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丰胸秘籍!收藏

什么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平胸的女生都是仙女系,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想法罢了,有几个男人喜欢平胸的萝莉?男人可是对胸有着谜之依恋!要不怎么又那么多女人想方设法的丰胸呢~  深山果农建议要用科学靠谱的丰胸方法。

胸部大部分是脂肪构成的

乳房主要由乳腺、脂肪和纤维组织构成。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到,黄色的脂肪组织围绕在乳腺周围,它们对乳房的大小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一些过于肥胖的女性,在减重之后,由于胸部脂肪减少,乳房也会有一定程度的缩小。

深山果农提醒:乳房中不包含任何肌肉!在乳房之下,是我们的胸部肌肉(胸大肌)。也就是说,要么你吃胖点凑脂肪,要么你增长胸大肌,还能美胸~

影响胸部大小的因素

研究表明,有7种遗传因子对乳房的大小起到了关键性的影响。如果你有一位胸部丰满的母亲,那么你发展成平胸的几率将会非常小。深山果农提醒,除此以外,还有一些因素对胸部的大小和形态起到了重要的影响:

1、体重

体重的增加或减少会影响胸部的大小。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体重的增长预示着脂肪的增多。胸部主要由脂肪组成,脂肪含量的增长会引起胸部的变大。

2、体态

不同的体态会影响胸部的美观。驼背、弓腰等不良体态会使胸部看起来更小,而提胸抬头则会使胸部看起来更大。

3、胸肌

适量的胸肌会使胸部看起来更丰满、更挺拔。

4、荷尔蒙

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黄体酮和催乳素含量对胸部的大小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

5、年龄

大多数女性的胸部在18-20岁左右将完全发育,此时的胸部大小主要由遗传因素决定。

6、疾病

一些疾病如乳腺纤维囊性变会影响胸部的大小和形态。

深山果农建议使用科学的丰胸方法

目前,科学天然的美胸/丰胸主要有5种:①改善体态;②促进胸部脂肪增长;③促进胸部肌肉增长;④促进乳腺发育;⑤疏通乳腺管。

1、改善体态

体态改善虽然不会使胸部的实际尺寸变大,但是却可以带来很棒的视觉效果:

1)锻炼背部和肩部肌肉。加强背部和肩部肌肉的练习,可以改善体态,帮助你站得更直,胸部更挺拔更丰满,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2)进行有氧运动,辅以适当的腹部练习。这样可以使腹部更加平坦,让胸部看起来相对更大;

3)背靠墙练习。背靠墙站直,抬头挺胸,使头部触碰到墙壁,常做这一训练可以改善站姿。

2、促进胸部脂肪增长

1)如果你很瘦,胸部又很小

深山果农建议:多吃复杂碳水化合物(如糙米、豆类等),少吃简单碳水化合物(如面食等);多吃蔬菜和糖分较低的水果,如橘子、草莓等;

保证充足的蛋白质摄入,选择富含蛋白质的健康食物,如瘦肉、鸡蛋、鱼类和海产品等;

2)如果你的体型正常,但胸部很小

受基因等因素影响,女性的臀部、腿部和腹部通常比胸部更容易堆积脂肪。如果你属于体型正常的女性,采用增加食物摄入量的方法美胸,那么在胸部变大之前,你的臀部、腿部和腹部可能就已经堆满了多余的脂肪。

在这种情况下,深山果农建议你采用改善体态和力量训练丰胸的方法。

3)如果你很胖……

深山果农建议,不要再吃了,赶紧减肥吧!

比例匀称、整体和谐是人体美学的核心理念。美,追求整体身型的协调和匀称。胖子的大胸和瘦子的腹肌一样,毫无美感可言。如果你真心想让自己变得更美,瘦身才是你的首要任务。

3、促进胸部肌肉增长

锻炼胸部肌肉不仅可以提高力量,改善健康,对胸部的增长也非常重要!

胸大肌位于乳房之下,具有支撑和抬高乳房的作用!通过练习俯卧撑等训练动作可以促进胸大肌的增长,让胸部变得更加挺拔。而通过引体向上等动作锻炼背部,还可以改善女性的体态,从视觉上达到美胸的效果。

不要进行太高重复次数的胸部训练,这会促进胸部血流量的大幅提升,促进胸部脂肪燃烧,反而不利于美胸。

当你一次性可以做15-20次以上的俯卧撑后,就可以进行更高级别的俯卧撑训练,或选择杠铃卧推和哑铃飞鸟等负重训练。

4、促进乳腺发育

女性体内有3种激素影响乳腺发育:雌性激素、孕酮和催乳素。要想促进乳腺发育,就要促进这3种激素在体内的分泌。

5、疏通乳腺管

乳腺管堵塞多见于产后哺乳久、哺乳方式不正确、经常挤压乳房的原因所到致,乳腺管堵塞也是产后姐妹乳房萎缩、下垂、一大一小的重要原因之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