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的100种死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朵朵鱼

我准备去死了。这是真的。你问我为什么想死?

你说毕业那么几年了,同龄人结婚,生子,买房买车,已经成为人生赢家。

可我呢?在这看起来高大上的一线城市混得越来越艰难。过年的时候还得好好考虑到底要不要回家。

啥?你问我回家为什么要考虑?不考虑你帮我出路费啊,不考虑你帮我给那成千上万的压岁钱吗?别人已经走向人生巅峰,为啥我还在这温饱线上挣扎?

这操蛋的人生我受够了!我到死都不明白人为什么都得来这世上走一遭?!关键是有的人一出生就不愁吃穿,衣食住行都是名牌,一年随随便便出几十躺国去旅游。而有的人呢?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就饱受艰难,温饱都无法解决,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是好日子,还要受病痛折磨,痛苦一生。

虽然我没有过得那么惨,可是一想到未来毫无希望,就觉得人生已经走到了尽头。所以我才选择去死。既然人生已经这样苦逼,那我总得选择一种不痛苦的死法吧。

去撞车是不可能的了。走路摔一跤都痛得哭爹喊娘,撞车岂不是自讨苦吃?再说撞车死得多惨烈啊。别以为都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在空中优美的转个圈,然后缓慢倒地,再摆个优雅的造型。现实是,可能七窍流血,脑浆满地,不忍直视。死得丑就算了,还要连累人家司机,这得给别人造成多大心里压力呀。

出了事故得出动警察吧,得打120吧,又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如果死得成功就算了,要是没死成,那麻烦就大了。要是轻伤,还得再重新谋划下一次怎么死吧。要是落下个残疾,下半辈子岂不是很难过。要是成了植物人,是让家人放弃自己呢还是熬下去呢?这多为难啊。

撞了车多多少少会造成交通拥堵,要是哪个男孩因为这赶不上和女友的约会,惹女友生气,这后果我可承担不起。总而言之,撞车真不是个好方法。

好多人说吃安眠药没有痛苦。可这药也因人而异。要是没死成,得送去医院洗胃,那得多受罪,不妥不妥。

吃安眠药后再打胰岛素?对啊!以前就有新闻报道,一名女护士将混有安眠药的水让男友喝下,在他睡着时再注射大量胰岛素,死得不知不觉,没有任何痛苦。这方法真不错!可是,我去哪里弄胰岛素呢?不知道药店有没有卖。要是没有,我还得联系学医的老同学,想办法让他帮忙弄点。不过要是老同学知道是他的原因间接导致我死亡,他肯定会内疚一辈子。不行,就算我人之将死,还是要多行善事,不能害了老同学。

要不去找找药贩子?他们什么都能弄到,可能就是价钱贵些,不知道我一个月两三千的工资能不能买得起?要是钱不够,我还得多上一个月的班,才能攒够买药钱。那意味着我得再活30天。妈呀,多活一秒都觉得痛苦,30天那得有多漫长。算了算了,还是另想别的死法吧。

跳河什么的也不实际。被水慢慢溺死简直是折磨,再说我会游泳,估计死不成。要是幸运的死了,还得麻烦别人把我打捞起来,又浪费了国家的财力物力,良心不安呀。

上吊压根就不在我考虑范围,直接毙掉,那死法得多吓人。

割腕,这个听说下手得快准狠,直逼动脉,才能一步到位。不然半死不活又得送医院抢救,得多丢人啊。

卧轨,祸国殃民,一整火车的人都要得被我连累,那就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命了。我不能干那么缺德的事。

跳楼,身体接触地面的那一刻绝对前所未有的酸爽。脑浆与血液齐飞,要是不小心吓到心脏不好的人,那罪过也是极大的。

喝农药?据说五脏六腑将会腐蚀,那痛苦不敢想。而且农药味那么大,说真的我还下不去嘴咧。

煤气中毒?有个同学用煤气烧水洗澡,洗着洗着就晕倒了,还好家人发现及时抢救过来。不过现在煤气可贵了,一罐就要一百多,还真有点舍不得买。而且我没有用煤气的热水器,要是开着煤气干等着死,岂不是很傻?

哎呀,想死怎么就这么难呢?死了还得麻烦那么多人,我更不乐意。我做事的原则一向是能不麻烦别人尽量不麻烦别人。

想得脑袋都疼,我还是先睡一觉明天再继续想吧。

什么?你说我标题党?不好意思,我这脑袋现在傻掉了,多写了一个“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无聊赖的赖皮在学校图书馆闲逛了一个下午,临走前拿起一本张爱玲的散文翻了翻,无意中看到这样一段话:“说好永远的,...
    Fionahahe阅读 424评论 0 1
  • 临近滚蛋,我想我必须要专门写一篇文章来感谢凡姐。 大学有很多给过我各种帮助的人,非常多,但凡姐绝对是其中次数最多分...
    totenWQH阅读 305评论 0 1
  • 一直以来从我个人来说,我是不太喜欢闪婚,也不建议朋友闪婚的,当然,自己也绝对不闪婚。 可是,自己身边的几个同事都是...
    丁昱研阅读 816评论 0 0
  • 今天是26,父母赶了一天的车终于从打工了一年的城市赶了回来,中午过后,父亲先从县城里赶了回来,拉了一车的的年货,来...
    蜡笔小鑫123阅读 2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