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 20150511

朋友在民政局上班,昨天碰到一对年轻夫妻,过来离婚(女的想离)。劝了他们几句,结果男的开始回忆,开始说他妻子的各种优点,甜蜜的小事,以前生活种种,两个人以后美好的计划,说到后来女的抱着男的哭着说不想离了。然后男的把女的推开,对我朋友说:还是离吧这娘们和以前比变太多了。

女同事午休时接到男朋友的分手短信,下午一直在哭哭啼啼,办公室的人实在受不了了,委托一个逗比同事去劝解她,逗比同事劝她:你这么漂亮,分手是你男朋友眼瞎,你看你,虽然眼睛小吧但你脸大,虽然下巴不尖但你耳朵尖,虽然胸小吧但你屁股大,虽然腿短吧但你腿粗。。。果然有效果,女同事不哭了,正到处找刀呢

今天闺蜜突然大方的邀请我吃饭。是八菜一汤的标准。我兴冲冲的去了闺蜜家!看到了八菜一汤,我激动的哭了。尼玛,就是一碗麻辣烫,你至于说的那么伟大吗?

她是富家千金,而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店主厨,她经常去酒店吃饭,被他做的美食深深迷住。终于有一天她鼓起勇气问他:“你愿意一辈子只为我一个人做饭吗?”他憨憨的笑了,有些局促地点点头。没过多久他走进了她的家门,成为了她的私人厨师。

有一富翁,儿子愚笨,花大钱请了一位名师教儿子念书。一年过去了,富翁询问儿子的学习情况,名师说道:七窍通了六窍。富翁很是高兴,付了学费让名师回家过年。家里来了客人,富翁总用名师的话来夸儿子,终于有位来客惊叹道:一窍不通啊!

王超和他女朋友在街头散步,她女友说:“没穿外套,好冷!” 王超把外套脱了下来,说:“还真是有点冷!”然后又把外套穿上了。

“母亲节”也叫“大家看,我很孝顺节”

感觉写论文写不出来有利于减少食欲,忘掉饥饿。建议以后联合国再援助非洲难民的时候除了食物,同时也运几吨导师过去。

突然感觉不是亲生的了,今天打我爸电话停机了,停机了…我给他充话费充完打,还关机!打给我妈也是关机以为出啥事呢!赶紧打给我老舅…!我舅:你爸妈嫌你烦,他们换号了,让我不告诉你!然后挂了~~~~挂了~~挂了

对于女生,又长了几斤肉并不那么可怕,可怕的是闺密那个贱人竟然又瘦了。

今天一位女顾客跟我急了,她说自己眉毛本来就不好看,责怪我把她刘海剪得太短都露出眉毛了!于是我只好又给她修一下,帮她把眉毛剃了。

先给你妈注册个豆瓣、注册个微博,和你互相关注,再把QQ空间对她开放,把她从朋友圈屏蔽名单中拉出来,再在社交网站上祝她节日快乐好么婊贝们!

“为什么有些富二代会炫富而有些很低调?影响他们的最根本的因素是什么?” “取决于你认不认识他们用的奢侈品牌子。”

我问我妈:“都说孩子是妈身上的一块肉,你怎么还天天打我?”“因为你就是块赘肉。”

高三模拟考试,同桌考了倒数第1,他很伤心,我安慰他说:“其实也不用那么难过,你看我也是倒数,班上60个人,不争气的我也是倒数第60啊!”

周末就跟大姨妈一样,一个月总共一礼拜左右,不来想念,来了啥也干不了。

叔叔家盖房子,一楼和二楼的构造一样,房子没盖好,所以没有封墙,后来有一次我把二楼当一楼就那么直挺挺的走下去宛如天神一般降临到一群小孩子面前,从此奠定了我在村里孩子头霸主的地位………

根据广场舞和大妈改编游戏的思路,《英雄联盟》完全可以改编成《大妈联盟》。两波人互相争夺对方的高地广场,小兵改成大妈,塔都改成音响,发出音波攻击敌方,野怪变成当地城管和小混混,小龙变成设备店老板每打一次己方音响一份属性加成。大龙改成史诗音响打死以后大妈们获得增益buff,攻击时自带BGM

发射核弹需要两个人同时转动钥匙——这证明单身狗连毁灭世界都办不到

减肥多次一直没有成功,我弟便教了我一个方法,买件偏小点自己又特别喜欢的裤子挂墙上,这样就会有减肥的欲望,后来我照做了,然后没多久就被他拿去穿了。

老公出差,晚上给老婆打电话。聊了几句老婆就想挂电话:“早点睡吧!今天我太累了,不和你多聊了...” 老公:“我怎么听着屋里还有别人动静呢!??” 老婆:“你出差我一个人太没意思,叫了闺蜜雨晴过来陪我,怎么滴?还不相信我呀!要不,我叫雨晴跟你说两句!”老公:“不用了!老婆!我相信你,早点睡吧!” 放下电话后,老公看着身边的雨晴,抽了一宿的烟……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吸烟有害健康!

我哥说的, 考试的时候问同桌选择题, 同桌默默的指了指自己的胸, 哥哥会意,填了A。 试卷一出来, 才发现正确答案是D……

楼主急诊科医生,今天来了一个刀砍伤断指的帅哥,断的是拇指,一声不哼的是条汉子,高潮发生在楼主叫他通知家里人的时候,帅哥掏出他的iphone6楞了一秒种后突然哭了,边哭边说:完了完了,这手机用不了了,解锁密码记不得了,大拇指又没了~

上自习的时候老师喜欢在窗口看我们,然后我们就喜欢把窗帘拉上。有一次换班长坐在窗门旁,班长就想活跃活跃班里的气氛,就把窗帘拉开还大喊一声“大变活人”永远都忘不了当时老师的表情

鸿门宴上,项羽端起酒杯对刘邦说:“来,汉王,难得相聚,今天咱哥俩必须得走一个!”刘邦听完都不敢相信,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一饮而尽,心想:我擦,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放下酒杯就走了。

约了几个朋友去游泳馆,我每次去都喜欢从泳台上往下跳,自信满满的起跳,在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直接把一个刚窜出头喘气的大叔又给拍进了水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婆现在应该是在熟睡了,真想靠着她,看着她均匀的呼吸然后轻轻地亲她一下。我后悔为什么今天早晨没有早起,这样就可以...
    墨梓草阅读 3,313评论 12 11
  • 猫的报恩 《猫的报恩》这个电影看了两三遍,每次电影结束总会给人一种莫名的感触,所以才提笔写出以下内容,算不上是影...
    糜鹿i阅读 2,085评论 2 1
  • 转眼又是年底,重新翻看了简书上的去年写的今年的家庭财务计划,令我欣慰的是这一年我就是按照计划在一步步的执行,回头想...
    倾听键盘的声音阅读 590评论 2 1
  • 说起数据模型大部分人就会想到数据库的表结构,就是用一张图把数据库里表的结构给画一遍。 数据模型的作用之一确实是这样...
    6chen阅读 4,793评论 0 13
  • 青春叛逆期属于很常见的问题,为什么现在的孩子会叛逆呢?一方面是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则是家长的教育方式。生活在心身健康...
    阅读致富宁老师阅读 450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