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世帝国(6)


第六章 改名换姓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我愣愣地看着屏幕中心的这八字真言,莫名的恼怒涌上心头。我迅速点开凌风奇迹官网一看,果然有个维护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

近期有玩家利用漏洞刷钱,造成了市场混乱,所以系统需要紧急维护。对于造成一定影响的玩家,将会面临封号的惩罚,敬请各位亲爱的玩家好好游戏,不要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破坏游戏的平衡性。本次维护,请大家稍安勿躁,待BUG修复之后游戏就会尽快上线,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

完了,我辛辛苦苦刷了一个下午的成果……我泄气地离开了电脑,走出门去“砰”的一声关上了大门。

卧槽,钥匙……

我欲哭无泪。

出了门,我不知该做什么,周六的街道,华灯初上,十分热闹,就这么漫无目标地走一会吧。一阵吉他声传来,清脆的吉他声中,还有一个略显沙哑的嗓子,听歌词是《成都》,哪家的音响这么好?这好像不是赵雷的《成都》,这是谁的《成都》?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余路还要走多久 你攥着我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挣扎的自由

……

循着声音走过一个路口,歌声音量大了起来,我一眼就看到伊藤洋华堂门口自弹自唱的艺人。不知怎的,此时我忽然想到悦儿,悦儿是什么样子呢,会不会和我到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为了感谢艺人给我这么个美好的念头,我无声奉献了10元。

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我在人群中穿梭着,用悦儿给我的温暖做成了铠甲,将自己武装到了牙齿,那一晚,我忽然觉得,我是会笑的。我就这样,带着微笑,在晚风中徜徉着,一个人走在街头。如果悦儿真的是个妹子,如果能和悦儿一起走在街头,那该多好啊。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明月啊,你可晓得我的想法?

虽然,确实是很想走下去,可是,毕竟穿的单薄了些,鼻涕忽然就滴了下来。

我打开手机,从墙上找到一条开锁信息,就拨了过去:“您好,开锁公司吗……啥,要50,算了。“

一个人的周末,哪是周末啊,说是刑罚也不为过,看到周围一对对秀恩爱的男女,我心中那个难过啊。不说了,白天开锁才30,我白天开吧,今晚上,继续网吧。

老板开台机子。

62号机器依然空着,我提着2瓶脉动,轻轻推开沙发坐了进去,想一想我要与悦儿见面,心情那是格外激动。”嘀“,黑屏,四色花,欢迎,来到桌面。

下载,安装。

我扫了一眼官网,确实有几个被封号的,但没有我,心中窃喜。

我果然回到了勇者大陆,喷泉里的水和往常没什么区别,水池边上站满了人,正在纷纷吐槽呢。

”老子正打了一半BOSS,结果就尼玛掉了……“

”你那还算好的,我恶魔广场副本刷到一半掉出来怎么说,还得2个小时呢。“

”我血色城堡副本也他么掉出来了……“

”听说有人被封号了,真的假的?“

……

我点开包裹栏一看,包包干净地像是刚洗过似的,一下午刷黑巫师的成果全都不见了,被GM清了。GM就是厉害,就是牛逼。但是悦儿给我的钱还在,我数了一下,已经够买翅膀的了,我就移动到了仙踪林工匠处。

咦,悦儿在此。

我连忙说:“你在啊。”

她停了半晌,好像才回过神来说:“对啊,我在等我的宠物呢。”

我说:“什么时候开放宠物系统了吗?是这次更新之后吗?”

她笑了,笑得前仰后合,令我十分不解。

我说:“怎么了?”

她说:“好啦好啦,宠物现在来啦。”

我忍不住心中的好奇,说:“给我看看。”于是点了交易。

“咔”的一声交易栏被悦儿关掉了,她说:“宠物就在我眼前。”

嗯?难道是透明的?我好奇地围着悦儿转了一圈,神马也没看到,仙踪林的人不多,因为这不是泡积分区,所以,我根本没看到什么所谓的宠物。

此时,一个脑洞忽然出现,脑洞告诉我。

“你自己不就TM是条宠物吗?”

我勒个去,不会吧,难道悦儿是这个意思?我看了看悦儿的表情,悦儿掐着腰点了点头说:“对啊,你就是我的宠物。”

我说:“我怎么就成了宠物了呢?”

她说:“你不记得啦,我养了你啊,9亿就是你的口粮钱。”

我脸红了,我有点生气,这个玩笑开得真得有点过了,我点交易,准备把钱还给她,吃软饭这嫌疑我背不起。

她说:“干什么?我是开玩笑的。”

我说:“点确定。”

她说:“哦,我知道了,你小心眼,送你一个绰号叫小心眼子吧。”说完悦儿气呼呼地关了交易。

艹!

凭什么女孩子生气的时候男人都要怕呢,凭什么老子生气的时候就没人安慰。我服了。于是我在打出“我服了。”三个字的时候,我的人物跪在了地上,瞧这人性化动作设置啊,跟求婚似的。

“555……“悦儿忽然哭了起来,那小脚跺着仙踪林的草地,小蛮腰扭着,两只五短小爪在眼皮上来回抹。我靠,你他么要是个抠脚大汉,看老子不打死你!我心里这么想着,然而,面对一个女孩子在电脑屏幕上如此真实的、梨花带雨的哭泣声,我还是选择了妥协。

我说:”好吧,我欺负人是不对的,我让你久等了是不对的,我不该生你的气。“

悦儿点了点头。

唉,娘希匹女人真难惹,老子就不该惹这么个狐狸精。

我说:”说吧,我要怎么做能让你舒服点,要不我给你杀10次?“

她说:”好啊,跟我来。“

我二话不说跟在悦儿屁股后面就出了仙踪林,香风扑面,我开始神魂颠倒了。

”啊!“我死了,复活在仙踪林,我算着次数,接二连三地跑出去送死。

悦儿拿着一柄锋利的波刃剑,一剑就要了我的狗命。呵呵,我不是宠物么,不但是宠物,还是个单身狗呢。我死了10次然后等悦儿,悦儿轻快地走了进来,她杀我的人物10次,居然还没红名。

我说:”没搞错吧,你居然没有红名。“

她无奈地摆摆手说:”不不,红得发紫了都,是你显示有问题而已。“哦,也有这个可能,游戏中本来就会存在一些未知的BUG。

我呵呵笑着说:”现在你解气了没有。“

她嘻嘻地笑着说:”还没有呢,你还要答应我一件事儿。“

我拍了拍我枯瘦如柴的胸膛说:”艾玛来吧,别说一件,是一百件也可以。“”

她说:“目前就这一件,你,先改了你的名字,我看着十分不舒服。”

好吧,这个我不反对。我立刻下线,回官网去改我人物的名字,换了好多,就还是被占用。最后,我想到了我的本名,周余,我想,这个名字应该不会被占用吧。

输入,确定,框框后面果然显示出一个绿色的对号,输入密码,验证码,仔细一看,改名服务需要5亿金币。

5个亿啊!

坑爹呢这是,我硬着头皮点了确定。

周余,这就是我后来在游戏里一直用的名字了,从那以后再没换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