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

“隔壁老张家的猫又丢了,最近好多猫都丢了!”

“我可得看好我家猫咪!”最近小区里并不太平,老是丢猫,甚至那些翻垃圾的流浪猫也一个个的消失了。

深秋的夜来得特别早,曼丽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秋风席卷着落叶在地面上发出沙沙的摩擦声,老旧的小区大门发出吱呀的响声,曼丽裹了裹昂贵的大衣,继续往前走,细跟的高跟鞋,在柏油马路上发出“哒哒”的声音。

“喵~”在最后一个路口拐弯时,前方突然发出一声猫叫声,曼丽嘴角微微一扬,将手伸进了精致皮包里掏出来一根火腿肠,嘴里发出“吱吱”的声音,开始诱惑这只猫,通体漆黑的猫从暗处走来,毫无戒备的享受美食。曼丽见状,嘴角露出残忍的笑容,手中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了一个布袋,一下把那猫套了进去。很奇怪,这只猫似乎格外温顺,甚至没有挣扎,曼丽有些失望的说:“切,真没意思!”

曼丽白天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白领丽人,身边有无数的追求者,可一到夜晚,就变成了一个残忍的刽子手,死在她手上的猫不计其数,她有种变态的心里,小猫死的越痛苦,越凄惨,她就越开心。她甩了甩布袋,想起来昨天被她用高跟鞋从眼中踩进脑子里的那只猫,又想起前两天被她断了四肢又剪了舌头的那只猫,不由得说道:“今天,我该怎么惩罚你呢?”边想着,边往家里走去,走着走着她突然想起来古代有一种刑法叫扑杀,就是将人放到麻袋里狠狠的往墙上摔,摔死为止,刚刚想完,电梯已经停到了自己家的楼层。

曼丽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门,将门反锁,隔着袋子摸了摸刚刚抓来的黑猫,它似乎睡着了,一点动静也没有,曼丽蹬掉自己脚上的鞋,兴奋的将袋子甩了几圈,突然猛得向墙上砸去,一下,两下,三下,直到墙上血迹斑斑,血液透过袋子,流到地上,这猫十分奇怪,竟然一声都没有吭,曼丽将布袋往里墙角一扔,说了句:“真无聊!”便去洗澡了。

洗着洗着,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尖锐的猫叫声,曼丽甚至吓了一跳,赶紧关了花洒,客厅里无声无息,曼丽心想:“难道那只猫没有死?事情突然变得有趣了……”说着裹了浴巾走了出去,她一看墙角的袋子已经扁了,显然里面的东西已经跑了出来,她看着地板上拖出来的血迹,不由得更加兴奋,曼丽顺着血迹慢慢的找猫,一边发出“吱吱”的声音引逗它,走着走着居然走到浴室的门口,曼丽为了怕它跑掉,特意关上浴室的门,她看着帘子后面隐约有个影子,一把拉开了帘子,眼前的场景让她尖叫了一声,那只猫几乎已经破碎成液体状态,一双乌黑的眼睛却还在已经扁了的脑袋上恶毒的盯着她,她第一次感到害怕,破碎的猫如同液体一般渐渐朝曼丽流动过来。曼丽极力想打开浴室的门,却再也打不开了。电灯突然灭了,四周传来了无休无止的猫叫声。

“啊!!!!!!!!!”

“警察先生,就是这家,昨天传来了可怕的尖叫声。”一位邻居指着曼丽家的门说,警察破门而入,发现曼丽已经死在了浴室里,死相极其惨烈,她的四肢被剁了下来,身上都是抓痕,身上多处骨折,一把剪刀从眼睛穿入大脑。连久经考验的警察都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经过调查,屋子里除了曼丽的血,还有动物的血,经化验,应该是猫科动物的血,可曼丽屋中并没有任何猫的迹象,无奈之下,警察只好以“入室抢劫”草草结案,至今他们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曼丽的死相这么奇怪。

神明创造了万物生灵,人类得天独厚,却不代表着我们有决定其它物种生死的权利,既然知道生命珍贵,就应当敬畏每一个生命,否则害人终害己,会遭天谴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教程要学习的是怎么从一个运行的ROS系统中记录一些数据存放在.bag文件中,之后再回放这些数据制造一个相似的行...
    Savior2016阅读 15,552评论 2 5
  • 稍微熟悉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做事非常三分钟热度,我做微商的经历最说明了这一点。开始的时候热情满满,激情似火,摩拳擦...
    月儿林飞飞阅读 775评论 5 2
  • 看到莱拉和玛丽雅姆又遭受毒打时,我忍不住翻看最后一页看她们是否还在;当看到玛丽雅姆决心牺牲自己,向莱拉分析她们面临...
    杉庭阅读 1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