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我桃花运爆表了(5)

5

他有些嫌弃地让我进了家门,然后丢给我一条新的毛巾,去里面洗把脸,清醒一下。

[哦!]我听话地进去了他的洗漱间,他的洗漱间哦!我接了些凉水,往脸上拍了拍,这才消去一些醉意,人也稍微清醒了点。趁着这功夫,我美美地参观了一下他的洗漱间,确实,还不小,纯白的毛巾,黑色的牙刷,黑色的剃须刀,还有那剃须泡,[哇,不敢想了,太性感了!]我摸了摸脸,咋又红了,于是又接了些凉水,往脸上拍拍,然后就赶忙出去了,主要是怕我待得太久,自己会上火。

我出来后,就看到赵霆还是正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根猫条在逗着小狸花,我看着他俩这么和谐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余。

他听到我出来的声音,抱着小狸花走过来,[不好意思,刚刚应该送你回去的。]

我摇摇头,[没关系的学长,我现在回去就行了。]

[哦,好!那我送你吧,已经快9点了。]说着,他把小狸花放下来,然后披了件衣服,走到我跟前,[走吧!]

[哦,好,好的。]

没有了小狸花的打岔,我俩就一直这么安静地走着,也没有说话,他就走在我旁边,好像也就只有晚上的时候,我才能这么有恃无恐地与他并排走着。

快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他说,[我就不进去了,到宿舍了发个微信吧!]

[哦!]

说完他转身就走,我干嘛拉住他的袖子。他转过身来,看着我,[怎么了?]

我给自己打了打气,[学长,你和葛——]

[小欣欣,原来你在这里呀?班长正找你呢!]

我话刚起了个头,就听到赵二良那典型的大嗓门声音传了过来,我那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也一下子没了,就像那刚吹大的气球,被针戳了个小孔,就瘪了似的。

赵霆还在等着我的后续,我冲着赵二良的方向瞪了下眼,可能天太黑,光太暗,她没看见,很是开心地小跑过来,我赶忙推着学长往校外走,[学长,那个你先回去,我以后再问你,你快走吧,我舍友来了。]

[好!]我没看到他的表情,但不知道为啥,我反正觉得他有些不开心了。该不会是因为差点被我室友撞见我俩的事吧!

但我此刻根本没那心思去多想,因为,赵二良是我的好闺蜜,她很乐于为我解决问题,而她之所以乐于帮我解决问题,是因为她很八卦。

突然间头好痛哇!

[小欣欣,你在这呀!刚我喊你,你咋不回我呢?]赵二良一过来就搂住我的胳膊,然后凑到我耳边,[快说,刚刚那帅哥是谁?我都看见了!]

我这~我努力想了个理由,[刚刚那个是我哥,他送我回学校。]

[哦?哥哥呀!]赵二良显然不相信我,[该不会是情哥哥吧?]

此刻的我,真想给她嘴缝上,不该猜到的都猜到了,真让人头疼。

[没有,就我哥。]我咬牙坚持着这个点。

[哦!那好吧!]说完,她一拍脑门,[差点忘了,你赶快看QQ群里的消息,班长一直在等你消息呢!艾特你好几次了。]

[哦哦,晓得了,我看一下。]我赶忙从兜里取出手机,果然就看到班长此刻还在群里疯狂艾特我,[叶欣,叶欣,叶欣,在吗?在吗?]

[所有人,帮忙找一个叶欣。艾特所有人]

[艾特 叶欣,咱系的晚会,表演的节目我把你报上去了。]

[大家所有人都 艾特一下叶欣,告诉她这个消息。]

[艾特 叶欣,咱系的晚会,表演的节目班长把你报上去了。]

[艾特 叶欣,咱系的晚会,表演的节目班长把你报上去了。]

[艾特 叶欣,咱系的晚会,表演的节目班长把你报上去了。]

......

底下清一色的 [艾特 叶欣,咱系的晚会,表演的节目班长把你报上去了。]

我拍了拍脑袋,[脑仁又疼了!]

赵二良向我递过一副好自为之的表情,然后又恢复了她的本性,[小欣欣,话说,最近这一个月,我们几个每天中午和晚饭时间都没遇上你,快,从实招来,你干啥去了?]赵二良死死搂着我的胳膊,恶狠狠地问道。

[我,我这,我这不是忙嘛!]

[忙什么呢?能比和我可爱的室友们吃饭饭更重要嘛?]她说完还故意眨了眨眼睛,一副受了小委屈的模样。

我[呕~]了一下,配合着她,[大哥,饶了我吧,别再这么扭捏了,这不适合你!]

[死鬼~] [哼,人家不理你了。]

一路说着笑着,就到了宿舍。

我俩刚进门,就又看到孙小艺和韩爽正对着笔记本,愁容满面。

[你俩咋了?偶像又劈腿了?]赵二良嬉笑地问着。

那俩抬起头,四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倒是把我看得后背有些发毛,[怎,怎么了?]

赵二良此刻已经趴到电脑屏幕前,看完后,她也直勾勾地盯着我,我悄咪咪地后退了一步,[大哥,大姐,有话好好说,咱别这样成不?怪吓人的!]

然后,经过她们一系列的操作,我被三人围在了正中间,孙小艺捧着笔记本,[看看——]

我眯着我那近视200度的眼睛,凑近了看,[我擦,怎么又被人拍照发了上去?]

我赶忙举手坦白,[我交代,我坦白,我申请宽大处理。]

她们三人对视了一下,围着我坐了下来,[说吧!]

为了不暴露我在赵霆学长家里兼职的事实,我只能先在心里对我的舍友们道了声歉,[各位姐妹呀,我也是有苦衷的,先道歉为敬。]

我咳了咳,[那个,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不是中午和晚上一直没和姐姐们吃饭嘛,事实上是我去兼职了。]

看到她们表情不对劲,我赶忙补充道,[那个,不是我不告诉你们,实在是主家只招了一个,我这不想着赚了钱,请大家伙吃一顿饭嘛!]她们这才满意地点点头,赵二良看着我想说话,但被我暗戳戳的一个眼神杀给制住了。我接着说,[本来想给你们个惊喜的!]

[说重点!]孙小艺指了指电脑上我和赵霆的照片。

我瑟缩了一下肩膀,[这个,重点是,重点是你看我工作的人家居然认识咱们校草赵霆,你说巧不巧?嘿,嘿嘿~]三姐妹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慢慢向我逼近,我赶忙蹲下来,[姐姐们呐,咱们明晚去吃火锅怎么样?]

听到这,她们才散开,然后我那闺蜜赵二良好死不死地来了句,[小欣欣,把你表哥也叫上吧!人多热闹嘛!]

[表哥?小欣欣呀,我们之前可从来没有听说过你还有表哥呀?]韩爽双手环胸低头看着我问道。

我赶忙打着哈哈,[这不,我这表哥最近刚来咱这边工作,他就是来看看我过得咋样,然后带我出去吃了顿饭。他最近还没有安顿好,以后有机会了再叫他吧!]

[哦,这样吖,好吧,那这次就先放过你了!]

我也赶忙立正,点头,[谢谢首长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