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有群人叫007er,他们都来自007不写就出局付费写作成长社群

7天1篇写7年,写完7年去南极

谨以此文献给简书朋友和007战友 。

简书里活跃着一群人,他们都来自007不写就出局(以下简称007),自称007er,互称战友;上到71岁老人下到5岁儿童,远到美国近到迪拜……他们追求同一个梦想——7天1篇写7年,写完7年去南极。

这是一场7年的成长践行马拉松,更是一场伟大的写作实验。当这群人写完7年,一定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美好。

那么,007是怎么来的呢?就是因为当时一个叫覃杰的人写作太孤独,想找人一起写。之所以叫007,是在这个个体崛起的时代,每个人都要像007(特工)一样,拥有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又能随时自由协作搞事情。之所以称战友?因为在人生路上有无数艰难险阻,共同写作,并肩战斗,值得被称为战友。

从1个人孤单的写作,到几个人的陪伴监督小组;再从1个班(77人)到现在近200个班(人员还在增长中),全球已有13000+成员。这个抱团成长的写作习惯养成社群,自2016年12月20日以来,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写作成长社群。

这期间,从只有“作业雨”(每月7/14/21/28号17:00-24:00在群里发文章),及“上下楼点评”(按提交顺序,点评上下楼文章并@作者)的基本动作,到今天郑重地喊出宣言:用输出倒逼输入,让成长有迹可循。

通过不断的迭代,从写作小组到写作习惯养成社群,践行着“我不脸我怕谁,人至践则无敌”的精神,用小而美的进步迭代精进,打造个人品牌。


这些人有飞行员、高铁司机、渔船船长、银行行长、美丽宝妈、帅气奶爸、00后学生、90后姑娘、80后小伙、70后大哥、60后大姐……

一开始他们只有背影没有背景,如今却成了无数人的榜样。比如:

程君,27班长,6班007-414
曾经踌躇满志的公务员,被007赋能后,专注区块链输出1000小时,成为Big.One COO,得到大学第0期学员。

金莉娜,55班长,4班007-205
揣着全国主持人大赛第三名的成绩,猫在三线城市国企电视台的采播员,成为无数人眼中的女神,练成不看手机随时随地60秒,创立60秒演讲行动营。

豆姐,50班007-3768
曾经的保险公司培训师,从一个人“读书+写作”,到带动更多人"读书+写作",创办豆姐读书会,担起广西007er之家负责人。

青舟,41班007-3047
用37码的鞋丈量全世界的湖南姑娘,在7年7个远方·敦煌站分享自己的公益梦,被在场007er赋能,成功组建“青舟初心公益”。

陈琰,1班007-43
27岁的上海研究生小伙,从南极到北极,2年环游世界写出100多篇文章,成为无数人心中那个“总有人过着你梦想生活”的榜样。

公晨磊,11班长,1班007-52
对学历自卑的普通武警战士,持续在得到专栏留言,精进经济学,拿着10万跑进币圈,半年实现财富自由。

何坤灵,27班007-2007
在海外求学的00后,通过“写作+学习”的方式日更,带着007社群的00后探索求学策略,成功获得剑桥大学的无条件录取。

韩中明,95班007-7178
71岁高龄老者,加入007写作并天天跑步,7个全马下来扬言要在77岁和007er一起去南极跑马拉松,激励鼓舞着无数年轻人。

与君成悦,82班007-6220
无戒,152班007-11491
简书签约作者中的典型代表,简书女神和一姐,一个写书,一个教写作;智慧美貌双花,成为无数人的贵人。

弗兰克,12班007-877
自称屌丝的奶爸,爱上写作不可自拔,从写作到教写作,从教写到出版畅销书《爆款写作课》,并被央视报道。

张胜萍,53班长,7班007-443
曾经历事业破产,颓废茫然的中年大叔,从7天1篇重拾信心,成为演讲、写作双日更训练营发起人,并带着无数人精进。用“写作+演讲,七倍速成长”成为赋能王。

余祥,16班007-1137
罗文婷,77班长,23班007-1718
一个与机器合作默契的国际航班captain,机舱门隔断了他的社交活动;一个被医学耽误的90后情感导师,都用“点评”成功俘获无数忠粉。

阿木,35班007-2629
从小调皮捣蛋耍帅,到玩双节棍的牙医,最后弃医从文教魔术,在抖音3个月获8万+粉丝,并开启线上线下教授魔术。

…………


无数人因为007开始写作,特别是有一些家庭更让我们为之感动:

小七爸爸和小七妈妈
不陶醉于做有睡后收入的设计师小七爸爸,用文字闯荡上海滩;独自在家带娃的小七妈妈,用温暖的文字记录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为分割两地的父女填补思念的裂缝。

山海先生和他的3岁情人
娶了云南媳妇却把自己嫁给云南的北京青年沙画师,用沙画解读007践行的意义,震撼无数人;和3岁女儿全国自驾,发起“带你看中国”社群,用文字和影像记录每天的美好。

胡氏三兄妹
上阵父子兵,写作亲兄妹;小妹胡玮瑛进入007,发现有料便邀请大哥胡鼎辰,二哥胡鼎峰一起写作;不仅当班长还担承起007er之家负责人,尽显胡氏家风。

军师姐姐一家三口
从打算躲在角落苟且人生的“残疾人”,成为拄着双拐行走全国21个城面基上千战友的励志女神;女儿小金子被妈妈的行动感动,成为00后小战友里的主持明星;老公“输给”母女俩的坚持,也决定用持续写作重塑家庭领袖气质。

除了这些,还有无数情侣、夫妻、父子、母女,及”1家3口写7年“和整个公司的人。他们通过写作改变着自己,影响着他人。


如果要写下去,完全可以写成一部史诗般的成长故事,而他们和所有人一样,只不过通过文字重新认识自己,链接新的世界。

所以,我要重点说明两点:

一,给名字没有上墙的007er说声抱歉,篇幅有限不得不克制克制再克制。要是放开了写,这篇文章能彻底成为007er的品牌+优势榜单。

二,给马上要加入我们007的朋友说声欢迎,期待与你创造更多通过持续写作获得成长和跃迁的故事(了解”007社群“请联系七宝,微信号:409067171,暗号“007”)。

007中无数充满能量的战友,他们的故事跌宕起伏 ,或妙趣横生,或催人泪下,让我们更确信成长的秘诀:

一、写作
人人都应该会的事

写作可以是你想对自己说的话,是你想对别人说的话,是传播影响力的无声演讲,是传承家风的处世哲学,是倒逼思考和输入,是个人或公司品牌的推广宣传,是执笔为剑匡扶正义,是含情脉脉见字如面……最好且最简有效的方式。

二、践行
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没有成长和成就的人生,逃不开“有想法,没行动;有行动,没坚持;有坚持,没效果”的魔咒。“7天1篇”有节奏的持续践行,建立秩序感,对抗浮躁与不确定。

三、陪伴+监督
爱的另一种语言

素昧平生的我们,因为持续写作聚到一起。相互陪伴和监督,被裹挟着成长。“相爱相杀”的007er,写作成为彼此间特殊的纽带,引导我们学会爱的另一种语言。


你能看到这里和了解咱们007,只有两个字可以解释——缘分;也借此文祝所有简书的朋友们:心里有爱,手里有钻。

我们最怕的不是必将到来的死亡,而是没有全力以赴活过的人生。

你也许会在:
得到学习,樊登读书,简书发文……

但一定要来:
007不写就出局写作践行

有人感叹:“如果不加入007,最好也是和现在一样;如果加入了,最坏也是和现在一样。那为什么不给自己一次机会呢?”

问:什么时候最适合加入007?
答:最好的时间是三年前,其次是现在

相信我,你并不孤独
大爱不言,唯有践行


007不写就出局·共创视频

感谢本文共创人员:
七布斯、军师姐姐、张学安、何思源、覃杰、曹敏、叶金文、张胜萍、胡玮瑛、王浩、何银玲、马坤、币布斯、安智慧、李博等

若你还不是007战友,请找身边的007要内部邀请码,或关注「不出局」公众号回复“007”;若你是007战友,请留下班级和编号,确认一下眼神^^


推荐文章:躬身入局007,共创不出局(深度解读007/金节点/圈主)

特别提示:007专属微章获取方法:

第一步,不出局公众号
个人中心--设置--身份标示--领取--复制授权码

第二步,打开简书APP
我的--设置--007不写就出局微章兑换--粘贴授权码--兑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是007: 007行动·不写就出局1、77人一班,7天一篇,期限7年,毕业后一起去南极;2、写对自己或他人有用...
    湖心倚照阅读 2,489评论 0 6
  • 你觉得,蚂蚁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根本不值一提吧。 人们偶尔想到,脑中也会很快浮现出类似于渺小和脆弱的词语,毕竟,...
    smile三水阅读 705评论 4 6
  • 在学习flink的时候看了本书《Stream Processing with Apache Flink》。里面对F...
    WoodsWalker阅读 8,592评论 4 20
  • 上午跟小朋友在外面玩的也挺开心,觉得这样感觉真好,突然很喜欢现在的这种生活,跟小朋友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我觉得...
    F啊阅读 218评论 0 0
  • 小时候,妈妈的化妆包装了我所有的梦想,因为那里藏着变美的魔法棒。 童年记忆里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妈妈不在家,打开魔法盒...
    巧栗子阅读 27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