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丨我在现实之外杀了前男友

偶尔我会枕在他的胸膛上,然后用另一只胳膊来挡住从缝隙里洒落到我眼上的月光。


2036年,地球彻底进入全息投影化时代,我看着地上的灰尘被一点点卷进家务机器人的胃里,关掉了前男友的相册更新。

他跟他眉骨旁有颗美人痣的新男友在沙滩上印下两个脚印,或者在夜里随着海浪声抵死缠绵,他会不会扼住身下之人的喉咙,让他在近乎窒息的状态下嘶声求饶。

像我们曾经做过的那样。

垦丁不下雨的时候星星特别亮,我们会在互相探索完毕之后裹着满身沙子和汗水并肩躺好,像两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偶尔我会枕在他的胸膛上,然后用另一只胳膊来挡住从缝隙里洒落到我眼上的月光。

或者躺到天光,或者勾肩搭背地蹭回公寓,煮一碗面分着吃。

他很听话,从来不跟我“奉命”相亲的女孩子生气,甚至回家的时候撞见我跟女孩翻云覆雨,也只会默默将大门关紧,自己出门买面包去喂海鸥。

如果说我们也有“小白脸”这个定义的话,那他就是我的金屋藏娇。

毫不在意的神情也从侧面印证了他并不爱我,即使这边的住民都对我们很宽容,偶尔看到早晨一起买菜的光景还会打趣。

“哎呦,又带小媳妇儿出来啦,今天的鱼不错吃,超新鲜的。”

“我只是他弟弟。”住民的玩笑总会被不咸不淡的兜头泼一盆冷水。

我回大陆相亲的半个月,他没打过一个电话,短讯也只是“吃了吗”“我睡了”之类的客套,却能看到他在别人的社交网络下点赞。

我把手机反扣,手指不耐烦的在饭桌上敲,这是十分不得体的行为。

对面的女孩依然闪着星星眼,口红的饱满度分毫不差,就连香水都是合我脾气的木质调。

我突然很厌恶这一股子脂粉气,他喜欢用肥皂洗衣服,我们俩的衬衫跟大裤衩并排晾在太阳底下,旧时光里有皂角满满的清新。

一路从机场拦了的士,旋开门锁的同时活动了一下手腕关节。

俯身,伸手拽住那略长的软软的头发,狠狠地咬上了他的唇。他可能在自斟自饮吧,单宁的气味交融,火辣的血气从喉间蔓延到下腹。

“放松,小可爱…”松开他的唇瓣,舌尖流连至那看起来不堪一击的颈间。酒精燃至声带,我的声音有点嘶哑——

“…我想你了。”

他什么也没说,没问我去干嘛,也没问我怎么这么早回来。我们只能日复一日的重复动作,好像我们的关系只剩下床第之间。

也好,及时止损后才发现对方是渣,总好过因为对方渣而分手。

家务机器人已经消化掉了所有的脏东西,冰箱里只有速食的意大利面,我尝了一口,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啧,还赶不上他的西红柿鸡蛋打卤面。”

“滴,已为您推荐以下西红柿鸡蛋打卤面的结果。”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起来。

Siri这几年越来越人性化,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创造出令客户满意的仿真梦境,在知道他人手机密码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强行进入对方的梦境做点什么。

异地恋的情侣们靠Siri过足了瘾,毕竟仿真程度可比几十年前的VR强多了。

然而我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仿真梦境的一项隐藏功能。

过于人性化的Siri可能怕我饿着,再次自作主张的打开了手机,前男友的状态赫然变成了一碗打卤面跟两双筷子,这是一分钟前的更新。

我厌恶你,占有欲却更厌恶你跟别人在一起。即使在我将你像一袋垃圾一样丢掉之后,你也必须像狗一样对我摇尾乞怜。

这几年我变得暴虐,从而也吓退了一帮想接近我的女孩子们,这样很好。

至于她们为什么想接近我,据说是因为我懒洋洋的向后倒去,整个人都窝在旧沙发里的样子,仿佛流浪诗人般散发出一种颓废而醉人的沉沦感。

有一副好皮囊又怎样,腥温甜腻的血气才是我喜欢的东西。

他对于我突然出现在梦里并没有很惊讶,或者说根本来不及作出反应。

因为我的刀已经贯穿他的胸膛,透过鲜活肌理的韧感剜出那颗还在鼓动的心脏时,男人脸上极端的兴奋转变为痛苦的精彩表情,果真是美妙极了。

对,在他加快动作准备释放的前一秒,我干掉了我的猎物,他黏糊糊的血液和从内而外散发的热度,让我的太阳穴兴奋得突突直跳。我们的关系始于床第之间,也应当结束与此。

“Siri,还原出厂设置。”

在仿真梦境里回到出厂设置,梦里的结果就会投映到现实当中,而我失去的只是一部手机而已。

这就是Siri的隐藏功能。

至于前男友的手机密码,还记得我曾经穿过嘈杂的人群,来到吧台的位置,那里有个浑身散发酒精味道的老头。他与周边的酒肉气味混成一谈,满脸通红,乱糟糟的胡子正往一个少年脸上凑。

几分钟前,那个少年喝下了老头给他下了药的饮料。

我空出一只手敲了敲那张布满纵横裂纹的木头桌面,在老头抬起醉醺的眼向我看来的同时揽过了少年。

那真是个漂亮的男孩子,小鹿一样迷征的眼睛没有焦点,眉骨旁缀了颗美人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涉及的方法都是笔者结合网络亲自实践的结果。 前言 开发完的ios企业版app。需要将.ipa文件和.plist...
    pingju020阅读 16,911评论 15 9
  • 介绍 我们先来看看这个方法的官方概述:reduce()方法接收一个函数作为累加器(accumulator),数组中...
    Bruce_zhuan阅读 546评论 0 0
  • 从前听人讨论过,学习各种特长,有什么好处。有人说可以出名,有人说为了加分,有人说大家都学就不得不学。 我说,写作、...
    模模的世界阅读 1,953评论 6 8
  • 第四天,有收获,但仍然不惊喜。 想要说些评判与担心。 下午吉利根老师因为演示某技术,一如前两天一样抽学员做了演示个...
    真言臻宇阅读 2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