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狗的友谊

阿福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它想跟更多的狗狗在一起。它非常聪明和活泼,喜欢玩耍和吃零食。住在一个大城市里,小区的周围有很多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街道。

阿福的主人是一个忙碌的白领,每天早上都会把阿福关在家里,晚上才回来。

阿福觉得很无聊,它想要出去探索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结交一些有趣的朋友,享受一些刺激的冒险。

阿福知道一个通道,每次主人离开家,它就会跃上阳台,用爪子拔开阳台上最左边的那扇玻璃窗,从那里爬出去,就上了房顶,再沿着房顶走出十米,会有一个斜坡,顺着斜坡往下滑,就到了二楼的一个平台上,从平台上轻轻一跃就能到楼底下了。

它从小区跑到街上,感受阳光和微风,闻各种各样的气味,听着各种各样的声音。

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自由的鸟儿,可以飞到任何地方。

想要找一些同伴的念头是突然生起的,这个念头在心中生起的时候,它自己都有点被感动了。

阿福发现了有一些和它一样的狗。都是没有主人或者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狗,它们在街上游荡,除了遭受那些家养狗的嘲笑之外,还要躲避不怀好意人类的袭击。阿福很同情它们,觉得应该对它们做点什么。

起初它会把自己的零食和玩具带来和它们一起玩,后来它把这些狗组织起来,用自己的零食和玩具来吸引和奖励它们。

它还用口哨和手势来指挥和调动它们,让它们听从它的安排。

阿福很快就成为了这些狗的领袖,它给自己组织起来的这个团队起了名:阿福帮。

阿福帮是由一群爱好自由和冒险的狗组成的。虽然起初他们都是流浪狗组成的,但是他们团队展现出来的友谊,以及他们从事的找乐子的活动也吸引了其它的家养狗。

它们有时候会跟着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到达一些新奇的地方,有时候会跳过围栏或者爬过墙壁,探索一些神秘的建筑或者花园。

也有人讨厌它们,那就是阿福帮最大的对手-是黑狼帮。黑狼帮是由一群生性凶狠和贪婪的狗组成的。

它们占领了城市里最大的垃圾场,不允许那些弱小的流浪狗在里面找食物。

它们还经常欺负那些没有同伴的、弱小的狗,从它们嘴里抢走它们的食物,甚至几只狗一起捉弄那一只狗。它们还想要统治整个城市,让所有的狗都服从它们。

阿福帮也有自己的合作伙伴,那个组织的领头人叫小红,小红帮是由一群住在别墅区里的可爱和善良的狗组成的。

它们住在城市里最美丽的公园旁边,生活优渥,它们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狗,分享它们的食物或者玩具。它们支持阿福的想法,那就是要保护整个城市,让所有的狗都幸福。

阿福帮最大的梦想,是找到一个真正属于它们的家园。它们想要一个既安全又舒适的地方,可以让它们随心所欲地玩耍和休息。

它们想要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生活,可以让它们不断地学习和成长。

阿福帮最大的特点,是它们有一个响亮而动听的口号:自由、快乐、阿福!这个口号是阿福创造出来的,它代表了阿福帮对生活的态度和理想。

每当阿福帮开始一次新的冒险或者结束一次成功的任务时,阿福都会让所有狗都记住并高呼这个口号:自由、快乐、阿福!这个口号让阿福帮更加团结和勇敢,也让其它人对阿福帮印象深刻。

就在昨天,阿福帮和黑狼帮暴发了一场始无前例的的冲突。黑狼帮的头目黑狼率领一群恶狗,冲进了小红帮在公园边的属地,试图抢走它们的食物和玩具。

小红派联络员找到阿福帮,希望能够得到它们的支持,驱离黑狼帮。

小红帮的成员们勇敢地抵抗,但是黑狼帮的人数和力量都占优势,小红帮被迫退到了一个小区里。黑狼帮紧追不舍,围住了它们,准备发动最后的攻击。

就在那个时候,阿福带着同伴及时赶到。当它看到黑狼,立马摆出了一副决斗的架式,准备用暴力的方式打败黑狼。

就在这个时候,

一个小女孩突然出现它们身边,她冲着黑狼大喝一声:“黑狼!你怎么在这里?”

黑狼听到这个声音,立马像是一具被打蔫的茄子,眼神都是恐惧。

一个穿着白色T恤,蓝色短裤的小女孩横在了黑狼的面前,用手指着它说:“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是不是哥哥不在家,没有把你拴好,让你到处游荡。我早就告诉过它,像你这样凶狠的狗,是要好好训一训的!”

小姑娘的气势完全把黑狼给压住了,她抓着黑狼头颈处的皮毛,几乎是把它拎在半空中一般地,把它从一场即将爆发的恶斗中赶了出来。

拎了几步后,她放下黑狼:“现在立马、赶快、一溜烟地给我回去,过半个小时,我给哥哥打电话,如果你还没有出现在家里,有你好看!”

黑狼还没等她话说完,已经撒开四腿,忙不迭得往回家的路上奔去。

那些黑狼帮的其它狗这才知道,原来黑狼也是一只家养的狗,根本不是它自我吹嘘的那样,是一只经验丰富的野狗。

黑狼帮的那些狗,眼瞅着黑狼灰溜溜得跑了,也觉得无趣,一个个也散了。

阿福看到一场危机被小姑娘意外地化解,就扭过头仔细打量着那个女孩。

而小女孩也觉得阿福长得挺可爱,走到它面前,摸着它的头:“你看上去就是一个温顺善良的狗狗,以后如果有空,来找我玩。”

不知为何,阿福也觉得和这个小姑娘有缘,情不自禁得点点头。

小姑娘伸出手,好像要和阿福击掌为盟,阿福抬起爪子,轻轻地触碰了一下小姑娘的手,小姑娘开心得叫起来,接着蹲下身子,搂着阿福的脖颈:“你真聪明!”

从那儿以后,黑狼帮就不存在了,人们经常看见一只金毛犬和一个小女孩,要么在海边散步,要么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它们的周围,还有很多只不同种的狗,看上去都很快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