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艾雯7月13日奇迹感恩日记

1、钱宝宝持续不断入账,开心!喜欢钱宝宝回流的感觉!感谢财富天使!

2、感谢自己每天坚持认真地活在功课中,把自己铆钉在线上,和平爱喜悦的频道里!不断从外界拿回力量,把所有的关注力放回内在,真实的表达自己,活出本我状态,忠实于自己的内心,不断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聚焦能量,意识显化自己的人生!爱自己么么哒!

3、感谢赵美神老师潜意识的讲解,不断去默念冥想,更换自己的意识底片,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1、物质显化是能量转换一瞬间

你的频率感觉决定一切

2、全然放松你会用心体会每个当下

3、心越静越空显化越快

4、心空就是源头

空生妙有

空杯可承圣洁之水

5、人生最妙的感觉是以心生万法

今天功课:

1今天身体所有感受

泡热水澡,按摩,排毒,身体感觉很舒爽

2今天心灵所有感受

美极啦

3今天觉察到什么

觉察自己听到的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以及自己脑袋 里的声音

4今天觉知到什么?

觉知到自己已经习惯不思考的状态,喜欢放空活在当下

5今天收获到什么?

只说带来光和爱的话,不断清理假我围墙,活在线上,显化你本然丰盛的状态

4、嘉许自己越来越当下越来越觉察定力越来越高!外在的境界来临时,可以很好的觉察这是功课,面对一些不得不做的事,选择接纳臣服,有不好的情绪就疗愈清理!所有的困境都是彩蛋,里面包含了大大小小的力量,找到他们收回力量!谢谢所有境遇!自己越来越法喜了,无明的喜悦,好和平好舒服,感恩!我的生活越来越好!

5、感谢心想生老师---彩蛋构造、神性创造的解读!

生活中的99%是在无形世界中完成的

现实生活只是接纳和显化

无形世界是真我 造物主 负责构思创造

有形世界是假我

假我没有创造力 可很多人还是执着假我及行动 目标 计划,发挥作用的还是行动背后的感觉

行动创造1%

非行动创造99%

举例:成功人聊天说自己时常白日做梦,给你传递轻松、如沐春风的感觉 不是压力、目标计划,你好像具体学不到什么

不断提升拓展自己,让自己由人性创造过渡到神性创造,由假我模式过渡到真我模式

人性创造:目标计划行动

创办企业的人有激情梦想都是神性创造

接班人变成人性创造

不和真我对着干,老子不敢为天下先,我们的目标计划行动不一定和真我一致

目标就是欲望

大部分人的行动也不能实现目标,因为他不坚信,除非你的信念系统里有,底片里存在,你坚信

响应模式:

1,心想生~享受感恩;

2,feel good~疗愈清理。

心想生:一切事物都是自己的心想出来了

真我想象 假我思考

狂野想象 白日做梦

顶级成功人士有意无意都在神性创造

我们看到的是他行动的部分

而这行动只占了1%

天人合一,与真我链接:天就是无形真我,不会行动只会想象,除非你与他合一,所有丰盛你想要的都已存在,想进入你的世界,只等你醒来,只等你链接

我们的真我假我都在释放振频,真我是恒定不变的爱喜悦和平、包括所有美好的情感,财富、健康,是我们的假我挡了一堵厚厚的墙不让他们进来

假我的这堵墙就是信念 思想 情绪 行动

我们要拆墙,让美好进来

拆墙第一步:狂野想象,强大的无形创造

(三个工具)

第二步:尽情享受,真我行动,能量闭合循环中,接纳的过程,把无形世界的能量引到有形世界,正确行动很重要,如真我般行动就是在拆墙;假我行动没有力量,假我行动在筑墙(四个工具)

神性创造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做起来很兴奋,甚至有时候在别人眼里很忙,比如那些成功人士,他是通过神来创造,不创造不舒服就断开链接,你认为的苦在别人眼里或许是乐,就看你是否是真我创造

第三步:正确赞赏感恩(四个工具)

以上都是让自己感觉好,我负责感觉很好,真我负责赚钱养家,貌美还不一定,只要你感觉好,真我一定养你,让自己成为罗汉位、自觉者,感觉好,天地都会供养你;每个感觉对应的都是一个平行宇宙,感觉好的振频包括丰盛、美满幸福、健康,感觉不好的频率包括匮乏、痛苦、不幸福,我们人生的一个中心就是让自己感觉好,

感觉不好就:

第四步:疗愈清理---核武器,让自己重归和平,感觉好,治未病

以上就是围绕一个中心---让自己感觉好

另外还要活在响应模式中

集体信念系统要求我们主动出击创造,目标计划行动,活在主动模式中

而神性创造是响应,不是主动

响应模式:响应身外和身内

响应身外让你感觉不好的事情,活在功课中,疗愈清理

如果这件事不得不做非常急迫,和平接纳臣服

响应内在:如果内在感觉不好,不管原因,就疗愈清理,时刻觉察自己的感觉;第二响应内在的触动,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丰盛之旅?喜悦之道?还是白日做梦?感恩奇迹?或是什么都不想做,但感觉不好时要疗愈清理

6、感谢导导早课讲解!

允许把自己交托给宇宙,让宇宙带你前行

我们最重要的是链接宇宙,不管任何时候允许宇宙走在我们前面。这个点,我每天问自己一个问题。我每天面临生离死别。我把每一个相逢当成生离死别。这样我没有遗憾没有拉扯。我每时每刻按住当下。

我们对于能量不会有这么多拉扯,不会犹豫。我们发现自己的能量清澈。你通过某个过程速度很快。混乱看不到全局,你愿意全然相信宇宙吗?我愿意信任宇宙。超脱头脑的限制,跟随宇宙全局看问题

我们生命中会经历一些过程与混乱,你该升级了,来到更广阔的关系。你不会执着拥有的一切。

清理我们的关系:

在关系陷入里面,四个要点:

1、关系中永远不做第三者;

2、一对一的关系;不插别人的话,比如我听朋友说话,我们不插话,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完整,保持关系的清晰;

3、保持我们时间节点的清晰。宇宙只在当下,工作上的事不带到家里;

4、不插手他人对自己的人生的体验,管好我们的爪子。生命有极大爱的智慧,忍心让你爱的人受苦。

详述:

关系的核心:在关系中永远不当第三者,保持一对一的关系。我们喜欢拉同盟军,关系最怕多角关系。我们会走到证明。往往关系会被第三者插足搞得一塌糊涂。

在关系中永远不当第三者。只表述,不拉票,我们会在证明,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插上婆婆、丈母娘、闺蜜,容易进入抱怨,不断按下确认键。背后不议论别人,只是事情上的陈述。

溺水的人,要拉上不会游泳的人,按到太深的线下,收集太多线下的确认键。你可以选择证明,你没有在爱里,没有跟宇宙和平链接,你和爱的人的能量推得很远很远。大家集体断链接。

永远不当第三者

不参与别人家的事

不听别人抱怨

这就是互相按否定键

保持关系的一对一

别人在谈话时不插话,保持他们谈话的完整,你再说

保证时间节点的清晰,在这一秒不拉扯上一秒的事情,保持当下的全然,你若是着急处理事情,跟对方打招呼

不插手他人对自己人生的体验,信任他,管住自己的爪子,有些苦是他要体验的,他想体验什么都可以,当你拯救不了他时,你会怨恨他,你对他永远是陪伴,你选择你想要的。你和同一个人是会有很多层情感关系。当对方有了外遇,你是更好审视自己的机会,你不要用责任婚姻去束缚他,也知道自己的需求,跳脱婚姻的束缚,你才能看到一个真实的他,没有什么比你自己当下的和平更重要。

关系中一定要爱自己,否则你吸引来的家庭也不和平,他就不是真心喜欢你而是给你带来伤害,他会把钱花给自己,你开心快乐吸引来的也是带给你开心快乐的,你能量低时,看到能量高的人你会评判他,觉得他们自私。

不评判,只看自己的能量,看自己想体验什么,尊重自己的选择也尊重别人,会发自内心赞美他们。

你是喜悦快乐的人,你吸引也是喜悦快乐的人。能量在一个层级,你会看到很高能量震动的人。关系里很大的牺牲,不管你在哪个能量层级,不插手,你只是看自己的能量层级。我们尊重自己生命的体验,我们会有看到身边的人的优点,我们的赞美就会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真正会控制我们世界的,是我们的真我

我见过非常多,见到伴侣有外遇非常愤怒,慢慢把注意力放在尊重自己喜悦开心的时候,一切的人和你在一起也很开心,甚至你外遇的伴侣,当她会回来让自己更大的活出自己,你是一位太太,你爱你自己,爱你的真我,吸引给你带来喜悦的人,你会允许自己经验想经验的一切,所有的人都喜欢在喜悦的状态,空谷幽蓝,芬芳四溢。你的关系就会回到原来的位置。

能量高的人只在乎自己,能量低的人喜欢管别人的事,评判别人,你的能量越高会越允许越尊重越爱他,不抓取控制,线下的人会评判你自私,你感觉内疚不爱自己,就会吸引更多带来内疚的人,当你不愿意呆在顺流就会吸引不喜欢的人来到你生命里。每个人在的振频都不一样,我们在跟同一振频的人匹配,我们看一些能量振频非常高、你不会喜欢她们,你觉得她们自私。你越多允许他人,尊重他人,一些线下的人认为你是自私的,你要看到实相的运作。

没有什么一个比另一个好,只是生命的体验。还有些人你靠近她就会喜悦,我们只关注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的人就会消失。你生活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多,你热爱的也会越来越多。我们时刻保持觉知,时刻在允许中,时刻在尊重彼此的关系之中。

证明

关于证明,关系中非常重要,你来到身体这一刻,我们开始朝着逆流,你去到证明就会变的很蠢。

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因为自己感觉好,

当你不需要证明你回答问题都是Yes

你本来就很好你每块肉都是好肉,你不需要证明,你就是这个完美完整及完全的所在,你在关系中与真我相逢,你跟你对我伴侣 真正来到灵魂的相依,在这份好里去绽放自己,祝福我们在人间就会出天堂的品质。

7、感谢花出去的钱宝宝,滋养我的生命,为我提升值得感配的感以及美好的生活,瓦解我的限制性信念系统,让我体验我本自具足的本然状态,爱你们,么么哒!

8、谢谢我生命中每个阶段的贵人,帮我提升给我机会资源!谢谢我的家人亲人,谢谢爸爸妈妈弟弟对我无限的支持!谢谢家里越来越幸福!

9、谢谢阿姨的绿豆汤,谢谢快递公司!谢谢美容师、按摩师、理发师、厨师!谢谢你们服务!谢谢参加奇迹30落地分享的小伙伴们传回来的前线资料视频!爱你们么么哒!

10、谢谢曾主席赠送山西老陈醋和玫瑰酒,谢谢亚琼配送货品!感谢周总联系公司业务!

11、谢谢我的真我、天使、指导灵,为我安排的这一切,带来符合我最佳利益的指引,不断让我收回力量,转移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关注外在一切幻相!活在响应模式,听真我安排,不挡道,不为天下先,活在爱喜悦和平中!感恩真我神性创造!感恩和真我越来越链接!

12、谢谢我无与伦比的团队,从一大早,为我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创造、化解一切,你们是独一无二的、最有力量的、最忠诚的团队,你们是最牛B的团队,我知道你们一定会为我安排最符合我最佳利益的剧本,谢谢你们为我创造的精彩顺流的每一天!我接纳臣服所有的境遇!

13、谢谢群里灵魂小伙伴的共振,每天能量的滋养与陪伴!共同打造能量场,我爱你们!

14、感恩每天呼吸的阳光、空气、水、大地,还有水果,感恩你们滋养我完美的身体,让她无忧无虑的成长,谢谢!

15、感谢我的眼睛,每天看到那么多美好的事物,感谢我的双腿双脚,带我走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感谢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时刻保持鲜活度,构建我充满活力与魅力的身体!

16、感恩身边的诸多善缘,护佑我一步步开心富足自信的成长,找回本自具足无比强大的自己,谢谢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做练习题的时候,知道了世界上有一种鱼叫“鱼印”,这种鱼很小,尾巴细长细长的,长得苗条匀称。它动作敏...
    皓皓_f9d7阅读 1,718评论 0 2
  • 把自己的梦写下来 你有梦 我也有梦 梦中的自己无所不能 却也“无所不能” 你会是英雄 站在阳光底下 你会是恶魔 站...
    鱼阿肥阅读 660评论 0 0
  • 练习36:更安全的字符串 原文:Exercise 36: Safer Strings 译者:飞龙 我已经在练习26...
    布客飞龙阅读 574评论 0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