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魔教复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头!你万万没想到吧!当年被你使用卑鄙手段打散的残邪教今天又回来了!哈哈……”照殿房顶上的男子阴笑着!

  

  李春缘听了这话,不自然的后背凉了一下!“你是谁?不敢下来与我面对面对话吗?”李春缘带着挑衅的语气对屋顶上的男子说道!

  

  “有什么不敢的!笑话!”男子从屋顶一跃便跳到了与李春缘相距三米的地方!

  

  “有就是现在残邪教的教主沃残龙,你没想到吧?”沃残龙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李春缘!

  

  沃残龙一头黑白均匀的头,年龄和散然相仿,四十出头!他身材魁梧,身高在一米八左右,皮肤黝黑,十足的黑大汉!他右眼下面的刀疤给他增加了几分凶气!

  

  “你和悠俞什么关系,竞又立起残邪教这竟做伤天害理之事的魔教!你目的何在?”李春缘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这个魔头!

  

  “悠俞是我表哥!当年要不是我表哥好面子,才不会中了你这伪君子的激将法!死于非命!”沃残龙话一说完就怒气冲天的跑向李春缘!

  

  李春缘本想用游灵步先避开犹如猛兽一般向自己冲来的沃残龙,可李春缘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没躲过向自己冲过来的沃残龙,被沃残龙轻松的一拳就打在胸口,迫使李春缘倒退了七八步!

  

  “不可能啊!你怎么能跟上我的速度啊!?我现在好歹也练到了十层的功力!”李春缘口吐鲜血的看着沃残龙!

  

  “哈哈……死老头即使给你功力达到十二层,你也躲不掉我的目减的,哈哈……”沃残龙面带邪恶的笑容看着李春缘!

  

  原来沃残龙家传的眼睛上的功夫——目减有六目!沃残龙已经修炼到了最高一目,第六目。目减练到第六目的人可以让任何移动速度飞快的物体静止五秒,所以李春缘躲不开沃残龙的一拳是无可厚非的!

  

  “什么?“目减”!你难道是魔教鬼葵教教主沃于峰的小儿子,当初紫轩教灭鬼葵教时怎么就没恨下心把你杀了!导致你这孽畜又出来祸害人间!”李春缘摸着受伤的胸口,面带悔意的看着沃残龙!

  

  “目减”这门邪门武功正是四十年前被紫轩教灭掉的最大魔教鬼葵教的上等武功!多少江湖侠士死于此武功下!

  

  练“目减”这等邪门武功的人就得保持每月吃十双动物的眼睛,要练到“目减”的第六目必须吃掉一百个成年男子的双目,可想而知沃残龙是多么的残忍!

  

  练就“目减”这邪门武功需要一直吃动物的眼睛基本只要是在江湖上出名的侠士和尊者都知道!但练第六目要吃一百个成年男子的眼睛的恐怖事只有四十年前的紫轩教的寥寥几个人知道,李春缘就是其中一个!

  

  四十年前紫轩教前去灭鬼葵教时,就是趁着沃于峰闭关修炼,才敢去灭鬼葵教,因为紫轩教教主孙宇阳拥有十二层武林最好的功力都拿沃一峰没办法!

  

  当时孙宇阳通过留在鬼葵教的内线得知沃一峰闭关修炼,才带着紫轩教众人去灭鬼葵教!当孙宇阳带着七个弟子(包括李春缘)从鬼葵教门口一直打到沃于峰修炼的密室时,师徒八人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了!

  

  沃于峰闭关修炼的密室里躺了数不清的已经死去的壮年男子的尸体,尸体完整,可仔细一看,他们的双目都没在了!

  

  “哇哈哈哈……我终于吃够一百个成年男子的眼睛练成目减的第六目了,孙宇阳你现在能耐我何?哈哈……”沃于峰眼光透露着杀气的看着孙宇阳!

  

  孙宇阳当时被沃宇阳看得脖子后直冒冷汗,孙宇阳的七个弟子直接被吓得手中的剑一直在颤抖!

  

  在这紧张的气氛下,眼看孙宇阳师徒八人大难临头时,沃于峰一大口鲜血吐在了地上,一下子就躺倒了在地上,七窍流血而死!

  

  原来沃于峰在修炼目减的第六目时受到了孙宇阳们的打扰,运功时供气不足导致经脉尽断!

  

  孙宇阳师徒八人看到沃于峰倒地七孔流血而死后,瞬间脸上紧绷的肌肉松了下来!

  

  “你们七个记住此时不得传出去!听到没?”孙宇阳对自己的七个弟子说道!

  

  “难道你练成目减的第六目啦!”李春用惊悚的眼光看着沃残龙!

  

  “哈哈……是不是很绝望!”沃残龙应道!沃残心想这时终于可以为父亲和表哥报仇了!沃残龙从右手掌聚齐一个光团迅速的打向李春缘!

  

  可当沃残龙的光团打到李春缘身上时,李春缘一点反应都没有。沃残龙定睛一看李春缘时,李春缘的化为一道清烟没在了!“老动西算你跑的快!但你再怎么跑也不跑不脱我的手掌心!”沃残龙话说完要去追李春缘时,突然散然带着三个师弟和众多鬼灵观弟们赶了过来!

  

  沃残龙知道自己练的第六目还不怎么成熟,对付不了这么多人,便转身飞向了屋顶!“李春缘!我还会回来找你算总账的,哈哈……”沃残龙用强大的内力发出了一段回音在泰斗殿和照殿间回响着,人就消失了!

  

  此时的李春缘早于用巧不留神功跑到了自己的密室里!

  

  这件事发生后,整个鬼灵观都议论纷纷,散然他们师兄弟四个一直要找李春缘问个究竟,但一直不见李春缘从泰斗殿的密室里出来!

  

  少年精英队也因此可以尽情的放松和修养了!

  

  过了将近半个月后!李春缘才从密室里出来,他出来后就立马叫来了散然师兄弟四个!

  

  “你们四个,近期一定要自己小心,也许过不了多久江湖又要动荡了!”李春缘脸色苍白有气无力的说道!

  

  “师傅!到底是谁能够伤到你啊?”散薪一脸好奇的看着李春缘!这时散然、散糠、散照也一样心里怀着同样的问题看着李春缘!

  

  “哎!当年有一个让人头疼的鬼葵教,现在我们似曾相识的残邪教又死灰复燃了!而且与鬼葵教密不可分啊!”李春缘双目无光的对散然们说道!

  

  散然师兄弟四个听后,心里都绷起来了一根弦!一场江湖风波又要涌起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