏晚,你让我给你的孩子偿命,那谁又能给小晴偿命,你吗?”

他上前一把掀开盖在苏晚身上的被子,扯着她的头发,直接将她从床上拽到了地上,也不管她没有站起来,直接就拖着她到了隔壁的icu重症监护室外。

透过玻璃窗,他指着监护室病床上静静躺着的女人,愤怒地咆哮道,“苏晚,要不是你,小晴也不会变成植物人,你活该得到报应!”

苏晚和傅一凡曾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彼此深爱,曾约定等傅一凡出国留学回来后就结婚。

可不知道为什么,傅一凡留学回来后,就忘了彼此那些海誓山盟,反而爱上了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苏梦晴。

苏晚听说他在国外出过一场车祸,可能就是那场车祸让他忘记了自己。

她深爱着傅一凡,无论如何也舍不下他,更不愿意将他拱手让给苏梦晴,于是对傅一凡各种死缠烂打,希望能挽回傅一凡的心。

谁知,她的执着非但没有打动傅一凡,反而让他越加厌恶自己。

直到有一天,傅一凡宣布了他和苏梦晴的婚讯后,苏晚绝望之下喝醉了酒,第二天却发现自己和傅一凡睡在了一张床上。

紧接着就是媒体冲进来拍到了他们共处一室的场景,为了傅家和苏家的面子,傅一凡只好娶了苏晚。

而苏梦晴得知这个消息后,一时想不开,在苏晚和傅一凡婚礼那天从楼上跳了下去,人没死却变成了植物人。

傅一凡认定了这一系列的事都是苏晚做的,也是她把苏梦晴害成现在这样的。

他不但日日夜夜折磨她,更为了救醒苏梦晴,在她身上实验各种新药,还用她身上好的器官,替换苏梦晴那些逐渐衰竭的器官。

就连这提早从她腹中剖出胎儿,也是因为他要用孩子的胎盘来试做新药。

只是没想到傅一凡那么狠,取了胎盘还不够,还把他们的孩子给……

正文卷 第三章 去陪你短命的孩子

他就是个魔鬼!

不折不扣的魔鬼!

可纵使他是魔鬼,苏晚依旧爱他,不想让他误会自己,她拼命地摇着头解释道:“不!不是我!我什么都没做!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傅一凡将苏晚的脸死死按在玻璃上,让她去看床上昏迷不醒的女人:“苏晚你睁大眼睛看清楚,要不是因为你,三年前小雅就已经嫁给我了!现在她变成植物人躺在床上,全都拜你所赐!”

他疯了般将苏晚拽起来,[]让她整个身子都趴在玻璃窗上,然后连同底裤一起,一把扯下了她的裤子。

没有任何前戏,他拉开裤子拉链,猛地往前一顶,粗暴地撞进了苏晚身体里。

那一瞬间,苏晚觉着仿佛被人从中间给生生地撕成了两半,胸口剖腹后缝起来的伤口也撕心裂肺的疼了起来。

“苏晚,要不是留着你还要给小晴试药,我真想现在就让你下地狱去陪你那短命的孩子!”

然而,比起男人无情的动作,更无情的是他的声音,冷酷阴鸷到近乎要将苏晚撕成碎片。

“傅一凡,为什么你从来不相信我?你宁愿相信一个植物人!”

苏晚的话如一根尖锐的刺,戳在了傅一凡流着脓的伤口上。

他指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苏梦晴,气得手指都在颤抖:“植物人?躺在床上这个人是你的姐姐,也是我最爱的人!”

“可你以前说爱的人是我,还说留学回来就娶我,难道那些话你都不记得了吗?”

苏晚绝望的将问过傅一凡无数次的问题,再一次歇斯底里地问了出来。

这句话在傅一凡留学回国后,她曾经问过他无数遍,却只得到了他一个答案:那就是他不记得了,他爱的人只有苏梦晴。

傅一凡冷眼看着这个不止一次问自己有没有爱过她的女人。

此刻的她看起来狼狈极了,小腹上血迹斑斑,脸色苍白如纸,只有一双眼睛依旧清澈如昔,满是倔强地瞪着自己,没有半分退让。

看着这双眼睛,傅一凡有一瞬间的迟疑,眼前一瞬间划过了另外一双眼睛。

在他记忆深处的一双眼睛,几年前他在国外留学时出过一场车祸。

当时因为伤势太重,在医院里昏迷了半个多月才醒过来。

醒过来后,他就老是觉着自己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但却有一双女人的眼睛,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隐约觉着那双眼睛的主人,一定就是自己深爱的女人,只是他怎么都记不起来那个人的样子。

后来他一直在寻找记忆中的那双眼睛,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直到三年前回国见到了苏梦晴……

刚被苏晚缠上的时候,他也有过怀疑,甚至还派人去调查过。

可不管他派去的人怎么调查,都没有发现他和苏晚小时候有任何的交集。

苏晚这个女人,根本就是个骗子!

看到傅一凡有片刻的迟疑,苏晚心里忍不住升起一丝期望。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直深深喜欢着彼此,她不信傅一凡不过就出国留学了几年,就真的把他们之间的情谊忘的一点都不剩了。

她小心翼翼地开口问,语气卑微到了极点,却带着几分期待:“一凡,你还是有一点点爱我的对不对?”

“爱你?苏晚,你是在做梦吧?“

傅一凡像是回过神来一样,皱着眉头打断了苏晚的话。

他目光扫过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苏梦晴,原本有些松动的心瞬间凝结成冰。

那双眼睛的主人是苏梦晴,他找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眼前这个恶毒的女人却拆散了他们,还把她害的生不如死,这个女人根本就不配跟他谈感情!

“我怎么可能爱你?我恨你!恨不得你立刻去死!”

傅一凡恨意凛然地扯着苏晚的头发,再无丝毫心软,粗暴地她身体里横冲直撞,那双阴鸷残忍的眸中尽是厌恶,没有爱。

苏晚头皮被他扯的生疼,下面更是疼到麻木,全身瑟瑟发抖,却紧咬着嘴唇,不允许自己向他求饶。

她知道,就算她求饶,也只会让他更兴奋更疯狂,得到的也会是更痛苦的折磨。

身后男人的动作越来越快,苏晚死死地咬着嘴唇,有血顺着嘴角滴了下来。

“小晴……”

这种折磨不知道持续了多久,伴着傅一凡最后一声低吼,一股热流冲入了她的体内。

在他心里,苏梦晴就是一切,就连做这种事的时候,眼里看的是病床上的苏梦晴,口中喊的也是苏梦晴的名字。

终于结束了。

发泄完的傅一凡冷哼一声起身,慢条斯理地拉上裤子拉链,才几秒钟的功夫,已经恢复了衣冠楚楚的样子。

他随手松开苏晚的头发,苏晚双腿一软,趴在玻璃上滑落在地上,半天缓不过起来。

正文卷 第四章 把孩子还给我

疼!

全身都在疼,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傅一凡就站在她背后,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眼神嫌恶,就像在看一个让他恶心的玩物一样。

他的目光倒映在玻璃上,落在苏晚眼底,就如同一道利刃生生刺入她胸口,反复搅弄,血肉模糊,比起刚被蹂躏过的全身更疼千倍万倍。

“一凡,新药已经制作好了。”

门被推开,身穿白大褂的孟妍端着一个医疗托盘走了进来。

孟妍是苏梦晴的主治医生,也是苏梦晴最好的朋友。

这三年来,就是她一次次用自己来试验,还挖掉了自己器官,就连需要用孩子的胎盘制作新药的事,估计也是她怂恿的傅一凡。

傅一凡在国外曾出过一场车祸,刚好被送进了孟妍工作的医院,是孟妍将他从生死的边缘抢救了回来,再加上她又是苏梦晴的好朋友,所以傅一凡对她极为信任。

孟妍端着托盘走到傅一凡身边打趣道:“一凡,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打扰了你和苏晚办事?”

“没关系,又玩了一次充气娃娃而已。”

傅一凡嫌弃地扫了苏晚一眼,落在孟妍身上的目光却带了满满的赞赏,“新药这么快就研制好了,阿妍,你的效率真是越来越高了。”

“为了能让小晴早点醒过来,我当然要提高效率了。”

孟妍笑着回望傅一凡,两人对视,竟让苏晚生出一种郎情妾意的感觉。

苏晚看着这一幕,只觉着胸口都快要爆炸了。

他刚刚居然说她是充气娃娃……

在他眼中,她不过就是个随时可以拿来泄欲泄愤的玩具而已。

可在她眼中,从小到大,他都是她最爱的那个人。

“这就是从孩子的胎盘里提炼出的胎盘素制作的新药,希望这次能成功将小晴救醒吧。”

孟妍的话像一记惊雷般在苏晚头顶炸响。

大概是孩子给了苏晚力量,她扑过去一把抓住孟妍的胳膊,愤恨地质问道:“是你,是你让一凡提前挖出我肚子里的孩子的对吗?”

孟妍吃疼的蹙了一下眉,用一种我见犹怜的眼神,转头去看傅一凡:“一凡,苏晚弄疼我了。”

“要提前将孩子剖腹产的是我!”

傅一凡向前一步捏住了苏晚的胳膊,手指用力一捏,就听到苏晚的手腕处传来‘咯嘣’一声,竟是被他给生生捏断了。

冷汗一下子就从苏晚额头上冒了出来,傅一凡却像是没看到一样,讽刺的冷笑道,“要不是需要用孩子的胎盘来制作新药,你以为我会让你有机会怀着我的孩子七个月?呵~你想的也太美了!”

想起当初自己在傅一凡知道她怀孕,却并没有逼她把孩子打掉时,心里涌现出的喜悦,她只觉得讽刺无比。

原来他从始至终就没想过让她把孩子生下来,他想要的只有胎盘,孩子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重要。

苏晚只觉着自己的胸口好像被人生生地捏爆了,愤怒、悲伤、绝望……无数负面的情绪一下子再也压抑不住了。

“傅一凡!你把孩子还给我!还给我!”

她歇斯底里地喊叫着,像个疯婆子一样扑在傅一凡身上,对他又撕又打着,发泄着自己的怨恨。

苏晚身体虚弱,手腕又刚刚被捏断,根本没什么力气,傅一凡脸色都没变一下。

孟妍更是站在一边,看着她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场闹剧一样。

为什么他们害死了别人的孩子还可以这么有恃无恐?

苏晚恨极了,低下头一口咬在了傅一凡的脖子上,力道大的像是要彻底咬碎他给吞下去。

“苏晚,你这个疯子!”

傅一凡终于变了脸色,一把拽住她的头发,用力将她扯下来推倒在地,冲孟妍吼道,“现在就给她注射新药!”

正文卷 第五章 这是你欠她的

“好。”孟妍点点头,拿起托盘里的针管,将试管里的药往外推了推。

一看到那只针管,刚才还疯了一样的苏晚,脸一下子就白了,恐惧到全身止不住地打起哆嗦来。

苏梦晴昏迷不醒的这三年来,傅一凡为了能救醒她,让孟妍不知道给苏晚注射了多少次新药。

每一次试药苏晚都痛苦万分,恨不得立刻死掉,却又怎么都死不了。

“不!不要!”苏晚坐在地上,惊惧万分地向后退去,却忘了她身后就是玻璃,根本就退无可退。

她绝望地看向傅一凡,明知道他不会放过自己,双手合十,不停摩梭着哀求道:“求求你了,就饶了我这一次吧,我刚剖腹产,真的撑不住……”

“你刚才的疯劲都去哪里了?现在求我,晚了!”

傅一凡看着苏晚这副卑微哀求的样子,心里莫名有些烦躁,“要是撑不住就去死!苏晚,别忘了,这是你欠小晴的!”

他俯下身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将她拖到孟妍面前,将她胳膊上的袖子撸上去,示意孟妍给她注射。

苏晚眼睁睁看着尖细的针管扎入自己的皮肤,冰凉的液体被推进她的身体里,沿着她的血管向全身各处流去。

几秒钟后,当针管从她胳膊上拔出来后,她全身各处好像同时被无数针同时扎着一般,刺痛感瞬间蔓延至全身。

这种感觉她已经经历过无数次了,可这次却比以往每一次都要痛苦万分。

一开始,先是犹如万刀纂心般疼痛,随后又变成了如万蚁蚀骨般的麻痒,这种痛痒交织的滋味,让苏晚恨不得立时死去。

可她现在全身发软,就连咬舌自尽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紧咬着嘴唇,等着这波让人生不如死的药性过去。

傅一凡就站在苏晚上身边,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的女人,心头的烦躁更深了几分,头也有些隐隐作疼。

他按了按眉心,对孟妍说道:“阿妍,我去楼下抽根烟,至于新药的药效,就拜托你多关注一点了。”

孟妍一脸善解人意地笑道:“一凡,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跟我客气什么。再说了,小晴也是我的好朋友,我比谁都希望她能尽快醒过来……”

“那我就先替小晴谢谢你了。”

说完,傅一凡扫了一眼地上的苏晚,转身走出了重症监护室。

等到傅一凡的背影消失在门口后,孟妍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

她爱了傅一凡那么多年,傅一凡却总是跟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在傅一凡眼中,爱的人永远都是苏梦晴,恨的人则是苏晚,从来就不曾有过她孟妍的位置。

孟妍目光阴冷地扫了眼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的苏梦晴,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苏晚,眼底闪过一抹狠辣。

看来只有把这两个女人都除掉,才有机会进入傅一凡的心中。

想到这里,她蹲在苏晚身边,伸手从白大褂口袋里又摸出一支针管,靠近苏晚的脖子,用力地扎了下去。

而正被药性折磨的死去活来的苏晚,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逼近……

正文卷 第六章 你可以拒绝他的

“孟医生,你这是在做什么?”

从病房门口大步走进来一个人,吓得孟妍赶紧将针管收到了袖子里。

来的人是莫轩,医院里的主任医师,也是孟妍的上司。

孟妍是背对着莫轩的,所以她并没有看到孟妍差点扎入苏晚脖子上的针管。

“你又用傅夫人来试验新药了?”

莫轩走进监护室,只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痛苦无比的苏晚,就猜到了孟妍在做什么。

他早知道这三年来,苏晚一直在试药,却没想到竟然会这么痛苦。

“你知不知道她刚刚经过剖腹产,身体虚弱,是不允许试验新药的。”

孟妍不甘示弱道:“是她老公傅一凡同意我这么做的。”

“就算是她老公,在她身体没有达到标准前,就强迫她试药也是犯法的。”

莫轩弯腰将地上的莫晚抱起来,冷冷的讽刺道,“孟妍,你作为一个主治医生,不会连这点法律常识都没有吧!”

丢下这句话之后,莫轩看都不再看孟妍一眼,抱着苏晚救离开了,只留下孟妍站在原地气得脸都青了。

医院走廊里,来来去去的人很多,看到抱着苏晚的莫轩,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

苏晚在莫轩怀里,勉强找回了一丝神智,等她看到是谁抱着自己时,立刻挣扎了起来:“莫医生我没事,你快点放我下来!”

“别动,我带你回病房做个检查。”

莫轩却不为所动,坚持把苏晚抱进了隔壁一个空病房里,将她小心翼翼地放在了病床上。

他伸手就去掀开了苏晚的病号服,看到她小腹上那道正在渗着血的狰狞伤口时,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

“傅夫人,你刚经过剖腹产,腹部的伤口还没有长好,人也很虚弱,要是再继续试药下去,你会死的。”

平日里见过了生死的莫轩,看着备受折磨的苏晚,情绪都忍不住有些失控。

其实不用他说,苏晚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不太好。

她全身都在疼,尤其是腹部的伤口,疼的好像把肚子又重新剖开了一次一样。

但这些都比不过身上试药时,那一阵剧痛,又一阵剧痒的感觉,她差点以为自己会就这样在痛苦中死去。

不只是这一次,在试验的这三年来,她每次都想死,却怎么都死不了。

看到苏晚脸上的神色,莫轩就知道明白了她的想法,忍不住叹了口气:“你老公逼你试药是犯法的,你可以拒绝他的。”

拒绝?

她的拒绝有用吗?

一开始试药,苏晚确实是同意的。

她也希望苏梦晴能赶紧醒过来,这样或许就可以减少一些傅一凡对自己的恨意。

可他们哪里是想用自己来试药?

他们分明是想活活地折磨死自己,试的药一次比一次歹毒。

她想拒绝,傅一凡却根本不容她拒绝。

就连她亲爸,每次见到她都劝她要好好给苏梦晴试药,否则就不认她这个女儿。

“好了,我重新给你处理一下伤口,你闭上眼好好睡一觉吧。”

苏梦晴在医院里躺了三年,作为科室主任的莫轩,多少也知道点苏晚和傅一凡的情况,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他弯腰俯身,将病号服又往上掀了掀,正要给苏晚处理小腹上崩裂的刀口,就听到了一声怒喝:“你们在干什么!”

正文卷 第七章 别忘了谁才是你老公

傅一凡大步从病房外走过来,一拳将莫轩揍倒在地,掐着苏晚的脖子将她从床上提了起来。

“苏晚,你就这么缺男人?我这才离开了多久,你就跑这里来勾引男人!”

傅一凡脸色铁青,双眼阴鸷地瞪着苏晚,额角蹦出了一条条青筋。

莫轩擦着嘴角的血从地上爬起来,试图解释:“傅先生,你误会了,傅夫人并没有勾引我……”

“你是她的奸夫,当然会为她说话了!”

傅一凡阴阳怪气地打断了莫轩的话,掐在苏晚脖子上的手指紧了紧。

苏晚觉着自己的脖子都快被他给掐断了,呼吸困难,眼前一阵阵晕眩。

莫轩看她脸色铁青,直翻白眼,知道傅一凡的力道不轻,着急地开口阻止:“傅先生,我们真的是清白的,你快点放开她,她会被你给掐死的……”

“还说你们没关系,你们要是没关系,你会这么关系她的死活?”

傅一凡看着莫轩着急的表情,心里莫名有些不爽。

他捏住苏晚的下巴,当着莫轩的面,猛地吻了上去。

苏晚本来就呼吸困难,又被突然堵住了双唇,下意识疯狂地挣扎起来。

她越是挣扎,傅一凡心里就越是恼火,认定了她是为了莫轩才挣扎的,非但没有松开她,反而吻的越加粗暴激烈。

眼见苏晚脸色越来难看,眼神也越来越溃散,莫轩心急如焚,忍不住冲上前想要去拉开傅一凡的手:“你赶紧放开她,她是你老婆,难道你想杀死她!”

“你也知道她是我老婆?”傅一凡终于松开苏晚的唇,提脚将他踹倒在地。

他冷冷地俯视着趴在地上的莫轩,一字一句警告道,“我警告你以后离她远点,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滚!”

“你……”

莫轩捂着小腹,气得说都说不出来了。

知道自己在这里只会让傅一凡更加迁怒苏晚,他不甘心地爬起来走出了病房。

“看!这就是你勾引的男人,一点用都没有,我让他滚出去,他还不是就乖乖地滚了?”

傅一凡猛地松开手,苏晚跌坐在床上,空气瞬间涌进肺里,呛得她不停地呛咳起来。

他却没有给苏晚顺气的时间,直接抓住她的裤子扯了下来。

“傅……傅一凡,你要干什么……”苏晚边喘息边瞪着他问。

“你说我要干什么?当然是干你!”

“不……不要……”苏晚捂着脖子惊恐地向后退去。

她剖腹产留下的伤口还在疼,试药的药性还没过去,要是在被傅一凡折磨,她觉着自己这次说不定真的会死。

“怎么?别的男人能干,我就不能?”傅一凡脑海中反反复复都是刚才莫轩去脱苏晚衣服的那一幕。

他怒不可遏地咆哮道,“苏晚,你别忘了谁才是你的老公,我想要你就得给!”

苏晚双手死死地抓着身下的床单,男人激烈地冲撞每次都摩擦着她小腹上的伤口,疼的她整个人都在激烈的颤抖。

傅一凡却误解了她的动作,撞击的越发激狂,口中还冷笑着讽刺道:“这么兴奋还说不要,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女人!”

苏晚死死咬着唇,眼前一阵阵发晕,却任由他羞辱自己,强忍着一声都不吭……

正文卷 第八章 别装死了

傅一凡像要将苏晚彻底破坏掉一样,用一种竭尽全力地方式占有着她,直到释放自己,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身下的人却已经没了动静。

他蹙着眉,不耐烦地在她脸上拍了两下:“赶紧醒醒,别装死了!”

苏晚双目紧闭,脸被他一拍,就歪向了一边,脸色苍白,唇上一点血色都没有,看着就像个死人一样。

傅一凡心里一紧,目光触及到一抹鲜红,仔细一看,发现她小腹上血迹斑斑,几乎将整件病号服都染成了血红色。

呼吸一窒,几乎无法思考,他一把将苏晚从床上抱起来,全然忘了病房里就有呼叫铃,抱着她就要往房间外跑,边跑边大声喊着:“医生,医生在哪里!快点过来救救她……”

孟妍刚好走进了病房,看到这一幕立刻上前:“一凡,苏晚她怎么了?”

傅一凡却没有理她,抱着苏晚就冲出了病房,还因为跑的太急,不小心撞了孟妍一下,差点将她撞倒在地。

他就像换了一个人,全然没有平日里的冷酷狠辣,抱着苏晚的样子有些惊慌失措。

孟妍盯着从始至终都没看过自己一眼的傅一凡,心里的嫉恨像毒草一样几乎将她吞噬她,再一次坚定了让苏晚和苏梦晴都去死的念头……

抢救室外,直到医生说没事了,傅一凡才长长地松了口气。

但很快,他又为自己的举动恼怒起来。

这个女人死了不是更好吗?自己干嘛那么紧张,还怕会死?

对,一定是小晴还没醒,他还需要用这个女人来试药,所以才不想让她这么便宜的死了。

他找了个理由想让自己心安理得,心里却越加烦躁,就连头也忍不住再次疼了起来。

他烦躁地从衣兜里掏出烟,正想抽一根就想起这是再医院里,又烦躁地塞了回去。

看了眼紧闭的抢救室,他目光倏地暗沉无比,看来有些事他是该好好查一查了……

苏晚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她忍不住感叹人真是一种顽强无比的动物,明明每次自己都觉着自己要被折磨死了,却怎么都死不了。

她下意识地环视了一圈病房,没有看到傅一凡的身影,心中莫名有些失落。

但下一秒,她又为自己这份失落感到悲哀。

自己到底是有多贱啊!

都到了这个地步了,她竟还是希望能看到他。

硬撑着全身的疼痛从床上爬了起来,她想去苏梦晴的icu病房,看看傅一凡在不在那里,她只想看一眼,一眼就好……

苏晚刚到icu病房外面,就看到隔离玻璃开着,孟妍坐在苏梦晴的病床边,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在干什么!”

她大步走进去,厉声质问孟妍。

孟妍却像是早就料到她回来一样,转身看着她微微一笑:“苏晚,你终于来了,我可等你好久了。”

“你等我做什么?”苏晚警惕地看着孟妍,心里莫名有些不安。

孟妍看到苏晚警惕的目光,轻蔑地笑了笑,开门见山地问道:“苏晚,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曾跟你海誓山盟的傅一凡,会在留学回来后移情别恋,爱上了你的姐姐苏梦晴?”

正文卷 第九章 一切都是她做的

“你知道?快告诉我!”

苏晚吃了一惊,疾步走到病床前,紧紧地盯着孟妍问。

她疯了一样想知道傅一凡为什么会背叛自己爱上别人,还是自己的姐姐。

孟妍微微一笑:“对,我知道,因为是我趁他车祸重伤昏迷的时候,给他催了眠,让他忘了自己最爱的人……”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苏晚激动地上前一步,不敢置信地瞪着孟妍。

“因为我爱他!”孟妍一字一句地说道,“只有忘了你,他才能爱上我!”

“可没想到他虽然忘了你,却记得你的眼睛,回国后一见到眼睛与你极为相像的苏梦晴,就以为她是你……苏梦晴隐瞒了事实真相,毫无廉耻地告诉一凡他爱的那个人就是自己,所以一凡才会决定和她结婚……”

孟妍说的话简直像天方夜谭,让苏晚听的整个人都傻了。

她怎么都没想到傅一凡变心的背后,竟隐藏着这样一场恶毒的阴谋。

“不只是苏梦晴,就连你家里的人都希望一凡娶的是她,而不是你。为此他们还撒了谎,告诉一凡你们小时候根本就不认识。”

苏晚从来不知道这里面还有这么多隐情,难怪傅一凡会对她那么狠。

孟妍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情绪里,越说越激动,眼神也越来越扭曲:“可一凡是我的!她苏梦晴凭什么和一凡在一起?所以在他们结婚前,我给你和一凡都下了药,然后把你送上了一凡的床,又通知记者过去拍了你们睡在一起的照片,搅黄了她和一凡的婚礼……

“就连苏梦晴跳楼也是我怂恿的,我让她在你们的婚礼上,用跳楼来威胁一凡不要娶你,不过假跳楼怎么能有真跳楼的效果好呢?所以我就帮了她一把……没想到她命真不好,摔成了植物人……

孟妍边说边从白大褂口袋里掏出一块手绢,轻轻地擦着苏梦晴的脸,语气惋惜道,“你说她要是死了多好,自己少受点罪,也可以让一凡彻底恨上你,到时候有我陪在他身边,相信一凡一定会爱上我的……”

原来这一切都是孟妍做的?她简直就是个疯子!

苏晚觉着自己整个人都快要爆炸了,要是手边有把刀,她一定会狠狠捅进这个恶毒女人的胸口。

她站起来,冷冷地看着孟妍:“我要把这一切都告诉一凡!”

“呵~真是可笑!你以为一凡会相信你吗?”孟妍看着她,脸上没有一点惧怕,满满的都是嘲讽。

“不管他信不信,我都要告诉他!”

苏晚边说边向病房外面走,手刚握上门把手,就听到孟妍的声音在她身后阴狠地响起。

“你想全都告诉他?可惜你没这个机会了!”

苏晚下意识回头,就见孟妍伸手就要去拔插在苏梦晴鼻子上的氧气管。

“你要做什么!”

苏晚大吼一声冲过去,伸手握住了她拔氧气管的手。

孟妍却冲着她露出一个恶毒的笑:“苏晚,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我的计划顺利的发展,只是有一件事,让我很不满意,你知道是什么?”

“是什么?”苏晚下意识地问道。

“那就是你和苏梦晴都还活着!所以我想让你们统统都去死!统统都去死!”

孟妍说完,反手抓住苏晚的手,用力按在了氧气管上,然后用裹着手绢的哪只手,一把扯下了苏梦晴鼻子上的氧气管。

下一秒,她松开苏晚的手,惊恐万分的大声喊了起来:“来人啊,救命啊,苏晚杀人了——”

正文卷 第十章 我要你去给她陪葬

“你要干什么!”

苏晚用力甩开孟妍抓着她的手,伸手拿起氧气管,想要重新插回苏梦晴鼻子上。

就在此时,病房门被大力推开,傅一凡和一群医生护士冲了进来。

孟妍顺着苏晚甩开她的力道重重摔倒在地,一脸惊慌失措地喊道:“一凡,你快点阻止苏晚,她说小晴害死了她的孩子,她要杀了小晴为孩子报仇……”

傅一凡一个箭步冲到病床前,看了眼手里拿着氧气管的苏晚,脸色瞬间铁青,双眼猩红,眼神阴狠,透着噬人的光芒。

苏晚看了眼手里的氧气管,像是被什么烫到一样,猛地松开了手里的管子,慌乱地解释道:“不!不是我,我只是想把管子给她按回……

“苏晚,你找死!”

傅一凡一把捏住苏晚的手腕,力道大得像是要把她的手腕给生生捏断,疼的苏晚冷汗一下子就冒了出来。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救人!”傅一凡冲着旁边吓呆了的医生咆哮道。

那些医生这才反应过来,将苏婉晴团团地围了起来。

片刻后,又一脸为难地看向傅一凡:“傅先生,对不起,苏小姐她……

她已经……

后面的话不用再说了,苏雅是个植物人,就连呼吸都得用呼吸机维持,氧气一拔,她必死无疑,根本无法抢救。

死了!

苏晚整个人都傻了。

她下意识看向傅一凡,就看到他听到噩耗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跟疯了一样,眼神都变得阴狠嗜血起来。

“一凡,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要杀婉晴……”

苏晚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傅一凡就好像突然被惊醒一样,目光凶狠地盯着她,拖着她就走进了病房独立的卫生间里,然后打开了水龙头开始防水。

傅一凡的表情实在太过骇人,苏晚挣扎着问道:“傅一凡你要干什么?你快点放开我!”

他却一句话都不说,埋着头只管放水。

“一凡,你相信我,我没有要杀她,想杀晚晴的是孟妍,是她诬陷我的!”

“真的,我没有骗你,当初把晚晴从楼上推下去的也是她!”

“她还给你催……”

“你给我闭嘴!”

苏晚话还没说完,傅一凡突然大喝一声,打断了他后面的话。

他一把按住苏晚的头,将她用力地按进了放满了水的池子里,看着她在水里拼命挣扎着,眼神冷酷如冰。

片刻后,就在苏晚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小的时候,他又一把将她从水里给救了出来,对着呛咳不止的苏晚一字一句问道:“苏晚,你为什么非要置小晴于死地,嗯?”

“我……我没有!”苏晚一边呛咳着,还一边试图说出真相,“我没……没杀晚晴,这一切都……都是孟……孟妍做的……你……你相信我……”

“相信你?”傅一凡冷笑,“是我亲眼看到你拨的氧气管,你居然还想让我相信你?”

“我说的都是真……”

“够了!”傅一凡冷酷地打断苏晚的话,“苏晚,你的鬼话我不想再听了,我现在就要你去给小晴陪葬!”

傅一凡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温度,他再一次将苏晚的头按进了水池子里,这次仿佛是想彻底憋死她一样,一直用力按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