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人 第三章|InnerBoom

一 康友四季

你的考试准备的怎么样啦?

七分万岁!只是听力口语比较差,纠结中。


哎,应该拉上小郭来的。

可是有三人间吗?

有的好像。

叫人家也不一定来啊,尴尬不?他来这还不如直接在外面跑几圈呢...他估计会认为这里是老年人来的地方吧?

法国大选好像淘汰了几个人,留下两个PK。

哎,不知道法国安全不。

今天听了几个小时的视频营销论坛。

都讲了些啥?

你知道跑男、我是歌手节目吧?这些大IP节目制作发行拉冠名赞助一条龙。

那各大电视台处于什么环节?

处于淘汰环节……

这里是什么穴位?好疼...

恩,是的,如果经常久坐就会酸、就会疼,所以您要经常来。

哎呦,疼疼疼……


喂,你睡着了?

没有啊!我在放空自己。

得了吧,你不疼吗?

还好啊...哎呦...

我们卡还有多少钱?要续费嘛?

不续了吧,像我们这样几个月来一次的,下次想来了再说。

下次试试中式泡脚得了。

可以啊,你不是一直都想吗。

二 微信

我要回来了。

地铁了?兮兮刚躺下。

恩,往朝地铁走。

哦。


郁闷郁闷郁闷,纠结纠结纠结

怎么啦?没钱买地铁票了嘛?

有,只是烦躁。

干嘛...什么烦躁?

推荐信。

怎么啦,有变化吗?

找的推荐人一直收不到,学校说可直接给Anna,她写好签字scan...我和她说了,然后就一直么有回复。

那就换个人?


哎,我越来越舍不得离开宝贝女儿了...

我知道,可是,这不是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的吗?不要动不动就改变主意。或许,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是啊,如果学校拒绝了,我应该超级伤心。但是如果学校给了offer,我又超级放心不下,你们肯定会虐待女儿的。

不会的,你还是抓住机会,好好准备吧。

三  枕边

这些天,你都干嘛去了?不写公众号了?

哎,找不到写的感觉了,或者想写也觉得是不是浪费了时间,或许应该留出这些时间来弥补我那些超级超级短的短板。

写这些玩意也要感觉的?再说了,写东西算浪费时间的话,你不写也没觉得你干了些什么啊?你天天有那么忙吗?

看起来好像是,但是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微信朋友圈我都好几周不看了,最喜欢的即刻APP我都不怎么打开了。

我手机上也是删除了好多APP,朋友圈我都好久没更新了。

那我跟你还挺般配一致的啊?

般配?是苦命鸳鸯?还是互补长短?或者天生一对?

切...

切什么?

没什么,睡觉吧,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鸟: 恼人的雨消蚀了秋的丰富,洗去了你脸上的惊喜,还是心的悲哀笼罩了一切欢乐的生气。 与你相背悖,我希望深秋早日...
    冉冉狐生竹阅读 210评论 0 1
  • 张执缓步回到屋内,脑海里有些混乱,他没把握能够教陈煊依的课业,也没把握和陈煊依相处。道不同不相为谋,这两个完全不同...
    洛芊芊阅读 481评论 7 3
  • 柔弱胜刚强,需要慢慢熬。 老子说:“以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刚。” 没有形态的水之所以能够穿透一切刚强之物,靠的...
    秦东魁阅读 444评论 0 0
  • 自从生了大儿子后我和老公就开始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到今年,十三年了,这其间,只有暑假和过年我们才能团聚 刚开始,我一...
    水伊儿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