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

Chapter74.烟火舞会(三)

崔荣宰闻言微微一笑:“我和他认识的时间不长,很难说了解得有多透澈。”自己和林在范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了解对方,又何必急于一时呢?

当然,逆光飞翔不可能听到崔荣宰的内心独白,只是自顾自地说:“水獭七,我们到底也曾在一个社呆过,也认识了近两年,我其实并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学姐待我很好。沉鱼出听的人也都很好相处,我不知道你的话是什么意思?”崔荣宰反问。

逆光飞翔看了看他,却突然重重叹了一口气,好像有无限的感慨和同情似的:“小七,你是不是喜欢Defsoul大神?”

崔荣宰心中暗笑,脸上却不动声色:“是。而且我知道,你也喜欢他。”

逆光飞翔怔了怔,崔荣宰的言辞一再打破了他的认知,他一度以为崔荣宰是没有胆子当面承认的,却不料,他非旦认了,还把自己也拖下了水。不过逆光飞翔在短暂的出神之后,还是接着道:“……也许你说的对。我对Defsoul大神一开始只是憧憬,只是崇拜,可是接触得越多,越感受他的温柔,就越是沦陷。可是,我和你是不一样的。我比你理智,我知道我和Defsoul大神是不会有未来的,因为那些事情,他以后肯定不想再见到我。既然如此,我也不可能再强求。可是,小七,我想问一句,你现在这样,真的快乐吗?你真的知道Defsoul大神是个什么样的人,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吗?你们毕竟只是相识于网上,也许他在三次元,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恋人呢?”

崔荣宰黑白分明的眼看向他:“Defsoul说他没有。我信他。如果是林在范在,就会从他眼底看到一抹笑意和小狐狸似的狡黠,可惜,逆光飞翔不是林在范,丝毫察觉不出。

“小七,三次元和二次元到底还是不一样的。正是因为你Defsoul大神并不了解,更不能对他的话言听计从。你有没有关注过他的微博?”逆光飞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我……对微博的兴趣不大。所以并没有。”崔荣宰疑惑地问道,“他的微博怎么了吗?”

“哦……没有什么。我只是觉得微博也是了解人的一种渠道,如果你不习惯用的话,不用也没什么关系。”逆光飞翔的眼中划过算计,“小七,我只希望你要弄清Defsoul大神是不是有恋人。以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小三。”

崔荣宰摇了摇头:“我相信Defsoul,他不会骗我。”对于林在范的信任,崔荣宰丝毫不怀疑,虽然他们相识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以林在范的性格和作风,是不会做出一脚踩两船的行为的。而且他有他的骄傲和执着,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将就的。

逆光飞翔闻言又是一声叹息:“我当然也愿意相信Defsoul大神。可是小七,人得学着自私一点,多为自己着想一点,你看起来真的太单纯了,我只是怕你最后会难过。”

“小光,你不用太为我担心,我和Defsoul一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崔荣宰勾唇轻笑,这个看似清浅却颇为满足的笑容却让逆光飞翔觉得格外刺目,让他想要狠狠击碎这个笑容。

“既然这样,那我也只能祝你们幸福了。”逆光飞翔勉强扯了一抹笑容,而且便向城堡的方向走去,另一边的闻香识趣看到了忙慌慌张张地追了上去,显然他们是准备离开了,这样也好。

直到闻香识趣姐弟二人的身影在视线内消失,崔荣宰才挂着抹苦笑收回目光,虽然看他们自食恶果也很好,但是,他始终不想花费时间应付逆光飞翔。

“他们走了?”林在范信步向他走来。

“舍不得?”崔荣宰的目光中带了点挑衅和调皮。

林在范毫不给面子的请他叫了一颗爆栗:“明知故问。”

崔荣宰不在意地揉了揉自己的额头:“那么,Defsoul大神,小的有幸请你跳支舞吗?”语音刚落,他就看到林在范抬起的来作势又要敲他,连忙退开一步。

林在范倒也不是真的要在这里振夫纲,因此在崔荣宰退开的同时,手臂一揽,就将准备逃跑的人儿锁进了怀里,伴着悠扬的乐声移动步伐:“现在才知道要逃?嗯?”

崔荣宰连忙否认:“才不是,我刚刚只是没站稳。”

林在范却是收紧了手臂让他离自己更近一些,只要他稍低头,就几乎要抵上崔荣宰的额头:荣宰,能遇上你,真好。”

似是喟叹的声音不知怎么让崔荣宰鼻头微酸,像他们这些人的圈子很小,要遇到一个对的人,真得很难,自己兜兜转转多年,早已经想过,如果遇不上,可能就要孤单一辈子。却没想到,有一天,会认识林在范,也许这也是命运的安排吧!

两人的身后,大朵大朵绚烂的烟花绽放于天际,在这包忽明忽暗的火光中,有人突然踮起脚尖在另一人唇上印下一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hapter73.烟火舞会(二) 这一边的自助餐台边崔荣宰几个人聊得自得其乐,那一边的林在范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故作...
    亦木辛阅读 198评论 0 0
  • Chapter70.:崔荣宰的恐高症 秦天闲闲凉凉地开口:“那当然,Defsoul大神对小水獭肯定是千依百顺,千柔...
    亦木辛阅读 377评论 0 0
  • 范七 2Jae Chapter30.搭伙度日第一天 确定了晚餐的菜单,林在范起身离开了书房,准备下楼,经过客卧时,...
    亦木辛阅读 282评论 0 3
  • Chapter50.等待猎物的猎人 崔荣宰站起身,算是熟门熟路地向浴室走:“有备用的睡衣吗?” 林在范跟着他一起向...
    亦木辛阅读 291评论 0 3
  • Chapter69.游乐园午餐 秦天和卓婧看了看不远窗口处挤在林在范身边的逆光飞翔,微启了启唇,正要开口再劝,却是...
    亦木辛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