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心,听我讲一个关于坚强的故事

刘长意外号:刘一嘿,嘿嘿,嘿哥

外号可能有点费解,我印象里的来由是那时

候七中美术班去艺海进修,因为他是艺海一

霸,叫着叫着就有了刘一嘿,不过他现在想

给自己取名刘一手。有图有真像


那三瓶劲酒你欠我的没喝完,我一直在等你

给我一个答复,就像那会在艺海翻围墙把裤

子刮破,我一直在那里等帮我拿裤子,不敢

走远~

正文


刘一手他并不高,圈子里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你这个身高没有1米6的男人,懂什么?最

后他会较真的拉上那个1米62的龙荣毛比。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卫衣S码穿出来是风衣的

感觉。

写这些只是想最后点出来他内心是多么强大

的一个人。如果你记住了,后面会有裂变。

那会七中有两个美术班,又在同一楼。美术

班是兄弟班,所以会在规定好的下课时间掐

架比输赢。我记得有一个玩笑:那会打架都

不会叫上刘一手,因为只要我们人群中有他

气势就输了。但是他是总是喜欢冲在最前

面,至于掐完被拖到别人教室后面的角落里

上课,也不是一次两次。后来我们也嘲笑他

“我家嘿没有那么弱,只是他不高,坐下来

看不见,他肯定在我们自己教室里。”

刘一手的高中生活差不多就是这样,有阳光

的温暖,但没有海水的苦涩。只是吴妈说:

这孩子可惜了,从刚入学的前两名掉到这样

我看过他的画,虽然不是很好。但他的光影

感觉还不错。

哦,忘了

当年他跟我在艺海打赌,转角遇到的第一个

女孩他去追。你信吗?最后他真的就那么爱

上了,这就是他的初恋。放心,好朋友我不

会去触碰那段故事。此处略过

刘一手到了大学,因为他自己常说他爸爸是

老来得子,所以在他爸爸那个年代的思想对

他压抑很大。现在没人管了,我家嘿嘿就过

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也邂逅了对他影响

最深的女子。

他说第一感觉就是胖嘟嘟的想保护她。

(记住1米6深藏功与名)

那时候我们几个小伙伴虽然不在一个地方

但都是很帮衬他的。至于到底是盼子还是

真瞎子编了那条表白短信:我是刘长意的

叔叔,我家刘长意什么都好就是矮了点。

人气我们肯定是要做到位的!

后来嘿嘿就这么始料未及的开始了这段看

不到头的征程。

如果大家现在能猜到结局,但你一定猜不到

的是:月球围着地球转,地球围着太阳转,

他也天天转,一转好几年,但始末没靠近

大家有玩过YY嘛?里面有一个电台是午夜

栏目的,那时候好像还挺有人气,就是有上

万的人守在那里听,然后主持人喊停,最后

发言的那个游客有机会要主持人帮他播打一

个指定的电话号码。然后帮他示爱或者其他。

不知道这个傻家伙蹲在电脑面前多少个夜

晚,天天刷天天刷终于碰到了这么个机会。

只为了唱一首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给她

圣诞节晚会,当着全校的面跑上去示爱

听说那个女孩喜欢林宥嘉,然后他就拿几个

月的生活费去买快乐大本营的专场

那年我们两坐绿皮去广州打暑假工,他说他

想给她买件川久保玲,要真的,一人一件

自然还有他在寝室穷的只能自己买个锅煮面,

但他不会忘记给她买瓶她喜欢喝的营养快线。

他还笑着说,他要背着他的小铁锅,去重庆

一个月我这一个月,去瞎子那一个月......

这学期就可以活下来了

当然也有午夜酗酒被我们灌醉才肯回家。

有多少个夜晚他是醉着问我们:是我真的

太矮了嘛?

我们都说不是


如果你们身边也这样一个人:

两位朋友有过节,他在中间劝说,最后喝啤

酒喝到对着天上喷。

有一个同学欠他700,后来反问他“你记错了

是你欠我700 ”他心一寒也不闹,直接就还

他700。

跟他住在同一个房间如果你说:“嘿嘿,今

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他会笑着说:

“嗯,好!”

你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因为他的内心远胜过于他外表的强大

再后来,他毕业了,一个人跑到外地参加工作。

只是过年回来喝醉后再没有问我们

“我是不是太矮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