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的姑娘

         回忆是那盏模糊的蜡烛,忽明忽暗。不经意间在光晕中看清了自己的内心,还是在滴落地烛泪中泪湿襟衫?

         大三的时候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同乡A先生,在A先生长时间狂热的追求下,终于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间隔不久闺蜜的生日,抵不住大家的起哄,便带了A先生一同参加。都是一群爱闹爱疯的人打算生日聚会玩个通宵,可那时A先生已经工作,凌晨时分纠结一番还是和A先生回到了他的住所。

         她一个人睡在书房里,看着A先生手忙脚乱的换上印着碎花的新床单被套满心欢喜。天蒙蒙亮的时候,她在熟悉的疼痛中醒来,伴随着一阵阵的反胃,心想任性的大姨妈又不按时间来访。止疼片没带,连最勉强的护垫都没有一片。随之而来的腹痛一阵阵抽着神经,吐地一塌糊涂。A先生打开门看到她虚弱地抱着垃圾桶脸色苍白嘴唇发青以及床单的血迹斑斑,试探地问道:"你是来例假?"她虚弱地点头说:“我一样都没带。”A先生:"坚持一会儿,我马上回来。”一会儿功夫,A先生拎个袋子回来了;里面有药,暖宫贴和三个牌子的卫生巾。她拿起其中的一袋去了卫生间,出来时A先生往厨房端出热气腾腾的糖水煮鸡蛋。她无比反感地叫端走,说到:“我从来不吃糖水煮鸡蛋,这气味除了让我反胃还是反胃”。A先生紧张地问到:‘“那你想吃什么?”她答:“我一样都不吃,熬过第一天就好了。”A先生请了假守在她身边,为她跑出跑进,为她焦虑担心,为她都忘了时间在走;忘了吃饭。都没察觉被她掐青的手以及还扯了他的头发.........默默地祈祷着:老天爷快好吧,否则就让我来承受这痛苦吧!终于她睡着了,A先生上网把有关于痛经的知识,保健等等查了个遍。他惊叹自己记忆从没这么好过,连那么拗口又没听过的中药名都记住了。黄昏时候她醒了,止疼片的副作用下口渴难忍,A先生无比欣喜地看着她喝了半杯热牛奶说:“谢天谢地,没再吐了!”A先生像个小喜鹊般叽叽喳喳地不停说话,她静静的听着,也不说话;过会儿A先生就洗床单被套去了,她看着A先生忙碌的身影又睡着了。

         A先生用最短的时间摸清楚了她的习惯,兴趣爱好......爱吃甜点可又吃不了太甜;每次A先生都先买尝过之后才买。以至于A先生收到了糕点店服务员,奶茶店妹妹各种各样的待遇和眼光,在短短几个月就胖了好几公斤。A先生对她的宠爱羡煞了旁人。

         可事情总有叫人想不通的地方,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在某个晚上和学校里的另一个男生出去玩了。也许她觉得想找点这份感情外的刺激,也许她觉得A先生对她好得没有底限......谁知道呢?只能说这一切的发生都那么不可思议。而事情就是这么的凑巧,那么多人中偏偏让她遇到了A先生的铁哥们;此时的她不是一般的镇定想到现在也百口莫辩了,玩开心了在去面对吧!当然,A先生整晚都在煎熬中度过。

        第二天早晨,她座在出租车上仔细地想好了整套话怎么说。A先生如往常一样早早等在路口接她,两个人都没说话,就这样一路沉默。到了住所,A先生坐在沙发上抽烟;她终于憋不住了开口说:"对不起......"A先生打断了她说到:“你先别说话,你先去买顶绿帽子给我带着。我刚刚看了卖的挺多呢!”她忍不住笑了,准备好要说的话没法继续了。最终,这事就像打了个小喷嚏似的过去了。甚至她跟闺蜜说起来的时候还捧腹大笑,闺蜜骂她就是作死。可A先生对她更好了......连午休的时间都要从公司赶着来陪她。

       故事的尾声总叫人唏嘘 。寒假回家,除夕夜她看着漫天绚烂的烟花许愿望;她清楚的意识到她不打算带A先生走进下一年。大年初二她打电话给A先生说了很多话,她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要分手;只记得说过:我很感动,可是感动不等于感情,你再怎么对我好,我的心也暖不热。A先生苦苦哀求,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他连礼物都买好了,心里都预演多少遍了。A先生把她朋友的电话打了一圈,闺蜜们轮番劝她,可也没挽回她。她不记得了,谁说的,有你哭的时候!

         时隔两年当痛经再一次来袭,她蹲在马桶边吐地胃痉挛,腹痛的愤怒牵扯着每个细胞和神经元,抓到什么砸什么。落寞中想象的疼痛比起疾病本身的疼痛更让人恐惧和受不了。她也没有那个勇气拨出那个号码说一声:"Do you know I miss you?"她抓着被子失声痛哭,再一次选择还是一样会给他发张好人牌。

         她一样静候Right先生的出现,可也许永远忘不了A先生的温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养生 】 痛经,你需要这3件神物! 痛经……看看有亲身体验的美少女们都肿么说~ 有五金工具派的: @阿钟看着你...
    悦己燕窝艾艾阅读 393评论 0 0
  • 我是手淫十年了,我现在极度后悔,因为这个坏习惯毁了我的一生,我对不起我父母,很多时候我是想哭的,手淫到严重,会伤神...
    囧囧囧咯阅读 383评论 0 1
  • 他从来只相信敏捷而果敢的行动 正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半。赧水县城。 过年之前,满缸就趁冬闲无事时,三次到县城闲...
    生明阅读 341评论 0 0
  • 今天的晨读分享的是“精要主义”,总结起来主要分为三步: 第一步是探索,从诸多事情中出区分出真正重要而有意义的事情。...
    小碗月牙阅读 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