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传销窝的日子

在边儿待了有33天,算是斗志斗勇的33天。每天只能睡三到四个小时,吃四个馒头。每天跑大野地睡在玉米地里,醒来的时候头发和衣服都结霜。一般是晚上十一二点回家,有时候到一两点。睡的都是地铺特别脏的被子褥子,早上四五点起床吧,然后往大野地里跑到了开始睡觉睡到八点。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儿就是做俯卧撑和蹲起各200个。然后就开始玩儿游戏,分别叫唐伯虎点秋香,皇帝轮流做和我是船长。接下来就是开始讲课,说白了就是轮番洗脑,讲个俩小时,然后就开始吃饭。吃饭是每人两个馒头可能会持续一两天没有水。这个集体里边儿有一些小头目,叫什么领导扛家管家吃饭得先把饭递给他们.然后开始一些仪式开始吃饭。吃完饭之后就开始邀约,如果有新来的他会被带到角落开始洗脑。会在小头目的监视下,就是在各大网站上邀约骗人来。到了中午就会有所谓的领导来给新来的和刚成为老板的人洗脑。邀约的人会一直到下午,然后把他们邀约的那些情况,都是一些人的信息以及什么时候会被骗过来。记录到本子上,到了晚上领导会查这些本子。查他们的成果,如果有人能把别人骗过他们会有略微的收入。吃过晚饭后又开始洗脑,他们称之为话梦洗别人洗自己。骗过来的人一般会在第五六天被洗脑成功。买上一份或者多份儿产品。一套产品是3000块钱其实什么都没有,买了之后他就成为了老板,开始学一些制度功能,都是这个行业自圆其说的谎话。用这些东西再去骗别人。他们认为自己吃一年苦,能够顶别人吃31年苦。只需要一年多的时间,他们就能够,爬上去成为顶端,功成名就。                                                               老板和刚来的帅哥儿都会被监视着去上厕所和打电话。他们从刚来的男性为帅哥儿,女性为美女。一般会忽悠帅哥和美女告诉他们只要考察三五天考试通过就能回家。然后三五天之后他们就会被洗脑或者被逼的掏钱。然后就加入这个行业,也就是说这里的头目说话从来不算数,都是骗人的。而且忽悠人说这里的协警,警察都是土狗,就是比土匪流氓都要坏的人,说这里的地痞流氓黑车司机非常多。所以谁的话都不要信,只信他们的就能保证安全。每天只有四个馒头(这四个馒头也是自己付的钱),谁也吃不饱。馒头房会多送几个馒头,为了挣抢几个多送的馒头会发生各种糟心的事儿。人在饥渴的时候确实会显示出作为动物的本能。洗脑的语言都是套路,永远是那些车轱辘话说来说去,我听的好烦。但是那些人确实能不厌其烦的说,洗别人也洗自己。我刚进去的时候曾经爬窗户逃跑。然后发现院子里的门都是锁的墙很高,没跑出去。被发现后,摁在地上差点儿被掐死。我发现人在窒息的时候或者接近窒息的时候会有快感。后来走在路上,我就开始丢一些小纸条,感觉用处也不大。天津人都是知道这些干传销的,有时候民警来了,他们会帮助他们通风报信。每天要走很长的路,脚都走得发肿,流脓。因为每天在大野地里风吹日晒,皮肤变得很黑,一个多月没有洗过澡。他们有的来了有三四个月,两三个月的。因为基本上不洗漱浑身起痘,下体发烂了。在里面打电话是可以的,但是必须是有人监视着,得是别人拿着手机,你按着他们的意思跟家里人沟通。                不知道是我的小纸条起了重要还是别的原因,终于11月28号晚上11点多,我住的那一家被民警给抄家了。我也被解放了出来,结束了这一个多月的噩梦。比较遗憾的是抄家的时候领导跑了,包括我在内的,只有三个人愿意跟着警察走。其他九个人,是因为被洗脑或者心里害怕,竟然不敢跟着警察走。也就是说那天晚上一共也就救出来三个人,其他人还在继续干着传销。                                                    我在里面待了33天一直被当做“重犯”处理,因为我不听他们的话邀约。我从来没有骗过别人来这里。希望大家以后去天津,尤其是天津静海附近一定要小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段奇妙的经历,改变了我的一生…… [默眼万年} 12月12日 很多人都知道这样一句话:想象总是那么美好,现实却总...
    L往事随风阅读 2,020评论 9 8
  • 天生就是爱幻想的人。 于是 生活真的纠缠在真实和虚幻之间,折磨,撕扯。 喜欢听情歌,悲伤的情歌,然后自然地把自己想...
    平心如我阅读 171评论 0 0
  • 进入简书后,好多简友都在谈写作,其中谈到了非虚构写作,倡导真实记录生活,反映生活。说实话,我手里捏着把汗,“写文章...
    迟到钟声阅读 445评论 5 7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刷朋友圈已经成为很多人每天必做的事情,现在,朋友圈就是朋友的社交平台,你的一举一动必须发朋友圈...
    An妍读书阅读 535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