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睡眠

  女人尽情的在男人身下娇喘着,妩媚的身姿如奴隶般任男人随意摆布着。女人那勾人的嗓音就好像勾了男人的魂让男人欲罢不能永不休止的宠幸她,不知过了多久女人在快乐中睡着了。

 丽丽是村里有名的漂亮姑娘,有着标准的瓜子脸皮肤白暂身材也是玲珑有致,这十里八村啊没有那家小伙看见后不喜欢的,再漂亮的姑娘也有出嫁那一天而昨天晚上是丽丽的新婚之夜可是让全村惋惜的是第二天死神就悄悄地结束了她短暂又悲惨的一生。

 清晨丽丽丈夫醒来发现妻子已经死亡了妻子的身旁还放着半瓶农药和一封遗书,遗书的内容大致为自己生来聋哑给父母添加了负担从小到大自己活着就毫无意义如今自己结婚收到30万的彩礼也能给弟弟娶媳妇了自己也死而无憾了。

 丽丽就这样以半瓶农药的形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付老七是这当地土生土长老实巴交的农民娶了媳妇的第二年就生了个女儿,女儿十分可爱遗传了母亲的漂亮的容貌但是美中不足先天性失聪也就是说女儿是个聋子后来慢慢长大付老七发现女儿她并不会像其他孩童一样的牙牙学语。

 几年后妻子因为车祸去世了付老七就托熟人介绍就又娶了个媳妇叫王美凤,新娶的媳妇没过门几年就生了个7斤重的大胖小子全村的人都说付老七有福气。

 转眼间女儿23岁了虽然这十里八村也没有比女儿更漂亮的姑娘可是女儿天生聋哑托媒人介绍的不是家境极差就是身有残疾付老七舍不得将女儿嫁到这种人家。可是现如今儿子18岁了要娶同村孙家的姑娘,孙家也是当地的农民知根知底孙家姑娘是村里有名能干活又漂亮的姑娘而且家境殷实,付老七对这门婚事十分满意但是让他发愁的是孙家要了20万的彩礼钱这样付老七很为难。

 妻子王美凤知道家里的难处但是儿子的这门婚事要是错过了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媳妇了,王美凤和付老七其实都心知肚明其实这二十万也不是什么难事,将女儿嫁出去捞一笔彩礼钱再将彩礼钱给儿子娶媳妇这不就一举两得了。

 王美凤知道女儿是付老七的心病,可是女儿不嫁出去她的儿子怎么娶媳妇那,所以她托媒人给女儿介绍对象,媒人说隔壁村有个光棍叫王海38岁了以前没钱娶媳妇就一直单身到了现在,前段时间他在外面打工发了笔横财如今回村盖了三建大瓦房给老母亲在城里也购置了房产。媒人说完王美凤十分的心动啊立刻让媒人安排女儿和王海见面,王美凤对付老七谎称王海28岁因为孝顺母亲长常年在外打工让努力母亲住上大瓦房后才肯解决自己的婚姻大事,当然王美凤的话十分牵强付老七对妻子的话是半信半疑,但是毕竟王海家境殷实女儿跟她结婚自然在钱财方面受不了什么委屈,而自己又能给儿子娶媳妇所以也就认可了这门婚事。

 从相亲到结婚付老七的女儿就像傀儡一样任继母摆布着嫁给毫无感情王海,人说聋哑之半多痴傻她又有什么能力对继母说不那。

 新婚之夜王海和付老七还有亲戚在晚上的宴席上喝酒,付老七的女儿坐在新床上心情十分沮丧父母因为30万将自己嫁给快四十的人虽然母亲谎称是28岁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又有谁问过她的意见那,自己身体有残疾活了23年事事从无依自己她看着手中的农药觉得不如自己让自己解脱吧。

 但她还有一件事没有完成将彩礼和自己的嫁妆送给母亲,她将农药放在床头柜子上拿着银行卡还有金手镯出去寻找母亲,晚上母亲喝多了必定是去休息了而王家的客房只有西边的屋子她想着向西屋子走去。

 屋子里传来阵阵女人的呻吟声不过她天生聋哑听不见推开了屋子的房门便看见母亲和陌生男人赤裸的在干那种苟且之事。

 男人看见付老七的女儿发现了他和王美凤的偷情,付老七的女儿还愤怒的上前想去扇王美凤一巴掌,男人上前将她制止住用胶带将她双手双脚绑上又让王美凤出去看外面的情况让她牵制住新郎让他喝到不省人事后才肯他入洞房。

 王美凤走后男人将门上了锁他返回屋子看见地下年轻美丽被他绑起来的姑娘立刻色字当头强奸了她,事后他想威胁她可是她是聋哑人他还不懂手语根本无法交流,男人想着聋哑人半多痴傻就算她用手语表达出了真相估计也没人会相信新婚之夜亲友都在会发生这种事。

 后来男人将她打晕又找来了王美凤两人将付老七的女儿扶到了新房,路上碰到亲友说了声新娘子喝多了也没人怀疑什么,到新房后男人让王美凤先走去与王海喝酒千万别现在进新房,而男人将新娘子抱到了婚床上看见床头柜子有一瓶农药就立刻起了杀心,将农药给新娘子灌了半瓶下去又拟了封遗书放在床旁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的验尸报告查询了一切男人被绳之于法了,他说当日他强奸杀害了新娘子他承担了所以责任至于王美凤他只字没提。

 今天是儿子大婚的日子王美凤喝了点小酒头发右面还别了一朵花农村的习俗寓意生男,她怕儿子今天喝的太多头疼所以去村东头的24小时药店去购买醒酒药了。

 清晨有人发现王美凤死在了村东头的土坑中,警方说是酗酒太多跌入坑中在寒冬被冻死,村头的许半仙说是丽丽回来了将她带走了,而村里的刘疯子却说小风姐是在快乐中睡着了那天我也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