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記錄

1、Ann工作总结:

      今天是我们实习期的第一天,我们学习了如何正确的理解客户(家长)的投诉;在面对投诉时我们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去解决;去分析客户投诉的原因;在处理时又该有什么样的原则;客户投诉了,我们的处理的程序又是什么。

      在这个大问题里,去解决问题化解问题是关键。我明白了我们一定要在未来的工作中有个正确,专业的态度去面对孩子的家长。提高我们的执行能力,从知道事情到立刻做事情到做好事情,这几个步骤缺一不可。

我也明白了当我站在我们的校区里,当我工作时,我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个人,也代表了我们整个超优教育的品牌和形象。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努力提高我的工作能力,当一个合格的超优教育的老师。

@Ann ann从培训内容、自我工作中如何应用、校区品牌树立、及自我的未来要求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相对更加细致。很高兴、今天第一位收到你的总结、因为我一直在等待这位老师的出现、你做到了。这是一种做事的态度、也是对自我的要求。期待明天精彩的台上分享。加油[ThumbsUp][ThumbsUp][ThumbsUp]

2、kimmy工作总结:

实习期的第一天,学习了如何理解应对投诉、怎样看待投诉、以及投诉的处理方法。正确理解投诉是第一步,任何投诉都需要给出解决方案,做到知道、做到、做好。如若投诉服务,我们需做到热情,为对方着想,认真倾听,做好记录,有所针对处理。投诉尽量自己解决并向上级汇报,注意公开公正,事事有回应。通过学习处理投诉,能够表现良好的素质,代表好校方好形象。

@Kimmy 把整个的培训内容作了简单罗列、也是对自我思绪的整理。期待明天你在台上的讲解能更加详细、娓娓道来。加油[ThumbsUp][ThumbsUp][ThumbsUp]

3、Amy工作总结:

        在今天的培训中,校长主要给我们讲了 如何应对投诉 的内容: 如何看待投诉,面对投诉我们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和方法去应对及处理;及分析客户投诉的原因,最主要是来自于员工;投诉的处理原则,要做到倾听、给予解决方案、分析、和顾客达成共识,也要兼顾顾客和校方的利益;处理投诉要立足于调查,做到以事实为依据;及对投诉的正确处理程序等。

        也给了我很大的收获,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得以积极应对及处理。学会用正确的态度和方法去与家长沟通。这样的收获可以受用一生。员工就是超优教育的品牌和形象,所以要做到管理并做好自己。感谢超优教育!

@Amy(艾米 很好、按顺序清晰的整理了培训框架。并且从培训的课程收获回归到个人收获、自我需要如何去做、最终落到实处。这个总结很好、“员工是超优教育的品牌形象、我们需要管理并做好自己”。期待你明天的讲解更加自信。加油[ThumbsUp][ThumbsUp][ThumbsUp]

4、Steven学习心得 

今天,校长带我们学习了如何应对投诉,从正确面对投诉开始,分析投诉原因,到我们应该怎么做,条条有理,下午因为我的工作安排失误,安排大家明天讲解,致使大家今天没能讲解,没能做到趁热打铁,对不起,以后会注意,校长这样做用心良苦,这样是在为我们每个人能独当一面打基础,我们作为海南超优的基础,我们会不懈的努力,我相信你们也相信我在校长的带领下会变得更优秀,加油,一起努力,迎着优秀出发

@steven 收到Steven这样的总结、真心为你高兴、心的成长。是的、我们都是在不断的犯错、反思、修正中成长和强大自己的。下午看到你带领大家整理的书单、有一种感动、完整、用心。但我们再去回想此事、就可以更合理的安排时间、调整任务顺序。Steven你是我带过那么多中层管理干部中难得的优秀领导、对自我严格要求、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加油[ThumbsUp][ThumbsUp][ThumbsU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工作总结: 在今天上午的一天中,我们首先对我们昨天学习的怎么去正确对待投诉和怎么去解决投诉,我们几位老...
    平平魚阅读 319评论 0 0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作者:史遇春 (二) 关于王氏宝钏的故事,曾经,听到过批判的声音,说是男尊女卑制度的遗毒,说是套给妇女的枷锁,说是...
    史遇春之尘境心影录阅读 487评论 0 4
  • 远处的高楼林立,星罗棋布的点缀着灯火;横跨长江的桥面上,车灯闪烁,流光溢彩;缓缓东流的江水,倒映着五彩的霓虹,与万...
    peb阅读 141评论 0 1
  • 近日,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各大媒体开始发布对于新制度的内容解读,大范围的平...
    梧桐理财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