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你为什么非要花汪小菲的钱?

万万没有想到。我一直都很欣赏的大S,居然晒出了前夫汪小菲给她手写的借据、还说房子是她贷款买的。

她这个举动,再次将这场闹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现在大家都迷惑了,两人到底谁说的实话?

以前我觉得是汪小菲幼稚、情绪化,每次出事,我都是站在大S这一边的。

这件事一出,我忽然发现,或许网友们说大S的种种,也许是真的。

至少现在看起来,大S应该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当然,至于两家人孰是孰非,我们也管不着,反正无论最终谁胜出,也一定是一嘴毛的事,两败俱伤,没有真正的赢家。

而本来已经离婚的两个人,这次之所以再次闹起来,就是起源于大S因为汪小菲没有按照离婚协议的约定支付一定的费用,所以就把他给起诉了。

然后就引发了汪小菲的各种发疯行为。

也就是说,这次事件围绕的都是钱。

先是前夫没有按照约定给够钱,继而又开始争论是谁买的房子、借钱还没还?

我忽然就想,大S不是很能赚钱吗?怎么离婚后,就非要花汪小菲的钱呢?

是,离婚的时候约定好了你要给我支付一定的费用,但男方有一部分没有支付,为何非要起诉对方?

而且从披露的各种账单看起来,汪小菲在离婚后,也的确给了大S不少的钱。

最不能理解的是,都被前婆婆把自己全家老小骂了个遍,汪小菲恨不得将大S家的私事都公布天下,怎么还能继续和对方就钱的问题继续纠缠呢?

我有个朋友,和前夫离婚后,带着儿子单过。前夫一次都没有支付过约定的抚养费,因为前夫很快就有了新的女朋友,加上本来赚的钱也不多。

起初她还打电话催一下,后来就彻底放弃了。

有朋友建议她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她说:“我自己又不是不能赚钱,我能养活我儿子,懒得和他扯了。”

朋友和前夫离婚的时候,两人之间已经没有感情,在她看来,前夫愿意支付抚养费,当然好。但两人既然已经分开,就再也不愿意牵扯太多,尤其是为了钱,毕竟钱自己可以赚。

所以再看大S,既然她已婚,那说明和汪小菲之间自然也是没有感情了。

但是为了要钱,她都能起诉,这个也能理解,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难堪的是,居然将汪小菲手写的借据公开,这算是两人之间很私密的事了。

本以为这次大S也会和以往一样,淡然处之,但面对钱这个事情,她也不淡定了。

的确,不管怎么说,女人为男人生儿育女,婚后自己带着孩子,看起来是弱势一方。

这也是很多人站在大S一边的原因,但生活中除了钱,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比如尊严,比如内心的平静。

大S为了钱就这么和汪小菲扯来扯去,其实不如回归自己,多接代言,多拍点电视剧电影,出点好的作品,自己赚钱养孩子不好吗?

为什么非要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用来向前夫要钱呢?

这让我想起前阵子我经历的一件类似的事,当然比这个要小多了,但道理其实是类似的。

有一个平台找我合作广告,谈好了价钱,文案也写好并且推送了,但对方说,因为后台的原因,让我先删除。

我就配合删除了,并且告知对方,我可以再配合推送一次,但对方却不愿意支付费用了,理由是,文章已经删除了。

起初我非常生气,因为原本说好的,付费后才能推送,但我想着都说好的事情,不一定较真,所以提前一天定时发送了。

结果就是文章发送了,钱对方没有支付。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要闹到底,不是钱的事情,而是太气人了。

但因为手上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就想着搁置几天再处理。

就是隔了几天,我冷静下来想了整件事情,再结合工作人员和我前后的沟通,我意识到,估计是对方的工作人员报给我的价格公司不批复,她没招才想出那个办法。

因为后来我给那个工作人员聊天,她完全不做任何回复。相信我这篇文章她一定也能看到。

说到底,是我的粉丝太少,不值得那个价钱。想到这里,我就决定放下这件事情,与其为了要回那点钱而耽误时间精力,我不如多写点文章多看会儿书。

这里有一个点很关键,就是那笔钱不多,我觉得要钱的时间和精力,我可以赚到更多。

而对于大S,她之所以为了要钱愿意如此大张旗鼓,极有可能,她花同样的时间,赚到的钱不如汪小菲给的多。

但她忽略了一点,就算她这次赢了,但她失去的,可能是代言的机会、接新片的机会,是她身为艺人赖以生存的口碑。

只可惜,身在事情中,大部分人都很难理性分析,下意识地都会更加关注当下的利益。

其实冷静下来多想一想,往往就会意识到,自己当下的行为有多么可笑。

希望大S也能想明白这个道理,别再将时间耗费在问前夫要生活费了,自己去赚,不更好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