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抗议上班,这两个设计师叫你把套套穿在身上....

via:坏寻姐妹 

小坏被猫咬的衰事,相信坏友们都知道了。

其实最近小坏压力也特别大,刚上班就被逼着做年计划,烦得小坏只想把报表往地上一摔….

然后再小心地捡起,掸掸上面的灰....

哎,生活就是这样,你很想在它上面,不过大多数时候,你被它狠狠压在下面....

不过机智如小坏,发现了两个设计师,看了他们的设计,瞬间舒爽....简直是减压利器!

就下面这俩面带横肉的死胖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是 “ 在逃犯 ” 呢....

照片里这两个一脸 “ 老子杀过人 ” 模样的中年男子,其实是服装设计师James Theseus BuckLuke Brooks

他们最近可红了,因为自创品牌刚刚出了新一季的服装,诡异的灵感和设计惊呆了一票圈内人,有人骂他们是变态,也有人说他们是天才 ~

但无论怎样,在小坏眼里他们的服装可是非常实用,因为太特么解压了,看着莫名舒爽!

小坏第一次看到有设计师,拿起手边随便一样东西,就往衣服上用力地 “” ….

就和我们平时捏气泡膜一样,一“ 按 ” 一 “ 压 ” ,再不爽、操蛋的情绪,都烟消云散了....

比如说袜子....而且竟然还分了两个版本 ~

洗干净晒干的袜子,压进去!

穿了一周懒得洗,臭气熏天的袜子,压进去!

女朋友留宿后忘记带走的丝袜,压进去!!

还有胸罩....压进去!!!

这是什么鬼?小坏居然不知道,我们女生有 “ 丝袜手套 ” 这种东西?

还有宾馆里的一次性拖鞋。

一次性内裤....

甚至是放在厨房里一直没空吃,最后风干成标本的胡萝卜和其他瓜果蔬菜….

小坏觉得,这两胖子还挺有自知之明 ~

知道这种垃圾卖相的衣服容易招老鼠,干脆用捕鼠器挂衣服....

简直丧心病狂!

但,这还没完,以上只是他俩一小部分作品而已,他们还会用 “ 毛 ” 做衣服 ~

这些毛,小坏也不知道是从人体哪个部位拔下来的....

最新一季被人讨论做多的作品,是下面这个避孕套套装。

先不说它好不好看,小坏肯定你这么一身穿出去,上地铁没人敢挤你!

如果坏友们看到这里,已经迫不及待要拨 110 ,那小坏劝你别往下看 ~

因为下面可能是很多人生命中无法承受之重….

首先,这俩设计师做了一些和上面的服装概念相似的徽章,以 “ 压扁 ” 为手段,最后效果绝对能逼死强迫症。

好比吸到最后一口扔掉踩扁的烟头….

挤一半挤坏了的番茄酱....

刚准备尬舞就猝不及防被拍死的蚊子….

还有来姨妈的蜘蛛,甚至是臭袜子、避孕套。

很多人看完他们的作品会翻白眼:没有几十岁,也有几十斤了,怎么就喜欢胡来,做时尚圈的 “ 搅屎棍 ” 呢?

也有人佩服他们的奇思妙想,觉得他们才是时尚圈未来的希望 ~

其实在这季服装引爆时尚圈之前,这两个人早就已经做过一些和很多设计师不一样的东西了。

拿香水举个栗子,恕小坏直言,哪怕在小众市场你也很难找到造型如此有想象力的香水。

有时候你忍不住问:这些创意的灵感究竟从哪来?

他们还做过一组很鬼畜的海报,把 “ 人 ” 和 “ 衣服 ” 放大缩小。

甚至玩起了 “ 自黑 ” ~

但,天才和变态真是一步之差....

你死活都想不到,他们会自己穿成个炸药包然后去晒太阳,再把它拍下来。

谁没事会给没毛的自己搞一顶皇冠戴?

或者买一件 “ 别致 ” 的毛衣,就为了展示自己肚子中间那个洞?

穿着女士比基尼、戴着派对头冠去看海....

穿着白裙子在地上装 “ 折翼天使 ” ….

你们可能说他们瞎 B 搞?

可现在时尚圈缺的就是这种天马行空,虽说看起来未必符合大家的审美,但没这种脑洞,怎么会有更好的东西诞生?

先表个态,明天小坏出门一定先套个马桶圈,谁也别来拦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题 字符串查找(又称查找子字符串),是字符串操作中一个很有用的函数。你的任务是实现这个函数。对于一个给定的 so...
    Jason_Yuan阅读 285评论 0 1
  • Learned helplessness is thinking that you cannot help you...
    周海港阅读 7,031评论 0 4
  • 哗,一道闪电;轰,一个响雷。 暴雨倾盆,天地间浑沌一片…… 老大扑腾腾坐起来,心也跟着扑腾腾地跳。老大拉亮灯,推推...
    醉小醉阅读 268评论 0 0
  • 打羽毛球的启示 从2月份开始跟老师学习羽毛球到现在也有三个月的时间了,记得刚开始对羽毛球到了近痴迷的状态,睡...
    我是谭雁阅读 27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