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21-8 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

感谢四十年前的这一天,所以有今天。

师父,祝你生日快乐!

相遇是缘分;相处是情分;相知是福分。感恩相遇,感恩引领,让我们越来越有力量。有弟子的人生应该越来越丰盛,不再孤独。生命中很多有意义的纪念日都需要仪式。所以在这个特别日子里,写给您我们心里的话:

有师姐说,你就像一棵大树,众多的师姐、师妹和师弟就像是这棵茁壮大树上的叶子,师父随时供给我们营养,我们也相互依偎着、支持着!

一年多来,满满的收获、满满的能量、满满的温暖,让我们找到了有根的感觉,把四处飘散的一个个不安的心收回,安住!师父,有您真好!

说点俏皮的。男人四十一朵花,这不,我们收到了来自南方,新开的山花,而且不是一朵,是漫山遍野的一片片。师父,你要好好享用啊。——** ^!^

还有颜控的徒弟说话更决绝:

师父课讲的好不好没关系,反正师父帅就够了;师父教练做的好不好也没关系,反正师父颜值高就够了;师父讲的课不好,教练做的不好也都没关系,关键是师父人品好;我是个好人,选师父当然得选课讲的好,教练做的棒,还有颜值高,人品好的啦,所以,您才是我师父!感谢自己,感谢师父,感谢相遇,师父生日快乐!这些是不要不要的小女生,哎!

但关键,男徒弟也这么说:想了很久,您最牛的是什么?那肯定是帅!对!帅!很帅!非常帅!那除了帅!还有什么最吸引人呢!没错,那就是您拥有我们!您将知识和力量毫无保留的传承给了我们。您是我们的师父,一声师父,一生师父!

接下来,又有其他的女徒弟站出来捉妖了,她说:恭喜师父迎来了自己花一般的年龄,天天美美哒!师父,下次被女妖怪抓走时,记得留下一些记号,以便你的徒弟们成群结队的去救你!此处省略十万字.....言归正传,祝师父生日快乐!

说了这么多,该总结点正事了!

回顾过去一年,您收的徒弟真不少,各种慕名而来的姐妹兄弟,有的仅仅听了您的一次微课,仅凭您的一句话,就选择了您,进了这个团队,收获了一群兄弟姐妹,她说她感觉找到了一个家,找到一个打开自己的地方,虽然我们大家见面次数很少,还有没见过面的,却像亲人一样,因为我们在用心交流,用天南海北由方言的爱的语言沟通着,谢谢师父,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团队,没有你我们到那里找到彼此!

回顾过去一年,你的徒弟进步也很大。他们感激过去一年我们一起分享的时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想表达他们的感激和祝福:

她创办了美丽学院,她说,过去的一年,您辛苦了,感恩您一路的陪伴和支持!

因为有您,我们的人生更加灿烂

因为有您,我们多了如亲人一般的兄弟姐妹

因为有您,我们的心态日渐从容

因为有您,我们更加的自信

他顺利生子晋职,他说,虔诚地秉持一个信念——一切是最好安排,是从师父这里得到的最重要的人生启迪,开启教练的眼光去观察人生,每遇到生活的不愉快,更有智慧圆融地调整自己,开辟领地和方向,更有信心做有使命感的事!师父,谢谢您,祝福您,让1000万人幸福的使命我们牢记!

有的说,或许我讲课不那么好,或许我教练做得不那么棒,我相信我会学会师父的平和与稳重,我会学会做一个谦卑的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他有点远,有点绕,有点慢。他说他突然开始有了确定感。感恩最初的开启,感恩这么多年的支持!

他有点闷,谢谢您给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 ,弥久而愈明!

当您用心去灌溉众多心灵,当用生命去影响生命,导演更多人走向卓越和成为自己,我们这些语言或许太微不足道!最后愿您:活力永远16岁,容颜永远20岁,魅力永远30岁,能力永远40岁,阅历永远50岁,还能再活100岁!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妙儿 陈玲 邢军 王亮 立霞 卫华 张瑞 胡丹 赵晗 昱莹 张洁 岳秀 李红 娅菊 建华 文生 淮钰 艳红惠丽 小云 梓钰 昭德 阳丽 谭艳 彦霖

——2017年5月12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