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高中同学聚会

开篇语

时光荏苒,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大三学生。但是,当前几天收到高中同学的短信,说:在今天我们要聚会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哪怕我并没有把该拜访的人拜访完。但是高中的同学,是真的非常重要的,他们不像小学初中的懵懂,也不像大学的冷漠。高中的时候,我们轻狂,我们天真,我们青涩,但是我们赤诚,我们热情。所以哪怕是今天,看见了许久未见的同学,有些甚至有2到3年没见过。我也是一样的感到熟悉,因为,往事历历在目,仿佛昨日。

证据

今天这篇更不能算是技术性文章,也不能算是一篇认真的文。只能算是一个日记,或者说是流水账,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我今天的记事,以及我的一些感悟。并不一定受大家喜欢,但是我觉得写简书这个习惯需要坚持。不然的话,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放纵自己,那样就违背了我写简书的初衷。

今天一大早,我本来定的是6:30的闹钟,准备洗个澡,把指甲修一下,然后换上一身新的衣服去见我的那些老同学。但是,很可怕的,我并没有成功的在闹钟那个点醒过来。而是晚点了半个多小时。等我醒来的时候距离一公里之外的候车点车子来临只有大概二十分钟!用十九分钟经历了收拾东西,准备行装,洗漱以及赶路,我终于成功上车,而且是刚刚我到停车点,车子就来了。这真是天公作美啊!

偶遇一个高中校友!好亲切的校服

8点半我就到了我们的县城--宁乡。然后跟我一个好哥们--密哥一起,在一个粉店吃了碗粉。然后我们两个人走着走着就准备到我们聚会的地点。很可惜的,中途因为不认识路,所以多走了两公里,这使得我今天的走路的长度,远远超过了我自己所定的走路标准,这也算是意外惊喜吧!我的标准是每天八千步,也就相当于四公里,然而今天已经走了2万步左右。最近好像有个蚂蚁森林的活动,走路就可以领那个什么小树,然后今天我应该能领不少了。

走路步数

吃粉咯

然后在路上遇见了我们可爱的绵羊同学,然后我们一起去超市里面买了东西就去了一个最近开的小吃街,也不能算是小吃街吧,就是以前的卖小吃的地方中结尾的,我的座位给你去电,口味吃起来还是不错的,反正大家都吃的还算霸气才花了大概三百来块钱。

还很潮流的,准备了会员卡制度,虽然基本没什么卵用

下午我们开了一个主题酒店的房间,里面差不多能容下我们十个人。有一个麻将桌,然后有一张大床,还有一个浴室,难以置信的我们从下午的2点开到第二天的十二点,整整22个小时,居然只花了我们220多块钱。我在此为家乡的物价就低,感到深深的震撼!!我家这边的房价我听一个最近家里买了房的同学说,前阵子的是2700多,后来因为拆迁的人有点多,所以猛的提了房价,提到了3400多的平均水平。就这还让我同学觉得家里这边的房价水平挺高啊。然而在武汉经历了我大一的时候7000到现在大三的时候已经14000,我觉得家里这边简直是惠民了!下午当然就是Happy啦!

牌场如战场
物美价廉的主题酒店房间

然后晚上,有几个高中的女同学叫我们一起吃饭。这次我是深深被家里这边的物价的惊到了。因为我记得我这学期末的时候跟室友去吃我们那边比较高档的一个海底捞火锅。每个人平均,125块钱,四个人吃了五百多。还是因为有优惠。然而我在家里这边14个人,吃了十多个菜,如果在武汉这十多个菜肯定是四五百多块钱一桌。不仅量很足,然后味道也很不错,有鱿鱼,有牛肉,有口味虾、有黄鸭叫、还有各种各样的。在武汉吃起来比较好的菜,在一般的饭馆里都是50起,然后到100不等。但是在家里这边,吃了这么十多个菜,十四个人全都吃的饱饱的,我们总共才只花了360多块钱。也就是说最后,平摊下来,每个人27块钱,都还是有多的。这只是我本学期末寝室聚餐的零头。真的是太物美价廉了,没办法。

高中女同学

晚上吃完饭,几个女生出去唱KTV。但是,到后来又发现酒店那边空着也是浪费,所以又临时决定十四人全部挤到一个小房间里面。我当时就很反感,因为我还准备洗个澡,但是有女生在,我怎么弄?那个玻璃都是近乎于透明的,这种情况很尴尬呀,然后就在我走回到酒店的时候,我发现那些女生却没来。顿时酒店就显得特别空旷,总共就八个人,然后我要出来看电影。功夫瑜伽这部电影,听昨天某个看过的人(听说今晚哭成傻逼~~嘻嘻嘻,莫哭莫哭,要坚强)跟我说,美女特别多,胸大屁股翘,容貌好,腿还长。这一点深深的打动了我,所以今天晚上我冒着被同学骂的风险,直接买了10:20的票,打算看到十二点,然后回去再继续陪他们打牌或者什么。

功夫瑜伽

现在这篇文章是我在电影院等待电影上映的时候,口述再转成文字之后发上来的。另外感谢某个某个某个某个人。帮我买了电影票。哦,对了,今天我也把电脑带过来,争取同学聚会的事也看了一下代码,我准备就是今天晚上如果有空的话,我要再给我的微信小程序加载一个提取照片,以及拍照的功能。这样就显得,很6666了。到时候如果真的能够上线的话,跑完步可以拍个照发发一下。后期如果在这个服务器上部署论坛,就真的很6666了。而且我还准备在上面部署一个视频栏目。我就可以构建自己的在线电影院,前景相当美好,反正有什么功能就往上面扔,我又不是要赚钱呢,能用就好。

想给大家推荐一个APP,那就是一个叫做spring的软件。这个东西的作用其实很简单,类似于我们的美图秀秀,但是是一个阉割版。这个精简版,因为我目前就用到了一个瘦身的功能,效果非常好!给你们看看就知道了!!

软件界面
修图之前的我
修图之后

用法如图,只要选择脑袋所在的地方。然后用方框把身体部分选定,点击那个瓶子一样的设置按钮,你就会发现你的身体会越来越瘦,然后你的脑袋也会随着身体的变化而变化。如果你想给自己找一个减肥的目标,那么你可以用这个来做一份你自己的成长变化图,或者是减肥曲线。

没有戴眼镜的相机
戴了眼镜的相机
看的我尴尬症都犯了的剧情。。shit

刚刚在影院看完了成龙大哥的功夫瑜伽。单从电影方面来讲,烂片一部,但是从情怀上来讲,我还是非常欣赏成龙这么大年纪了一边调戏的那么漂亮的女主,然后一边各种稀里糊涂的完全不符合逻辑的寻宝。作为从小看香港电影场大的一代人,我对成龙的电影,始终还停留在当年的红番区,以及其他的一些很经典的电影上面。近年来,虽然龙叔拍的烂片不断,但是总的来说他的这种敬业精神还是非常值得人敬佩的。毕竟业界之内,无人可与他匹敌。不过,对于这部电影的五毛钱特效,我是无力吐槽。演员的演技上处于国内目前盛行的各种烂片之上。还是有了不错的长进呢,但是,悲观的说长进不大,而且,坏人的设定,也就是太容易被搞定了。完全忽略了事实的依据,只能说是适合儿童看,而不是任何心智有了一定逻辑的成年人看的。当然,动作戏份还是很足,女主以及其他女配角们,都很不辜负我期望的:身材巨好,脸蛋漂亮,非常符合我的审美。这也是这部电影除了成龙大哥之外,支撑着我不睡过去的另一个因素。

印度公主,实在找不到好的照片,只能随便找一张了

结束语

特此鸣谢XXX帮我买票,还用优惠券帮我省了7块钱 好鸡儿棒!!!

good job
Paste_Image.p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悦直播教练恬源阅读 194评论 0 3
  • 人生旅途中遇到困境时,能遇到一位指路人,跟你指明方向,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如果再有一个人能领着你往前走一段,那更是...
    默默文文阅读 1,479评论 0 1
  • 谈到读书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收获,桦泽紫苑《过目不忘读书法》中给出了最全面的诠释。 (一)获取知识 知识,是经过收集...
    低调coco阅读 147评论 0 1
  • 玛尔思商学院,我把与好友交流划分为几个部分,其中每个部分都是相互衔接但又是相互独立的,就像九连环,一环扣一环,才能...
    玛尔思商学院1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