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火!君莫笑!

今天是叶修和许博远在一起的3周年纪念日,本来是两个人的纪念日。奈何包子一直坚持着人多热闹的原则,又加上蓝溪阁的笔言飞瞎起哄,硬是拉着兴欣的一帮人还有蓝雨的几个老熟人在H市搞了一个party。众人一个个的打着恭喜的借口来敬酒,因为叶修一杯倒,所以喝酒的任务都到了许博远身上,最后向来酒量很好的许博远把不负众望的醉倒了……

酒席散的时候许博远几乎是被叶修半抱着回家的。(公主抱?不存在的,难道你觉得叶修一个虚胖死宅抱得起许博远?又不是韩队。)

“小蓝,到家了,来来你从哥身上下来。”

叶修因为抱着许博远不好拿钥匙,只好先让许博远下来。

“唔?”

许博远睁眼迷迷糊糊的看了下叶修乖乖的站到一边,像是没喝醉似的。

“哟,没看出来,酒品不错啊,小蓝。”

叶修一边开门一边调笑着说。

“嗯……唔……”

许博远歪了歪头,支支吾吾的发出几个不明所以的音节。

“得,到底还是醉了。来来来,进去吧。”

叶修扶着许博远进了家门,好不容易把东倒西歪的人放在沙发上,方才去关门。

“哥也不会煮什么醒酒汤,给你倒杯水你先喝着哈。”

就在叶修径直走向厨房的时候客厅里突然传出“咚”的一声,叶修一扶额,一边心想着该不会是小蓝掉地上了吧,一边往回走。得嘞,还真是,还好为了方便家里没摆茶几,不然估计现在就血流成河了。

“诶哟,我的蓝啊,还行不?要个扶你起来不。”

叶修坐在地上看着许博远,结果没想到他一动不动,应也不应一句。

“蓝啊,你到说句话,别装死讹哥,哥口袋比你脸还干净,这你不是最清楚了吗,每次买个烟还得向你拿钱。”

叶修又向着地上的人嘀咕了几句,结果还是没个动静。

“不会真死了吧?!”

把人翻过来,看他平稳的呼吸叶修才反应过来,真的是关心则乱,只不过是睡着了而已。

“蓝,醒醒,咱……”

“唔……集火……”

叶修刚想扶着人进屋,就见许博远开始嘀咕还以为人醒了,结果这说出来的话叫人哭笑不得。

“诶哟,这蓝会长可真是尽心尽力,下次一定让蓝雨嘉奖蓝溪阁。不过你现在先跟哥走,来来,坐起来先。”

这好不容易扶着人坐起来,叶修刚想扶人站起来,就见人半睁开了眼。

“嗯?嗯!”

“又怎么啦,我的小保姆?”

看着许博远表情变化的比他手速还快,让叶修忍不住又开始调戏他。

“快!”

“快?”

叶修不明所以的皱了皱眉。

“快来人!!!一级警戒,发现君莫笑!”

“啥?这都什么玩意?!”

叶修看着不自觉后退的许博远,一脸懵逼。对,叶-荣耀第一心脏-最不要脸-十区大boss-兴欣前任队长-荣耀教科书-修正被自己的恋人许-蓝溪阁五大高手-黄少天迷弟-兴欣头号保姆-博远搞得一脸懵逼。

“好!”

好你个大头鬼啦!

“集火君莫笑!”

……

叶修不想说话,叶修只想静静……

第二天早上……

许博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还没来得及适应阳光就被头痛折磨得又闭上了眼。

“哟,小蓝,你可算醒了。来来,哥煮了粥,要试试不。”

虽然不相信叶修的厨艺,但奈何胃空荡荡的只好张口。

“对了,蓝啊……”

“嗯?”

靠在床上喝粥的许博远看了眼叶修,等着他下一句话。

“你还记得昨晚的事情不?”

“昨晚?”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你就是记得了,给哥解释解释呗。”

“额……大概是正当防卫……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