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殇年》14 晓倩的心事2

是什么样的经历造就了这样的一个人呢?

裴晓倩心中时常有着这样的疑问,她倒不是在意陈旭嘉,而是她把BILY当成了自己的家,自己成长的地方,董事长她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现在的新当家,她不了解,也不会妄下定论,唯一的办法就是观察。

在陈旭嘉回归的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有这样一双眼睛无时无刻的注视着他。

在所有员工的眼里,裴晓倩都是一个热情主动的好领导、好姐姐,工作中悉心指导,生活中也倍加关爱,作为她的手下,是幸福的。

那为何给陈旭嘉的感觉就是一个冷美人的感觉,答案就是她在装,是故意的。

在不完全认可他时候,她一直是一副冷面孔,平常的接触只是一般性的汇报工作,但也正是这样一点点的接触,她发现这个大男孩儿远远不是年龄所能体现的。

哪怕她的态度很是生冷,他也没有过多的在意,不会给她穿小鞋,而是对很多问题都会请教她的看法,并且能够适时的给出自己的意见。

陈旭嘉很多不经意的举动,都会给她异样的感觉。比如每次她到他办公室汇报工作,陈旭嘉都是起身相迎;每一次大的会议,他都是微笑面对;每一次都会不在乎身份的和底层员工畅聊。

最重要的是陈旭嘉对待工作的态度,哪怕这是他家的企业,哪怕他是总裁,他也总是比其他员工来的早些,这对一个只有25岁的年轻人来说,实属难得。

起初裴晓倩以为他只是偶尔为之,结果一个月下来,他依然如故,这就不得不让裴晓倩刮目相看了,他不是在装,而是真的在用心。

这样的话,她这个“辅佐大臣”怎么能不死心追随呢?既然已经决定,那她就不用继续伪装下去了,毕竟也挺累的。

知道总裁会早来,她特意比以往来的早,生物钟的调整让她很不舒服,到办公室的时候,整幢大楼都是寂静的,但是看到总裁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她突然发现这个小总裁也是蛮可爱的,也有幽默风趣的一面,特别是开口那一声裴姐。

今天的工作也是格外的轻松一些,回到家之后,沐浴之后很早就躺在了床上,闭上眼睛都是陈旭嘉的身影,已经过了情窦初开的年纪,而在此时倒是把心门慢慢打开了,她自己都不敢想,自己居然会对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男人产生情愫。

裴晓倩脑子里一团浆糊,乱糟糟的。

“不行,再这样真的要彻夜难眠了”,裴晓倩睁开眼睛,看了看天花板,突然坐了起来。

“喂,出来陪我去兜兜风,我去接你。”

“喂,别睡了,我去接你,陪我兜兜风。”

接连打了两个电话,都是她最好的闺密,一个是大学的同学曲婧,一个是儿时的玩伴沈佳怡,因为她而变成了铁三角,不同的是她是单身一人,而曲婧已经结婚,沈佳怡倒是还没有,不过也有了男朋友,马上就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不到半个时辰,三个大龄美女就聚集在了一起。

“诶,我说,这么晚你还把我们弄出来,说吧,什么事?不然我跟我老公都没法交代。”

“就是啊,正梦见帅哥呢,就被你吵醒了,要是说不出个理由来,看我们怎么收拾你。”

两人在家正是你侬我侬的时光,结果硬是被裴晓倩给拉了出来。

“没什么啊,就是想出来兜兜风,自己害怕,就叫上你们俩了”裴晓倩的回答让两个人无语,又无可奈何,毕竟她单身一人,她们多少都会迁就着点。

“唉,我就说嘛,你也赶紧找个男朋友,你看佳怡,以前不也和你一样,在我的开导下,现在也过上幸福的二人世界了。”

沈佳怡瞪了曲婧一眼“什么叫在你的开导下,我是没碰到合适的,不然早就那啥了,切,不过,晓倩,你也是时候该找一个了。”

其实她们两个都很关心裴晓倩的个人问题,只是裴晓倩在这一点上太坚持原则,她俩怎么苦口婆心也是无动于衷。

“我叫你俩来是陪我兜风的,可不是来听你俩说教的”每一次见面,两个人都会对她进行强制性的教育,这让裴晓倩很是无语。

“唉,对你啊,简直是对牛弹琴。”

“兜吧风吧,只要不把我俩卖了,你想怎么兜就怎么兜”沈佳怡也无奈的附和。

江边指定是兜风的首选咯,裴晓倩也就一直沿着江边开着。

傍晚的沿江,清凉柔绵,车上的三个人十分享受这种美感,时不时得将手伸出窗外,感受着微风吹在皮肤上的惬意。

“前面有个帅哥哦”沈佳怡突然一句话叫醒了享受着的二人,裴晓倩在开车,所以只是瞥了一眼。

“哪里哪里?”一边问一边寻找,曲婧仔细观察一番后,“是挺帅,不过不是我的菜,我还是喜欢我老公那一款的”说完还做出YY式的表情。

“切,搞不定的就说不是你的菜。”

“扯淡,我会搞不定他?信不信我分分钟解决战斗?”

“不信。”

“好,不信是吧?咱三个打赌,我赢了你们给我一千,我输了,给你俩一千。敢不敢?”

“好啊”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晓倩,停车,我就让她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本事”也不知是真的较真还是故意为之,曲婧显得特别认真。

车子在不远处停了下来,曲婧便开车门下来,走到离男子不远的前方,守株待兔。

刚才在开车,裴晓倩也没仔细看,现在车停下来,她再仔细看向男子的时候,差点惊讶的喊出声来,不过还是下意识的随口而出

“怎么是他?”

沈佳怡一直在看着曲婧如何搞定男子,听到裴晓倩突然这样一句,便回过头来看着她问“晓倩,你认识?”

“何止认识,他是我老板。”

“你是说你们新来的那个年轻的总裁?”

“恩。”

“这下有好戏看了,不知道是不是个好色之徒”沈佳怡一副看好戏的架势。

裴晓倩听了佳怡这话,心里顿时紧张了起来,刚刚建立起来的好感会不会在此终结?他怎么这么晚还在街上闲逛?是出来约会么?

一时间无数的疑问浮现在裴晓倩的脑海里,眼睛死死的盯着陈旭嘉。

不一会儿曲婧也出现在了视线里,裴晓倩突然不敢看了,她怕会发生她不想看到的事情。

“总裁走了,哈哈,曲婧失败了哦。”

这可能是裴晓倩此刻最想听到的话了吧。

二人拿起曲婧的一千块钱,坐地分赃。

沈佳怡是因为打赌赢了而兴奋,而裴晓倩是因为陈旭嘉的表现而高兴。

二女对裴晓倩又是一番劝说,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索性也就不再继续下去,保持了沉默。

兜风的目的达到了,对于裴晓倩来说,却是有意外收获,心里还是知足的。

挨个将二女送回了家,她也回到家中,安稳的躺了下去,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也不知是几时,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有时候就是这样,当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象他的一切,哪怕这些都是不可能的,心里的那头小鹿也愿为他撞的头破血流,而她却只能感觉到幸福两个字。

“阿嚏~难不成要感冒?”陈旭嘉轻轻地揉了揉鼻子。

上一章:13 晓倩的心事

下一章:15 不成熟的想法

全部章节:【都市】《柒殇年》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别闹了,你比人家大十岁呢,再说,人家是总裁,富二代,你呢?姐姐,你今年都35了吧?还一个人过,也不知道这些年你都...
    羽绒小白阅读 326评论 0 1
  • 希望一首好歌能让我们充满希望。 这周分享的音乐是燕池的【我们能不能好好说话】 这是一首纯音乐。 我粒说过:乐器的声...
    锅包鱼儿阅读 244评论 0 0
  • 1.列一个本学期课后作业中英文文章的清单,标明:序号,标题,链接 1.W5L1 标题:E-commerce 链接:...
    d9115844b5de阅读 215评论 0 0
  • 我相信每一个没有经过情场千锤百炼,峰回路转的姑娘都会对爱情有一份美好的向往。想象中的爱情美好而甜蜜,伴侣知性而性感...
    Lv华英Maria阅读 306评论 1 1
  • 想知道一个人有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其实感情没有那么难懂 只有两个字~“惦记” 誓言可以编造,浪漫可以伪装,唯有惦记是...
    douzide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