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攻坚—长治分行持续开展ETC+周末外拓活动(19期)

      上党天下脊,亮剑战太行!ETC攻坚开战以来,长治分行立即组织发动,制定攻坚方案,搭建指挥部,明确成员部门职责,密集和当地高管营业厅接洽,确保发行机构全覆盖,保证机具运行正常,统一印制海报、传单、挂架,全行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为全力做好ETC攻坚工作,建立了每周指挥调度机制、部门与网点党建+结对子营销、开展了“天天比、周周赛、月月评”劳动竞赛;为全力保障后勤补給,张浩行长6月22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先期下拨专项费用,用于一线员工外拓交通与伙食补助,并亲赴外拓现场慰问,同时安排工会及时为一线网点统一配置凉棚桌椅及矿泉水等消暑食品,及时送上市分行党委对员工的关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炎炎夏日,外拓步伐不停,激情干劲不减!13—14日全行继续围绕“ETC+商户+交易介质+手机银行”主题,开展第19期周末外拓,全力抢时间、争速度、拼市场。张浩行长亲自指挥调度,密切关注各行营销动态,再三叮嘱各级领导要关爱员工、做好防暑及后勤服务,并亲赴外拓一线进行慰问鼓励;行领导分赴各自联系行为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并调研解决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浩行长、李波高级经理携办公室、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到五马支行、城西支行ETC业务外拓点,送去市分行党委对奋战在ETC攻坚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张行长亲自察看业务办理流程,了解周边小区居民、车辆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拓展客源和组合营销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张行长一行的到来,使员工感到倍受鼓舞,不仅提振了士气,更为圆满完成全行ETC攻坚任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牛晨副行长、李宏伟副行长、牛斌副行长、韦小禹纪检组长、李绍军副行长分别带队到故县、城东、业务经营部、南街、东方、紫金路、太西、高新区、西环路、长北、潞安等联系行ETC外拓点指导慰问,带去市分行党委温暖,同时要求各网点领导班子切实做好统筹兼顾,合理排班,做好防晒防暑工作,鼓励大家抓好窗口期,努力奋斗,积沙成塔,扩大客户基础,为更好的开展各项业务奠定坚实基础。

      五马、北董、城北、武乡、潞州、长子、威远门、东方、高新区、城东、故县、太西、西环路、南街14个网点一把手亲自带队外拓;各基层机构通过进社区、汽车4s店、代工单位、加油站等开展ETC营销工作;渠运部自行组织本部门员工到洗车点营销;市分行各部门联动营销、协同奋战,共办理ETC931户,办理信用卡119张,办理借记卡166张,激活手机银行221户。

南街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建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屯留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县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环路支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马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网金部常经理、连经理协同五马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潞城支行到兴宝钢铁公司办理ETC

图片发自简书App

潞安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业务经营部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治县支行外拓团队到恒浩汽贸办理ETC。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襄垣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方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子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北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西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常村支行外拓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紫金路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武乡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董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北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广南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城东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潞州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新区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太西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庄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府西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沁源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雄路支行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威远门支行负责人带队外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周六日外拓业绩汇总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