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昨天应该是有趣的一天

或者说是皱纹最多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喝点咖啡

打游戏到快两点

看到鹅小姐发来的消息

明天定了十点半的高铁去虎门

第二天七点多起床

虽然睡意朦胧

还是去楼顶做一些开合跳

回来洗漱洗衣服

吃完早餐

然后单曲循环

终于等鹅小姐收拾妥当

骑上了我的小电驴

我说鹅小姐

为什么你一坐上来我的电就剩两格

明明昨天冲的满满的

你最近是胖了多少啊

嗯 大莉 明明是热胀冷缩

冬天的电不经用……

从地铁下来去找高铁的路

大莉 上次是从这个方向上去的不

我用余光扫了一下你

嗯 大莉 我啥也没说

跟我相处久的基本都知道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路痴

这么大不分东南西北

鹅小姐那句话

大莉 你是导航都救不起的人

……

我啊的一声

鹅还以为怎么了

鹅 我忘记带身份证了

你看看口袋  没口袋

你找找包包  你再想想

我一心想着坐高铁

就是没想到高铁要带身份证

嗯 大莉 那句话是对的

如果运气不行 那就试试勇气

来回折腾了一个小时吃完午餐

又继续踏上去虎门的路

下了高铁遇到一个摩的叔叔

我和鹅有说有笑

叔叔说 你们两个姑娘笑的这么纯真

其实是我们很大声

无遮掩 甚至有点放肆的笑

我说 叔叔您不知道

她就是为了让我长皱纹

我说鹅你看镜子里你的的皮肤

太阳的光照的你那么白

我以后不能跟你站一块

你来了句

嗯我今天还没擦bb呢

其实你说的是对的

20岁之前的皮肤很多是先天性的

跟遗传有关

但30岁后的皮肤想要好

是真的要投入更多的金钱和时间

大莉一会我们到了

先吃点什么什么什么

鹅小姐你都94斤的人了

心里要有点数

不 大莉 是你94了 我才93

鹅你总这样跟我斤斤计较不大好吧

不是很凉但很甜

这个城市 气温一上升

人就很奇怪

有人穿短袖

有人穿棉袄

有人吃火锅

有人吃雪糕

我说鹅小姐

我们也来拍张照

朋友圈很多人都在晒雪

我们就不一样了

我们要晒雪糕

你在北方的大雪里裹着貂

我在南方的暖阳下吃雪糕

不是很凉

但是很甜

鹅小姐试衣服的时候

来来回回在镜子前照了十几分钟

后来我对着镜子问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啊 大点声 是鹅小姐 对吗

你看吧 魔镜都说你最美

然后这个女人才肯罢休

打包走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鹅为什么你一看到臭豆腐就两眼冒光

你要考虑下脸上几个痘痘的感受

嗯 大莉我这会血糖有点低

需要听点甜言蜜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鱼丸被我吃掉

奶茶洒在包包

你说这家臭豆腐味道一点也不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纪大了是看到粉色

会暗自窃喜

是只需偷偷看一眼

都会心动

鹅小姐说这件衣服带回去

润润会不会成为村里最靓的妞

最靓的不应该是她麻麻吗

我说鹅你帮我搜搜亮面羽绒服

今年我要跟良哥润润整个亲子装

她发来一张图片

这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

blingbling的闪闪发光的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是天上仙女穿的

我们要好好的活在人间

高铁上鹅小姐说大莉

你下午试的毛呢跟你身上这件

简直是云泥之别

不好意思我读书少

我只知道天壤之别

云泥之别是哪种别

性别还是离别

回来过安检的时候

因为担心身份证没放好

动作有些迟缓

保安小哥说

还站那里干嘛

是要送花才走吗

当时怂的一批没敢怼

后来一路跟鹅讲

我这个人不能被温柔以待

别人凶一下

我就会跑的欢快

回来后收拾妥当

去喂猫已经凌晨

我说不给它们弄水喝了吧

这么冷的天

鹅不肯

我说我这个嗜水如命的人

今天走了将近两万步

没喝一口白开水

你看看这些猫被你惯成什么样子

反正喝多了拉肚子不能怪我

躺到床上快一点钟

小贱跳到我身边

说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